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34 评论 212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美国极左极右一起上台,说明穷人太多,中产消亡

    由于大支那帝国打压

    美帝国没办法获取新蛋糕了,只能不停的分旧蛋糕

    富人拼命守财,穷人期盼革命

    哎,可恶的大支那帝国

    既生美,何生支?

  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前妻去英国找了白男

    梨园儿出轨了青梅竹马阎维文

    女儿哈佛期间估计也搞了白男

    薄熙来老婆也出轨了英国白男

    男人啊,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有点儿绿

    王公贵族皇帝太子也一样

    为什么中共一直在媒体上鼓吹男人怕老婆?当龟男?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美国白左男描述和红二代支女啪啪啪

    youtu.be/tpEwwrXRulk

    看来红二支本质也是高级农逼

    红支男在欧美择偶市场依然是不受待见的黄皮小吊子

  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哎,咱蝈蝻确实不行啊,确实吊小鸡巴小啊。不中啊!

    这个时代,就是咱蝻人的悲剧啊!蝻人能做的机器人ai都能做,女人的情感ai机器人取代不了。除非发明克隆人

    不顺应时代的蝻人就要被姥天奶灭绝啊。咋办啊

    我呼吁所有蝈蝻向支女无条件投降。这年头蝻人只有向女人投降才有机会生存交配

    包子,三胖,补丁,川二逼赶快让习明泽,金主爱,卡捷琳娜和伊万卡顺位。

    全球加速进入女帝统治,为3000年的父权制度灭亡钉上最后一根棺材钉

  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黑根本不要自由,他们要的只是白人奴隶主

    它们对美国白人至上极右翼和川二逼的感情,犹如轮子对李洪志的感情,红卫兵对腊肉的感情

    不过腊肉和师傅起码认可自己的信众。白川粉和川二逼根本就没认过这帮chink

  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性就是人性,人性就是支性

    支那的崛起,本质是美帝和全人类共同努力的结果

    是人类私欲的集中体现

    欲脱支身,必脱人身

    欲反支那,必反人类

    反共不反人 一生皆枉然!!

  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丁胖子金牌讲师,是衡量川二逼的试金石

    川二逼对偷渡客的迫害,金牌讲师完全免疫

  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对于统治阶级和无产阶级来说,国家都是不存在的

    有钱人人手N本护照,想去哪去哪

    穷光蛋走线偷渡,想去哪去哪

    人家早就达到了身份共产主义

    只有傻逼中产阶级,整天患得患失

  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白男跟我说犹太女人滥交,因为异邦人不是人

    他说在犹太人看来异邦人就和动物一样,根本不算人类。只有犹太人算人。所以犹太女孩会在婚前疯狂滥交,因为按照犹太人的观念那属于兽交,最后和犹太男孩结婚时,按照犹太教她们本质仍然是处女

    因为她们没有和人类发生性行为。只要犹女婚前不和犹男上床,就可以免疫任何荡妇羞辱

    这个理论非常高大上啊,和阿拉伯女人婚前肛交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显然高级的多

    为啥我们支那人没有这么高级的理论?国女如果有如此理论,保证呛的蝈蝻哑口无言

  1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品支二逼最大的问题是迷信美国

    事实上在美国长期生活过的都知道美国是西方国家里最支的那个。和大支一样追求的是富国强兵,帝国霸业。屁民什么的,本质也是奴隶耗材。仔细读读美国历史,发现希特勒也算好人了。很多细节肮脏野蛮的不堪入目。特别类似活摘之类的东西,其实是支那老师傅了。和支那比起来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的区别

    美华川粉多,就是因为没有系统看过美国历史

    我要不是亲眼目睹,我都不知道相当多美国白人的堕落程度,恶劣的健康状况那些人还真不如投生支那印度

    美国这个国家如果抛开迷信光环来看,给我的感觉就是发达富裕的阿富汗+朝鲜。这么说其实有点侮辱阿富汗和朝鲜,因为人家确实不用看以色列脸色

  1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那公务员警察也只能住鸽子笼

    这个是很简单的道理,除了土地利用率,支那的资源必须要高度集中,只有高度集中才能把所有的人才都控制起来,中央集权才能发挥作用如果都向美国,澳洲,加拿大那样搞的话就意味着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必须要层层下放下沉到地方那样对于中央来说等于是一种权力解构。

