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粉绿: 你说的对,这里到处是蓝白小草
2047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中國人問題不是什麼支性,而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沙文主義和傲慢的態度。同時只關注對方的立場
這三個不改,中國哪天就算變成世界第一也休想得到其他民族的尊重
-
案例分析:台湾网军对大陆人为主的论坛的伪装渗透
這種一般較被害妄想症患者,誰都是網軍,就他一個是真的
建議這種人少上網,多去去外面touch grass
-
['中华人民共和国'即使被推翻了-也只不过会成为另一个支那]
中國就是遠東的放大版以色列,中國沙文主義者就是遠東的Zionists。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我現在最多只會把中國人稱為Zhinese,源自於俄羅斯侵略軍使用的Z和代指以色列的Zionist
這三者細究之下你會發現他們是同一種生物
-
如何无痛自杀
被品葱赶到这里来了... 那么如何无痛自杀呢
-
各位请对号入座
日本和穆斯林是測試對方是否為中華帝國主義份子的試金石
-
各位请对号入座
没有生生世世,你只能活一世。诅咒也只是一种巫术行为,没有任何效果。
-
【策略】为什么反习优于反共?
一起反了,都不是东西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習共在牆外的網諜有兩大策略:一是靠反串暴論污名化民主;另一個則是引誘你曝露身份,通過海外警察站綁架,或待你入境大陸時秘密逮捕。
習共政權,真可謂歷代專制獨裁之集大成者。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你這種逆向種族主義論調,連你俄、日“母國”都不敢接話。哪怕事實被日本吞併殖民過的南韓,亦靠反日殖凝聚國民建國。
藉民主自由之口,宣揚這種既不現實,亦毫無擁躉的理論。真可謂低級綠,高級紅。說你是中共匪諜,真也不為過。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支黑是极端种族歧视者,叫不叫支那并不重要,所以在他们眼里支那只是指代这个地方的名词而已,这个名词所指的人才是侮辱性的,即使不叫支那,那么叫中国、汉族什么的在支黑眼里也是侮辱性的没区别
-
各位请对号入座
呵呵
-
各位请对号入座
hehe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如果认同鸭子类型,支黑畜牲和五毛都没有什么区别。而且你谁啊,我上面的帖子在和你对话吗?只是我对新论坛的想法,对付中共爪牙的手段
意淫自己是国家总统去挪用国家政治里的言论自由到论坛里,封禁就是不太方便。如果封禁的界限是发对大家没有利益,负价值的帖子,那封禁起来就很合理。v2ex站长封人从来不说理由。
五毛以及五毛的变态就是蛆虫和苍蝇,五毛所到之处就是粪坑,粪坑就只会被人泄粪,繁衍更多蛆虫苍蝇,粪坑不是一个创造有价值事物的地方。在粪坑笑容满面地谈论有益的事物就是太蠢了,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情。
浪人姨人都是五毛的变态形式
-
【策略】为什么反习优于反共?
反习肯定比反共的多,反共肯定又比反华的多...
-
各位请对号入座
還有一群聲稱自己反共但實際上你一跟它們聊起東突厥斯坦、維吾爾集中營、中共拆清真寺、西藏獨立、内蒙(南蒙)獨立、台灣/香港獨立、廣東獨立、雲南獨立、上海獨立、反對漢服、蒙元滿清、外滿洲、西伯利亞、越南、韓國、印尼、阿拉伯……就跟你急的,然後瘋起來像粉紅一樣說一定要把外東北和蒙古還有越南北部收回來、罵蒙古、滿洲、俄羅斯、東南亞、韓國,罵滿蒙誤我數百年、罵陝甘回亂、罵石勒、罵司馬晉、捧荀彧、捧孔孟、捧秦皇漢武、捧宋宗明祖、捧商鞅、捧冉閔、把漢字漢服吹到世界第一,好像不用漢字不穿漢服就是該死的蠻夷該下火獄的異教徒,哭嚎朝鮮半島和越南爲何廢漢字……你但凡對它們提出質疑和異議,“不孝子”“中共同路人”“數典忘祖”的帽子就輪番扣來,就跟那粉紅大喊是中國人就該用華爲一樣,不用華爲的全是恨國漢奸。動不動就拿國貨拿歷史文化來道德綁架上綱上綫,煩死了
我對這群人沒啥好説的,祝它們生生世世都是華夏兒女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这个最大的问题不是道义问题而是事实问题,绿营(台湾本省人)一旦打出驱逐49渡来人的旗号,人家外省人别无选择只能投共,10%人口投共足够打开台湾国门放中共进城木马屠城了。如果绿营认为外省人不可靠,恰恰不能打出驱逐外省人的旗号。这就是台湾的政治现实。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https://x.com/RealHaonian/status/1809371136003580364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其实品葱的姨含量还在下跌,不过品葱的浪含量上升很多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支黑畜生就支黑畜生,说什么五毛,想骗我和你们站统一战线?
扯了半天,除了把极端支黑封了,放温和支黑出来恶心人以外,并没有更好的办法...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楼主是钢铁雄心,谢谢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知道什么是差异化竞争吗?当然半个姨粉是不愿意封禁这群垃圾人的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现在看来,能品葱化就不错了,品葱什么热度,我们这里和死了差不多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乌克兰班得拉匪帮余孽抵抗俄罗斯反法西斯大军,是这个意思吗?
“违背普世价值”,亚速营还违背普世价值呢,中华帝国就是要与西方为敌的,就像大日本帝国一样,暂时的韬光养晦,英日联盟,终究要让位于八纮一宇,伟大复兴。为什么俄乌战争一打,很多人就喊要对俄二次解体?
-
历史上还有比中国人更能屠的民族吗
你们满州人主体不就是闯关东的华北汉人吗,要类比也是和过黑水沟的台湾汉人
当然,祖上是汉人不代表一定得当中国人...
