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kryhgftyui #5
嚯,要是我不换号,也能搞个超管玩玩诶~ @懦夫斯基
我是真人的,证据为稳定的语言习惯和观点~其实无所谓,你露馅了我们就把你从管理员的职责解放出来(滑稽)
@tukryhgftyui #5
嚯,要是我不换号,也能搞个超管玩玩诶~ @懦夫斯基
我是真人的,证据为稳定的语言习惯和观点~其实无所谓,你露馅了我们就把你从管理员的职责解放出来(滑稽)
@xyz #6
昂~我只是想说:是对科研的热爱平复了你八卦的心~
@懦夫斯基 #7
哈哈,基本同意,但是我也觉得这样的思路有些过于跳跃了,直接到了对抗big tech。事实上这一议题已经引发国会关注: 和你说的差不多,文中对于这一问题的法律障碍是这么总结的:
以上三种框架都是为了将这些站点/私有公司中的内容纳入第一修正案,但即便如此,第一修正案也有对造成 “迫切且危险”的言论进行封杀的余地……过分极端依旧是不可以的
@梅菲斯特
没有数据不太好断言,至少认识的3个人(香港从事金融/医疗行业的大陆人)都是"我是来赚钱的,那是他们的事"这样的立场。可能是碰巧了吧。
@懦夫斯基
据我一在香港金融行业的朋友说中下层早已是大把大把的大陆人了,不知是不是事实。
我早就逃离中国了,然而我曾经一位忘年交是一位一生坎坷的法学教授,他跟我说你去国外看看,但是别忘了反思中国,毕竟你情感上有所联系的人们还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这个好难想的。。我只干过三件事,帮助传播(本地游行,签名,电话游说,网络),捐款,和做空人民币赚点零花钱。。。
@懦夫斯基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没得机会提。香港作为中共的命脉是在外资/外贸关口上,那么金融系统内的港人有被动员的可能性么?我知道那些上流人士怕是没有,一般的职员也难以统战么?律师,教师,医护等不都动员起来了。当然也可能是我不知道。
你说斗争前景,我老觉得搞预期都是世外高人或搞金融的干的。。。我还木有见过社会领域R^2能上90%而结果又有用的(这是一个类比,其实是并没有市政分析的刷子)。可能心理有个倾向,但是说出来对谁都没好处~~尽人事,听天命,我想大部分香港人也是如此,都符合预期,谁还造反呢~
是的,感觉保险起见2/3还是值得争取的,毕竟Trump的态度……还是比较稳定的……我第一次听到他谈及香港是开车听广播,他在某机场,称中共处理该叛乱处理的很好。。
哦哦,我记成 9-26号了,查了下,那是上参议院日程
其实twitter上直接@议员就可以了,不知道有没有想过,或者直接打电话过去,他们一般是无从区分你是不是他们辖区的,最多让你报个邮编,一查就有,当然还是得用人家国的语言。
比如下一轮参议院,用这种方法有可能能加速/帮助法案通过。
我认为是有的,先不说我,用荣誉非国民举个例子,他在香港事件期间新申请了twitter号,大量转发相关新闻,现在也归于沉寂了。
再说回我的看法:
现在已经进入拉锯时期,没有太大的事件支撑,本来关注度下降是合理的,比如众议院通过法案,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不知为何最近才后知后觉。
合理非似乎在变少,武勇在增加(主观感觉),一些中立人士关注度似乎会发生改变。
中共似乎以假装警察为主要路线,暗地里在做取消香港外汇口岸的二手准备,比如企图收购伦敦交易所等,而且有贸易战和估计两周内就要开始的清洗大会,在香港不会有太大策略上的变化。
如果不是有某种历史契机,很难想象港人要如何破局,从一开始关注度就并不是影响成败的关键因素,一切还得从利益关系去衡量。
个人还是会尽各种力所能及之力,但缺失“新鲜感”(找不到更好的词)下降也是真的。
我并不是说他在编织梦想而没有实践,只是说他并非严谨治学,或起码算是及其特别的非主流吧。他传播自己的“历史逻辑”是在实践,如果他有意而为之,利用“费拉‘的绝望心理和认同感缺失,那就更是在实践了。
@榴梿
哈哈,他要是学院派,早去灌水论文了,或者选择以具体史学(对应宏大叙事)为研究对象了。他,要做的是传播家,而非史学家。
我也得说这和费拉无关,很多普通人都是这样的,看着揪心,又丝毫看不到希望,与其不看;忍不住不看,而又看不透彻或身在其中,便陷入绝望。
真的勇士反倒是少数。
@DG6
是的,我也记得有人在某处贴出阿姨的话,他家治学理念说是不在乎学说而在乎传播的,于是乎你无论以何种方法与他争论理论都是在帮助其传播。而粉丝们无论以什么方法引发这样的争论便是在践行阿姨的理念了。
我觉得他只是上帝视角而已,很早的时候跟他聊过,那时论证及其储备都比较简单,但似乎处于深信姨学阶段,后来半否定姨学,后来又进入宗教范畴,不仅仅是基督教,然而在最近的争论中又看不到践行教义的影子,大概只是在思想的丛林里寻寻觅觅的阶段~
那个,我是说可达鸭压力过大会自爆,类比懒站长面对这么多问题会头痛~不是爆吧~
那个似乎是知乎体吧,早年品葱有过讨论,仅仅问如何看待而不加详细上下文及自己的思路历程是烂问题,但如何看待这种文法我觉得无大碍,只要实在认真说话,终究会回到自己的观点上。至于钓鱼,任何网站,任何站长都可能是在钓鱼,保护自己始终是自己的事情。信任也是建立在底线自卫机制的前提上的。还是放宽心,经常臆测最终可能会搞得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或落个分裂五毛的帽子。
站长如果是可达鸭的话, 这会已经自爆了吧。。。
我帮他改改问题,本站对巴巴罗萨式的用户采取什么态度呢?
@梅菲斯特
PS: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ay 出自悲惨世界音乐剧下半场,其编曲出自法国国歌马赛曲,而马赛曲可以一直追溯到法国大革命时期(莱茵军团战歌)。鄙人悲惨世界原著和音乐剧(特别10周年版)都十分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