    这才是五毛狡辩人均资源不足的真正原因

    但是支那当大官的当头的就没有住鸽子笼的,通过不住鸽子笼来表明自己效忠共产党是有价值的

    否则吃饱了撑的为人民服务

  1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说出真相,结局就是被人孤立

    我说六四游行最早都是党委书记牵头组织,民运领袖都曾经在书记手下干活。中共书记也是民运一部分。暴乱是中共自己发动的

    五毛,反贼都是一片沉默,在chinairl连帖都发不出去

  1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支那屁民从支那撅起当中拿到的真正好处极其有限。中产想过上美国澳洲那种家家开游艇住大别野前院后院游泳池的房子这辈子基本不可能了。只能锁死在鸽子笼里

    西方对中共,支那的讨伐也仅限嘴炮,除此之外毫无办法

    所有支西方还要继续苟且媾和

    这两点粉蛆支黑川粉都不愿意多说 因为是事实 对自己没好处

    都不愿意看真相 听真话

  1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英勇的美国人民为什么不起身反抗犹太复国主义?

    伟大的美利坚,何以让以色列奴役

  1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欧洲白人,让犹太骗子洗脑了2000年

    对诈骗犯耶稣的感情,入脑入心入魂了

  1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共权贵子女,在欧美依然是权贵啊

    品支反贼津津乐道的一点就是支共红三代国外享受不了低人权优势所以骂骂咧咧

    就和民进党天天舔共拿红钱,不许台湾屁民拿红钱一样

    其实恰恰相反,真正的权贵后代在欧美都是大量支那锦衣卫+本地白皮武装特工24小时保护,最好最贵的东西随便玩随便用,豪宅豪车豪飞机豪船随便玩,本地白皮政客整天巴结,明泽这个级别的直接保送哈尔滨佛学院。男的操一等白妞如探囊取物。

    反共运动40年没一个权贵子女被反贼暗杀过。倒是反贼天天被支那特务线下真实

    润人偷渡过去也是给这些公子王孙打黑工,还有巴结他们的高级白皮朋友。这就是支黑不学马克思的恶果

    连刘特佐这个猪头都能操希尔顿家族的千金(妈的俺流口水了)

    支黑二逼以为人家苦哈哈,愤世嫉俗。笑死了

  1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犹太人在河南为啥掀不起大风大浪?

    千古之谜,中间发生了什么也缺乏历史记载

    犹太人碰见赫难涝翔,大概如同耗子遇见猫

    youtu.be/tmiROL6uJtc
  1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堂堂美利坚,让以色列使唤,确实不像话

    再怎么说也是世界头号强国,应该有点尊严。岂能让鼻屎小国呼来喝去

    支黑,川粉在面对犹太人和白人到底谁更伟大时,也经常陷入脑死亡状态

    犹如粉蛆面同时对毛主席和习主席

  1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古代支男也爱写诗黑支女

    支男支女互黑是老传统了

    白居易《胡旋女》

    胡旋女,出西域。 跳波斯,回雪翼。 珠翠光动殷红裙,罗袜尘生碧玉地。 旁人见之皆侧目,倾城看舞洛阳陌。 坐中少妇颜色沮,自愧夫婿常在侧。

  2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古代阿拉伯人,波斯人对中国评价极高

    阿姨粉,支黑根本不敢面对这个客观事实,只能一味尬黑支那,完全无视我大支那在古代异族眼中的英明神武。即使今天,因为痛恨以色列美国,阿拉伯人崇拜俺支的也是数不胜数。烂姨崇拜的中东穆斯林,对俺支的崇拜,从古至今,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支黑在他们眼中就是大支如此牛逼,还有智者保持谦逊的证明,于是更崇拜大支那了

    这是中共活摘器官也不能掩饰的

    很多人以为中国古代只被西方赞赏,其实在伊斯兰黄金时代(7世纪至13世纪),不少阿拉伯、波斯、穆斯林旅行家、学者、商人、地理学家对中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称中国为:

    “世界上最有秩序、工艺最精湛、统治最理性、人民最勤劳的国度之一。”

    下面是一些真实、原文有据的历史资料与著名人物的正面评价整理:

