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就是这种审美呢。
-
自由需要捍卫,而不自由只需要习惯就够了
政治就是春药。
一腔热血无处寄,神话英雄最销魂。
-
自由需要捍卫,而不自由只需要习惯就够了
二战时期,波兰的好多犹太人被抓走之后,邻居们就把他们的家具财产什么的瓜分了。等犹太人回来,邻居们假装不知道他们的财物哪里去了。
人性在哪儿都差不多,中国人里有血性汉子,也有脓包,外国也一样。
-
如何评价北美留学生日报视频号?
这种”美女“形象,应该就是所谓的“直男斩“吧?欧式双眼皮,韩式烟眉加日式刘海,千人一面网红脸。
直男们来说一下,有没有“斩”到你们?
-
我们应该怎么辩论?一个反例(德勋大战杀红龙,鹿儿速斩吹赤萧)
谢谢分享。
关键是把“你”换成“我”,大幅度提高了观赏性。
-
每日心诗词
艰难我奋进,困乏我多情。
但在艰难时,只想停手不干;困乏之时,只有一句宝宝心里苦。
压力,不是来自于他人的嘲讽、责难、威胁,而是在这些嘲讽、责难、威胁来临的时候,自己的信念开始动摇,并怀疑坚持是否值得。
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我华发虽未生,但已觉人生如梦。
-
🍵茶餐廳🍵
也许政治不正确和偏见,我认识的从第三世界国家来的人,喜欢狗的人很少,原因是大多小时候有被狗追或被咬的经历。而发达国家的人,爱狗者比例较高。
换个角度想,大量的狗在街上流浪或被主人不善对待的国家,其卫生环境和社会配套设施也都好不到哪里去,民众恐狗,不过是其生存环境的缩影。
-
心有林夕——心目中林夕十首佳作鉴赏(上)
何时写下篇?
-
【纽约客】「走出新疆镇压」官方简体中文版
这个机构莫非是指北京市五道口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๑◔‿◔๑)
很有可能 ↖(^ω^)↗
-
ttt
ttt
-
ttt
ttt
-
ttt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
【读书】第四级病毒:最前线病毒学家的亲身经历
所以这本书才好看,如此真实的恐怖。在配合达斯汀霍夫曼的电影《恐慌地带》,效果加倍。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您老不是已经被外国客户订购了么,赶紧去交货。
-
心有林夕——心目中林夕十首佳作鉴赏(上)
谢谢分享和总结。林夕佳作很多,语言精练,有待细细品味。
-
为什么同样都是汉字,在外国,尤其是西方国家,繁体字的地位比简体字地位要高?
西方国家老百姓谁在乎你简体字繁体字?报纸拿反了都不知道。
如果说汉学界,繁体字占主流那是肯定的。18世纪以前没有几个懂中文的,那时候从中国传到西方的汉字都成了鬼画符,甚至左右颠倒(由于翻刻的原因)。从18世纪末开始有了汉学的雏形。19世纪初有了最早的一批汉学家,如法国的Julien,Pauthier等人,再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西方汉学一百多年都用的是繁体字,一时半会儿也改不了。
但现在,由于简体字应用越来越广,西方汉学家已经开始慢慢使用汉语拼音和简体字了,而且这个趋势会越来越明显。
但是,对于谁好谁坏、地位高低这种价值判断,汉学家是不会做的。
-
心有林夕——心目中林夕十首佳作鉴赏(上)
这个MTV的男主角,不是帅哥型,但是很耐看。刘若英的眼光果然独到。
查了一下,发现居然是五月天的石头。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骗”这个字眼换一下,征服。
征服渣男有什么挑战性,征服柳下惠才有挑战性。
不过,我没有自卑到需要征服点啥来证明自己的地步。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其实,pua是没自信的表现。有自信的人不用通过pua来证明自己。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指匠情挑》有看过,很百合也很情挑。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就像natasha说的,“我不骗渣男就算很仁慈了”
哇, 消极兄对这句话印象很深刻嘛。
有道是:
就算PUA也挑人
不骗渣男真仁慈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他说了个人名,你就觉得人家同意你发私信了?
他要说了你银行的名字,你是不是也可以把你的银行户头晒出来给我们看看?
你什么逻辑?
你人品不好已经是公认,丁丁对你的关心已经经过了证实。你还要什么鬼证据?
