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不再上本站反串粉红,谢谢大家,操你妈的反动狗
我之前的帖子都是反串的,不要相信
我宣布不再上本站反串粉红,谢谢大家,操你妈的反动狗
我之前的帖子都是反串的,不要相信
若N个人完全随机分N块蛋糕,当N足够大时,一块蛋糕也没有的人比例为1/e。
不愧是纯正自由资本主义,丝毫不搞二次分配的美国
继续意淫吧继续破防吧,继续幻想一锅牛肉换一个女学生去
法轮功还真是想想源于现实
嗨呀,肥牛3的大爹和二爹内战啦
众所周知,中国航母编队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迅速形成了战斗力
又众所周知,美国海军军官去教中国海军,毫无疑问是犯罪行为
那么为什么美国海军军官放着好日子不过跑去资助敌对国家呢?如果考虑到斩杀线,一切都说得通了
个个以为自己是拿破仑或者罗伯斯庇尔,搁那指点江山,最后会发现几十年后共产党越做越好,反动狗一事无成
反动狗再怎么破防,J10C这种三流装备照样把阵风按在地上爆锤,F16照样被垃圾S300往死里打,而S400竞标都被红旗9打出屎
委内瑞拉战斗期间军队毫无战意,朝天放两枪对得起马总统了
但是就是随便操作了一下防空系统,就击中了美国一架飞机
谁知道放完枪之后兵油子直接跑路了,所以兵不血刃速通总统府
实际上只要这些人稍微有点抵抗意志,F35分分钟被整中队刷掉
反贼,废物
伊朗不过是吃了B2几发航弹,0人伤亡就要颜色革命了,当年苏联正因为搞了大肃反,被德国人弄死2000万人照样团结一致向前看
我当米英走狗,给米英创造10万欧元价值,米英给我发8万欧元,扣税4万,交保险1万,必要支出2万,一年可以自由支配1万欧元
我当共产党走狗,公务员一分钱价值不创造,但是共产党一年给我2万欧元,街道各位老板一年给共产党交50亿的同时给我稍微送个4万欧元,妥妥的六万欧元不扣税
蛋白质降解后的空气,以及畸形婴儿刚出生就被拍卖,拍玻璃箱哭喊
而这一切在殖人眼里,那都是必要的牺牲,曲折的探索
大殖子美狗一天美国都没去过,自然不理解为什么斩杀线的每一个细节都有留子回忆对应得严丝合缝
美国政府有意通过抄家制造大批量流浪汉,而这些流浪汉愿意以300-500美元一次的价格试药,支撑了美国强大的医疗产业
太文明了,确实是人类灯塔
新中国成立以后禁止黄赌毒,美国不禁止,1925年中国不禁止
新中国成立以后没有满地尸体,美国有下水道蛋白质肉球,1925年中国上海满街食腐动物
之所以美国人能吃牛排,主要是美国吃到了资源福利,和政府无关,而贵站站友能在这里发帖,则完全得益于中国政府主导的大基建
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122万,这时候反动狗在哪呢
2025年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开始。
鉴于最近的一些事情,我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了:我辞任这个管理员。
老用户应该有所感觉,我不在这个网站上露面已经有一些日子了,甚至不管事也很久了。有以下几个原因:
做管理员,当然是能够管理。但我实际上什么也管不了,站方其实是按住我的手不让我管的。网站风格与我的期望不符,是一个原因。
最近老有人没事找事,这个人一个比较老的网名叫豆沙馅,其他什么正邪啊,最爱花鸟风月啊,布兰妮啊,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小号,没完没了对我人身攻击。一般情况下我都不理,因为不想卷入无厘头的纠纷。
但无赖就是这样,你不搭理,ta没完没了;你要是搭理,ta立刻撒泼打滚。
我忍了一阵子不去回应,只有实在觉得ta太恶心的时候,请站方出面清理一下垃圾。其实站方也为难,因为站方还指望垃圾给带流量呢,能下手清理,也是实在觉得垃圾太臭污染整个网站的缘故。
然后ta就不高兴了,觉得你们网站怎么不能骂人啊?怎么不能侮辱管理员啊?怎么不让耍流氓啊?
流氓觉得,骂人是正当的,被骂的人要求清理反而是不正当的。你们站方怎么敢维护被骂的人?