-
历史上还有比中国人更能屠的民族吗
波兰人:德国人来了我们会失去自由,俄国人来了我们会失去灵魂。
满洲人:俄国人来了我们会失去自由,中国人来了我们会失去灵魂。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有組織的支黑,九成是習共臥底。我早就預言2047 會品蔥化。反串這招太過簡單,五毛早就玩的爐火純青。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你這種論調違背普世價值,哪怕放在西方國家的官方、學屆亦上不了檯面。
給剛翻牆出來的民主大陸人士看到,更無疑是當頭一棒。除了為習共暴政增加支持者,沒有任何正面意義。
所以我一直說你們是習共同路人,甚至是習共臥底。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我不像你,我做人有底線。
-
贝特里奇头条定律
跟墨菲定律一样, 坏事会被记载进史册,所以你一看航空史航天史,就是各种摔各种掉。而且因为“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no news is good news"作为新闻学基本原理,你可以想象为什么新闻标题的问题都可以用“不”来回答,因为“不”的否定意义反映了新闻的负面意义,只有负面的东西值得报道,那么新闻标题的问号自然是“不”了。如果是“是”的话,新闻的负面性就不足,报社编辑就会编辑这个问题,把它的答案变成“不”。
比如某场战争要停火了,即使真的要停火(一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那我作为报社编辑,不会写"Is the ceasefire imminent? Yes",而是会写"Is the war still going? Not really",然后讲一大堆这个停火的脆弱和不稳定,一定要显得明天停火协议就作废了,战争只是暂停了。新闻就是要报道负面的东西,否则要新闻干啥,那不成了中宣部。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有两种羊驼,llama和alcapa
-
历史上还有比中国人更能屠的民族吗
别骂了别骂了
-
善良的人 應該活著 起跳的木魚
善良的人 應該活著 起跳的木魚
什麼是善良,大概首先應該包括不太氾濫的愛心,不忘遠近的同情心和動機清明的給予之心,除此之外對美的追求,對真的的堅持,甚至是對良善宗教信仰的虔誠應該也沒有超出善良的範疇。這樣算下來善良的人應該很多,其實也不盡然,善良需要環境。 人是動物,更為形象的說法應該是人是“軟體動物”,也就是說與一般動物相比,人的欲望,情緒,精神世界,也許還應該包括靈魂都更有彈性。對立的環境下可能會培育出心性相近的人,類似的境況下更可能塑造出截然相反的心性,對於這種情況好像也不太能完全歸結為生物基因的不同,或者不可控的偶發事件,甚至生命終點的統一,很奇妙,所以說解構個體心性的善良所需的外在環境只能從面上去談,單就個體而言容易跑偏。而從跑偏去看待善良,在不公平的環境裏強求善良多少有些不公允,這裏所說的不公平大概應該包括不公平的兩端,在不自由或太自由的環境裏推崇善良多少有些幻想的成分,在不開放或太開放的環境裏培育善良多少有些強人所難,換一個說法公平、自由和開放的環境應該是個相對的概念,社會性的去看待中庸之道本質的立腳點也許在於平衡。社會的平衡怎麼來,社會就是群體,不管群體大小,個體的欲望,情緒,精神世界,也許還應該包括靈魂盡可能地在群體裏找到平衡有點像在物理層面尋找宇宙的邊界,心性的善良大概就像是尋找邊界過程中的顯微鏡或望遠鏡,有了大概也找不到,沒有一定找不到。從這個角度去看心性善良的人的社會價值就躍然紙上了,只有善良心性的人多了才有可能彙集出良善的社會環境,只有良善的社會環境才能培育出更多良善心性的人,這大概是一個良性的迴圈,當然很多時候也可以惡性的迴圈起來,甚至是惡性的迴圈啟動更容易而轉速往往會更快,權力太過於容易自我,而權力太過自我了,權力下的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迎接幸福嗎?有的時候應該是的。是為了承受苦難嗎?有的時候不得不是。而大多數時候高興的東西往往維持不了太久,而一個簡單的心結卻可以折磨一個人的一生,生老病死,喜樂悲愁大概還應該包括數不清的寂寥之感,也許都會是每一個人自我的一部分,說到底人活著還是為了完成自我,自我價值是否能找到錨點,自我感情是否能有所依託,自我的一生能否偏向於體現出積極的意義,自我對幸福和苦難的承受力度等等吧,自我生力量,無我現佛心,中和之處方顯心性。
所以大概可以說一個心性善良的人,不管活在什麼樣的社會環境裏,有時候真的可能黑暗無邊,不管活成什麼樣子,有時候真的可以絕望至極,大概都應該堅持活著。降低欲望,收縮情緒,填充精神世界,甚至是寄希望於靈魂最後能有一定程度的救贖,大概還是應該堅持活著。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其实现在中国人所处的位置正好是击退了俄日两个帝国主义的下场
如果当年中国被日本征服,日本仍然挡不住美国败于美国,中国的傀儡民国自然就变成美国的傀儡国,你们提前享受台韩菲律宾的待遇了。
如果当年中共内部是黄俄,中国是苏联的卫星国,苏联解体了中国也可能走外蒙古道路民主化。
恰恰是因为拒绝了俄日两个帝国主义,中国掉到了最坏的帝国主义--中华帝国主义的口袋里。
你们为啥不这么想呢,因为你们认为中国很重要,日本有了中国就不会被美国击败,苏联有了中国就不会在冷战中落败,你们啊,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美国愿意救西柏林而不愿意救蒋介石,明明白白表态。
-
帝王將相 貴族精神 亦正亦邪乎 起跳的木魚
帝王將相 貴族精神 亦正亦邪乎 起跳的木魚