想知道我是不是关心你?我现在反正一点也不关心。我也宁可从来没有过在私信中关心过你。如果丁丁没有找到,那就太好了,谢天谢地。对你这么好的人,都被你逼的要放弃,你还好意思继续折腾。
-
【Can you feel my rice】冚家铲黄金炒饭 (转载一篇经典食谱文)
唉,还是要说一句:你也太消极了...反正都要冚家铲,不如先去吊一下饭吧。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你真是够了。
1, 丁丁兄弟的那个私信,你发出来之前有没有经过他同意?没有同意就乱发人私信,被违背了私下交流的原则,背信弃义。
2, 你对消极谎称说要删除一些留言,消极说要帮你删,你继续撒谎说太多了不好删,非要自己动手,消极出于对你的信任给了你临时权限,结果你原来是截取私信,然后未经当事人同意就公开。对于一般人来说,这也算不是什么大事,可对于你,口口声声说别人“骗人”的人,这就太不应该了吧?骗人+背信弃义一起干了。
3, 丁丁的那篇私信,充满了对你的关怀,你是看不懂人话还是怎样?就这样还说人家骗人?好像多大个事一样。对你这么好的人,你还要背弃人家,公开私信,底线是不是低到地下水位了?
4,我真不想看以前的私信,生怕发现以前私下关心过你的证据。不过我还是多次公开表达过对你的挽留,希望你健康。我多希望以前没关心过你这个二百五啊!好心当成驴肝肺,真是人间不值得。
5,最后还是希望你将来好好的,能做个好人。
-
【Can you feel my rice】冚家铲黄金炒饭 (转载一篇经典食谱文)
那你讲粤语多痛苦,那么多粗口在里面,哪怕是日常用语。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你们是广东人,同情你们粤语文化的遭遇,所以才邀请你回答
我不是广东人,你问错人了。这个情我领不了啦。其他人比如Wolfy是香港人,可以问ta。
不过,普通话(或全国统一语言)的推行不光是中共在做,很多国家和政府都在做,而且是利大于弊的,算不上错。
虽然我不是广东人,但感觉粤语还到不了灭绝的地步,讲粤语的人大有人在,政府也投入了很多钱做广东文化的研究,这方面来看中共做的还不错呢。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不把截图发给我我就不相信
行了,别“得理不饶人”了,况且你也没理。
开始的时候,好多人都很关心你,宽容你,挽留你,都体现在公共交流上,你如果回顾一下,会发现很多温暖的语句。是你自己恩将仇报,骂骂咧咧,对天怼地,还写黄文,把关心你的人都推到对面,然后再埋怨整个世界都背弃你。
你哪天反省了,改过了,并对冒犯过的人诚恳道歉,愿意接纳你的人还是不少的。但是前提是你真的反省了,而不是“自我阉割”的权宜之计。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其实不一定写不过(我去墙角反省)
叹为观止,同时也很好奇....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natasha就是其主要盟友之一,本人与natasha一向不和,这是人所共知的事,然而当本人大号进入论坛后,一直避免与其冲突,直到回复那个钦明方泽忘了密码的帖子后,natasha就开始借机排斥你本人。
什么盟友?在你眼里全世界都结盟要害你吧?
本人与natasha一向不和,这是人所共知的事
与你一向不和?这个一向是多久啊,范围是多广啊?我对事不对人,你如果不侮辱小二,你怼天怼地随便你。还人所共知?总共三瓜两枣,一亩三分地,还当自己是名人了?
这里有不少新用户,我就顺便说一下,为什么我维护小二:
1,小二的人品、做事方式、所做的事情,我都非常喜欢和敬重。你喜不喜欢是你的事,我敬重的人物,我就要维护。
2,小二人在牢中,与外界隔离已经一年多,家属不得探望,吃苦受罪不用想也知道,大好青年前途蒙上阴影,这是实实在在的苦难,让人忧心。你网络上被人怼、封几个小号的这种破事,就不要拿来说嘴了,不嫌牙碜吗。
3,人家在中共大牢中受苦,你落井下石说小二罪大恶极,家属要忏悔之类,你要脸吗?
一直避免与其冲突,直到回复那个钦明方泽忘了密码的帖子后,
一直避免与其冲突?密码的帖子是你口出狂言在先,我作为管理员删除留言,并无不妥。倒是你借机怀恨在心,大妈大妈叫得起劲。我叫你小鸟男固然不对,但是是你冒犯在先。
natasha就开始借机排斥你本人
我借什么机、如何排斥虫文门?这中间有什么阴谋诡计?明人不说暗话,少在这挑拨离间。
-
【端点星事件】蔡伟、陈玫均已平安回家,身心健康尚佳
😢....
刘南征,就是这位。
抛开政见,人心总是肉长的。这位眼见也是有点年纪的律师,你就没有家人吗?
不让家属见当事人,不给传话,不告知死活,人怎么能这么缺德呢?如果这叫法律援助,希望你们全家都被人援助。

-
【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中国将公布五十年来首次人口下降
解决少子化问题,跟日剧学习。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普通话是不是就是满洲人蹩脚的汉语,是在满人在雍正乾隆时代强行推行的?