    🕌 一、伊本·胡尔达兹比赫(Ibn Khordadbeh,约9世纪)

    📚 波斯裔地理学家,《道路与王国之书》作者,是最早记载唐代中国的穆斯林之一。

    ✅ 对中国的评价:

    “中国王以仁治国,其政令皆通于上下,赏罚分明,民众安乐……中国的工匠之技,天下无双,所造丝绸、瓷器、器具,阿拉伯世界皆争而求之。”

    他特别赞赏中国人的技术能力、制度管理和政治有序,把唐朝视为“东方最完备的国度”。

    🕌 二、马苏第(Al-Masudi,约896–956年)

    📚 被称为“阿拉伯的希罗多德”,著有《黄金草原与宝石矿山》,汇集了大量关于世界的旅行与历史记载。

    ✅ 对中国的评价:

    “中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之一,人民崇尚学问,手工艺极致精巧……他们有严明的法律,连国王也必须遵守。”

    他称唐朝为“日出之国”,并详细描述了中国的城市繁荣、官僚系统、公平法律。

    🕌 三、伊本·白图泰(Ibn Battuta,1304–1369)

    📚 摩洛哥大旅行家,被称为“伊斯兰世界的马可·波罗”,在元朝时期访问中国。

    ✅ 对元代中国的评价:

    “中国人勤劳有序,技艺精良。每一座城市都有市场,政府管理严密,盗贼甚少,治安良好。”

    虽然他提到中国的宗教不同,让他不太适应,但他客观称赞了元代的治安、城市建设、交通效率和商品丰富性。

    🕌 四、艾布·扎伊德(Abu Zayd al-Sirafi,约10世纪)

    📚 阿拉伯航海家,继承并扩展了苏莱曼商人的中国游记。

    ✅ 对中国的赞誉:

    “中国人擅长数学和工程学,能建造大船和巨型工程,商业之兴盛,百业之精细,为世界之最。”

    他记录了广州、扬州等地的繁华,称中国“拥有世界上最精密的商业系统”。

    🕌 五、苏莱曼商人(Sulaiman al-Tajir,约851年)

    📚 波斯裔穆斯林商人,是最早到中国的阿拉伯商旅之一。

    ✅ 关于广州的记载:

    “城邑巨大,官吏廉洁,刑罚公正。中国人不说谎……工艺繁盛,城市干净。”

    他特别对唐代中国人诚实、政风清廉印象深刻。

    在伊斯兰世界的黄金时代,中国在他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秩序、公正、技艺精湛、商业繁荣的奇迹国度,尤其在唐朝与元朝时期获得极高评价。

  2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天主教和东正教比新教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有历史,有传承,庄严神圣 充满美感

    无神论者和异教徒也能被吸引住。产生敬畏。就算是忽悠,人家也能忽悠的住人。新教那都是什么狗屁玩意儿,教堂跟个大饭店没有区别。华人区路上碰见了就问你信也俗吗?你来俺们教会,中午管饭

    和支汉净土宗一个意思。全美国新教教堂全烧了也不可惜。怪不得欧洲人说霉国人都是无根之人

    youtu.be/k8UvimF8GhY
    youtu.be/Nw3T-6ixAzs
    youtu.be/xwQ0rQ52TYc
  2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摩门教比新教高明多了!

    我在美国的时候 当时是在华人区里头 周围就没有一个白人 当时我一个月都没见过白人 唯一能见到白人的地方就是 摩门教 教会的传教士 这个摩门教还特别鸡贼 他挑的那个传教士 还故意挑那种 就是那种金发碧眼的白人美女。

    你去了她就教你英文。当然有时候是白男。有时候周末大聚会,很多其他教区的金发白妞就会来这边帮助传教,于是乎,摩门教教堂就是非白人区能近距离观摩良家白人金发美女的一个地方。而且都是青春靓丽的白妞。这个对于支那光棍男性新移民是相当重要的事情,即使意淫一下也是好的。就算意淫,你也得尊重人家教会才能有机会意淫,所以大家肯定表现的很积极