粗看中國的歷史,滿滿的帝王將相,淺糾歐洲的歷史,充斥著貴族精神,回頭去看中國的小農社會大概需要帝王,最好是賢明的帝王,歐洲的宗教社會大概需要貴族,最好是開化的貴族。賢明的帝王減少戰禍的頻仍,開化的貴族抑制宗教的狂熱,歷史自有它的慣性,在中國的歷史中如果帝王太過昏庸,甚至是殘暴,小農的社會也會把帝王推翻,在歐洲的歷史中如果貴族太過迂腐,甚至是封閉,宗教的狂熱自會讓貴族付出代價。不一樣的世界,卻似有相似的邏輯。 先不談日本這朵奇葩去粗看近五百年的歷史,人文主義,工業革命,憲政精神,甚至說近代文明的發端應該都是歐洲,但是與此相對應的,殖民精神、帝國情懷,鴉片貿易,甚至是仍然阻礙人類社會發展的個別邪惡的主義,又有哪一個的起點不是歐洲呐,所以說從全局去看人類社會的向前發展必有它的代價,大部分代價都很大很大,說回日本,那一次進步她大約都趕上了,有時候甚至是帶頭的,哪一次代價她應該也沒跑掉,有時候有點像最慘的,這就是歷史現實,地球是圓的,科學和貿易的進步讓地球更圓了。 在圓圓的地球上,有空間,有時間,還有了人,有了人就有了人的動機和時機,甚至可能還有天機,但天機如果有的話也是天和神的事情吧,大概還是少想為妙,對於單個人來說,動機可以很大很大,再大也許不太應該超過己心,不然容易生虛妄,時機可以很長很長,再長也許不太應該超過百年,不然容易成笑談,歷史是面鏡子,歷史不能假設,但有幾個讀進去歷史的人沒有在心頭假設過歷史,歷史應該做對比,不對比怎麼分辨過往人物的正邪善惡,歷史卻大概很難架空,時間和空間無法架空,動機和時機也就不容易架空了,歷史如此,現在和未來大概也會如此吧。 地球是圓的,大概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擔當和責任,每一代人也就會有每一代人的邊界和局限,佛光普照,世界大同,甚至是在科學技術層面探尋到時間和空間的邊界也許會是好事,但也不那麼確定,由此往下推,大概不管是任何人,甚至或是任何國家或組織,能夠有限的認清楚向前的方向並努力為之就非常不錯了,如果還能不留大患基本上可以說完美了,強修大概容易生禍,強求大概就是亂吧。 -
弱者情懷 強者邏輯 知行合一乎 起跳的木魚
弱者情懷 強者邏輯 知行合一乎 起跳的木魚
一個思想正常的人怎樣能孤立的生存在世界裏,不管他是誰,大概多多少少都需要些弱者情懷,宇宙的浩瀚,時空的悠長,還有大概誰都沒辦法發超脫或跳躍的生老病死和愛憎情仇,面對這一切每一個人都是弱者,基本上都需要弱者情懷以自處。一個智力正常的人怎樣能恰當地融入到人世間,不管他是誰,大概多多少少都需要些強者邏輯,生物學上的物競天擇,社會學上的弱肉強食,還有大概誰都沒有辦法無視或虛無掉的個人欲望和自我心性,基本上都需要些強者邏輯以自救。知行能合一乎! 人是個矛盾的東西,而在如今這個時代,科學技術特別是科學技術裏的人工智慧和資訊科技的迅猛發展,資訊的碎片化和個人的無力感大概會加劇這種矛盾,其中的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這種加劇會大大地加快培養出獨立的人格,而其中最大的問題又何嘗不在於此呐,單就個體而言,過早地培養出獨立的人格,也就過早地必須盡可能獨立地調節自我的矛盾,調節自我的弱者情懷和強者邏輯,但這種調節又豈是單單靠獨立的人格可以完成的,這種調節大概是個非常緩慢過程,太慢大概會產生惰性,太快大概就會生躁吧。知行能合一乎? 社會也是個矛盾的東西,而在如今這個時代,科學技術的急劇發展和社會人文學的相對滯後讓這種矛盾愈加突出,哪怕是民主、自由、開放的社會裏這種矛盾看似也無法避免,何況從全球去看還有太多的集權、專制、封閉的社會也在以其詭異的方式解決或者說適應於科學技術的急劇發展,從短期來看他們的辦法反而顯得更為高效,因為科學技術的發展完全地掌握在社會權力的手裏大概就不用去考慮所謂的社會問題了,或者說科學技術完全地成為社會權力的工具就看不到社會問題了,至於代價那就另說了,知行能合一乎? 人和社會永遠只能以矛盾的方式存在,不管什麼樣的人只要他有心大概都聽說甚至是面對他所不想面對但卻無力改變的社會問題,區別只在於問題的大小,不管什麼樣的社會只要它存在大概都會有主動也好被動也罷想把社會往回拉的人,區別只在於人的多少。人和社會的關係大概永遠是網格化的,一格一格的人組成小社會,一格一格的小社會再組成大社會,網格的本質可以說是邊界,也可以說是紐帶,地域、階層、文化、行業、財富、利益等等甚至感情大概都是邊界又都是紐帶,而最強甚至可以說最終的邊界和紐帶大概還在於思想上,還在於人心。但不管怎麼說人心也好,思想也罷終究更偏向於是知吧,行跑哪里去了?知行能合一乎? -
往後看 往前走 不亦樂乎 起跳的木魚
往後看 往前走 不亦樂乎 起跳的木魚 佛語有雲:眾生皆苦!有時候想想苦從何來,大概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大概是人的雜亂無章,人心的雜亂無章,生老病死,喜樂悲愁大概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還有一個人對於他自己或者其他所有存在的過去的瞭解或誤解,一個人對於他自己或者其他一切存在的未來的希望或幻想,在相互交叉間哪有什麼規律可循,說每一個人都是非理性的可能有些過分,但說幾乎每一個人都是混沌的應該並不過分,還有就是雖有各式各樣的關於活在當下的說法,但對於不同的人或者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時期怎麼去界定當下,一刻是當下,一天是當下,一年是當下,還是一生是當下。當下如此,過去和未來又何嘗不是如此呐。
