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海外华人里怎么那么多SB川粉啊??

我操,我真受不了了,youtube一不小心就刷到各种川粉,轮子基本全员川粉,反贼圈民运圈各种川粉比列更是高的吓人

他们特别喜欢没有法治和政治正确的丛林社会,弱肉强食,并认为弱小就是原罪。那既然这样,如果欧美真的回归丛林社会,第一个死的好像就是海外华人群体啊?尤其是碰瓷白人至上的各种华川粉们啊。你说你一个黄皮也配白人至上?你也配举着圣经整天主啊主啊?赵太爷还不如一耳光扇死你啊? 丛林社会里面屠杀手无缚鸡之力一盘散沙的华人群体,特别是冒充MAGA的华川基督徒,这就是正义啊!你看你们华人体格又弱,又不团结,背后还有个中共,又有钱。杀你们黄皮有啥不对?弱肉强食有啥不对?你们能反抗吗?有筹码吗 ?

仔细研究以后我发现这帮逼就是单纯的坏,就是单纯的坏种。骨子里就邪恶。很多人天生就是这样。特别中国人里面这种丝毫人性的没有的暗藏的阴险小人坏逼非常多。幸运的是这个世界真回到丛林法则,没有法治的状态。死的最快的也是这群傻逼

菜单
  1. woaibainiu  
    youtu.be/arxqwLgz5jE

    我半夜刷见这种坏逼就来气,这个傻逼还说自己在澳洲被种族歧视,就你这坏种不歧视你歧视谁啊

    我认为欧美政治正确最大的问题就是:保护了各种傻逼坏逼,这确实是个严重的问题

  2. 某人临时逗号 回复 woaibainiu /p/214088

    最早学到程序正义的时候,有人说,什么是程序正义,就是依法办事,绝不冤枉一个好人,为此宁可承担放过一个坏人的代价。

    所以政治正确就是道德意义上决不冤枉好人,后果嘛,自然是放过一些坏人

  3. 浦西晶   为你写诗,为你禁止

    轮子基本全员川粉

    法轮功一向来投资共和党,共和党谁主政他们都粉

    反贼圈民运圈各种川粉比列更是高的吓人

    反贼圈俺的观察对半开,年轻些的就算对川普没啥恶感觉得他伟光正的也少,年长的(包括民运圈的老人)川粉更多,基本和美国政治倾向的人口特征重合

  4. 某人临时逗号  

    话说USAID裁了,影响轮子收入

  5. 浦西晶 回复 某人临时逗号 /p/214101

    法轮功不怎么靠外援了,早转型为靠信徒捐款和廉价信徒劳动力开公司赚钱,疫情的时候还申请了大量小企业援助

  6. 某人临时逗号 回复 浦西晶 /p/214103

    法轮功要走韩国统一教的路子,好好做大纪元,搞好宣传,靠媒体赚钱

    法轮功的受众傻逼很多,是优质客源,我要是需要卖商品打广告,我愿意和法轮功合作

  7. 浦西晶 回复 某人临时逗号 /p/214105

    法轮功确实走了统一教的路,市场和国际接轨,劳动力待遇和黑砖窑接轨

    俺以前看报道,法轮功媒体雇员待遇双轨制,招聘的美国人市场价,信徒内部折价甚至做【义工】

    和法轮功合作卖药估计有钱途

  8. 摸鱼爽  

    坏人干坏事,有的东西制造坏人,还有的东西制造坏人制造机,还准还有东西在制造坏人制造机的制造机。

    如果好人只盯着坏人和坏事,就看不到万恶之源。自古以来,好人在每个时代的每个战线上都被坏人吊打。好人到现在还没灭绝的唯一原因——坏人需要好人。不过很快就不需要了,因为他们有了AI。嘻嘻。

  9. 某人临时逗号 回复 浦西晶 /p/214109

    信徒内部做义工是合法的,但是因此产生的额外收入应该纳税

    法轮功虽然本身是501(c)(3)组织,但是并不是所有法轮功的分支机构都是,比如大纪元时报,大纪元可以请信徒做义工,但是大纪元赚的钱可得交税。

  10. 浦西晶 回复 某人临时逗号 /p/214119

    大纪元没申报为非盈利组织?

    神韵是申报非盈利组织的

  11. 奭麦郎 岿然宽衣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少部分坏的,如轮子,大部分都是蠢,或者又蠢又坏,以为自己真姓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