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米英走狗,给米英创造10万欧元价值,米英给我发8万欧元,扣税4万,交保险1万,必要支出2万,一年可以自由支配1万欧元
我当共产党走狗,公务员一分钱价值不创造,但是共产党一年给我2万欧元,街道各位老板一年给共产党交50亿的同时给我稍微送个4万欧元,妥妥的六万欧元不扣税
我当米英走狗,给米英创造10万欧元价值,米英给我发8万欧元,扣税4万,交保险1万,必要支出2万,一年可以自由支配1万欧元
我当共产党走狗,公务员一分钱价值不创造,但是共产党一年给我2万欧元,街道各位老板一年给共产党交50亿的同时给我稍微送个4万欧元,妥妥的六万欧元不扣税
当公务员也不一定非得做粉红,共产党让你生三胎你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