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基督教是西方文明的恶疾

作为一个在美国华人教会听道3年,自己一个人把半本圣经读完的前慕道友,我在翻阅圣经时只看到无尽的残暴,杀戮,屠城,强奸,以及各种莫名其妙的毁灭(比如耶稣诅咒无花果树,耶哥看见果树不结果就施法让果树枯萎死亡)。我不知道儿童读了圣经特别是旧约以后会作何感想。所有基督徒用来批判穆斯林的理论,只要翻看圣经,就会发现用来批判基督徒完全合适。我从一个前慕道友,在读完圣经以后变成了坚定的反宗教人士(即使我并不是无神论者)即使是共产党的理论模式和组织架构也极大模仿抄袭了天主教教会。如今大批美国基督徒特别是华人基督徒和法轮大法弟子一起沦为川粉真是可悲可叹

与其说耶和华是人类的神,倒不如某些神秘主义所说的其原型就是创造人类的外星人奴隶主恩利尔,这么说倒符合耶和华在圣经中对人类那残暴,血腥酷虐的统治

太多的反贼因为共产党说基督教不好,共产主义无神论好就不敢光明正大的批判基督教,这在我看来是荒诞可笑的

更荒唐的是全世界有几十亿人类坚定的相信这些流传自远古时代,由外星奴隶主冒充神编写的,充满血腥暴力奴役的亚伯拉罕宗教

菜单
  1. 某人临时逗号  

    所以以前天主教搞过那种和谐旧约,让大家背诵新约的玩法

    基本上旧约和新约是两个世界,基督教核心理念在新约

    但是没有旧约的圣经是不完整的。

  2. woaibainiu 回复 某人临时逗号 /p/214081

    新约也有好多邪性的地方,耶稣因为无花果树再非果期不结果就诅咒无花果树。。。。无花果树招谁惹谁了啊

  3. 浦西晶   为你写诗,为你禁止

    俺觉着自个儿相信啥都没问题,不强迫别人相信就行

    所以信仰啥都没问题,垄断性质的宗教信仰才有问题

    从内容上来说,所谓中古时代,宗教以【神】(实际是某一派对【神】的诠释)为本,所谓从文艺复兴开始逐渐崛起的现代文明社会,宗教更多以【人】为本,而对此的反潮流则是重回以【神】为本,不同宗教原教旨主义多具有此特点

    人之无知永远高于有知,人类的历史、思想和观念本来就是反复打转的,【进步】是基因突变

  4. 川城恋 红脖的答案
    川城恋   北约防卫队总长 最近对侵入东欧组的俄罗斯感了兴趣 认为可以收下当狗

    现在这个基督教是魔改过的,魔改千年多了。早期基督教是以逃兵役,搞女权闻名的,被认为是弱者和反战文青的宗教,到处地下室躲着以免被罗马官兵抓了练刀。这个纯良基督教到了尼西亚信经阶段就完了,已经被钦点出唯一理论和国教了,往后的都是趋炎附势之徒

  5. 浦西晶 回复 川城恋 /p/214116

    基督教作为现有宗教和秩序的反抗者时,自然偏【左】

    作为现有秩序的受益者和维护者时,自然偏【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