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4 #26
哈哈,驳回。
我的标准只有我对小二这个人的理解。
所以“墙外豆瓣理应没有品葱“。
@BE4 #26
哈哈,驳回。
我的标准只有我对小二这个人的理解。
所以“墙外豆瓣理应没有品葱“。
https://2049bbs.xyz/t/2241
@mimi0123 #27
那你就对比一下:
A: 户籍政策扼杀人口流动性,大中央政府统一调度分配部分导致地区间发展不均衡,心态不均衡,强化地区身份认同。 B: 因为现象1,2,3,4,5,6,7所以“支人无不尖酸刻薄”。
哪个是分析?哪个是情绪宣泄?你说来说去无非是为各种现象定性,说了一句“他们原本如此”罢了,都是成年人,这还用你说?
@dou4cc #12
这个我也同意,不过站长被抓了的情况略棘手。这些巨头的已有的影响力在那里摆着。我对这种低头也没有太大意见(不是和事佬,的确如此想)。
@dou4cc #8
(摊手)像你说的,全凭职业操守。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联系编辑或其他已有勘误渠道也可以试试。
嗯。。。这有个球好反驳的。
请先:
举例都认同,然而,有逻辑链嘛~侮辱了逻辑两个字啊,能不能用最简单的三段论总结一下?
@爱狗却养猫 #51
没事的~是我帖子造成的影响,不否认。
@cat #50
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关键身份泄露信息也与品站无关。
不过我并不排斥你的说法。
@dou4cc #47
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回些啥(沉默)
@dou4cc #2
我不熟,只是google了一下,好像历史还蛮久的。
@dou4cc #4
我同意。我平时看新闻一般都只看标题。
@dou4cc #2
我支持提供建议,让她update更准确的信息。不过“蹭热点”这种~不是媒体人的工作天职嘛~
要么咱们先不谈动机?
@掀翻小池塘 #17
九头鸟啦,只能如此寻找存在。
@阿離 #20
https://2049bbs.xyz/t/2873
是,傻不拉几,天真乐观,不只打嘴炮的理想主义者。高尚,但在这个社会是注定悲剧的炮灰,因为几乎没有人和他们站在一起。功利的聪明人是可以理解的,他们开嘲讽也是基本出于同样的懦弱。
毕竟知耻近乎勇。
@rebecca #13
中财,清华,他学什么不能出去?然而他却跑去做什么志愿者~
用阿姨的话去形容他实在是有些侮辱~
@electron8964 #10
不管多有道理,始终是无法证实的祸水东引,发这里吧,该看到的人也是会看到的。
@sorrysorrysorry #13
那些既得利益者如果有长远的眼光,就不能称之为既得利益者了。没办法,现实就是不到南墙势必不会有回头之日,如当年大清立宪,民国土改。
沙发~
至于现在,我不认为我们在这里的努力能最终帮助到小二;我不认为对网站的维护会在实际上有多大帮助;我不认为短短的一段时间之后还会有几个人记得这些人和事;也不认为冒风险投入自己的时间给小站入殓有多大价值。
但是这么做安心。大概只有人会对显而易见的事情视而不见,会做没有任何价值的事,会把理性抛到脑后,才能顺顺溜溜的活着吧。
@electron8964 #7
太简陋,没有其他渠道
其实我对你提到的问题没有太大看法,我也觉得中文网络世界风气差,我也鄙视,嘲笑一些人,也有怒火攻心,开骂的时候。人之常情。
要真说有什么想法,真正重要的只有自己是否对自己坦诚,是否能够接受自己。比如在不妨碍他人的前提下,释放戾气和情绪只为摘下白天带着的面具,没什么不妥;当一个纯粹的冷酷的商人,只计算得失,不计较人情道义,也可以;再比如当一个公知,耐心的普及基础知识等等。
但往往,释放戾气的人受不了别人的回敬;商人时不时去纠结主义与大义;公知觉得普及基础让人厌恶,对他人投以鄙视的人追着去谋求他人的回应。然后,人就变得拧巴了。
所以,大概,真正重要的只有“我有没有一直践行我认同的价值”这一条吧,虽然是基础,但其实是相当难的。
@阿離 #23
哦,我只是针对你在互联网上的心态的内容随便说了说,并没有想到你问的是现实生活。你的问题我觉得特别难以回答,因为我不认为“生活的不错”有既定的轨迹(照着某种建议做就一定成功)或一定需要高等教育。因此我只能给你举例子。
我知道的有:
中餐馆打工的伙计,活不重,黑户转合法移民,在国外谋求“中产”要容易很多;
Uber司机,黑户转合法移民;
技术培训,厨师,电焊,网管,车工,钳工,泥瓦装修,任何一行干的好的一定比大学生稀缺,数字在那里摆着,不过找寻适合你的,有前途的机会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由车工变成加工制造业大老板的人我也认识。
为什么高等教育不必须?高中,大学,是最普通的路径,有时效性的路径(成人继续教育似乎不易?),回报率不一定高的路径(扩招,无缺口),而高等教育不等于教育。至于如何系统进行通识教育,去编程随想那里看吧,从“如何看一本书”开始。但是,无论如何,投身到现实生活,不要沉浸在互联网是必须的。除非你能用互联往谋生。
一句不知是不是杜撰的西方谚语:没有一技之长的哲学家只是饭桶。
至于拧巴,不能一步到位改变现实,起码可以在认知上分出事情的优先级,慢慢改变自己的处境,比如物质基础不是追求却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也是通往你希望的智慧的第一步。
@electron8964 #7
你让我觉得自己匿名很傻逼~当然我这么传递消息本来就很傻逼。。。
@electron8964 #10
还有 @掀翻小池塘 品葱用户我不熟,但从汉娜那里看值得信任。
@dou4cc #34
嗯,是自杀。。。当我点近Tsai93的个人主页时,那个大大的Ciao,我就。。。草。。。
我现在最讨厌小二的一点:
怎么没TM开发个置顶功能。。。。
@electron8964 #4
十分淡定,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sorrysorrysorry #26
个人并不抱如此希望,尽管他努力放烟雾弹,字里行间我丝毫不觉得他在美国生活。。。
@electron8964 #2
我更佩服你
@掀翻小池塘 #20
嗯,记得墙外不关联手机号。主要我没料。。。
@掀翻小池塘 #23
觉得,十分不安全,快要吓尿了~
然而该上街还得上街不是?
@掀翻小池塘 #20
到时候请在另一个专门的帖子跟进,谢谢
https://2049bbs.xyz/t/4641
@whuiz #14
但是我更建议另发一贴。
@whuiz #14
你可以在此留下你的email, 有消息来源和安全技术自信的人会联系你的。端点星项目我不熟。另外#10楼邮箱为站长所有。
@whuiz #5
哪怕这里真有认识他们的人也不可能回复你的。高危站点。
@electron8964 #8
确认,本站除版聊外唯一联系方式只有:[email protected]
@whuiz #5
最后还是要感谢你的关注。
@爱狗却养猫 #12
我同意,但是充分保护自己/本身已经实名的异见人士或许还有机会能联系到他。
旧品倒塌后,还有人通过邮箱确认了事情始末。
@whuiz #5
我不是,(极大概率)这里没有人是,这里的人还在猜测站长和被捕三位的关系。虽然强烈相关但是都不能确定。我建议你关注以下twitter “南方大傻瓜”。他有转推这三位现实生活中认识人的twitter, 包括陈某的哥哥,被捕人的老师等。可以作为突破口。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
@whuiz #2
如何证明?发条twitter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