流氓没有正常人的逻辑。你忍气吞声,ta只会越来越流氓。
这就是霸凌。
我今天不想被霸凌了。
豆沙馅,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
我现在不当管理员了,你也别难为这个网站了。
以后还想没事找事,直接发小作文冲我一个人来。我要是觉得太恶臭,会交给站方处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上这个网站了,眼不见为净。
其他各位网友,如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多包涵。大家江湖再见。
这下美国人爱吃糖得到了完美的解释,失血过多是得补渗透压
有医疗白卡,但是挂号费都付不起,这下共和党智斗美国人了
无论大殖子怎么把牛逼吹到天上去,美军螺丝还是八万美元一袋,美军F35还是交不了货,美军星座号还是下马,美军六代机还是遥遥无期,美军福特号还是没法弹射F35,美军战机还是日常坠海,美军高超音速导弹还是没影,美军审计还是完成不了
中国长三角主要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
城市 人均可支配收入(元) 上海 ~88,366 苏州 ~77,524 杭州 ~76,777 宁波 ~74,806 南京 ~75,180 无锡 ~72,232 绍兴 ~72,898 嘉兴 ~78,641
日本东京都家庭平均可支配收入522万日元,平均每户2.94人,即人均可支配收入177万日元,按日元当前汇率22.8:1算,相当于人民币7.7万元,小于一半左右的长三角城市
反动狗出来说话 @linda
如果你选择了美国,那么你必须保证:不生病,不失能,永远有钱交房产税、不被黑哥看上、不被晶哥误认为你有武器、不进入枪击犯的视线
op作为公务员,定点帮扶过12个村的200多失能/半失能老人,如果这些人在伟大的美国,只能作为下水道的人肉丸子被冲走给蟑螂补充蛋白质
按房价2%交,如果房价涨了你工资不涨,那你等着抄没家产吧
1.五年内中国的垂直起降战斗机会部署在航母上
2.十年内中国将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芯片技术
那些天天吹美爹的呢,出来扇脸了
操你妈的现在的47猪批节目效果都没有,废垃不堪,被各方铁拳捣毁几个猪窝到现在巢穴都没重建起来,在cloudflare的地盘上托庇于人苟延残喘,天天无非就是搬支猪屎,辱黑,一面拷打小粉红一面舔习近平,每天翻好几页都是翻来覆去就这些鸡巴玩意,操你妈真鸡巴丢人,难怪没落到沦为被当小丑看待
某个天天搬屎复读一看就是鸡巴没长出包皮外的弱智,Linda这种太监操皇帝心的,silverball这种天天看着白女撸管然后专门找黄男白女伴侣事例自虐的台支分别为这三种废物的代表人物
还鸡巴批判本爹搬葱蛆傻逼言论,呵呵我操,隔壁都他妈开始拿47蛆团建了,天天辱骂尔等是畜生,卢瑟,变态,反人类等,47蛆直接从沼气池搬恶臭8964倍的原味支猪屎搬得,本爹就搬不得?猪圈里支猪的排泄物有什么鸡巴好细品反刍的?反人类蠢逼样见识得多了,只有47蛆这种民小废物那种貌似清高颐使气指的支猪蠢样才值得拷打
也许有人会问,为啥不见你直接去element群跟管理员对线啊?呵呵管理员那群支那猪样见了本爹这样的直接尿裤子,我他妈在隔壁辱骂2047都被秒封了3个号了,跟一群支那猪有什么好扯的?去发个贴秒删秒封连个腊肉都剩不下,还不如在这里拷打拷打,至少还能留下点东西,管理员想过来视奸也得考虑考虑难不难受
这个网站一天几十的浏览量都是你刷出来的吧?没事就去楼下捡捡垃圾也算干点好事,烦不烦啊,滚远点
穷人:中国远好于美国,美国一堆流浪汉中国根本没有
中产:中国远好于美国,美国中产生病必破产
精英:美国略好于中国,美国精英可以随便对穷逼贴脸开大,中国精英只能低调
超级富豪:美国远好于中国,美国超级富豪爽的要死,萝莉岛随便玩,随便操纵政治,中国超级富豪不更加为人民服务必定招来铁拳
现在的共产党很明显比欧美各国都右好不好?地球上还有几个国家比支那对资本家更友好的?
如果你是反对共产党的干部及其后代,认为这些人祖上欠过血债所以不能放过他们,那你就不应该反对欧美的左派。左逼们杀过你祖父吗?有把谁全家饿死过吗?他们既然和你无怨无仇,何必去反对他们呢?
