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孬种是无可救药的

菜单
  1. 某人满头问号  

    新西兰人没有一个无辜,新西兰人中出了一个叛徒!

  2. linda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775

    哪个新西兰人,是被打的还是打人的?

  3. linda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785

    我打个同胞而已,你犯不着给我扣叛国的帽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