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我真受不了了,youtube一不小心就刷到各种川粉,轮子基本全员川粉,反贼圈民运圈各种川粉比列更是高的吓人
他们特别喜欢没有法治和政治正确的丛林社会,弱肉强食,并认为弱小就是原罪。那既然这样,如果欧美真的回归丛林社会,第一个死的好像就是海外华人群体啊?尤其是碰瓷白人至上的各种华川粉们啊。你说你一个黄皮也配白人至上?你也配举着圣经整天主啊主啊?赵太爷还不如一耳光扇死你啊? 丛林社会里面屠杀手无缚鸡之力一盘散沙的华人群体,特别是冒充MAGA的华川基督徒,这就是正义啊!你看你们华人体格又弱,又不团结,背后还有个中共,又有钱。杀你们黄皮有啥不对?弱肉强食有啥不对?你们能反抗吗?有筹码吗 ?
仔细研究以后我发现这帮逼就是单纯的坏,就是单纯的坏种。骨子里就邪恶。很多人天生就是这样。特别中国人里面这种丝毫人性的没有的暗藏的阴险小人坏逼非常多。幸运的是这个世界真回到丛林法则,没有法治的状态。死的最快的也是这群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