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网上还是身边。我发现实际上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思维底层思想和野兽没什么区别。甚至不如野兽。说他们道德水准处在人类社会末端并不夸张。
有一次我和我姑父聊天,他还是一个月2万的飞行员。偶然中我说道60年那会儿我姥爷的父母因为大跃进都饿死了,我姑父突然跳起来说:“饿死怎么啦?饿死的多啦!国家搞建设,死点人很正常。必要的牺牲” 这是他作为亲姑父对我这侄子说的话
什么叫人性泯灭党性猖狂?
从此我和我姑姑家断绝来往
他们完全没有丝毫的同情心同理心。下意识的任务强欺弱,富欺贫是合理的,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种族主义种族歧视是合理正当的。只要我比你强,那么我掠夺你的财产和生命都是合理正当的。责任在你不在我。比如街上有个成年人持刀杀害了一个儿童,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的认为是那个儿童错了。为什么那个成年人不杀别人就杀他?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枪打出头鸟。斩草要除根,无毒不丈夫。不能有妇人之仁都是代表思想。有仇人杀了我父母,我也要杀了仇人的小孩。曾经看过小粉红说沙皇的孩子该杀!应为杀了才能永绝后患,反贼也说加沙的巴勒斯坦孩子该杀,恐怖分子的孩子杀了才能永绝后患。共产党高官的孩子更要杀!杀全家!学孟加拉!不敢杀的都是圣母婊!这可不仅仅是国内,海外华人高学历的反贼,这种人大有人在。
他们不光是对异族他人这样,我亲身经历他们对自己甚至自己家人父母也那样。强者欺凌我强奸我我就该忍着。然后爱他。你说哪个恶毒的统治者能拒绝这样的子民呢?共产党屠杀那么多人,全中国没有一个道歉,没有一个纪念馆。文革好像有个纪念馆还拆了。所有人都选择性彻底遗忘。然后用这种恶毒咒骂他人
中国的问题绝不仅仅只是制度。而是几十亿人口连最原始的人性启蒙教育 基本的人性,同情心善恶观都根本不存在。很多人完全就是泯灭人性禽兽不如。什么制度都天方夜谭。上帝都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