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Star21
@IronStar21
漢獨立主義者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6 评论 378 短评 9 收到的赞 424 送出的赞 118
  1.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評價無政府資本主義?

    @品蒜人 #174937

    無政府主義不一定是無政府資本主義。但是無政府資本主義恰恰是去中心化的。其最重要的概念就是沒有所謂的絕對權威——政府

    沒有中央政府,而是有遍佈各地的安保公司,偵探公司,仲裁機構,人民可以自由選擇。第三方的機構我認爲不可避免會自發形成,因爲有多個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衝突。

  2.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德国城市美因茨萌生的印刷革命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南非末代白人总统德克勒克逝世

    我總感覺曼德拉是周恩來類的人物:表面謙謙君子,手底個個狠人。在監獄期間他的政敵反而被刺殺一大批,但是面子功夫從來做足。

    其實最後應該分國或者分區,白人自治黑人自治。可惜右翼的波塔生病辭職,計劃沒有做完就被左翼德克勒克上臺。然後左翼政府又和Joe Biden撤軍阿富汗一樣,爲了口頭漂亮根本毫無準備,成千上萬的白人中產階級被搶劫掠奪,查抄家產,准共產主義黑人巨型政府上臺...

    不過好消息是,德克勒克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實在是實至名歸!

  4.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沒有能力上戰場打仗是否代表沒有權利決定台灣的未來?

    政客不需要上戰場,指揮投降也能左右戰局(笑)。

    任何人都有做任何事的權利,只要你不是主動傷害別人。不要説台灣人有沒有反抗中共的權利,按照貴尊的邏輯,大陸人是不是也沒有反抗中共暴政的權利?畢竟怕死的人多,那麽中共甚至説往前推,漢人都沒有反抗秦始皇的權利?

  5.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电网问题多

    受夠了這些左媒,一個個都是大政府的舔狗,天天向民衆售賣Panic,但是一到重要的事又一切跟(藍)黨走

    風力發電建不了——拜托,德州大斷電反而增加了火力發電的比例,倒是那些風力發電的一個個扇葉凍住或吹壞,根本無法使用。幸虧有火力發電,要不然德州怕不是要有無人區。

    高壓輸電拉不了——等出事了再提壓根本不現實,提升電壓燒壞電器不還是沒有意義。更需要解決的是電力系統的穩定性,抗壓能力——但這又涉及到了左派所謂綠色能源的問題:風力天生不穩定,太陽能遇到極端天氣基本失靈。可惜這位仁兄一字未提。

    冬天停電凍死人——除樓上所言,德州還有一個問題是,政府90%電力合同是由一個德州中央計劃調控(ERCOT),但是你懂的,只要政府橫加干預的地方就必然有壟斷和貪污,拒絕外州電力就是很明顯的政府貿易保護。最好的辦法是不破不立,打碎ERCOT委員會,充分競爭。

    責任全在私有制——德州斷電也就幾天,我們公有制中國現在,欸不好意思我待會這邊也要“有序用電”了,過幾個小時再回復你?還得去給電熱器充一下電

  6.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國:反宗教教育進入幼兒園

    衆所周知的道理,任何產品都懼怕同類商品競爭

  7.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時常聽到“世界上就這麼多資源,美國多了中國就少了”。那為什麼中國要鼓勵生育呢?人多了資源自然就少了。人類的生產力在多大程度上受限於資源呢?

    我覺得這句話一半是對的。

    如果科技進步速度緩慢,或者説沒有重大領域的突破而只是添磚加瓦,這句話的正確性就很高。土地資源,能源資源,礦物資源等等在現如今人類活動範圍是一定的,而且許多是必須的。一個發展中國家想要成爲發達國家,那麽自然會形成資源搶奪的問題。

    但換角度說,如果科技進步速度/範圍拓展速度跟得上資源消耗速度,甚至遠超于它,則此句話則不那麽正確。舉例講,如果某國家做到低成本殖民火星,必然導致大批淘金客前往,從而增加礦石供給,其經濟大幅發展卻沒有掠奪他國。

  8.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宋朝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最高时期么?

