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杰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719 评论 4447 短评 60 收到的赞 6086 送出的赞 1816
  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224

    我也可以说韩国把军权给了美国,韩国就被美国坑了,所以所有韩国人都必须有美国绿卡,美国不给韩国人发绿卡就说明美国人缺德不要脸。

  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224 毒品本身是违法的,是不允许的东西。

    但目前可没有任何国际法规定中国政府不能和外国签协议。

  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222

    有的事情可以罚款解决,罚款给人教训。

    但非法移民不行啊。你如果把他们赶走了事,他们说不定心里面巴不得赶走,在中国赚一笔回非洲老家。

    到时候会有一堆一堆的黑人都来了,这就成了没完没了的问题了。

    只有入刑法,在中国超过如果非法滞留超过多少天,就要逮捕入狱财产充公,才能让这些人老实,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221 这不是强迫的,这是非洲人自愿签的协议。如果只要觉得协议吃亏了就等于对方欠自己,我觉得这是在耍无赖。

  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215

    非洲穷跟中国有啥关系?中国人没有殖民过非洲,反而从毛时代就开始对黑人撒币。

    中国人没有当侠客的义务,中国人就是普通人,过自己的小日子不行吗?

  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213 违法成本太低了是镇不住人的。

    如果一个黑人在中国非法滞留打黑工,被抓了只是驱逐出境,那一定会越来越多。

    只有明文规定,抓住了之后就判刑坐牢,财产充公,才能防止住非法移民。

  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210

    我没有代表中国人,我想说的是,中国人对洋人没必要考虑对错,因为他们国家的苦难都不是中国人带来的。

  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204 我是认为应该入刑法的,非法滞留的人抓几个关几年,就老实了。

  1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200

    你不用管他有错没错,只要犯罪了,那就应该罚。如果都非要硬坳有错没错的概念,那法院监狱都解散吧。

    广州的黑人非法移民每个都有罪,就这么简单,都应该被赶走。

    当然是按照有罪没罪来看问题,毕竟非洲的苦难不是中国人带来的。中国人不需要对他们有任何情感,中国人不用考虑他们是否有错,中国人不欠他们的。

  1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98 上海那是一堆租借,没办法。你真以为中国人喜欢那堆洋人吗?

  1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95

    ①有没有错,这是价值判断。比如有人觉得杨佳有错,有人觉得杨佳没错。这是因人而异的。

    ②只要非法移民就是有罪,这没有什么可洗地的。

    ③如果滥用同理性,监狱可以解散了,毕竟罪犯都有难处。

    ④非法移民就是犯罪了,非法移民这是万国公罪,不是刘晓波那种中国独有的政治类罪名。

    ⑤我只是说驱逐非法滞留的黑人,不是合法的黑人。

  1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89

    这要看违反的是万国公罪还是共产党的法。

    比如煽颠,这就是共产党的法,这就是政治犯,在美国就不是罪犯

    但如果是强奸,这就是万国公罪,这种人在美国也是强奸犯

  1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88

    加拿大是移民国家,中国不是。加拿大白人也不是这片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况且我又没有枫叶卡。 利玛窦他们不是中国籍,他们放在今天就等于是在中国的工签持有者,而不是绿卡或者入籍。 而且你非要找几亿中国人里面有一两个洋人,这就没意思了。我也没有把洋人入籍中国的道路彻底堵死,和中国人结婚生孩子就有机会申请绿卡甚至入籍。

  1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85

    我了解他们干嘛?违法了就是违法了, 违法了就应该被赶走,这有错吗?如果每个违法的都要硬坳理由给他们解脱,那监狱赶紧解散吧。

  1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82

    开始扣红帽子了?你玩这种手段真低级。

    民进党的组织结构都是抄的国民党的,台湾今天有任何问题吗?

  1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76

    开始玩文字游戏就没意思了。我也可以说高承勇是有罪,但是他不一定有错,他也有他的难处 ……

    这种思维笑死人了。

  1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79

    广州违法滞留的黑人就是违法了, 就应该赶走,就这么简单。

    我不需要了解他们的私德,但他们违法了就应该被赶走。

  1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77 对不起,每个人都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会有利益回避原则。

  2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73 为什么要同理性?你会对东北二王有同理心吗?自己违法在先,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况且他们祖国的苦难也不是中国人制造的,中国人管他们干嘛?中国人又不欠他们的。

  2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71

    中国人不接受大批洋人在中国,大量洋人在中国迟早出事,就这么简单。

    一堆黑人白人在中国混,这还是中国吗?

    左派泛滥的爱心中国玩不起,中国不富裕,禁不起难民的折腾。难民请去欧美,那是移民国家福利好,但中国不是,别给中国添乱。

  2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69 对不起,这是万国公罪,任何国家都要驱逐非法移民的。

    就好比东北二王在美国也是罪犯一样。

  2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66

    很简单,那是我儿子。

    如果是我的利益和公众利益相违背,我当然维护自己的利益。

    但如果我的利益和公众利益不违背,那么我当然维护公众利益。

  2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64

    那我也可以说允许非法移民满街跑而不去管也不符合文明社会

    玩这种单方面定义的游戏有意思吗?

  2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54

    亚非拉国家的苦难不是中国造成的,中国不欠他们,中国没有帮助他们的道德压力,中国没有义务接受难民,就这么简单。

    中国没招谁没惹谁的,从天而降一堆大麻烦,还不能驱逐出境吗?

  2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60

    对错是一个价值判断,每个人的价值判断都是不一样的。

    但是,有罪就是有罪,有罪就必须惩罚。就这么简单。

  2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55

    你先要定义什么是文明世界,难道只有美国是文明世界?和美国不一样就不是文明世界?