与其说反共不如说反支。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支那猪说同一种语言、吃同一种食物、干同一件事、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世界因为大家不同所以有趣,支那猪只会把所有东西变成法拉盛驻马店瓦房店。
我不需要鉴别什么文宣,我只需要“觉得你有股味”,或者“觉得你祖上味不对”,就有充足的动机批斗所有中国人和欧美左逼了。不用等到知识分子的论证已经充分了才批斗。
而且这种直觉基本上不会错,而且更高效。“历史上成功的发明创造不是论证研究充分了才去尝试,把东南西北八个方向全部试一遍,然后成功搞出什么科技发明的,那样你的资源也是不够的。而是:我感觉好像是那个方向,于是我就朝着那个方向去了,结果也许不完全准确,但基本也就偏差了5度或者15度。”

是哪位润人自己心里清楚https://files.catbox.moe/3r7cw1?width=1252&height=1025
怎么样日本狗,还福气吗
美国老兵遗体被切割出售,无人发声,确实牛逼
从曹德旺柴静李连杰到户晨风讲师甜甜圈,精英是越来越看不上美国了
润人49年入国军有何感想
把美国的大虫子和闪电按在地上锤
睁眼看看这个世界吧,越来越多的博主去北欧旅游生活 都得出了一个结论北欧就是个鸟不拉屎、说鸟语、爱吃鲱鱼罐头这种食物的小东北罢了
社会福利?先交50%的税,然后生病排个一年半年的队?
基础设施?把亮瞎眼睛的滤镜拿掉,不就是中国五线小县城?
工资水平?一瓶可乐30块,工资能有国内十倍吗?
而且整个北欧都是向下走的,越来越多知名的企业在行业战中落败,现在除了挪威能卖卖资源,其他的都已经崩溃。
现在还对北欧有滤镜的,我建议你随便去一个中国四五线小城市,找一份3000交五险的工作,一金都不需要,你的生活水平已经超过北欧的平均水平,更何况中国的美食和娱乐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拍马都赶不上的。
计划生育是从上而下的,这就意味着,就算上层的后代全部接班、也不会有多余的上层后代下来抢中层,底层的饭碗。阶层是固化了,但同样中层底层的血脉也保住了。
要是没有计划生育,上层一定会拼命生,生出来的多于接班的,没法接班的就挤占中层,中层也同样,最后底层被彻底淘汰。
你美将会越来越离不开made in china😅
美国社会的容错率:失业后不帮你重新找工作,去救助站领过期食物不让你饿死,让你在大街上随便找个地方躺着,大麻海洛因随便你抽。你就这样担心着明天你的头会不会被打爆过一天是一天。
中国社会的容错率:有失业保险,可以找银行暂交房贷,就业指导会帮你找工作,再不济还能回家种田,找机会东山再起。
7岁:上本地学区小学
12岁:玩贴吧觉醒
15岁:找各种关系上x大附中/实验中学
18岁:三本做题蛆
19岁:翻墙上品葱,cnm的共产党,我觉醒了
20岁:不断和小粉红讨论真理直到拿不到毕业证
22岁:爆家里60万金币读一年硕
24岁:一年英国硕,一生英伦情
25岁:因没有工签被文明世界抛弃
26岁:买李币负债20万
27岁:无奈回国作为老反动狗参加大龄相亲局
28岁:宅家躺平,一边刷王局、悉尼奶爸、李老师,一边想:
怎么回事捏,各位大殖子怎么不反思一下
反动狗花60万在英国水一年硕,然后在欧洲打工拿一个月2000欧的工资,并支付800欧房租
为什么大殖子最爱的民主自由政府执政水平不如中国的一根脚指甲呢,好奇怪啊
跟记吧国足一样呗。天天打马尔代夫一样的对手觉得自己可牛了。结果一查战绩,好家伙,没有可以打主动弹的三代机,压根没和三代半打过。结果乌克兰战场露馅了,损失3架,唯一可圈可点战果是抽下来自己家的苏27S1M,按T向队友道歉。名场面还有肉身拦截自己家的爱国者2,和伊朗见证者无人机同归于尽。更不用说现在乌克兰F16避战,看到俄军的苏35直接扔下炸弹就赶紧跑,跑慢了就得吃巨大R37了。
从实战来说,J10CE>苏35>法国阵风>F16应该没啥问题。如果考虑到幻影2000击落过F16,F16再后退一位。
时间证明了谁是小丑🤡
2024年中国人均9.5万人民币。2035年,中国保持10年5%增速,则人民币计价的人均GDP为:
9.5 * 1.05 ^ 11 = 16.23 万元人民币
此时人民币对美元会升值到5.2左右(如果你不懂为什么人民币会升值那说明你弱智到不配看这个帖子)
16.23 / 5.2 = 3.12 万美元
3.12万美元够不够中等发达?什么不够?那只能说大殖子最爱舔的日本韩国一概不是发达国家,润人确实纯纯小丑
这可太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