單單就個人而言,如果再把飄忽不定的欲望,風雲多變的情緒,甚至是深淺難測的各種感情等因素加入進來大概幾乎每個人心的混沌簡直都是無可救藥的,還好幾乎每一個人心裏面多多少少都會有相對的存在,生和死是相對的,善和惡是相對的,自我生命的意義,自我價值的體現,甚至是對於每一個單獨的人來說時間和空間的存在也許都可以說是相對的,也許從混沌去看人心這個世界大概就是唯物的,也許從相對去看人心這個世界大概只能是唯心的,所以對於單個人心來說混沌和相對永遠存在著悖論或者說調和關係,這大概也就是人心中的立場、是非和道理的由來吧,立場的飄忽,是非的曲折,甚至是人心中所依託道理的變來變去大概都可以說是人心的外化,一個人如此,由人組成的社會又何嘗不是如此呐。 對於社會來說,如果去縱向對比的話,大概以百年或十年為單位,不管是往後看幾百年還是向前看幾十年,不同的社會中人的智商區間或人性本能能有多大的變化,哪怕是有些變化又有多大意義,變化最大或者說意義最大的大概應該還是在不同時期的社會生存的人的人心在變化,也就是立場,是非和道理在變化。如果去橫向對比的話,大概以國家為單位,不管任何國家的政治制度和經濟基礎有多大區別,不同的國家生存的人的智商區間或人性本能能有多大的區別,就是有區別又有多大意義,區別最大的或者說最為根本的大概還是不同的國家生存的人的人心的不同,有的先進的國家更偏向於以道理為基礎去調和立場和是非,有的國家更偏向於以是非為基礎去調整道理和立場,更有些落後的國家會完全以立場為基礎去粉飾是非和道理,這大概可以算是國與國之間衝突的本源之一吧,因為人心當然有主動的成分,又有多少是被動的,大概沒有辦法說清楚。 但不管是對一個人也好,一個國家也好,甚至大概也可以擴展為整個人類社會如果要向前走,混亂、相對、是非、立場也許終究都得講道理吧,道理可以變,道理會一直變,變來變去還得是道理,在如今這個時代,道理大概就是人心中的真善美吧。往後看,看的是大概是過去的道理,是為了放下自己,往前走,走的大概是未來的道理,是為了走向希望,不亦樂乎!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打不过就加入 大家一起乳个痛快
-
余茂春:若中共摧毁台湾 美国对中国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主任余茂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亚洲很想聊”节目专访时指出,如果中国武力犯台,美国对中国的打击是毁灭性的。余茂春还指出,台湾也有摧毁中国大陆的能力。
中国高调对台军演后 "香格里拉对话"议题引关注 拜登政府或宣布对华新关税措施 美中关系"双轨并行" 余茂春在美国独立纪念日、7月4日在台北录制“亚洲很想聊”节目时,从亲身观察和研究,剖析中国解放军内部的问题。
他曾以美国海军官校教授的名义,加入美国的高级军事代表团参访中国解放军,看到内部除了展示军事设施,还有学习共产主义理论先锋模范的纪念馆,一位权力很大的政委透露,中共军队自认其最大武器是对中国共产党、对共产主义信仰的绝对忠诚。
余茂春说:“中国军队里也是很腐败的,很多军队的系统吹嘘自己的作战能力,报功了,这跟大跃进时候的亩产万斤,这些虚假的数字,没有任何两样,它政权的性质就决定这样子。”
余茂春:中国的威胁往往是一种吹嘘造势
余茂春分析,中共各军种虚报预算发展武器,把很多东西说得很玄,实际中国发展的很多武器跟现代战争没有直接联系,砸大钱却无用。“现代战争需要力量投射的问题,它这方面做得很差、航空母舰就两三艘,没什么远航能力,远比不上美国,全球作战意识也很弱。”
余茂春提到,因军民融合,很多贪污腐化成分,江泽民时期就想把军队和经商分开,但分不开的。现在倒台的除了高级军官、装备部、发展尖端武器的工程师,都跟民间有很大联系,构成它虚假的作战能力。
不过余茂春说,中方在长程打击力量、新作战领域的发展,像太空、电子战,则有长足进步,但和美国还差得很远。只不过中共喜欢吹嘘,一点东西就吹得天花乱坠。美国打了几十年的仗,对自己的兵力的投入、战争的实力,非常谨慎。但是中共是一个非常喜欢吹嘘,非常要面子的国家,它如果真正擦枪走火了,面子收不回去的话,会对世界的和平与安全,对中国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
“美国一直跟中共苦口婆心地说,不要那么乱吹嘘、不要轻易说打仗、说一按键盘,原子弹就到美国去了,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美国跟中共讲得很清楚,对台湾进行军事侵犯,美国对你的打击是毁灭性的,对你造成的后果也是不可估量的。”
余茂春说,中共当然有侵犯摧毁台湾的能力,但台湾也有摧毁中国大陆的能力。 中共若用远程打击能力,对台湾的军事设施、社会人文中心进行毁灭性的打击,但同时这个政权也就完蛋了。他认为,中国应该认真考量“胜利理论”(Theory of Victory),也就是胜利不仅是以摧毁敌人为最终目标的。把敌人摧毁了,自己也完蛋了,这就不叫胜利 。
余茂春认为,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应该考虑的。
2 (3).jpg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主任余茂春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于台北接受专访,录制自由亚洲电台“亚洲很想聊”节目,谈对中国解放军的观察。(RFA) “对一个轻言打仗的国家 重要的是对他进行心理上的遏制”
余茂春说,全世界认为打台湾只是中共“侵略链”的一个开始,打台湾后,中共侵略气焰会更助长,就可能向印度、越南、日本、菲律宾发起一波波挑战,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对中共攻打台湾的军事挑衅,以非常严肃的态度视之。对一个轻言打仗的国家,怎么对他进行一种心理上的遏制,这是很重要的。而中国对台湾的战略,最怕其他国家如印度、越南、日本等对它的骚扰同时进行反击,它将应接不暇。
“中共的军队就是党卫军,像当年纳粹的SS一样”,余茂春说明中国军队的性质:“它不是完全的国防军、不是人民的子弟兵,而是维护党的独裁专制的机器。自从天安门事件以后,在老百姓心中的名声和威望已大不如从前,真正打起仗,实力会受很大影响。”