    我首先反對中華民族這個論述。中華指的是漢人,漢族,其他韃虜不應當被囊括進中華這個詞匯下。現如今無非是共產黨用於合理化虛僞共榮,宣傳國土主義國家主義而非民族主義的詞匯。

    如果以漢族而論,我認爲宋可以説是偏安一方但難以説是最高文明。其實有戰亂兵變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失去了鬥志。

  9.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你是否认同“中国即使民主化以后,美国依然是头号敌人”?

    我覺得自由化之後,中國可能在短時間成爲美國的頭號競爭對手,但是算不上敵人。俄羅斯伊朗朝鮮每個都會比自由中國威脅大

    走向類似法國,一開始受資助但逐步盤活國内市場,造就新領域或者在一些特種領域取得優勢;最後和發達國家形成高端市場部分共生,中低端市場逐步縮小的狀態。

  10.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積電工作為何那麼操?「花了太多時間在開會」

    其實開會是常態,在北美不同項目組太正常了

    不過一天10小時不輪班也可以説是非常Gung-ho了

  11.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头脑清醒的有识青年也效忠于中共呢?比如北大左翼

    真正的北大左翼在監獄裏,都是富士康罷工的領袖人物

    次一級的紅色左翼更偏毛時代的文革氛圍。毛派其實很有趣,他們隸屬於左翼民粹,但是本身毛時代一個是平民持槍打倒紅二代保皇派;二是上海民選王洪文做主席——可以説是在毛澤東做太上皇情況下的民主自由了。更不要提這本身對於習近平第一階層紅二代集團威脅極大,所以也一直處在被壓制狀態。

    至於剩下的,你能看到的所謂左翼高知,只不過是高級粉紅縫合怪而已。清華北大大多數是理科生,所有文宣教育都在共產黨統治之下,接觸外國多僅限於科學文獻,粉紅化十分正常(類似核彈部門讀美國文獻,被政委洗腦)。但是即使是這樣,我個人知道的清北生也有比常人高得多的反賊比例,只不過你在網絡上很難聽到發聲而已(因爲要麽沉默要麽被BAN)

  12.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國政治速報]NJ卡車司機Edward Durr花費$153贏得NJ州參議員選舉etc

    NJ這個太逗了,Jersey成爲紐約人笑料根本停不下來,有沒有後續跟進?

  13.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胡无人汉道昌 #174257

    第一,金庸恰恰是國土主義而不是民族主義者,所以很容易被認爲是反漢。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金庸是浙江查氏,純正漢族大族後裔。説句實話你看如今大陸文化圈,可是真的滿族各種統治媒體(吳京/烏雅京,那英/葉赫那拉英,關曉彤等等...)不一而足

    第二,香港作爲自由社會,自然有多種聲音。漢族作爲文明民族,應以春秋戰國爲鑒,允許自由發聲互相競爭。文字獄只有北方通古斯蠻族才會實行,除了深受蒙古殘忍影響的明代,漢族的朝代從來都是道家爲本,以壓制言論為恥。

    第三,台獨港獨滿獨問題——滿族群居地不應該被劃入中國(漢族群居地則不然),因爲他們不是也永遠不會是華夏,同理西藏新疆蒙古。還有臺獨漢奸這個事是清朝提出來的,但仔細想想你應該幫蠻族侵略台灣還是守衛台灣這片漢族最後的尊嚴?同理,我拒絕為蘇俄猶太共匪殖民地拓展邊疆,我願意為保護漢族文化,尊重漢族習俗的中華民國戰鬥到最後一滴血!