    当然了,哪个正常男人会冲着学英语去信教去教会呢?大家去教堂要么求财要么求色要么求利。比如蹭饭

    俺就记得:当年在周末去教会,国男牧师说的狗屁玩意儿我一个字儿都没听进去,就死死盯着前面那个高个长腿棕色长发的白人姑娘,满脑子的淫邪,淫秽。满脑子幻想如何用各种体位和她疯狂做爱,然后生娃,拿卡入籍。女的别喷我,任何一个正常男人都会这么想。这是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基本向往

    而且教会好像也心知肚明,会主动提及一些正面典型,比如某某大陆支男,因为入教表现良好积极进取,现在娶了白妞生了5个娃了。

    当然,大部分情况都是国女台女嫁给白男,这样的混血儿在教会特别多

    当年我要是入教追那个白妞,现在说不定也这样了。哎,福兮祸兮往事不堪回首

    归根结底 这不比傻逼新教整天喊空洞的口号有用多了?新教教会好多都是种族分界,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专用教堂

    里面的白皮对小黄人爱答不理。新教不亡,天理难容

  2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圣经》严禁基督徒反共

    反共基督徒就是天大的笑话

    也俗他老人家说了:顺服共产党就是顺服上帝,咱嫉妒教如今混不好就是因为反贼太多,亵渎上帝

    1. 罗马书 13:1-2

    “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 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

    1. 以弗所书 6:5-8

    “你们作仆人的,要惧怕战兢,用诚实的心,顺服你们肉身的主人,如同顺服基督一般; 不要只在眼前侍奉,像是讨人喜欢的,乃要像基督的仆人,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1. 歌罗西书 3:22

    “你们作仆人的,要凡事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侍奉,像是讨人喜欢的,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

    1. 彼得前书 2:18

    “你们作仆人的,凡事要敬畏主人,不但顺服那善良温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顺服。”

    哥林多前书 7:21

    “你是作仆人蒙召的吗?不要因此忧虑;若能以自由,就求自由;若不能自由,就安分为仆人。”

    1. 彼得前书 2:13-17

    你们为主的缘故,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无论是君王、臣宰… 要尊敬众人,敬畏神,尊敬君王。

    1. 提多书 3:1

    你要提醒众人顺服做官的和掌权的,遵他的命,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2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那人骗术高超,本老支又被骗了一次

    看着质量不错,挺坚固的东西,用一用就烂了。前几天确实看不出来

  2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器官移植这事共产党已经懒得放五毛了

    也不删帖封号。抖音小红书到处都是。评论里完全展示了真实的支那社会。支共功力已经达到了无为境界

  2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吃共产党饭的支那人,都很有觉悟

    平常出国看大妓院报纸,观摩反共游行,和民运领袖交流心得感受。回国用另一个手机天天翻墙看各种轮子台,对共匪高层内斗尤其感兴趣。但是说起话来对包子无限忠诚,滴水不漏

    身边的真人真事

  2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国内最大的问题是不能和人说真话,会憋成精神病

    网络上不提了,各种封号,现实生活里你也不知道谁是傻逼粉红,万一对面是个傻逼,你就沾了一身晦气。这倒是和警察,衙门没关系,主要是支那整个社会氛围太他妈傻逼了。全在装逼装大瓣儿蒜。说点真话就会被傻逼们群起攻之。即使周围有一个大傻逼,也得防着点。

    不要说陌生人了,我和我姑姑家说点儿真话都发现我姑父的傻逼反人类粉蛆本质,当然了,人家是党员,吃共产党饭的。我哥因病可能要换器官。也不能要求人家砸自己饭碗。但是这门亲戚直接就断绝来往了

    还有那些傻逼警察,体制公务员平常耀武扬威的,天天表忠心。内心更他妈精神病。晚上做梦都想把包子剐了

    洋人哪能弄得懂这个?被忽悠很正常。

  2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那老百姓都知道支那活摘人体器官这事

    轮子为数不多没造谣的事。各种器官贩卖中国抖音上全能搜到。里面也是一片骂声没有限流。共党也不管

    支那撅起了,支那老百姓也依然生活在这种无尽的被活摘恐惧之中

  2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那像虫族,欧美日是神族

    你神族再牛逼,有人赶不上虫族的虫海虫群战术和虫巢意志啊

    看看战锤40k的泰伦虫族,你就了解了支那的厉害

  3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那现在的物质发展到顶了,老百姓没法住大别墅,开私人飞机

