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前品葱用户和前资深支黑反贼表示完全理解不能,曾经的支黑对支国的黑基本上黑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现在这些川粉支黑反贼,还有我在华人论坛接触的一些美华,一天到晚就是啥:你们墙内根本不可能顿顿吃牛羊肉,你们吃的牛羊肉都是科技狠活。你们墙内经济马上就要完蛋了!马上就要遍地张献忠人吃人了!你们厉害国连网都上不了了!!
这都啥玩意儿啊?这和粉红究竟有何区别?我承认历害国墙内有非常多操蛋的地方,但是你非说我们墙内彻底经济崩溃上不了网吃不起肉,这就扯淡了,这个就完全是活在自己的幻想里了
要说墙内最主要还是没有自由,共产党各样细微的管制太多。本质上不适合长期生活。但这个因人而异,对于有些人比如我非常压抑,但你要是认为自由无所谓,能接受共产党管制,习惯国内这一套。看着新闻联播天天歌颂包子无所谓。那中国生活其实也不错
而且说实话国内很多方面确实是比以前有进步,尤其是基层公务员办事效率,因为内卷,很多民生问题投诉了基本能给解决。速度还挺快。
不能因为五毛粉蛆恶心人,就否认有些客观事实。
现在很多品葱反贼为了凸显自己润的好,润的对,满足把国内亲戚朋友比下去这种小人之心。就信口开河中国马上就要崩溃,共产党马上就要完蛋。墙内连网都上不了了。这种极低级谣言,他们又不可能中国一个亲戚朋友没有,随便问问,手机拍两下都不至于这样无知。
这些人如果不是五毛反串,那我只能说品葱支黑反贼圈已经基本弱智化,粉红化,川粉化。逆五毛化。只能说明极端主义只能带来无知愚昧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71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