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在美国华人教会听道3年,自己一个人把半本圣经读完的前慕道友,我在翻阅圣经时只看到无尽的残暴,杀戮,屠城,强奸,以及各种莫名其妙的毁灭(比如耶稣诅咒无花果树,耶哥看见果树不结果就施法让果树枯萎死亡)。我不知道儿童读了圣经特别是旧约以后会作何感想。所有基督徒用来批判穆斯林的理论,只要翻看圣经,就会发现用来批判基督徒完全合适。我从一个前慕道友,在读完圣经以后变成了坚定的反宗教人士(即使我并不是无神论者)即使是共产党的理论模式和组织架构也极大模仿抄袭了天主教教会。如今大批美国基督徒特别是华人基督徒和法轮大法弟子一起沦为川粉真是可悲可叹
与其说耶和华是人类的神,倒不如某些神秘主义所说的其原型就是创造人类的外星人奴隶主恩利尔,这么说倒符合耶和华在圣经中对人类那残暴,血腥酷虐的统治
太多的反贼因为共产党说基督教不好,共产主义无神论好就不敢光明正大的批判基督教,这在我看来是荒诞可笑的
更荒唐的是全世界有几十亿人类坚定的相信这些流传自远古时代,由外星奴隶主冒充神编写的,充满血腥暴力奴役的亚伯拉罕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