余茂春认为,中国的威胁经常是一种“造势”。他提及赖清德总统就职三天后,中共就对台进行两天军演,当时他人在台北,没感觉台湾人在意军演,中共也不敢来真的,那个军演连实弹也没发,就是走走过场,在电子计算机模拟一下。
余茂春说,“过去中国对韩国地区导弹防御部署的施压比现在对台湾压力更大,韩国政府没有被吓倒,他就转移目标,然后跟日本闹不和,日本也顶住了,他现在去欺负菲律宾,完了之后就去欺负印度。中共就是欺软怕硬。”
习近平大整肃军队后开三中全会 “又专又红”是谎话
为什么突然要开三中全会?余茂春研判,习近平觉得他把人都整肃得差不多了,整肃名单除了魏凤和、李尚福,还有九名高官,包括中共前空军司令、中共总装备部的两位副司令员、海军的南海舰队的司令,都是非常有技术、专业才能的核心官员。不只开除党籍,还送交法庭,反映出中共内部最根本的矛盾。
余茂春说:“从毛泽东就有的,就是又红又专。要红就不能专,要专就不能红,所以说,又红又专,这是一个谎话,这就是为什么习近平不断要提高政委,让政委去管这些技术官僚,技术军官管不了,他就整肃。觉得有异己分子贪污腐化,就找个借口把他们整下去了。”
余茂春提到,习近平一上台在古田开的第一个重要会议,名为纪念毛泽东,实际是贯彻党指挥枪。这次在整肃之前,他把军委里的政治工作人员叫到延安开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消除异己。“延安整风不仅是对思想高度的统一,且是对肉体上的消灭,非常残酷的整肃,共产党每一任最高领袖,都做这样的事情。”
中美人民利益一致 中共垄断交流 中美关系走向邪路
余茂春担任特朗普中国顾问时,最出名的是提出区分“中共政权”和“中国人民”。他强调,美国政府不只要跟中共领导人打交道,更重要是跟中国人民打交道。
余茂春说,美国希望中国成为民主自由的社会,中国人民跟美国人民在很多想法和根本利益上完全一致。但中共把民间交往的渠道和机会全部垄断进行管控,使中美之间很多关系走向了邪路,包括技术交流、教育交流,甚至像大熊猫交流,都被政治化、意识形态化。一旦民间交流,中共就暴跳如雷说搞颜色革命,因为中共惧怕外界看穿,其政权根本利益跟中国人民的利益完全背道而驰、甚至是对抗的。
中国从五四运动以来最大诉求就是德先生(民主)、赛先生(科学),就是以科学为基础的宪政民主,余茂春说,现在执政的习近平一直讲“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到底追溯到什么时候?清朝、夏朝?不要以民族主义的情绪挟持中国人民的生计和福祉。
仿效纳粹的法律战 非“依法治国” 是“依法整人”
余茂春说,中共经常拿什么就说是中国自古以来不可侵犯的领土,这是共产党领导人头脑发热、制造战无不胜的神话,这么搞折腾已几十年,如今国际法已裁定,用历史关系界定主权是不能成立的。台湾的主权意识跟历史没有必然联系,台湾已发展成跟中国完全不同的国家。
中方近年陆续公布《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外国制裁法》,改打“法律战”,余茂春分析,法律是现代社会的精髓,没有法治,现代社会不可能存在,中共利用法律战的心理效果,事实上他不是“依法治国”而是“依法整人”,当年德国纳粹也以《纽伦堡法》 界定民族的纯洁性,令人发指。中共靠党的命令就能快速立法,现行的《寻衅滋事罪》、《反分裂法》等,都是以法律幌子实行专制统治。
记者:夏小华 责编:许书婷 陈美华 嘉远 网编:伍檫愙
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zhengzhi/hx2-07042024101001.html
-
历史上还有比中国人更能屠的民族吗
“自有历史以来,中国人是一向被同族屠戮、奴隶、敲掠、刑辱、压迫下来的,非人类所能忍受的楚痛,也都身受过,每一考查,真教人觉得不像活在人间。”
出自《病后杂谈之余》一九三四年 -
历史上还有比中国人更能屠的民族吗
中国人不仅能屠,而且美化屠杀。你跟一个average老钟聊历史,基本上都会对三国历史津津乐道。然而三国历史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惨烈的一段历史,连年战争让全国人口减少90%.世界上还有比中国人更残暴,野蛮,嗜杀的民族吗?
和蒙古人比-蒙古人虽然高潮顶级,但是时间太短,只有成吉思汗这样的顶级屠屠,而且屠的多为欧洲城市,和中国平均一两百年,动辄屠个几百万人完全没法比
可能唯有欧洲人及其后裔能与之相比-残暴血腥程度凭借着工业化使得屠杀效率全面上升。然而不能忽略的是,欧洲的屠屠屠出了世界的新秩序,屠到在这个秩序中有一张白皮就能拥有比他人更多的特权和话语权,而老钟被屠的除了越来越坐稳奴隶的位置意外,好无其他作用
-
外国公司在中国的未来看起来越来越有限
https://asia.nikkei.com/Opinion/The-future-for-foreign-companies-in-China-looks-increasingly-finite
还记得公司要求供应商提供“中国价格”的日子吗?拥有一个价格成为竞争的必要条件,因为它实际上是一个订单资格。
过去几年,发生了巨大变化,从“你的中国价格是多少?”的竞争必要性驱使外国公司进入中国,到最近的“中国加一”战略。这种新的战略方针是对疫情期间从中国单一采购的脆弱性以及中国与美国及其盟友之间发展起来的高度紧张关系的回应。
“中国加一”的目标是让公司在服务海外市场时,将中国作为供应基地,实现多元化,同时在中国保持业务,利用其庞大的市场,并作为在中国目前作为主导市场的那些领域的知识获取基地。更严格的“中国为中国”战略则将业务完全集中在本地市场。
然而,假设这些战略中的中国部分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这有多现实呢?