    咱們不説破四舊,就説最近:記住是誰封的漢網?監禁了漢網創始人?誰天天宣傳狗屁中華民族而不是自稱華夏正統?誰在南方口岸進口黑人,一人配三個女學伴?誰在中央地區挂上了猶太人德國人俄羅斯人的牌匾,滿口德國俄國都不用的主義?誰執行了計劃生育殺死了數億漢族同胞?!

    想想吧,香港台灣頂多是兄弟吵架分家。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包衣奴才肉便器,屠殺漢族的劊子手!他們欠我們漢族的血債也必須用他們全家的鮮血來還!

  14.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抨击中韩吃狗肉的文化,是西方人过分了吗?

    無所謂吧

    狗是人類的財產,但因其忠誠,也是高貴的財產。個人不喜歡吃狗肉也是如此。再者城市化越高,養狗越多,吃狗越少是正常趨勢,不必特意阻礙。

    如何處理私有財產是私人的事,和其他人無關。

  15.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穆斯林生育率可以非常高

    @消极 #174223

    傳統文化相似但幫扶性太弱,且沒有宗教組織化扎根,外來輸入容易改變。

    擧個例子,政委下農村,遇到漢族農民家庭和回族回民部落,洗腦難度完全不一樣: 女人也頂半邊天馬上會遇到文中伊斯蘭妻子團體抵制; 暴力土改會遇到護教武裝貴族壓力; 至於建設美好共產社會則會被允諾死後72處女的底層群衆忽視; 更不要提政委和阿訇角色過於類似,怕不是什麽都沒做就要被迫效忠安拉保一條小命

  16.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穆斯林生育率可以非常高

    @影人 #174221

    我所説的沒有侵犯任何個體的利益。現代女權已經走向了一條問題之路,總是想讓女性擁有和男性全部一樣的權力,但是因爲身體機制原因,男女生來不平等,無法承擔同等責任。可是女權在女性無法承擔同等責任前提下,硬性要求男女利益均等,很明顯不符合自然邏輯。

    男性是天然的狩獵者,女性是天然的撫育者,道家講求天道自然而不是天道平等。如今更糟糕的是,如果要把女性强行從撫育者的角色中剝離,一個是會讓原本人類的基礎單元——家庭分崩離析,從而增强個體的原子化,好爲了共產主義等等極權社會強控制讓路。還有很多因素比如製造類似與永恆弱勢群體變成永恆票倉等等。我覺得這些點Jordan Peterson説的比我好,可以看看他的講説。

    漢族是文明民族,絕對不會說任意允許家暴出現。不拔一毛以利天下,即使丈夫也不可以虐待妻子否則法律嚴懲(對象相反也適用)。我反對的是女權强求一切平等,而不是遵循自然規律(市場需要)。

  17.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东亚为什么发展的比拉美成功?

    @消极 #174182

    反共圈多是新教。個人對天主教更有好感,因爲一個是助明反清,與漢族有恩。一個是天主教地區人們更加淳樸熱情,而且比較少邪教。

  18.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知识产权这种东西,完全就是西方敌对势力卡我们脖子的拙劣手段,千万不能上当。

    非常受教,感覺自己的紅色中國心又紅了

    (哪裏領我的五毛?話説能用加密貨幣麽,最近人民幣有點不好用)

  19.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穆斯林生育率可以非常高

    一夫多妻,壓制女權。家族爲核,競爭生子。教義强勢,基礎扎實。

    漢人要是有這種宗教就好了

  20.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东亚为什么发展的比拉美成功?

    @KingSager #174151

    干預是相對的。日韓的干預是偏右派的,財政寬鬆,信貸無限制。説白了就是放縱財閥,以本傷人。但是這樣的市場雖然畸形,相比于拉美强制摧毀市場,統購計劃經濟,官僚無限擴張(貪污低效)還是要強的太多。

    其實縱觀世界,任何種類的政策,右派往往會把它執行的比左派好。甚至可以這麽説,即使是獨裁,右派也往往比左派好(李光耀,皮諾切特對比毛澤東,查韋斯)

  21.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东亚为什么发展的比拉美成功?