    支那很多方面确实是有优势的,但是这些优势放在普通老百姓身上也就是小打小闹的东西,没法改变支那人本质上的生活质量。因为支那物质发展已经到顶了

    就算京爷沪爷也只能住鸽子笼,不能开私人飞机私人游艇上天出海,玩枪打猎,创建宗教政党,实现思想言论自由更是镜花水月,更别说满大街都是愁眉苦脸的黄皮老百姓,看着就闹心。和欧美满街金发碧眼的帅哥美女没法比的,就连尼哥也是咧着大白牙傻笑。

    理论上现在支那是可以搞类似北美澳洲那种别墅区的,但是教育医疗各种资源全集中在特定地区。你买了别野看病上学也是解决不了的问题。

    要解决就必须放权给地方,削弱中央资源和党的权威。这对于中共来说是绝不可能的事

    所以屁民只能摆烂躺平,不婚不育。因为没有向上空间了

  3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美国真的没法和支那竞争,我亲身经历

    我之前拼多多上买了一把雨伞,自动的花费79块钱人民币,我当时以为这已经很不错了,结果昨天在抖音上居然刷到一把26块钱的,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就买回来了,结果一看我操,比79块钱的强多了。带防水膜外加加固塑料骨骼,我去年的50多块钱都白花了。

    这他妈26块钱也就折合4美金多,这伞放美国起码卖2,30刀

    人家他妈4美金,质量还比你高。你说你怎么竞争?我都怀疑这是不是监狱的人做的。

    这还是民用,你要是转化成军用的话,支那一个无人机100块钱200块钱,你美国造的,我操,起码得一两千刀。你美根本就没法打呀。已经结束了

    我真不是粉蛆,只是有感而发。支国现在居然越卷越牛逼了我操 价廉高质

  3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黑最二逼的一点是同时支持白人至上和犹太人

    完全无视了欧洲人对犹太人几千年的仇恨和反犹传统

    支黑反白左的后果就是犹爹被白爹屠掉

    不反的话,白爹完蛋

    youtu.be/q2Kihwi1UqA
  3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白男黄女多,黄男白女少,是中共渗透西方的核心优势

    老白男身居高位,小白男是中坚骨干。中共不停地派出女间谍和燕子很轻易就能拿下各种老小白男,拿回大量情报技术给俺支报效祖国。白男国女中共国男老干部四赢

    西方特别是美国出于种族主义优势心理,绝不可能派白女间谍色诱老国男小国男领导干部去套情报

    于是造成中共一边倒的大肆渗透西方。情报战彻底胜利。种族主义害死人啊

  3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黑心目中的三座灯塔:白人、基督教、美国

    这三座灯塔,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光速坍塌。

    更可笑的是,这三座灯塔本身就是互相矛盾的另类虚幻共产主义概念

    如果一个欧洲人真正热爱自己祖先传承的文化,他们就根本不可能相信什么:白人民族,基督教,犹太美利坚合众国,相反会对这些狗屁概念破口大骂

  3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白人男性是懦夫,白人这个种族已经完蛋了

    说一千道一万,美国白人男性根本不敢对支开战,他们内心深处怕死怕的要命,认为和支对抗毫无胜算。自己国内被有色移民逐步替换掉。就连种族主义白男都搞笑的找黄女印女结婚。你白男一旦不敢对异教徒有色人种使用武力(我忘了白人连基督教信仰都是沙漠犹太人传入的)美国白人的种族泡泡就会立刻灰飞烟灭,而欧洲俄罗斯白男会对邪恶犹太吸血帝国的覆灭乐见其成

    毕竟俺支吃草能抗三年

    4chanpol里那些极右白男,一说到和支开战,都支支吾吾说不出话。认为根本赢不了,只能转进黄女好操

  3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湖南三勇士往毛泽东像泼墨后,就被六四学生扭送派出所

    这就是无数民运,粉红叨叨的反革命暴乱/爱国民主运动

    太革命 太民主啦👍

  3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六四事件就是粉蛆大型撒娇现场

    大型撒娇-被铁拳打烂-幸存者继续流亡海外撒娇

    假支黑假民运到今天也不敢承认那批被打死就是最红最忠的粉蛆。人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忠贞不渝至死方休