    如果中国人支持通奸唯一死刑,并且也符合宪法,那当然可以执行啊,这有什么问题呢?

  2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2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3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47

    任何一个中国人都要站在让中国更好的角度上来思考。 至于怎么样才会让中国更好,这就是各抒己见了。 但是,我相信绝大部分中国人都觉得非法移民必须赶走。

  3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47

    违法了就要惩罚,违法滞留者就要驱逐,这有什么问题?

  3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45

    千万别。

    中国99%的汉人接受不了大量非华人在中国生活。一堆黑人白人在中国,这还是中国吗?中国不是移民国家,不要拿中国和美国加拿大去套。

    美国今天99%的社会问题都是少数族裔带来的。如果美国全民都是wasp,今天美国的发展能提高一个台阶。

  3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38

    因为我是中国人啊,我当然站在中国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啊。

    按照你的逻辑,我们每个人也都要站在违法者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每个人犯法的时候都有其难处,所以我们都要体谅他们,那么监狱就应该取消吗?刑法等各种法都要取消吗?

    你的逻辑未免太荒唐了。

  3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129 因为中国不是移民国家,美国是移民国家,就这么简单。

    中国是连合法的移民申请都不接受的国家,所以中国人对非法移民的厌恶超过美国人对非法移民的厌恶也不难理解了吧。

  3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32

    精神中国人是非常空虚扯淡的概念。我如果熟读美国历史,热爱美国文化,支持美国政府,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难道我就必须获得美国绿卡?美国政府如果不给我永居身份,我就能在美国移民局门口一哭二闹三上吊?

    没有中国国籍就不是中国人,不是中国人当然就可以被中国政府驱逐出境。如果中国政府连谁能入境中国都管不了,那中国的主权何在啊?

    况且我说的是驱逐所有非法滞留的黑人,而不是合法的工签学签持有者。非法滞留者犯法在先,被中国政府驱逐出境乃是天经地义的。

  3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natasha #147117

    你在混淆概念。

    “低端人口”是中国公民,非洲黑人是外国公民。

    中国政府驱逐非法滞留的外国公民天经地义,但中国政府不能强制驱逐本国的公民离开首都。

    中国政府当然可以赶走任何其不喜欢的外国人,如果每个外国人都必须有滞留中国的人权,那么中国的主权就没有了。

  3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3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7099

    中共军机现在就在绕台,事实掌握第一岛链。以后中国只要不谈统一,台湾不会如此的反中。美国没有统一古巴,但谁都知道加勒比海是美国的势力范围。

  3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中国入籍宣誓词:

    本人(姓名)在此郑重宣誓:我现在放弃对(移民来源国的国家或者君主)的一切忠诚。我一定会真诚地效忠中国,我将誓死捍卫中国的国家利益。我一定会捍卫中国宪法和法律。当中国与任何外国产生冲突的时候,我一定会支持中国。当中国与任何外国发生战争的时候,我愿为中国拿起武器,消灭敌国的一切武装力量。我如果违反誓言,我愿意受到国家最严厉的惩罚。

    (这份宣誓词涉外婚姻移民的时候可以用)

  4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6982

    我认为中国政府干脆禁止一切移民(涉外婚姻移民除外)。

    因为如果中国政府接受华人移民,那么中国俄罗斯族肯定会向政府要求也引进俄罗斯白人移民。

    如果政府允许的话,那中国的民族关系就更乱了;如果中国不允许,势必会影响中国内部少数民族和汉人的关系。

    因此,干脆不接受任何移民,不管是华人还是白人还是黑人统统不接受。

  4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053

    中国政府掌握第一岛链就可以了,守住第二岛链就足够了。

  4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7055

    人權只是批評敵對國家的一個工具而已。如果美國特別在意人權,那麼七十年代中國可是文革時期,文革時期的中國的人權比蔣介石時代的台灣差得多。但尼克森依然選擇靠攏中國。所以人權只是美國打擊敵對國家的一個藉口而已,當然這也不等於美國批評中國人權就是錯,只不過是美國的雙重標準而已。

    包括台灣人也一樣。台灣人反共從來不是因為共產黨迫害人權,而是因為共產黨打壓台灣主權。台灣有一個邦交國叫史瓦濟蘭,史瓦濟蘭可是君主專制的國家(不是英國的那種君主立憲),史瓦濟蘭的人權絕對比中國更差,但是台灣政府可是支持史瓦濟蘭國王的,因為這個國家幫助台灣維護主權。因此,如果習近平決定支持台獨,那麼台灣人肯定也不再反共啦。

  4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 你支持法官终身制吗?

    我支持法官任期独立,法官要有其连续性。

    但终身制有点夸张了,毕竟老年痴呆的人继续当法官也不好。

    我主张是解释宪法的大法官68岁退休,普通法官任期十五年。

    罢免法官需要议会的绝对多数。

  4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Lhermitte #147062

    我怀疑这是否会导致黑人之间出现“代租”行为?

    比如黑人A有合法签证,他以自己的名义给没有合法签证的B租房子,然后B给他一笔代理费。

  4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4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yingzhen251 #147056 完全同意。

    中国应该驱逐非法黑人,取消黑人留学生政策,然后再提高非洲人申请中国签证的门槛。

  4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4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丁丁兄弟 #147049

    中国人其实不喜欢管外国的事情,中国人就喜欢关起门来过自己的日子,不想管离着中国千里远的事情。

    即使是小粉红其实也不认同国际主义,对援助亚非拉其实也没有兴趣。

    所以中国永远不可能和美国一样成为世界警察,没有中国人想为了利益去中东打仗的。

  4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