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共产党很明显比欧美各国都右好不好?地球上还有几个国家比支那对资本家更友好的?
如果你是反对共产党的干部及其后代,认为这些人祖上欠过血债所以不能放过他们,那你就不应该反对欧美的左派。左逼们杀过你祖父吗?有把谁全家饿死过吗?他们既然和你无怨无仇,何必去反对他们呢?
与其说反共不如说反支。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支那猪说同一种语言、吃同一种食物、干同一件事、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世界因为大家不同所以有趣,支那猪只会把所有东西变成法拉盛驻马店瓦房店。
我不需要鉴别什么文宣,我只需要“觉得你有股味”,或者“觉得你祖上味不对”,就有充足的动机批斗所有中国人和欧美左逼了。不用等到知识分子的论证已经充分了才批斗。
而且这种直觉基本上不会错,而且更高效。“历史上成功的发明创造不是论证研究充分了才去尝试,把东南西北八个方向全部试一遍,然后成功搞出什么科技发明的,那样你的资源也是不够的。而是:我感觉好像是那个方向,于是我就朝着那个方向去了,结果也许不完全准确,但基本也就偏差了5度或者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