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露晚凝红叶香,一江秋雨入秋凉。
吴宫醉舞清欢罢,暂取残灯照晓妆。
山露晚凝红叶香,一江秋雨入秋凉。
吴宫醉舞清欢罢,暂取残灯照晓妆。
两个问题:
1.支黑言论是否属于根据细则9应该予以管制的言论?
2.支持中国共产党执政的言论是否属于根据细则9应该予以管制的言论?
(当然其实我并没有喜欢谁,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啦)
喜欢一个人真好,想起他便不觉得寂寞。
晚上一定要早睡,晚了容易胡思乱想。
@迷楼上的卢卡斯 #102079 对于自由市场中的绝大部分领域,都是非常激烈的竞争状态。即便少数可能出现自然垄断的领域,如铁路、矿产,至多也只出现过一家企业占有大部分市场的情况,还没到能垄断的地步,寡头垄断不是垄断。关键的问题是,这些大企业有没有利用市场地位抬高价格,在这个方面有必要参考计量经济学领域的研究成果。
都说了我不管站务还有人寻衅滋事,匿名论坛的坏处就是没有信誉机制可以不受约束地乱讲而不对信誉造成影响。
@愛牛奶盒的人 #102053 膜乎是膜乳为主,业务范围不重合,xsden目标用户为粤语使用者,与两站不构成竞争,所以我觉得是双头垄断
经济学涵盖范围太广泛了,从与数学重合的博弈论、运筹学、集合论、图论、线性规划、概率论、统计学、数值分析,到与法学重合的法理学,到哲学领域的道德哲学、科学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人类学、政治学,都是经济学研究的重要范畴。
我想人气高未必是件好事吧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我不知道你说的右派是指经济学的哪个学派,但坚持自由市场的经济学家没有反对共同富裕的,只是不同程度反对政府对收入大力度的平均。如果我们不先让一些人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那么结果是所有人都没有更好的生活。欧美国家人民生活的改善,并不是政府分配的结果,恰恰是自由市场的结果,自由市场促进了技术进步和社会储蓄的增长,而改善了人均资本存量。
垄断这个问题经济学上争议很大。张五常等人认为,绝大多数法律禁止的垄断行为只是大家想象的垄断,真实世界中不存在(有严格的成本数据支持哦)。大多数经济学家是认为有垄断行为、政府应该对大企业做出限制的。哈耶克在《自由秩序原理》中称,政府的任何再分配都有害于社会的进步。
你写的内容源码中可查
我要退的不仅仅是键政圈。而且今日的撤退也是为了未来更好地前进。
希望我这几篇经济学的文章能给2047恢复旧品葱的进程提供一点微小的贡献,这样就很足够了。
@刘慈欣 #101668 不太明白“中华民国”这个概念的必要性,国民党似乎也不是啥好玩意儿。不过这些也不是我的专业我也不好评价。
现在我的政治立场似乎是粉红圈和反贼圈都不正确的议会走资派,我反对暴力手段,因为这会死人。我觉得东欧那种,和平演变的民主进程是很适合中国大陆的。
况且和中国脱钩对西方也不利
@沉默的广场 #101387 我觉得中国要民主化就不能与西方脱钩。没脱钩,还能和平演变,脱钩了,就真的坚持走好社会主义了
很好,这体现了我国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
一点微小的意见:专开一帖,公示封禁帐号及理由,以消弭疑虑,体现中国特色主义法治的公开透明
拜登的胜利
我想在用户守则加一条“绝对保证原创作者的创作自由,即原创作者完全保有对其文章的发表、修改、引用、在其他平台发表诸项权利,即便该用户被封禁”
这个叫匿名用户的曾经给我提供过该用户的密码,并宣称是膜乎官方注册的2047账号@没事找大哥 对此你是否知情?
已经到了中秋了呢~
故园松桂发,万里共清辉。就即秋景写诗吧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
嗯,我可以预料这篇文章又会遭遇攻击,说站长侵犯言论自由,竟然宣称“封号十分常见”
@thphd #100921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希望这个网站能达到旧品葱的水平。我是说,如果你想让2047达到旧品葱的水平,或者击败新品葱,你就不能仅仅拿旧品葱或者击败新品葱做你的目标。你只需要保护创作自由就可以,其余的事情,请交给创作者来完成。
啊,一觉醒来我方领土已经被梓喵占领,对此我表示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勿谓言之不预w
相关:https://2047.name/t/7822
我要瑶瑶跟我过
为什么要这么关注品葱?为什么要在主页模仿品葱?
什么破站长!
牠不要你我要你,瑶瑶~
@foolish #100640 国际贸易当然要考虑,但IS-LM模型研究的是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影响,这时候考虑和不考虑不影响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