不是,普通话的语音系统从元朝就有了。
普通话根本不是古汉语,我看台湾的汉语节目发音和大陆普通话也不一样啊。倒是末代皇帝溥仪的讲话非常像现在的普通话。
台湾国语,就是民国时期定下来全国推广的普通话。
现在中共强推普通话算不算文化灭绝?
光是推广普通话,不算种族灭绝。如果推广一种国家语言的同时,对少数民族语言不进行保育,或刻意消灭,就是文化灭绝。
如果你指的“强推”是类似于蒙古学生不让学蒙古语,维吾尔族学生不让学维吾尔语那种,那应该算。
以后建新国家是不是得改一下官方语言,不想听满人北京话,另外让民间可以自由说方言。联邦定都到南京、武汉、淮南这三角围成的区域内附近的任意地方都可以。
有一种统一语言还是有好处的。方便各地经济文化交流。统一语言不是罪,不保育少数民族语言才是罪。
另外,想问题无须先入为主地将所有坏事都归到中共头上。并不是中共做的就一定错,有的问题成因很复杂,不可一言以蔽之。这种思维方式,跟小粉红认为凡是美国做的就一定错,异曲同工。
-
冲塔谈谈小二
虽然已经被删除了,我还是要说一句,滚!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嗯,我理解你的意思。
普通话这个概念的确在清朝的时候还没有。mandarin指的是北京话。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攻击性反驳只有利于发泄,但效果一般不好
这点我同意。对于正常人来说,攻击性反驳,那是田忌赛马,用自己最不擅长的,去应对对方最擅长的。
要是人都无耻到意淫你了,指名道姓写黄文,你怎么攻击得过ta?也写篇黄文反驳?那肯定是写不过ta啊。
就是忽略对方,站在比对方高的地方
忽略对方自然可以,可对方其实并未走远,就潜伏在你身边,时不时用个小号膈应你一下,以恶心人为乐,这种变态,你躲得开吗?
我本来看他有精神问题,在别人都要驱逐他的时候,极力替他辩护,可这个货前脚夹着尾巴点头哈腰,后脚转过身就骂人,脏话连篇。看来不光是有精神问题,还人品下贱,不可以用常人的标准来衡量他。
此外,别看他骂人,其实也是看人下菜碟的。凡是气质上不那么强硬的,他就柿子捡软的捏,好像街上的暴露狂一样,看到小姑娘被吓到,就一脸猥亵,满足得不行。可遇到态度强硬的,蔑视地看着某处的尺寸,他就瞬间被打趴。
别看他黄文里列举了诸多名字,有一些他很聪明的忽略不提,无他,怕被蔑视小jj耳。可见精神病并非完全失去自主意识,不过是借病装疯罢了。
明明可以去看医生,遵医嘱控制病情,他偏偏不去,非要在网上以骚扰人为乐。这就不是单纯的精神问题了,就是性格扭曲的变态。
然而,并非人人都心态强大到可以蔑视变态的小工具,虽然不可怕,但太恶心了。这也是变态得以借病逞凶的原因。希望肠胃功能强大者,出于维护论坛秩序考虑,如果遇到这种变态的挑衅,立刻给予强力打击。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清朝时期已经有madarin语言的概念了,指的就是北京话。在1850年前后,欧洲的语言学家就已经在倡导学习mandarin了。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要看是清朝前期还是后期。
前期的时候,外国人来中国后主要去的是北京。要不就只能呆在澳门。去北京的都是皇帝要的有特殊才能的学者。有时候皇帝来了兴致,要学点物理和医术,学者有时候会用满文来教。他们也学官话,但是当时的官话指的是南京话。
后期的时候,宫里几乎没有传教士了。经商的外国人可以呆在广州,但一年只能呆几个月,其余时间要回到澳门。他们会的语言以粤语为主。后来还有一些传教士,因为要兼顾南洋传教的任务,首先学习的是福建话。
1850年之后,外国人对于普通话的学习才被慢慢重视起来。但这个过程很漫长。李鸿章在访问欧美的时候,很多国家都请本国著名的汉学家陪同。这些汉学家很多人都曾经在中国呆过很多年,会很多中国各地方言,但会普通话的寥寥无几。
-
🍵茶餐廳🍵
2047被用户亲切滴称做7站,坎通尼亚籍站长不知作何感想.....
-
小马的快乐炒饭!!!
哇,粒粒分明!
你也用上“冚家铲”的黑话了...
-
【端点星事件】蔡伟、陈玫均已平安回家,身心健康尚佳
又延期!坐了一年大牢什么说法也没有,真是阳光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