今年秋天,美国和欧洲公司报告了几十年来对在中国经营业务最负面的展望。中国欧盟商会列出了 1000 多项解决市场壁垒所需的行动。公司越来越受到新法规和安全限制反复无常的挑战,其中一些法规和安全限制妨碍了收集和共享市场信息的标准商业运作。产品还存在被排除在客户群体之外的风险,例如最近苹果和美光的情况。
中国欧盟商会会长 Jens Eskelund 于 5 月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商会列出了 1000 多项解决市场壁垒所需的行动。© AP 中国市场规模庞大,但极具活力和创新精神,对外国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竞争日益激烈、充满挑战的地方,甚至对长期在中国投资的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其他东亚经济体的公司也是如此。近年来,一些日本和韩国汽车制造商已撤出中国,而台湾投资者也越来越多地从中国转向东南亚投资。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中国涌现出强大的企业,它们受益于当地的优势,包括政府的明确和隐性支持,这些优势使它们在与外国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据优势。随着中国向价值链上游迈进,并受益于绿色技术的先发优势,外国公司占据主导地位的领域越来越少。
从国家主席习近平开始,中国官员坚信,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中国实施了全面的遏制、包围和压制。这种观点强化了中国积极推行“双循环”战略,该战略旨在让中国尽可能减少对外国资源和技术的依赖。
即使在芯片制造设备等领域,中国高度依赖海外供应商,目前正面临限制,但中国也在迅速进步,本土企业的市场份额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尽管距离实现最先进芯片制造设备的自给自足还有一段距离,但几十年来,中国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勤奋的知识获取者和非常快速的学习者。
简而言之,即使在中国仍处于追赶模式、外国公司仍具有优势(因此在中国继续受到欢迎)的领域,市场机会之窗也可能转瞬即逝。
即使对于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苹果和大众等公司来说,快速变化的竞争、监管和技术环境也表明,未来的脆弱性会增加。与其向该市场分配额外的资本和资源,希望获得或保持长期的市场地位,不如从当前的承诺中最大化回报,这似乎是一种风险较小的策略。高盛首席执行官戴维·所罗门 (David Solomon) 最近表示,不惜一切代价追求增长的战略对他的公司来说已不再明智,该公司已减少了在中国的业务。
但许多外国公司仍致力于发展中国业务,因为中国目前已成为越来越多行业的领先市场,而且未来肯定会更是如此。在中国开展业务是获取信息和知识以及学习机会的明智之举。即便如此,中国不断变化的监管和安全环境表明,此类正常商业活动有可能被视为违反中国的安全利益,从而削弱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潜在利益。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今年 1 月在达沃斯论坛上强调,中国的风险回报计算方式已发生巨大变化。所有迹象都表明,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计算方式将变得更具挑战性。
随着例外越来越少,外国公司在中国的未来看起来越来越有限。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樓上反KMT的幾位。如果他們不是習共臥底,那就是鐵桿綠營。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岁在甲辰,时在壬戌,值此国贼当道,良君失柄,党猖而道亡之际,共匪气尽,习贼暴虐,良人悲鸣而奸贼嚣狂之机,卑做此文,以呼良君良人共讨之,重履邓公之开化之路,复立蒋公之三民之国。 忆往昔共匪无道,误国不浅,害人无算,识今朝习贼不仁,内不修仁政,外仅结奸邪,上不敬天,下不爱民,识人只爱阉邪之人,用事仅思权欲之私,以致国贫民乏而党富,正消歪涨而民心凋零,望望然似蹈毛贼之老路,惶惶然似起文革之旧风,以我粗浅之识,卑浅之见,不灭此党,不消此贼,国必将不国,民定会涂炭,望良君良人三思而后行之,珍重万千。 望前路必将多艰,匪党树大根深,习贼信徒遍野,使轻力犹如隔靴搔痒,出重拳必会伤及无辜,徒思之已惶惶不安,虽言反党除贼乃唯一生路,然绝不望重启“革命”之妖风,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去病除疾需抽丝剥茧,欲与良君良人共勉之,慎思,慎言,慎行之,复国者乎,灭国者乎! 良君!良人!良善乎?以我为例浅言之,我是粗野之人,陋习甚多,性情多偏,易喜,易悲,易骄,易躁,易失神,良善乎?未敢断言也! 呜呼!讥笑陷悲情,不死不丈夫,姑且妄言之,匪党气数已尽,习贼乃是鱼肉,阉党无路可逃!前接中山先生民主共和之志向,后续克强总理为国为民之大道,他妈的,替天行道,反了!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甲辰年戊辰月壬戌日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还有一个问题,绿营的人凭什么要赶走国民党?就因为他们先几代人定居台湾吗?国民党入驻台湾,法理上没有任何问题。
-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 起跳的木鱼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 起跳的木鱼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首先真诚地祝愿伟大的美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所有善良的美国人身体健康!当然再次祝愿您身体健康!God bles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God Bless You!尊敬的拜登总统!我是一个生活在地球另一面的一个陌生人,今年36岁,从年龄上说与您相比我还是个小孩,从地位上说与您相比我是一粒尘埃,从见识上说与您相比我是个呆瓜,您的精力充沛,您的精明干练,您的为国为民都是我无比敬仰的,在明年的总统大选中我真诚的祝愿您能够取得成功,当然我也同等程度地祝愿您的竞争对手能够成功,这样说当然没有一丝一毫地不尊重您的意思在里面,相反呆瓜般的我认为作为一个没有资格表态的人不表态是对伟大的美国,也是对您最大的尊重。未知的选举才是伟大的选举,不像我所生存的地方,提到这里就不侮辱选举这个词了,与伟大的美国政治环境相比这边的政治就是个粪坑,毒害着所有生活在这里的良善之人,而且我相信如果任其发酵的话早晚会毒害到伟大的美国,或者说已经开始毒害了,我想这也是我很冒失又冒昧地写这封小信的原因之一,虽然我知道您基本上没有可能看到我的这封小信,但是我还是会很认真很认真地写这封小信,因为我真的很敬重伟大的美国,很敬重您。