    1. 種族主義理由,我覺得答主可能不想看,我就不説了
    2. 托派從蘇聯流亡后去的是拉美(托洛斯基死在墨西哥)。第四共產國際換皮民主社會主義開花結果。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3. 民族主義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除非學希特勒那樣商業隨帝國擴張
    4. 東亞政策偏向保守主義,文化使然(政治偏冷感,較爲自私不組織),和左派博愛天生有衝突。所以政策不會有太大干預市場
    5. 美國這點確實,東亞作爲蘇俄東方咽喉非常重要,拉丁美洲愛咋咋地。宗主國是西班牙拉丁歐洲而不是昂撒五眼(血緣不親近)
  22.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十几年前墙内文章搬运】网民热庆十八大,小问三十个为什么?

    @愛牛奶盒的人 #174145

    不,是基督。

    其實兩千年差不多,中國是在漢族復國和外族滅國之間反復切換。比如現在就是漢族被猶太馬克思共產殖民,處於滅國期。

  23.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做了一张政治光谱图

    左上角可以考慮把漢族獨立或者儒釋道恢復中華

  24.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he Han Supremacist Problem

    @消极 #173953

    Have you ever seen a sport game? You don't have a say in your hometown team winning or not but you can still be proud of it.

    There are literally so many examples of heritage that a fellow countryman can be proud of: French of Louvre, British of Westminster, and hell even Americans of Grand Canyon.

    You know what those have in common? The "prouder" has no choice of the "proudee" and has not earned it him/herself just like the blood heritage of of Han and German and Slav and so on so for.

  25.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he Han Supremacist Problem

    Be proud of one's own race should never be a problem.

    我覺得如果漢族主義有問題,那麽也許大清永遠不會被推翻。孫中山蔣介石後來五族共和完全就是走國土主義,爲了保疆土强行和其他民族共享一個國家,這也是爲什麽後來導致了更無下限,但是卻是反民族主義的共產黨走上臺面。

    漢族的未來只屬於漢地十八省,其他民族應該擁有自己的國家,其他民族也應該為其它民族而驕傲甚至鄙視漢族;同樣我們漢族也應該爲自己驕傲,也可以鄙視非漢族;只要不藉助與暴力征服他人,這都是未來競爭的一部分

  26.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呼吁禁止性交易的文明国家出台政策限制社会精英获取性资源

    @NoStepOnSnek #173855

    同意鄒的觀點,貴族還是可以婚娶的,只不過只能往下娶。其實在中國古典社會也不是大多數人一夫多妻,中產還是可以一夫一妻的,就是只能少生走精英路綫。

    還有一個我可能沒太説清楚,少子化就是一夫一妻制很有可能沒兒子,和情婦生的會有繼承權的問題。女兒無法繼承(除了後期大英帝國等開明化)

  27.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影人 #173867

    相比中心羅馬人,日耳曼人德國確實是蠻夷。

    關鍵是看看項羽的精兵貴族部隊,還有對各諸侯類似重建戰國的構想,實在有點像德國早期(神聖羅馬帝國)的思路。

    俄羅斯更像秦國,法家暴稅/農奴制度,低質量大數量,面對游牧民族(哥薩克/匈奴)高機動部隊的無力感等等

  28.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胡无人汉道昌 #173709

    太扯了,沒有港臺保存古籍,宣揚儒釋道——

    難道要凴毛澤東打倒孔家店,砸爛關公廟來保存漢文化?

    還是說學習馬列學説,認中華民族,做蘇俄子孫,適合我漢人?

    祭祀黃帝是台灣每年都會舉行的活動,主要黨政人員都會派人參加,你什麽時候看習近平參加炎黃祭奠了??

