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却养猫 #8
你中学毕业以后还会跟别人单纯因为“亲疏远近勾心斗角”吗?:)
@爱狗却养猫 #8
你中学毕业以后还会跟别人单纯因为“亲疏远近勾心斗角”吗?:)
@张怀义 #25
你或许有什么误解~它一直就是那样~(列举一些我有印象的:)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530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38sort_key-add_timesort-ASC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4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7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36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10460
@阿離 #4
这里人还不少嘿,不接受道歉~因为压根没往心里去。
理想主义者撸起袖子,却发现别人竟只是顾着低成本割韭菜,那凭什么我割不得,于是开始寻觅其他理想主义者~
哪个老板不愿意生意兴隆?
哪个大叔不喜欢没什么生意小店?
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是一句屁话~有利益才有政治好像还差不多~问题是好些人在明显没有利益的地方把政治玩的风生水起,从刚来时的真知灼见玩成了碼万字屁也不值~可见掌控利益分配的人之间玩的是政治,其他人是抱着利益的大饼被政治玩~
一个境外反共网站如果要的是流量,那共是灭了好呢~还是不灭好呢~
@origin #47
Defense Production Act
感兴趣自查案例。
@origin #45
这是查抄抬价700%非法hoarding的视频。。。
@electron8964 #2
我还是从鸟鸟那里听说的这个词。。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D%A8%E7%AB%8B%E5%85%AC%E6%8A%95
由表可得,基本取决于所属国有没有力量镇压。。
@张怀义 #5
按错了。。
@origin #43
我说的是:
H1N1 跟我说的没关系;
H1N1 跟Covid 19 不可比。
我没看出来哪里有说Covid 不会在美国发生的意思,请指出?
PS : “联邦官员到民众家中征收医疗物资” 链接/fact check?(如此大事件我竟然不知,很羞愧)
@origin #38
。。疼吗? 看清逻辑再引战哈~
@陈士杰 #43
还有一个印象深刻的主题,以清洗的方式推掉传统礼教和稳固的乡绅制是否合适~
强烈推荐此书,及配套耶鲁大学公开课
@陈士杰 #32
“折腾到何日为止”。
@陈士杰 #38
对的,我初中看过一遍,大学再看仿佛没看过的一样~ 对各种党内清算印象深刻~
@electron8964 #3
(思考……)不赌,不值~
@陈士杰 #32
依稀记得写出来的部分,最明白的表达都只是靠大神朱先生含沙射影的说说,国共都不是东西~话说有写到49年后吧~
朱先生的墓砖不是红卫兵抠出来的么~
简短比较耐人寻味吧。
@electron8964 #27
我看有几个最近写网络爽文的,包括那个庆余年啥的~都是这么擦边来着。想象一下,我们这些”键政侠“大概会写的比他们好吧。。。
@electron8964 #31
是,毕竟出道作,记得十年前那会,学校里有一股没看过村上就不是文青的风气。。结果看完还是觉得乡土文学寻根小说更对胃口。。
@陈士杰 #20 @electron8964 #21
我很久以前是留学生。
我还真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架空/穿越小说,讨论世界是如何在国家利益纷争下错失应对人类共同危机的机会,在生态/社会/国际关系崩溃后由男猪脚真正建立起打破国家主义的下一代人类组织方式的故事。
后来,想不出来该组织方式,就放弃了。
@陈士杰 #28
是的,看过,每天背着棒子面住在老屋里,所以我放弃了。
@electron8964 #27
啧啧,村上也是冲着写”寻找人生意义“这种宏大主题,对标陀思妥耶夫斯基去的~ 当然除了挪威的森林,且听风吟到天黑以后期间的我都看了~
@陈士杰 #18
里面怕是还要加上美国政府,在GDP, 就业,国防等分量太大,Too Big to Jail(这是一个纪录片,对象是华尔街)。
@electron8964 #14
嗯,我只是对他反推中国曾经的生活却不拉平社会地位有点意见。而且,很多东西像是被安排习惯了不适应~如果吆喝人权,那也该想到,没了人口红利,服务价格会多昂贵~
@小二 #16
同我跟electron说的,这边基本得靠自己搜集讯息,否则只能挨刀。比如,我有一个同学没有医保,蹭酒席吃撑了,急性肠炎。在去医院路上300刀买了临时医保,最终只花了350刀~
我一直不知道小二女,这个设定是怎么来的。。。
@陈士杰 #13
同意,而且经常瞧不出来是啥病~
@electron8964 #8
哈哈,我在VA呆过几年。先不谈左右,高大上,言论,人权。仅仅是事实。
最重要的,我在国内有相同能力,得不到同等待遇,是为不公。至于你来了却发挥不出同等水平,怪谁?
美国的中位数以下的人,那是要拿国内高中辍学之类的人去套的,三和大神之类过的又是什么日子~
@electron8964 #4
本来就是一个用钱(个人能力)说话的国家,指望社会体制解决个人能力和生活水平问题也是想多了。如果不是拉开两边中产来做对照比较,基本还是属于自我发泄。
起码我看起来有这种感觉。
@小二 #26
第一次用这个ID的时候恰好在看梅林传奇~
一名吟游诗人,被战争吓破了胆,隐居森林聊此余生。被后世传为辅佐亚瑟王的法师,被女朋友诺森伯兰的王女Niviane坑害,困死与森林古冢 Forêt de Merlin。
@electron8964 #7
原来如此~
包括这种catch up?
https://2049bbs.xyz/t/3698
@electron8964 #2
就……假装上当了/
@笑看无耻小气垃圾玻璃心支畜二 #63
小二才没时间理你,我顺手封的。理由:“信用破产的连续identity 的小号”。
@dissident _reply #64
@该干嘛继续干 #1
?哪部分需要解释?
确信,今天的话题选择是有意为之。
@Phragmites #36 @sorrysorrysorry #37
无小号,主号起拍!多少合适?
……楼越来越歪了。
@小二 #10
可以呀,主题不限,证明真诚交流意愿即可。
注册审核:
可以开几个长期征集/话题贴作为注册贡献的形式,以供选择。要求原创内容。甚至限定格式。
或,就自己擅长的话题做一篇xxx字数的原创essay(包含感性能容,什么个人经历之类的)~作为第一篇帖子。
@electron8964 #9
不是我写的,#5楼有说。转载的经济政策相关基本都来于小圈子。信用货币替代金属货币是必然,可以看看布雷顿森林体系奔溃始末,比文中的例子更贴近现代。
至于我的专业……已经说过几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