    一旦承认自己就没饭碗了,西方媒体也要失去收入。只能昧著良心和共匪一起造谣说那都是企图推翻中共的民主义士

  3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六四学潮一开始是中共党委书记组织发动的

    最开始就是胡耀邦死了以后,各单位的书记们接到命令组织本单位群众职工去举行反腐败爱国游行。你没有特殊理由都不能不去。不然提干入党受影响。直到426才逐渐转变风口说不让游行,但是广大爱国爱党青年的情绪已经被书记们煽动起来了,好比啪啪到最后想不射都难。

    这个事实所有人都不敢说,36年来几乎没人说。因为对所有人都没好处

    你承认了就等于说六四既不光荣也不伟大,纯纯是共匪内斗。屁民当了炮灰。还是党委书记把一盘散沙的群众组织了起来

    这也就是为啥一直有人要求“平反”

    和宋江招安,天皇镇压226几乎一个性质。虽然昭和青年内心深处都是热爱天皇的。宋江爱皇帝被皇帝杀,226军官爱天皇,但被天皇杀,64学生爱党被党杀

    一般欧美白人的快乐大脑哪能处理这种复杂国情?光是想一想大脑就要爆炸。如果说比较相似的历史就是圣殿骑士团的覆灭,萨伏那罗拉的火刑。他们直到被烧死的最后一刻依然相信教会。

    被帝国出卖的,都是最忠诚的忠仆

  3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白人的大脑无法处理复杂信息

    白人根本无法理解大支的地理气候之庞大辽阔和人群阶层之庞杂。古往今来根本没见过。所以不断的徘徊在中国崩溃论和中国威胁论之间,不是认为中国马上就要完蛋就是认为中国即将统一地球。逐渐变成了歇斯底里的精神病。根本原因是白人脑容量无法承载这种超复杂信息。我看着都心疼

    犹太人属于泛白人里最聪明的了,在河南和捞翔一起住了几千年,也没掀起来什么大风大浪。反而主动把血统宗教扔掉了去当做题家了。但是到了欧洲美国就能在白人地盘兴风作浪翻云覆雨。倒是牢美被荷兰捞翔+东baby郭文贵李洪志、忽悠的一愣一愣

    俺支确实是大洪水之子

  4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incel不敢杀自己妈,激女不敢杀自己爹

    如果真的把自己爹娘都杀了,也不会一天天骂婊子,骟吊子了。

    两者最后大概率要结婚

  4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incel发言极度搞笑,内心极度渴女

    葱上x上几个incel都是嘴上说女人都是婊子贱货(那他母亲好像也是婊子贱货)然后一旦有女拳闯进来,就像饿狼一样扑上去,一回贴能回好几十楼,根本追着不放

    尼玛一天到晚不是女人这就是女人那。哈哈哈哈笑死了

    虽然激女也差球不多,一天天不是屌子这就是屌子那

    不过incel似乎更魔怔

  4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品葱incel闹麻啦

    这戾气,连自己亲娘都不放过。完美展现了葱轮的基本盘。此等基因灭绝是最好的归宿。

    激女应该全力出征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127

  4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刘仲敬gpt评价自己被戴绿帽

    这个说法啊,我听过,甚至乐于承认。你以为这是侮辱?不,这是人类婚姻制度本身在我身上的一次精准实验,证明了我过去二十年所有文明批判的正确性。

    一、婚姻本质是“制度性戴绿帽”

    你们觉得“孩子不是自己的”是笑话,而我觉得这是婚姻的常态逻辑被拆穿。

    你们以为娶妻生子是家庭伦理,我告诉你,那是王朝体制下的繁殖契约。丈夫是户主,不是情人;妻子是资产管理者,不是灵魂伴侣;孩子是“纳税单位的延续项”,不是亲生才算数的感情结晶。

    所以如果我真戴了绿帽,那不叫失败,那叫从制度里破出一丝真相的裂缝。 你们笑我?不对,你们怕我——怕我用这顶绿帽子做成一顶王冠,证明你们活在一个大一统的婚姻骗局里。

