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还用推特的时候,见过一个真正的毛左,ta信誓旦旦地说文革是从下到上发起的民主运动,把我看的一愣一愣的,我反驳他文革是从上到下的政治清洗,没想到他沉着地指出了我的错误:“能把文革说得完全反过来,也是可以的。”后来还给我推荐膜毛文学,并且建议我“去了解一下马克思主义著作”,虽然我“把马克思视作敌人”。
时至今日,每次想起这位思维跳跃、热情健谈的同志,心中都有一种惊奇感挥之不去。
我很久以前还用推特的时候,见过一个真正的毛左,ta信誓旦旦地说文革是从下到上发起的民主运动,把我看的一愣一愣的,我反驳他文革是从上到下的政治清洗,没想到他沉着地指出了我的错误:“能把文革说得完全反过来,也是可以的。”后来还给我推荐膜毛文学,并且建议我“去了解一下马克思主义著作”,虽然我“把马克思视作敌人”。
时至今日,每次想起这位思维跳跃、热情健谈的同志,心中都有一种惊奇感挥之不去。
火光杂志怎么不更新了? 不会停办或者被喝茶了吧
不屈进行曲好好听
可供选择的选项:
欧洲只是经济发达,但是政治制度比大清弱多了。大权旁落,主臣颠倒,迟早要完蛋。
欧洲过于自由,不如我大清,社会秩序、礼法、层级井然有序。欧洲应该引进大清的八旗制度,否则不方便定向施政。
@iceyjuice #114431 早就看过这个了。。。只是暂时想不起来“他杀了四人”和这个吊着的是不是同一个。。。
这。。。搞对象从来没有过的事,你再说一遍也得负责任的对吧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4%94%E5%9C%8B%E6%94%BF
崔国政,烧死之后吊在天桥上的,当年有挺多照片
转述隔壁匿名用户的复读,不妨一看(๑◔‿◔๑)
来我给大家复读1里面那个奶粪鸡巴的微博,和底下的鸡巴评论。这条鸡巴微博现在还能搜到,转述下面的评论,不妨一看(๑◔‿◔๑)
@胖达滚滚小太阳: 咱们的电影想在小岛那边放,不仅审批,还得抽签呢,好像一年十部。不见这群司马哭丧的嚎一声。再加上现在疫情放控,有人要倒大霉了。
@SH厄尔尼诺: 三号厅这人就是典型的伪文艺真怨妇,啥都是体制问题,屁股歪的一塌糊涂,写的影评也都是一股酸臭味高高再上俯瞰众人似的,假的很
我发现像SH厄尔尼诺这样的小粉红真的很多,他们看见批判类的东西就跳脚,他们根本不了解体质的漏洞,别人批评体制一频繁,这种人就浑身G点爆炸一样。连批评别人都只能从表面下手,“一股xx味”“啥都是体制问题”“假的很”,你问他们有没有本事和三号厅来个论战?
@shevchenko7LHL: 所以我觉得文革最可惜的是不彻底,没有把这些货的根刨了
@A馋客妖姬: 给这个举报人点赞,你是对的,好样的[微博赞][微博赞]
@AI奇行种: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如果是我也会举报后留在现场不离开 欣赏他们那气急败坏的样子
@LD18205: 违规违法有啥好说的,你咋不公开放色情片呢
文革红卫兵也不过如此~٩(๑>◡<๑)۶有这样的同胞,甚至是海外留学的同胞,我真是太为自己支那人的身份骄傲了呢!
看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无路赛!本青年记不清了!是杀了四人吗?我印象里杀了四个人的不是他啊。
丧失人性,面对我党犯下的人道灾难,内心毫无破烂,甚至还想说nmsl。
为了一个「大棋」,为了所谓「整体」(整体是什么整体?我觉得他们其实说不清楚),可以牺牲个体的幸福和人权。所以小粉红就很容易说出像“996怎么了?发达国家经济发展中牺牲一点个人的利益没有任何问题”之类的粪话
好烦躁,我以前竟然信过品葱和推特上的假新闻,还有华人川粉的口罩无用论等等,还有施加关税就会导致粮食短缺之类的扯淡
生命体征
干事是干啥的Σ(゚Д゚;≡;゚д゚)
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漫漫长夜背单词玩,这个消磨时间是坠吼的。
寄书真的会被递交到当事人手上吗?小二女朋友给他寄的明信片好像都被拦截了
Loop听音乐,看游戏视频,看TED的5分钟科普
话说火光这么久不更新。。。担心被喝茶了( º﹃º )
大多数时候只喝一杯咖啡(´-ι_-`)
我觉得英式早茶挺好喝的。
惊悚,我以前喜欢裸奔膜乎。
新膜乎勋章标准到底是神马
不要搞奇奇怪怪的优吐!这都得应验的
@冲杯三鹿给党喝 #112156 为什么一定是骂傻逼,有时候就是懒得理论啊,或者视作一种表达自己态度的方法,或者就是不想表达,毕竟在膜乎点踩也不影响什么
我觉得他发的东西还都挺有意思的啊
富平衣逼从2019年就开始因踩著名了,美国大选不是主要原因
@observerIE #111707 主要是品韭太差了,我要是品葱人我不好意思指点膜乎
认真地说,这种人忽略就好了啊......你就告诉她,这种人就好比外国版的战狼,好比U型锁操作员,看着是恶心,但是必须接受他们的存在啊。
歪果仁是有种族主义者,不过比中国种族主义者少多了,中国就连留学生也都是战狼。我倒是很少看见这类评论,你朋友可能是放大这种评论里的情绪了?
记得给我们发电子婚贴(゚∀゚)(゚∀゚)
@刘慈欣 #111462 如果说膜乎人是台湾,品韭是大陆,那在膜乎人眼里羊城暗夜就感觉是傲慢的大陆人来台湾旅游,这只羊虽然也有很多中肯的时事观点,但同时一聊到两站政治就指指点点冷嘲热讽(๑◔‿◔๑)
@sorrysorrysorry #111663 没卵用啊,没几个人会愿意冒这么大风险的,丢了饭碗又折人,留学机构还不如中国城门口的免费报纸有用
各国变法,无不从流血而成,今中国未闻有因变法而流血者,此国之所以不昌也。有之,请自嗣同始。
邓矮子又被放出来了,不过羊城暗夜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