  29.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影人 #173686

    更多的是針對的文化,西歐諸國血統相近類似春秋戰國。楚國人也不是說和燕國人存在生殖隔離。

  30.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呼吁禁止性交易的文明国家出台政策限制社会精英获取性资源

    @NoStepOnSnek #173683

    我也很喜歡Jordan Peterson,但是這點上我不認同。一夫多妻才會減少階級差距。舉例子來説,王健林如果有多個老婆(不是沒有繼承權的二奶)勢必會增加孩子數量,這樣平攤到每一個王思聰身上的財產等資源必然大幅下降,隨後孩子的孩子迭代必然導致家族財富快速蒸發(類似於推恩令)。這也是爲什麽中國有古話“富不過三代”,完全不同於西方由於少子造成的百年家族模式。而且這個方式最棒的是,它是一種完全道法自然的模式,不需要政府干涉,資源多的上層階級必然無法控制自身繁衍的欲望,達到自行財富再分配的目的。

    至於年輕男性更無所謂毀滅一説,第一嫖娼必須合法化,自身欲望需要有自然宣泄點,某種程度上構成了一妻多夫的局面;第二是即使在一夫一妻的前提下,由於少子化帶來的高額撫養成本,必然會導致大量不婚不育現象,和一夫多妻造成的局面沒有區別。

    説句題外話,我除了漢民族主義之外,也類似一個堅定的自由意志主義(新道家主義)信徒。自由意志需要的就是順其自然,而不是站在全能神的角度嘗試去控制資源流動。Jordan Peterson本人靠近保守主義,是很虔誠的基督徒,站在這個視角看,基督徒對一夫一妻的堅守是很正常的。

    再多説一點,一夫一妻制主要是天主教會力推的,目的也是爲了讓貴族少子化,這樣死後萬一繼承出現問題,需要捐獻大量稅金充實教會錢包/弱宣稱子嗣需要教會背書來合法繼承財產,從而達到增强教權的目的。在現金語境下,很明顯不再適用。

  31.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MasterChief #173668

    滿清與我漢族不仁,我漢族亦不與滿清而義。

    很贊同對昂撒的理解。感覺他們整體思路就是劃民族擾亂控局,做短綫從中漁利。正如同春秋戰國之齊國,對“霸”過度依賴。如果可以學習日耳曼夯實地方基礎,聯日抗中抗蘇而不是打壓日本,做長綫築起自由聯盟,本來大有可爲。

    這麽説,日耳曼倒像是楚國,貴族聯合有擔當卻在人數,土地資源上劣勢;最後只能精英型軍隊化外擴尋找可能性。

  32.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呼吁禁止性交易的文明国家出台政策限制社会精英获取性资源

    政策制定者本身已屬於精英群體,讓精英制裁精英?你能得到就是毛澤東,陳丕顯睡完武警醫院女護士,平民百姓只能看著紅色娘子軍擼管。

    任何資源在市場上都不是平等的,性資源同理。人人想睡陳冠希張柏芝,但是只有少部分有機會把得住。天性自然,在競爭中勝出的雄性本就會擁有更多的性資源,我不知道爲什麽總要去違背自然尋求所謂的結果公平。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失敗的例子還不夠麽?

  33.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嫖娼应该不应该合法

    必須支持嫖娼合法化

    道法自然,貴己不傷人。嫖娼只要沒有暴力脅迫參與,基於雙方自願原則則沒什麽不可以。

    有人可能會問,這難道不會讓社會世風日下,笑貧不笑娼麽?實則不然,君不見古時青樓遍地,人人卻皆以貞潔爲重。只有在有的選擇的情況下,人的選擇才有價值。

    貪戀財物者必然笑貧不笑娼,但心中有信仰者必然珍視名節,財物只耀武一時,名節卻彪炳萬世。這就是自然之道,在無形中分野分級,讓鼠目寸光者難以爲繼,而家教優良者則代代變强,最終開枝散葉占領鰲頭。