尊敬的拜登总统,在我眼里美国就是世界和平的保障,在我眼里美国就是世界民主的灯塔,在我眼里美国就是中国未来的标杆,如果没有美国像普京一样的强盗人物会更加地肆无忌惮,如果没有美国像伊朗政府一样的流氓政权会更快地迅速蔓延,如果没有美国像共产党一样的邪恶组织真的有可能会在世界上无法无天,美国的伟大之处在于称强而不好斗,为己而不忘人,守中正而知变通,压奸邪不欺弱小,在我的眼里,从世界的角度去看近三百多年来最伟大的政治家无疑是美国的缔造者华盛顿总统,从历史的角度去看近二百年多年来最理想的政治制度无疑是美国的三权分立,从感情的角度去看近一百年多年来来对中国最友好的国家无疑是美国,当然我知道美国有美国的问题,但很早之前我读过《光荣与梦想》明白最深的道理就是人世间不可能有天堂,更当然我眼里的美国完全是跳过邪恶的共产党去看的,很早之前我就有一颗反对共产党的心。
尊敬的拜登总统,关于我为什么有这么一颗反共的心,我想大概可以从三个方面简单地跟您述说一下。首先当然是源于我对浅薄的历史认识,在我浅薄的历史认识里,共产党为了它自己的政权做尽了天下恶事,现在它骗所有人说抗日战争时期它是中流砥柱,中华民国的国民革命军可是牺牲了三百多万军人,它们自己死了几个;现在它骗所有人说它有条件的保护私有财产,大概它已经忘了在不太遥远的过去,养只下蛋的母鸡都是犯法,运气不好的话很可能是死罪啊;现在它骗所有人说它为人民服务,但是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可以预判的未来它都不可能真正认识到是谁供养着它,供养着这个邪恶的毒瘤。其次是源于我对当下的粗浅看法,只说其中的一点,现在之中国自杀泛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穷死的,或者说都是被共产党逼死的。因为对于穷人来说,最后的气门早已经被封死了,共产党无所不用其极地宣扬自己头上有光,背后的意思就是被它所统治的人都有罪,这是一种极其卑劣的思想玷污之术;共产党无所不用其极地表演自己没有过,背后的逻辑是点背不要怨社会,背后的逻辑更是穷死不要怨政府啊,贫穷可怕吗?非常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因为贫穷而没有尊严,没有尊严也不能抱怨政府,哪怕是心头的抱怨也是罪过,只能相互挤压,或者自我挤压,在这种情况下自杀就变成不错的选择了,从单个层面来说,这些自杀者有错吗?当然有错,但是自杀泛滥的账真的应该算在共产党的头上,这是一种极其下贱的生命摧残之法;共产党无所不用其极地证明包括美国在内的文明世界不好,背后的观点就是它的统治之下就是天堂,背后的观点更是在天堂里你要活得不幸福,你活着干吗?这是一种最为无耻的反人类罪。最后是源于我对未来卑微的希望,在我卑微的希望里,只要有共产党我一生都不会幸福,在我卑微的希望里,只要有共产党中国永远没有希望,在我卑微的希望里,只要有共产党包括美国在内的文明世界永远不能安宁。
尊敬的拜登总统,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大张旗鼓地输出革命,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更加地肆无忌惮地输出腐朽的思想,这种输出会让本来应该更加理智的人慢慢地出现共产主义也还行,集权专制不太坏,个人崇拜也还好吧等等非常危险的幻觉,当然从长远来看,我根本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卑劣的输出会让美国产生巨大的裂变,美国的制度很平衡,但我相信这种输出一定会消耗美国的精气神或者说生命力,而且其他美国的盟友们会不会出现裂变就不太好说了,比如台湾;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毫无底线地展示狂躁,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重新把非理性视为光荣,有时候想想这种非理性哪怕是对遥远的美国来说也算是个炸弹,当然从逻辑去想,我也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自私的组织真的有勇气把它的非理性调高到自爆的程度去伤害美国,自私的人都怕死,自私的组织也不会例外,或者说它们更怕死才更为合适,但是我想着炸弹永远是炸弹,小伤害也是伤害啊,而且共产党这种非理性有可能还会有其他的连锁反应,比如更快地影响到韩国和北朝鲜;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直接了当的挑起战争,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又把战争的号角吹出了节奏,我浅薄的认为吹着战争的号角才是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本性,相比于朋友它们更需要敌人,相比于安全它们更需要战斗,相比于生命它们更需要死亡,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而不吹战争号的时候更像是它们的伪装,或者说意外地出现了相对有人味的领导人,当然从事实来说,我更加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腐朽的组织的军队的战斗能力会有可能战胜美国,美国的战力很强,但我想着不管到任何时候战争都是要死人的,美国完全没必要为了共产党这样的组织牺牲自己人的生命,而且我不太希望共产党的军人(哪怕他们是党卫军)为了这样的组织流血。
