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uiz #2
或者直接发帖提问。
@whuiz #2
或者直接发帖提问。
是因为不想占用主页才发这里的嘛?可以去树洞呀~
Broadly speaking, people don't believe the communism as they were, but plenty of them still count on CPP to maintain the social stability and economic growth.
I doubt the users of this site (apparently not many) can provide you a good sample size or distribution.
Try pincong.rocks
@jwright0080 #3
Appreciated. Identity doesn't matter, at least to me. We will keep this dim light on till the last minute, with or without the founders.
没有什么威望,游说议员和听证会作证是两回事。我可以周一打电话给议员办公室和报社看看。
归隐
We can do nothing but wait...
@三溪人 #45
"立竿见影扭转了美国对华政策"的不是习近平吗?😂
@陈士杰 #38
海外民运的能帮到端点星几位么?
资本的宿命。
找独裁体制开特许经营许可。
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添加,【RFC-006】 刷屏? 定义+处理办法。
@小火车车 #2
事实上已经好几家宣布减产了,做好对冲恐慌褪去又是一波~
不知道免费怎么整,QQ绿钻或付费音乐包挺便宜,古典挺全的,其他不晓得``
@爱狗却养猫 #6
是同义词,有人说是分裂,殖民100年,党内改革,人口素质,经济崩溃,维稳减弱小团体形成,国际形势,政治强人,底层起义,地缘,中产壮大。这些都是对过去的路径的观察,随着控制延续,任何一种出现的概率都在增大,但我不认为某种路径是必然,也就不知道最终破局的条件。为何无法预测?可以参考下我之前发的这篇: https://2049bbs.xyz/t/2223
@爱狗却养猫 #4
要不,公民社会先?
是,其中一个意思。大部分东西没有办法归纳而不改变原意。
起于收集墙内一手信息,止于网络世界党同伐异。
@electron8964 #1
也可以是对生煎包和西湖醋鱼说的。
@爱狗却养猫 #1
当然,作者本身是统计学博士,具体操作上都是用的统计学方法去判断,而不是直觉,或仅仅是阅读。比如monte carlo simulation
@爱狗却养猫 #1
第一条:我看到的推论恰恰是分权并容忍争端,创造不至于你死我活的争端条件,比如立宪制,更有利于避免极端斯坦,比如朝代更迭。现代国家,产业化过分追求效率和市场导致追求规模效应和集中可能是一个思路,另一个思路是马太效应。
第二条: 遍历性并不是指“探索所有可能路径”,而是正确对待统计样本,或者时刻提醒自己这一点,避免陷入幸存者偏差,忽略偏态分布的存在,比如码农比交易员更赚钱,因为一定考虑到爆仓的那些人~当然,同时也是指时间维度上的遍历,比如赌场的凯利公式,了解一下。
图挂了,编程随想博客有~懒得再上传了。
假设一个行为回报率是15%,不确定性(variance)是每年10%。
一秒钟获得正回报概率为:50%
一小时为:51%
一个月为:67%
一年为:97%
推论: 只看年报,堵住耳朵,拒绝资讯,看历史不看新闻,开会找老头聊天,先检验遍历性再谈价值/起落……
只有严格条件限制的或具体的政策性辩论是在辨理。华语一般的那些辩论,比如什么金钱是否是万恶之源根本就是开放性命题,双方辨的不是真理,只是角度与表现力,类比亦是最好用的手段,例如当年一时无两的黄执忠等人。
不一定是作者想表达的:表现基于传统乡绅宗族的乡村自治在近代所遭受的诸多磨砺,哪怕在作者眼中她是多么坚韧,纯朴,都免不了无法掌控命运的悲哀,包括清军战火,纳粮,军阀战火,“民主”改革(白鹿政权),经济(鸦片),内部矛盾,基层组党/运动,党争。一个贫弱的小共同体不断被大共同体绑架,一遍遍被折腾的故事~
当然最后作者怎么也没提,怎么才能不被折腾,私以为传统秩序代表朴实的愿景,但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案。
加个'<' '>'
要点get到了~
感性和纲常一直是国民G点~
@鹰视 #25
谬赞~
@electron8964 #25
我十分不解的是……怎么是么物件都有人cos。。

.......全部可查数据……
人生就是几个康波~
是时候AFK了~
不要浪费危机
起码去翻翻书~
@tongtingwah #58
你也是很认真了啊~对待这些个逗~
“紧急状态是宪法层面由于事态严重且紧急需要越过相关法律法规”。很明显此君连宪法作为法的法,约束普通法,约束公权力的基本地位都不了解。在他眼里,宪法只是比普通法高一级的“赋予征用的权力”的东西~~
这思维也算是贴近墙国事实。更论证,墙国宪法乃是一张不进入诉讼流程,无约束公权力力量的擦屁股纸~~
@origin #22
没事~调侃着玩的~指的是另一个帖子里“美国不会大流行”~
@origin #20
?造神?你这是第二次欲加之罪了哈~
对比的是两位同水准获奖者的不同境遇,推想文人渴望从“文学艺术为政治服务”中走出来。
对于这个问题~站在一个文人的立场上~我想了想莫言~又想了想高行健~就了然了。
尝尝这个Bach Cello Solo Nr.1 吧
youtu.be/XL95vwU92qo(成功了诶)
@爱狗却养猫 #14
不会~~你说你想说的
我不过是喝酒胡诌。确有所指,若是都如所谓水区高中女生一般,各关心各自喜欢的的~反倒好了。
@爱狗却养猫 #16
我是老年人,至今家庭生活一直比较平静祥和~~。
人类是自然的一个bug
疫情家里蹲期间刷完了记录片Our planet。
过个二三十年发现各种政治诉求还没吵出个结果~然而整个文明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要玩完了~~那就讽刺了
突然希望不要活到那一天。。
@爱狗却养猫 #12
那好吧~~我和老婆感情很好~目前却还没看出自己有什么权力/权利~
@爱狗却养猫 #17
当然,一般有违平等原则的,并造成障碍的都是父母……somehow我并没有特别感觉感情赋予了任何一方更多的权力
@爱狗却养猫 #31
是吗? 问题是仔细一想这场游戏的组织者的政治立场,或者说“追求”很是模糊~
“对新品葱的期待”是已退的小二写的,
现在的品葱价值观“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是已退的一场风写的,
admin 账号时不时精分姨粉~
所以无论是突厥言论,还是投机假设,虽然我不care也不反感~但也不觉得是难以想象~
@大风刮过地皮 #52
是的,我也很苦恼~视若无睹还要装腔作势,根本没有办法嘛~
把沈从文和郭沫若的老照片摆一起,看了好久。
相面真的是玄学么。。。
@爱狗却养猫 #29
我毫无道理的认为是。过家家不是BE4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