  34.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婚姻就是長期的賣淫

    家庭是社會的核心組成部分,最重要的不是虛無縹緲的愛情,而是子嗣以及圍繞子嗣組成的宗族與繼承權關係。

    很簡單的例子,賣淫是不會給予子嗣的。而賣淫多見於男性付給女性金錢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爲女性需要承擔幾率性懷孕,以及之後附帶的撫養負擔。

    道法自然,在自然上來説,凡是不以子嗣爲目的的婚姻全都沒有約束力,只不過是有紙張的合夥人+炮友關係(如無性婚姻,同性戀等等)。白左迷醉在尋找人爲定義的愛情,人爲定義的子嗣(寵物),人爲定義的種種,如同夸父逐日,漸漸的遠離了自己作爲人的根本,以至於種種迷失以及精神疾病不邀自來。

  35.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蒋不:《在北京寻找“自由”》

    支持

    凡是這種自發非共匪發起的綫下運動,都有無限的可能性

  36.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为什么韩剧最近几年在全世界大受欢迎?

    KPOP打下好基礎,外國資本敢於入住

    競爭環境擴大自然題材擴大

    最重要的是西方本土製作愈發Woke化,導致質量下跌,正好韓國作爲小成本亞洲片商可以搶奪市場(本來應該是民主中國的戲份,但是...)

  37.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们怎么让自己的小孩避免被中共教育洗脑成小粉红?

    最好送出國,實在不行多開領導人玩笑,帶他看外國動畫影視劇(追求自由那種)

    小孩最忌諱强迫,要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他

    哦對了,對付馬克思主義學説,最好就是給孩子看奧地利/芝加哥經濟學派的書籍

  38.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网信办新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中财新网落榜?

    王岐山新選舉肯定是下臺的,就是不下臺也會給個花瓶職位

    馬雲攻擊王,馬雲被放出來了;范冰冰進入藝人懷疑名單;軍警部門清洗 + 網信部控場金融上市權

    習派正在重新分蛋糕,不知道下一個是不是張又俠

  39.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失去石油收入,挪威還能否支持廉價全民醫保和教育?

    挪威人不認可石油開采,但是一旦開始權衡個人所得福利和全球氣候變暖哪個重要時,往日聖母心覆蓋世界的挪威人也凸顯了白左本性——死道友不死貧道

  40.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觉得未来中国的版图变成明朝“两京十三省”的样子最容易取得各个反共派系的共识

    正統華夏其實一直就是這片地區

    滿清蒙元才强制把維吾爾藏族内蒙拉入中國。東北可以作爲滿人聚集地退回滿人,作奉天或者滿洲國與當地漢人共存。如若不然亦可拉入東三省

    我爲我是漢人驕傲,但這不影響蒙古人為他們是蒙古人驕傲。漢族的民族主義自始至終都是防禦性民族主義,只有受侵犯才會出擊,否則就是自己過自己的

  41.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能获取2047年的技术,“驱逐共产,自由民主”岂不是易如反掌?

    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思路

    面對秦政數量兵種,我們可以提升質量,做高精個體兵種(火影的曉)。

    可惜想研發出爆炸黑科技又不為外人所知,難度實在太高。更不要提新興科技往往對特異資源有強依賴,更需要大量先期資本入駐。

  42.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你是否认同“民族越单一就越有利于国家发展”这个观点?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73242

    我認爲碰撞不一定非要内部民族碰撞,大英帝國日不落時期自始至終都是昂撒或者准昂撒白人領軍世界,殖民地族裔從未登堂入室,難道單一民族沒能力低下?只要在外部依然有像荷蘭裔,德國裔乃至日本大和這樣的競爭民族互相碰撞,國家永遠會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身競爭力。

    很認同漢地獨立的想法,我認爲對漢族來説這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43.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拜会面】习近平:只有独裁能拯救这个世界

    左派一直在扭曲社會的價值觀

    美國從創始之初就是以天賦自由的自由國家爲榮。其國父之所以設立選舉團,參議院種種機構,正是害怕民主導致民粹,多數人的暴政侵犯個體自由。而經由世界大戰,共產國際蘇聯外援資金等等,逐漸把自由為最高價值替換為民主。

    君不見委内瑞拉民主選舉查韋斯,君不見伊朗民主選舉霍梅尼,君不見所有普選民主制全部左轉,最後一步一步落入福利國家,破產+暴政的陷阱。

    自由永遠爲先,民主只是圍繞著自由最大化而進行設計的工具而不是目標

  44.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權和民主誰更重要?

