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为什么当粉红才是版本答案

我当米英走狗,给米英创造10万欧元价值,米英给我发8万欧元,扣税4万,交保险1万,必要支出2万,一年可以自由支配1万欧元

我当共产党走狗,公务员一分钱价值不创造,但是共产党一年给我2万欧元,街道各位老板一年给共产党交50亿的同时给我稍微送个4万欧元,妥妥的六万欧元不扣税

菜单
  1. 肥牛3  

    当公务员也不一定非得做粉红,共产党让你生三胎你也生?

  2.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肥牛3 /p/217221

    那你当反动狗去造反了吗

  3. 肥牛3 回复 转生蜘蛛又怎样 /p/217235

    在中国,如果你月入一万,要交个税+五险一金=3800,剩余6200. 如果你拿这6200去消费,里面含有17%增值税+28%各种地方杂税。10000块的实际消费能力约为3400,这还没有算必要支出

  4.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肥牛3 /p/217237

    你美房产税>中国所有税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