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国会的意义大吗?解散国会的唯一目的就是帮助执政党在其声望最高的时候获得更多的席位。
但如果重选的国会依然没有明显的多数,这个问题照样没有解决啊。
解散国会的意义大吗?解散国会的唯一目的就是帮助执政党在其声望最高的时候获得更多的席位。
但如果重选的国会依然没有明显的多数,这个问题照样没有解决啊。
这是不可能的,总统不可能夺权。
在我写的宪法里面,总统只是一个大喇叭,只能宣布议会和内阁做出的决定,总统自己不能做任何决定的。
@Truth #146805 身价10亿美金以下的都别说自己过得好
在上层人眼里就是蚂蚁而已
你觉得美国上哈佛的官二代富二代有什么智商和能力吗?
如果抬杠的话,我也可以说美国总统肯尼迪当众被刺杀,这事情都能糊涂过去,你给我讲美国安全?这不是搞笑吗?
薄瓜瓜在海外会没钱?骗谁呢。
@donleagles #144319 洋人也是人,不要把洋人想成白蓮花。
華盛頓沼澤的鬥爭不輸給中南海。
@消极 #146774 谁?谁被抓了?潘石屹的钱都能出来,更别说别人了。
反共不能反到没有常识和逻辑,黑中国黑成这样子,起到的都是反效果。
@XComhghall #145168 你不想当官发财吗?装清高有意思吗?
王思聪、张康阳层次的人,上常春藤犹如探囊取物
人家什么层级的,你一个美国普通白人是什么层级的
人家和比尔盖茨、川普是一个层级的,你一个白人百姓在人家眼里和蚂蚁差不多
这是鬼扯。
中国任何一个福布斯都能轻松的从国内转出一亿人民币到海外
随便一个零头就超过99%美国白人
不在乎钱,这种话只有亿万富翁才有资格说。
比如俞敏洪可以说,我不在乎马云比我更富裕。毕竟20亿和200亿的差别只是一个数字。
但是,一个美国中产看不起中国的大富豪就非常可笑了。只能说明某些网友已经从反共到反中,再从反中反到没有常识和逻辑了。
水均益的采访是配音,找到了一个例子。
youtu.be/F3ZcjYkoZCY面对面的人物采访,我记得央视从来没有配音汉语的。
中国人看带字幕的英文电影多了去了,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中国人看字幕的时候就不影响看画面吗?中国人能看字幕为什么洋人不能看?为什么洋人就这么精贵?
汉语为什么听到的和字幕不一样?不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况且采访不仅仅是洋人看的,我如果是中国总理,对我的采访中国人也能去看啊。
这就是白人的语言傲慢
我如果未来当了中国总理,洋人媒体如果要采访我,我的要求就是必须播放我的原声,不能用英语配音掩盖住我的原声
央视采访洋人的时候,也没有用汉语遮盖住英文原声啊
youtu.be/oyjmwR8HzM4中国如果承认双国籍,那么东盟国家都会开始怀疑自己国家的华裔是不是中国公民,然后本地主体民族就开始敌视华人。
而且中国承认双国籍之后,东南亚国家就会怀疑中国是否想渗透他们的国家,到时候绝对影响中国和东盟的关系。
中国承认双国籍是害人害己。
非常正确。
当年李光耀建国的时候,把马来语设为国语(新加坡国徽上面就是马来文),而且全国通用语是英语,就是刻意和中国保持距离。
如果新加坡当年用汉语并且什么都跟着中国走,马来西亚、印尼肯定把新加坡生吞了。
是的, 确实很多无知的白人以为新加坡是中国的一部分。
你这一点说的太好了。
很多反贼反共反糊涂了,还真的傻傻的认为民主中国就和美国是好兄弟。
殊不知,美国现在指责中国没人权,只是因为中共不听美国的话而已。如果习近平是一个亲美的独裁者,习李就算天天吃人肉、喝人血,白宫也会支持中共的。
美国人只会指责不听自己话的独裁者没人权,但不会指责甚至会支持听自己话的独裁者。而且美国也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推翻和自己作对的民选总统,然后扶持听自己话的独裁者。
@爱狗却养猫 #127421 这就和李安的《色戒》一样,名义上说性交戏能塑造形象,实际上不就是让汤唯卖了一次,成了该片的噱头。
