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因為活熊取膽,是類似於「活摘器官」,比較容易引起國內輪子民運帶動輿論,而且當時算是有那麼一點點自由,所以才能有點風聲。
而後者,言論管控嚴重,黑它的估計都不存在了吧?
他應該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我覺得因為活熊取膽,是類似於「活摘器官」,比較容易引起國內輪子民運帶動輿論,而且當時算是有那麼一點點自由,所以才能有點風聲。
而後者,言論管控嚴重,黑它的估計都不存在了吧?
他應該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退不到的,那實錘是匪幫了。
那就不要加入呀,加入了就不要移民唄。
怎麼可以害了人還能加入自由美利堅的呢?
我不是說法輪功那個退黨啦
我是說現實生活的那個退黨,真真切切推出匪黨的那個
看來西方的排共已經完全開始了。
所以,想要平安的話,三退吧,少年
利申:我不是輪子
能不能不要用共匪國國徽,影響食慾
尊敬的用户,您好……
終國移動即視感
他知道的可真多
必定會得到的東西,為什麼要討呢?
抱抱抱抱x
樓主想要連結舊帳號嗎,可以讓 @electron8964 幫你的
樓主什麼時候更新,都告訴我一聲哦
有品蔥愛情故事,品韭愛情故事,還有好多好多
不知道樓主也沒有看過龍應台的書呢?
「修行的路,總是孤獨的,因為智慧,必然來自於孤獨」
樓主能來這裡,一定不容易的,比起牆內眾人,已經高出了很多。
「長路慢慢,上下求索」
民主自由的路還很長,我們還年輕,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應該一步一步走下去,總有一天我們會看到帝國大廈轟然倒塌的。
天亮之前,我們要積極地裝備自己,學習知識和技能,探究真理,天亮之後,我想世界會比你想像的大很多。
不要想一些不該做的傻事了,活在當下,積極一點好不好嗎?
不你才是,江澤民網友們可喜歡了🤭
五常爺爺?我喜歡~
手動點讚你的題目,希望多點人來玩吧~
手動邀請 @natasha
問答分區就好,能分開兩個問題發帖最好了。
瑤瑤幫你轉過去了哦😯
不需要聲望,就是活躍用戶就好
意思就是
玩過一段時間,並且近期活躍就OK
達到一定聲望,且活躍的用戶可以投票。
死魚不可以投票(細則再議就好)
管理員終身就好。
委員會民選(管理員不可以參選),用來監督管理員,對管理操作進行覆核,有要求管理員還原的權力。
站長是委員會當然主席,有一票否決權。
讚讚~
你們好有心啊🥺
疠疫白骸犹未冷,
升平乐舞已斑斓。
對比的好啊,要瑤幫你投稿火光嗎?
瑤瑤的主題:
「一首詩————寫給再也見不到的人」
有些偶遇過的人,讓你記憶猶新,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想起了他,想跟他說點什麼。
可是你們聯繫不到了,再也找不到了,你深深地知道,他還在世上,只是你再也見不到了。
可能是兒時哈密爾的哈桑(追風箏的人),少年時候朝夕相見的同窗,彼時社區裡的發小⋯⋯
也可能是一次旅行的偶遇,一見如故的那個人⋯⋯
想見他,卻沒有機會,心聲無處傳達,不如在這裡說出來吧,他興許能看見。
(注意保護個人訊息,稍作潤色)
你想到什麼好的主題嗎?
王培爾:沒有沒有沒有!
一、文化底蕴深厚,能经常组织各种热门话题,能写高质量贴文,能引发会员们思考和讨论兴趣,炒热论坛热度;
二、文化水准虽一般,但却有自知之名,秉承无为而治的理念,对论坛规则的尺度拿捏到位,小心翼翼使用管理员的权限,为论坛默默修枝剪叶和无声洒扫,虽在会员中存在感不强,但却为论坛营造良好的环境。
引用一下他的話,非常的有道理
短期解封給她修改,然後繼續封禁?
2047是楼主负责制,如果在楼主帖子下litter,楼主觉得ok就ok。楼主失联两周以上或者被封禁管理员才能介入
管理員「看不下去」,可不可以先行處理,樓主覺得OK,可以要求管理員還原?
這麼說,習匪死不死沒有關係,關鍵是王培爾啊,他才是慈禧太后二世
次日新聞:全國禁止吃月餅和包子
白天是國殤日,晚上是中秋夜😂😂
很精甚細膩的文章,好久沒見過這麼高質量的文章了
我給飯黨想到了一個好名字
「共餐黨」
(蔥蔥站長來了)
還是飯黨比較香,但是我覺得,梓喵的輕音部挺不錯的,留著輕音部過年比較好😹
我在想要不要組黨?
「梓喵的瑤瑤」
「瑤瑤的豆沙餡」
「豆沙餡的梓喵」
還有誰要加進來呢?來個benzene ring?
愛狗卻養貓是飯黨
坚决谴责贵方的单方面宣称瑶瑶的行为,贵方无视瑶瑶的意见,妄图强占瑶瑶,必将招致全2047的全面谴责!
充滿了中共國特色,「責任全在X方,必將收到譴責」
不禁让人想起品王亦作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行为,到最后求爱不得,就把瑶瑶驱逐出品国,真是令人唏嘘
如果他再愛我一次?我想我不會再氣他了。
太好了,謝謝站長
你們好可怕啊,這是要內戰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