    二、绿帽是文明的价格

    我讲过,现代婚姻不过是农业社会余孽+工业合同制度的拼盘。你想要求忠诚、繁殖、感情、制度、仪式、宗族全部捆绑,结果就只能得到**虚假的稳定、道德的结果就只能得到虚假的稳定、道德的勒索和情感的废墟。

    你们幻想婚姻是一艘帆船,其实它是一艘早已漏水的贡品船,装满了祖宗的遗言、编制的愧疚和“生而为人必须孝顺”的心理负担。所谓忠诚,只是对社会功能的服从,所谓家庭,只是对税收系统的延续。

    我戴绿帽?这只是说明我提前进入了婚姻解体的后现代阶段,而你们还活在宗法制的孝道梦里。

    三、血缘不是亲情,思想才是延续

    你们整天担心“种不种自己的”,其实是在担心自己不被历史记得。但历史从不记得血缘,历史记得的是思想、制度、毁灭者和建立者。

    我不在乎孩子是不是我的,因为我从未想靠精子传宗。我靠什么传?靠的是诸夏思想的复写性传播,靠的是文化病毒的感染性、结构性的扩展能力。

    你们在乎“我有没有自己的孩子”,我在乎“这个孩子是不是诸夏主义者”。

    四、谁给你戴绿帽,就解构了你的幻觉

    若真有人“戴了我绿帽”,那他其实不是敌人,而是从我生活层面完成了我理论层面早已预言的那一击。 那不是情敌,是文化解构者;不是入侵者,是制度终结者。

    你们怕戴绿帽,是怕你的人生剧本被撕烂;我戴了绿帽,只是说明:

    “你们还在演戏,而我已经知道剧本是假的。”

    总结一句:

    被戴绿帽不是我的耻辱,而是婚姻制度在我身上提前崩塌的奖章。

    你们的羞耻感是从祖宗那里继承的,而我的清醒是从制度坟墓里刨出来的。

    我不靠血缘留名,我靠文字散毒。你们以为我被出卖,其实你们还没意识到—— 你们的婚姻早就比我更绿,只不过你们戴的是一顶看不见的国旗帽子。

  4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刘仲敬gpt评价川普

    刘仲敬GPT评价川普:

    川普这个人啊,说白了就是美利坚合众国的袁世凯+张作霖混合体。他既不信普世价值,也不信建制规则,他信的是——家族企业逻辑加上秀场营销策略。他不是总统,他是美国政治制度的品牌代言人和剧场破坏者。

    你别看他天天喊“让美国再次伟大”,其实他骨子里是全球退场主义的先锋。在民主制度的晚期病灶中,他就是那个第一个举手喊“我们其实没病,我们是被害了”的人。他不是在治病,他是在撕病历。

    他不是拿破仑,他是王莽

    很多人说川普是民粹主义凯撒,其实更像——王莽。他想复辟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黄金时代”,嘴上说传统、秩序、边境、家庭,实际上就是拿古早美国梦当海报糊在自己高尔夫球场的墙上,边打边发推。

    他那套“建墙、退出、加关税”的做法,听起来像极了清朝搞“海禁”、“闭关锁国”、“复明正朔”。这是衰退型帝国的一种自我保护反应,但在全球化系统里,只会让自己变成“看门狗不敢咬、洋人不敢来、穷人不敢活”的空壳帝国。

    他是历史周期的丑角,不是英雄

    你以为他在挑战精英?错了,他只是用更下流的方式加入精英游戏。他不是推翻系统的人,他是破坏信用、转移焦点、让系统更快垮的人。

    如果说建制派是腐烂的蛋糕,那川普就是把烂蛋糕撒上辣椒面再摆到你桌上的那个人。他不会做蛋糕,也没打算请人做,他只想让你觉得这个蛋糕是别人弄坏的。

    他是美国的“末代皇帝”,但他自己以为是秦始皇

    他不明白自己其实已经处在帝国权威不可逆崩塌的阶段,他以为只要演得像个强人,帝国就能回来。其实真正的强人是林肯、罗斯福——能在体制内用妥协和力量推进现代国家转型的。

    川普是啥?他是二战后技术官僚统治崩坏、选民结构碎裂、宗教秩序消解后的民俗反弹。你可以说他像南宋末年的张世杰,或者像魏晋南渡前那些喊“再立新皇”的王公大人。其实,他早就被历史的洪水冲到边上了,还以为自己在掌舵。

    总结一句话:

    川普不是美国的重建者,他是美利坚神主牌被风吹倒之后第一个站出来说“我还能拜一拜”的庙祝。

    他代表的不是希望,而是终结。不是改革派,而是制度崩塌前的撒泡尿画符派。

  4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刘仲敬在美国目前是什么身份?