由于中国象棋的王、士、相能走的范围都有效,所以中国象棋的棋局肯定比国际象棋少得多。
我是认为中国象棋更科学。 反正我是理解不了皇后为什么这么牛,皇后比车马象都厉害?我觉得设计的不太合适。 最起码在中国是不合适的,后宫不能干政。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接近权力中心的女性是江青和邓颖超,不过他们很多程度上也是丈夫的加持。
吴仪在黄菊死后成为国务院代理常务副总理,算是当了半个常委,也算是邓颖超之后最接近权力中心的女人了。
这可能也是中国人不造反的一个原因吧
最起码早些年我在公知圈认识的一个网友
当他们看到爱泼斯坦的时候,觉得自己错了
当然,他们还没有到拥护中共的程度,但对抗争也没有动力了
“我们再怎么读民主经,能超过经文的原作者吗?”,一位十年前的微博反共反腐斗士转而岁月静好后给我说……
中国的女权都是一帮怂货
就知道对付同为韭菜的男同胞
却不敢对共产党抗议
要知道,共产党可是性别歧视最严重的政党,建党百年从来没有女常委,要知道同为共产兄弟的越南的国会主席就是女的。
中国政府的任何文件的人名单里面,女性成员的名字后面都加“(女)”,等于是默认政治是男人玩的。
很难。
只有年轻人才有热血改变社会
但是中国年轻人越来越少,年轻人背着房贷车贷,躺平族是没有改变国家的动力的
人口老龄化其实直接扼杀了民主化
世界各国民主转型期间,其实都是年轻人居多的社会,老龄化社会无法完成民主转型
国民大会只有修宪和选罢总统的权力。
全国人大=国民大会+立法院+司法院宪法法庭+监察院
国民大会的权力比全国人大小得多。
当然要回国啊。
我如果想做加拿大人,根本不会来这里,也根本不会掺和民运。
袁红冰如果算是实干的抗争者,我明天大街上倒着走。
袁红冰过去十几年就是以在台湾写政治类书籍编故事骗钱为生,指望他会领导反共运动不如指望习近平自己跳反。
袁红冰要是信得过,母猪都能上树。
袁红冰是主流民运圈不接受的叛徒,所以他说的话等于鬼扯。
台独和港独、藏独、疆独是完全不同的。台湾有独立的国防和外交,台湾只是差一个国际承认而已。但是香港、新疆和西藏目前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因此不能把台独和他们混在一起。
汉人都承认维族和藏族是独立的民族,但是汉人不承认香港人是独立的民族。这就是港独和藏独的本质区别。汉人不可能认同香港人是一个独立的民族,所以港独是完全不可能的,香港人再多的支持也没用。
最起码有几件事情是不能做的:
①不能举港英旗帜
②不能讲香港独立
③不要讲支那猪这种话
④不要骂中国人
最起码做到以上几点才能成功。
香港人如果聪明,应该是高举“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的大旗,然后挑拨中共和内地人民的关系。而不是把香港和中国切割,中港切割就算彻底完蛋了,港独在中国内地是不会有人支持的(当然新品葱象牙塔除外)。
让我想起当年曾国藩镇压太平天国的时候,曾国藩是以保护中华传统文化的名义去镇压的太平天国,而不是以保护清政府。人民对清政府没感情,但是对中华传统文化有感情。所以曾国藩是以镇压拜上帝教的歪理邪说来镇压的太平天国。
现在香港部分极端本土勇武派,支持港独,骂内地人民是支那猪,挥舞港英旗帜,就算是公知的支持者也不会支持勇武派的,彻底让香港抗争在内地沦为臭大街的状态。
但实际上各种民生问题,民主制度也不一定能解决啊。
比如看病难、住房难、上学难、食品安全这种东西,民主国家也存在这种社会问题啊。
你很难说民主制度就一定能让这种社会问题更好的解决。
民主派最大的问题是乱开支票,把美国神格化。
比如杨舒平说美国空气香甜,实际上洛杉矶的PM2.5其实比中国很多中南部城市更差,这就立刻破功了。
早些年公知造了很多神话美日欧的段子,导致现在国内普通民众普遍觉得公知嘴里没真话了。
美国本来就是移民国家,中国从来不是移民国家,所以国情不同没有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