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814
你们看底下邪教徒的各种奇葩评论
他们认为人类就是奴隶,上帝就是奴隶主,奴隶不听话就该杀。上帝带领听话奴隶屠杀反抗的奴隶,顺带让听话的男奴隶强奸,反抗民族的女奴隶也是天理
因为上帝就是天,就是理,上帝屠杀人类,屠杀孕妇,儿童的和婴儿,指使选民强奸屠杀异教徒就是天理正义
人家基督徒早就不装了,骨子里就是ISIS那一套
这就是民运心心念念的反共十字军,那他们上台了必然是太平天国2.0啊
天王有了,李师傅没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814
你们看底下邪教徒的各种奇葩评论
他们认为人类就是奴隶,上帝就是奴隶主,奴隶不听话就该杀。上帝带领听话奴隶屠杀反抗的奴隶,顺带让听话的男奴隶强奸,反抗民族的女奴隶也是天理
因为上帝就是天,就是理,上帝屠杀人类,屠杀孕妇,儿童的和婴儿,指使选民强奸屠杀异教徒就是天理正义
人家基督徒早就不装了,骨子里就是ISIS那一套
这就是民运心心念念的反共十字军,那他们上台了必然是太平天国2.0啊
天王有了,李师傅没了
现在这些信了一神教的人类,还不如战锤40K里的人类,40K人类起码信人类帝皇(一开始是帝国真理),相信人类自己,阿斯塔特星际战士征战四方也是为了人类自己的扩张,再邪恶残暴也是为了自己种族的扩张。根本不可能这么像极端基督徒这么贱
一神教信徒人格上完全沦为了 残暴外星人伪神的贱货走狗
自己喜欢去品葱看屎就算了,竟然还搬屎到外站,知不知道屎不扩散条约?
没办法,忍不住啊,我不明白为什么反共群体可以这么贱这么坏。弄了半天共产党居然是上限。人心的邪恶,人性的邪恶居然可以如此触目惊心。 我真心希望核大战赶紧开打,全人类别磨磨唧唧的装死。人类族群光荣的毁灭好过卑微邪恶的活着
我厌恶这个世界,这世界我不想要了。我想重新造一个世界
多去接触真实的人,网络会放大负面感受。
俺以前再LA天天混教会,还进过摩门教的,这些中国新移民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把耶稣和美国当成了共产党和毛主席。当你在现实中碰到这些人的丑陋面目,那种震撼绝对比网上还大。回归现实必须要有这种准备
题外话:摩门教不让教徒喝咖啡喝茶打游戏,看电影看电视也有严格限制,至于他们那本魔门经更是脑洞大开。。。。。。
说多了 这个世界上愚昧的人是绝大多数,各种各样的邪教统治着我们,核心理念都是让教徒顺服。不是这个邪教 就是那个邪教
一神宗教嘛,肯定是承认神的权威的,争议的是对神的阐释
如果采用【神本位】的思维,那么神相比人,有如人相比咸鱼,都不是一个种类量级上的
更何况宗教阐释中往往是神造了人,类比为你造了个玩具,当然咋玩都行了
更何况基督教的阐释是,神不是瞎玩这个玩具,而是爱这个玩具,还为了这些玩具的罪受苦,感不感动
俺是理解宗教思维的,宗教思维不限于宗教,也限于一切【高于世俗】的理想和寄托
有理想有寄托也不是啥坏事,人没寄托真成咸鱼了
所以俺觉着吧,信啥没关系,别狂信到杀人证道啥的就行
还不如战锤40K里的人类
俺听说玩40k花40k,这游戏耗钱得很
那他们上台了必然是太平天国2.0啊
神权统治的演变,看天主教会成为主流之后的历史即可窥一斑
一个人的狂信犹可,成了组织的狂信确实经常不干人事,具有【咱受到真理指引可以不择手段传教以扩大组织】的属性
这都不限于宗教狂信,共运最初也是基于地上建立共产主义天国的狂信,觉着自个儿真理在握,当然掌权后逐渐世俗化和官僚化了
但狂信组织也是人出于野心搞的,人类自个儿喜欢排除异己,恋栈扩权,怪不到天神鬼怪外星人
信徒们在解释教会干的坏事的时候有句话俺倒是赞同,这是人事,不是神的锅
所以要说政教分离呢,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世俗的事还得世俗考虑世俗标准来办,例如一个人可以为信仰自个儿忍饥挨饿,但赞成甚至促成别人挨饿说这是他赎罪呢就不是人话了
俺觉着摩门教本来就有点极端味道
别看天主教历史黑料一堆,但其实今天的天主教会还不错
不少新教教会也不错,当然新教因为没天主教那么【思想统一】,不时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教会
真心希望核大战赶紧开打,全人类别磨磨唧唧的装死。人类族群光荣的毁灭好过卑微邪恶的活着
恁看,恁这想法倒是和宗教末世论殊途同归了
说要搞大屠杀的人其实什么也做不到,说要建造乌托邦的人才有能力制造灾难。
中国的洋奴反贼是全世界罕见的 自我仇恨自我敌对 反对自己族群和国家基本甚至是正当利益 领土 主权的 为外国敌意叫好 的群体 贸易战全世界好像就中国川粉支持美国 伊朗自由派也坚持对阿联酋争议岛屿的主权 欧洲极右有的现在不支持川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