尊敬的拜登总统!请原谅我在刚刚的表达中在语言和组织上有些错乱,确实是因为水平问题,但我想我的意思是表达出来了,再次总结的话我想我的意思有三层,第一层就是我卑微的认为共产党对美国是有害的。第二层是相比于它对美国的危害,它对美国的盟友危害更大。第三层是尽管我恨透了共产党,但从根本上来讲我不希望美国和共产党爆发军事冲突,特别是大规模的军事冲突。关于前两层我就不再多言,而关于第三层意思我还想做些额外的补充,我不希望爆发战争的第一个原因说过了就是我胆子小不希望有人在战争中流血,哪怕他并不无辜我也不希望。第二个原因是以我浅薄的认知出发我对于如果真的发生大规模的军事冲突之后战争后果的些许卑微的揣测,从事实结果上来讲共产党不可能取得胜利,但是在宣传上或者说理论中共产党又不可能失败,也就是说战场上的失败会让共产党对内更加残暴,对外更加危险,进一步来讲就算是共产党因为与美国的战争而倒台了,由于中国太大又太复杂的原因,相比于出现一个民主的政权来说更大可能会出现一个军事独裁政府,如果万一是后者不能保证说中国出现一个军事独裁政府比之于共产党对美国来说会是更加坏的的情况,但考虑到美国及其盟友所要付出的代价绝对不是好事情。总之一句话,不管是谁面对共产党战争永远不是最优的选择,它不配,真的不配。
尊敬的拜登总统!再次抱歉,说着说着在语气上变得有些狂妄,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明白并理解自己是一粒尘埃,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想把我想说的话说完,还好您很大可能是看不到的,这样想着会壮我的怂胆。当然说够了不与共产党爆发大规模的军事冲突,美国甚至是美国所有的盟友在面对共产党时也不能表现出丝毫怯意,不然反而会加大大规模军事冲突的可能,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因为在得寸进尺方面一直是共产党甚至是所有邪恶组织的本能,它们需要敌人,这应该也算是一个悖论,关于这个悖论就不再多说,我想说的是对于美国来说的另一个悖论,也就是宣传的悖论。
美国是民主国家,美国的大部分先进的盟友也都是民主国家,而民主国家的政府为了保证自己的民主就不能也不应该在自身选举以外的宣传上下太大的功夫,本来这应该是无可厚非的,或者说是理所应当的,但是当美国也包括美国的民主盟友们面对共产党甚至所有带有邪光性质的组织的时候,这种无可厚非和理所应当又变成了民主的最大软肋,因为像共产党也包括其他所有封闭落后邪恶的组织在表象和形式上它们确实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在本质上来说影响、侵扰甚至是控制人的思想是它们的共性,而宣传,无所不用其极的宣传就是它们的生命之本,是它们最强的地方,也是它们最弱的地方。最强是从投入的方面去说的,可以说这些组织如果想生存下去,它们所有的投入包括军事投入从根本上说都是围绕着宣传而去的,最弱是从性质方面去说的,可以说这些组织在对内对外的宣传核心虽然不同,但是从本质上说它们宣传的东西都是假的,更是恶的,不存在其他可能。举个例子来说,如果能够给大部分北朝鲜人足够多的资讯,也就是尽可能的,无所不用其极地让尽可能多的北朝鲜人明白真实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我相信不出十年北朝鲜人能起来把金三胖给生吃了。共产党及其政府与北朝鲜的金氏王朝虽然略有不同,但是差别具体又有多大从本质上来说我想不出来太多。
尊敬的拜登总统!刚刚所提的宣传的悖论,从另一个层面来说可以总结为三个漏洞,也就是道义的漏洞、概念的漏洞和逻辑的漏洞。道义的漏洞可以简单的归纳为主权和人权之争,也就是民主的政权为了推进不民主国家的人权之保障从表面来看必定会从侵害这个国家的主权也变相地侵害这个国家人权开始,因为像共产党这样的政权都会有一套极其残酷的主权和人权的传导回路,也就是说您要让它不痛快,它会让它们所谓的自己人更不痛快,而把这种不痛快甩锅给您,让您的道义性受到怀疑。概念的漏洞可以简单的定义为黑白之别,也就是说对之于不同的世界存在着巨大的色差,有时候这种色差甚至是颠倒的,因为像共产党这样的政权从根上来说它们早已经倒置了概念,而玩文字游戏绝对是它们最拿手的好戏,也就是说不管你说了什么,经过它们的一传导绝对能完美地给你扭曲掉,哪怕你真的说的是上帝之言,也能变成扣在你头上的脏盆子,就是这么神奇。逻辑的漏洞可以简单的变形为真与假意义,单就渺小像我的个体而言,什么是真的,能够真实的影响我生活、生存、思想和情绪的都是真的,而之外的东西都像是假的,从社会来说也大概如是,因为像共产党这样的政权不管它们把口号喊成什么样子,从内涵来说它们都偏向于唯心,因为控制人的思想是它们的终极手段,它们不唯心有什么办法,而从唯心去看看待共产党一样的政权,所有正常的逻辑就会失去它本应该有的穿透力了,这也就是逻辑的漏洞吧。
尊敬的拜登总统!我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有些我自认为是说清楚了,有些我也明白没有能够说清楚,对此我还是很抱歉,没有办法受限于自我的认知水平我能说的大概也就只能这个样子了,最后我想向您讲三个小事,第一个小事是我大概听已经去世了的高华先生讲的,他讲过在共产党的最早期,大概是在井冈山时期吧,共产党的党内斗争达到过令人颤抖的用烧红的火棍通肝门的程度。第二件小事是我小时候放羊的时候听一个放羊的老头给我讲的,他现在也已经去世了,他给我讲说在文革时期,他去过的一个公社的一个八岁左右的小女孩不小心骂了一句毛泽东,就被那个公社的领导们令人发指地活活糟蹋死了,她死的时候才八岁啊。第三小事是前两年我听说我们临乡一个村里有一个老上访户,上访的原因我没有打听,但我听说的是乡里面的人为了阻止他上访找人把他的两个膝盖骨给起掉了,没过多久他也就死了。我当然明白这些都是个例,我不能百分百的保证这些都是真的,但相比于这些我更不能明白的是这些事情到底有多个例,我更不能百分百保证这些都是假的。
尊敬的拜登总统!我说这三个小事的第一个目的当然是想卑微地请求您或者说美国也包括美国的盟友们吧,尽可能的保证在你们那边的所有反共的人的生命安全,如果能提供些信息内容就更好了,他们真的是我们这个国家未来的希望,虽然从整体上看确实不争气,但是不管怎样希望这个东西不管多么微小总比没有强吧。我的第二个目的当然是幻想着如果您或者说您的所有同事和朋友们能够想起共产党就恶心,看到共产党的高级别领导人就反胃,我想如果真能如此的话,在所有别的方面你们己利出发随心就喜就非常感激不尽了,我想离共产党倒台也就真的可以数日子了。
尊敬的拜登总统!文章的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爱自己的国家,我爱自己的民族,关于我的这种爱,说句狂妄的话,我不需要包括伟大的您在内的任何人替我辩白,我真的很爱自己的国家。
最后真诚的祝愿您和您的所有同事和朋友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心想事成!再次祝愿您和您的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喜乐,万事如意!God bles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God Bless You!
此致!无限的敬意! 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