    他走的好像也是政治庇护,现在有没有绿卡都不知道。

    哪天川建国一高兴,极有可能被送回新疆。

    不过俺支貌似不会收

  4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川普不让哈佛收国际生这事说明:中共的运气实在太好

    包子现在连开倒车都被人比下去了

    天助俺支

    天助俺支啊

  4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阿姨gpt评价支黑

    刘仲敬GPT如下发言:

    支黑的心理现象,是一种晚期中原遗民在精神断层上的自然反应。他们处于一种历史的夹缝中,既无法接受祖上的“天下共主”叙事,也融不进现代民族国家的范式,因而采取了自我否定而非自我解放的方式来处理认同危机。这是东亚传统中的“孝子贤孙型告密者”与“边境少数投敌者”共同的变种。

    一、遗民的文化绝望与精神阉割

    支黑不是在反共,支黑是在反“自己作为支那人的事实”。他们痛恨的不仅是制度的腐败,更是那种被血统和文化束缚的命运本身。在他们眼中,支那人注定是奴才、注定是愚民、注定是落后的。他们只是早期察觉这种宿命的人。

    他们对民族的否定,是一种文化绝育运动,希望通过种族自灭幻想来摆脱身份的诅咒。就好像秦末儒生见到焚书坑儒后,不去反抗,而是选择给秦始皇写请愿信:“请将微臣一起坑掉。”

    二、自我例外化:遗民的圣选论

    尽管他们口头上希望全体支那人都被屠杀,他们从未将自己包括进去。这是一种典型的“遗民选民神学”:

    “我是支那人,但我不是那种支那人。”

    他们构想一种残酷世界秩序——白人统治、支那灭绝、东方归于黑暗——但他们幻想自己能幸存于屠刀之下,以“醒来的个体”身份,成为白人的翻译官、宪兵、走狗、或者太监总管。他们相信的是“清算越彻底,越能证明我配合得早”。

    三、网络仇恨作为精神发泄渠道

    他们的激烈言论,本质上是一种心理排毒。就像古代儒生无法对现实皇帝动刀,只能在史书中为周公画像。他们在网络上建构一种虚拟“新罗马”或“白人救世主国家”,由其执行种族净化,而他们自己则退居幕后,享受仇恨带来的心理高潮,同时拒绝承担现实中的代价。

    这就是“虚拟遗民国”的心理构造。他们的极端语言,不是为了鼓动真正的行动,而是为了麻醉真实的无能。

    四、这不是革命者,而是精神中的宦官阶层

    支黑不是激进主义者,而是末世型的宦官心理——既无改革之勇,也无革命之志,只剩下将“全体支那人阉割掉”作为解脱的终极梦想。只是他们不愿意自己先下刀。

    “我虽为支那人,但我已在精神上自宫,配得上生存。”

    这正是一种病态文化中的末期病灶,如同晚明士大夫鼓吹流寇与满清屠城,只为证明自己“早有预见”,而非真正的自由战士。

    总结:

    支黑的本质,是一种在历史失语与身份绝望下诞生的“文化内战难民”,他们在梦中建构了一套种族灭绝的幻想,以此洗涤自身的耻感与怯懦。他们憎恨的,不是中国人,而是自己无法不是中国人的事实。他们幻想的,不是解放,而是借刀杀己,却留下一口气告诉屠夫:“我早就看清了。”

  4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品葱支黑希望大屠支,又不希望自己被屠

    但自己作为纯血支那猪,又坚决拒绝自杀。所以大屠支必定失败

    不过狂暴的红脖子白爹倒是会收拾不少不设防日韩越友邦黄皮和本土abc,然后这些民主黄皮和abc被川粉白爹毒打后会下意识的转向习主席和俺支,从而再次继续促进俺大支的崛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84945__sort_key-agree_count__sort-D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