    人权包括自由则人权重要

    人权包括与自由违背的概念(比如全民医保)则二者皆不重要

  45.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投票】你是否同意中国接收移民和难民?

    @陈士杰 #173180

    文宣太過難看——黑人穿中国球衣出战奥运等等jpg

    不过可以通过iq测试等等主动筛选外来人员,只要确保能过的都是精英

  46.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什么是国民性?国民性是怎么总结出来的?

    國民性是基因+歷史+文化的積澱

    首先大猩猩即使和人經歷過一樣事情,依然無法造就國民性,所以基因很重要

    再舉例,漢族的國民性就是勤勞但不勇敢,聰明但不理智——前者因爲歷史,缺衣少糧需要勤勞,沒有宗教加成恐懼死亡;後者因爲文化,禮教綱常加上黨教育統治,聰明者苟且偷生,理智者尸橫遍野

  47.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投票】你是否同意中国接收移民和难民?

    個人觀點:中國即漢國,漢人之國

    只有結婚移民一種移民可以,而且必須是父系漢族或者東亞族裔(改漢姓即可)

  48.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个人主义与集体主义的悖论?

    個人觀點,馬基雅維利基本等於“精緻利己主義者”,就是爲了個人現實利益不擇手段但是很有可能僞裝極好。

    但是“不擇手段”很難被定義,這隻取決與你的底綫是什麽。如果一個人生活在黑道社會中,恐嚇就是常態,但是在正常交流中恐嚇似乎又是不擇手段了。

    至於僞裝則是可有可無,如果在底層互害,叢林社會中,能夠陰損做成事反而有可能讓人佩服,不僞裝反而帶來優勢(寧教我負天下人);但是在宗教團體裏很有可能違背信條,所以必須僞裝。

  49.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WorkerLivesMatter,另一个 996.icu?

    @消极 #172838

    很奇怪的是,程序員職業問題,本身接觸外網比較頻繁(github stack overflow)不應當沒有技術手段用墻外軟件的

    感覺還是覺得前幾天保障工時那套説法真的信了,皇帝是好的都是大臣有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説的習慣問題。

    我覺得現如今組織活動,墻内尤其是,可能最好還是綫下鏈接,軟件要不是技術門檻阻擋多數人,要不是容易被眼綫摻沙子,不知道是否如此

  50. IronStar21 漢獨主義
    IronStar2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中国是否接受移民和难民的看法

    @SuperMild #172927

    你的邏輯依然有問題,小A數學好是不是意味著所有小A的特點,比如個子高都是數學好的因素?請自行套用至您的論調裏

    額,13%人口佔60%犯罪,只是陳述事實,有什麽反人類的?不要總是學左派馬克思學家上來就把你反對的扣帽子。純黑人平均智商說少於90都是給面子了,實際平均在80甚至不到,基本可以classify as mental retardation,這不是纍贅麽?難道智障還是優勢?

    你所謂的偏見仔細想想,你可以說黃種人爆發力不好,你可以説白種人柔韌性不夠,但是你偏偏不能説黑種人腦子差,這是什麽道理?不就是左派給你灌輸的一堆學術理論,人人平等那套麽?例子再多你也大可說不能完全確定,但是你能百分百確定大地是球形麽?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給我扣頂帽子,批倒斗臭,用文革手法。可是相信我,你走到北美的任何地方,你絕對晚上不敢在黑人區逗留超過5分鐘。那時候我希望你能夠踐行你的仁愛平等,主動擁抱美麗的黑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