这个故事,如果是CLUBHOUSE老用户,有的估计经历过
某天晚上,我因为受够了川粉,粉红和支黑的极端主义就跑去和我认为的所谓的左派民运人士聊了会,主要事我和苏禹彤,还有个流亡美国的同性恋维族疆独人士。我说美国白人并没有什么高级,我在美国看见很多白人社区很破败,当地白人肥胖率奇高。。。和欧洲发达国家形成鲜明对比。全程我一直文明发言,一句激进的话没说
然后苏雨桐突然就狂暴了:说我歧视肥胖群体,说我丧心病狂,随机对我进行脏话辱骂人身攻击,那个维族说啥没听清,好像一直在那和稀泥。我当时突然懵了,搞不清哪冒犯这位奶了,骂了几句她娘就退了,然后CH到今天基本没上过
我现在也不知道她算不算左派,还是就是精神病犯了。我的感觉是不论是左派右派,不管是啥粉,一旦建政多了变成极端主义魔怔人了,这种人就非常可怕必须远离
长远来看各种极端主义都是人类文明的大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