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如果你只是反对共产主义,那你就不应该反对中国共产党

现在的共产党很明显比欧美各国都右好不好?地球上还有几个国家比支那对资本家更友好的?

如果你是反对共产党的干部及其后代,认为这些人祖上欠过血债所以不能放过他们,那你就不应该反对欧美的左派。左逼们杀过你祖父吗?有把谁全家饿死过吗?他们既然和你无怨无仇,何必去反对他们呢?

与其说反共不如说反支。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支那猪说同一种语言、吃同一种食物、干同一件事、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世界因为大家不同所以有趣,支那猪只会把所有东西变成法拉盛驻马店瓦房店。

我不需要鉴别什么文宣,我只需要“觉得你有股味”,或者“觉得你祖上味不对”,就有充足的动机批斗所有中国人和欧美左逼了。不用等到知识分子的论证已经充分了才批斗。

而且这种直觉基本上不会错,而且更高效。“历史上成功的发明创造不是论证研究充分了才去尝试,把东南西北八个方向全部试一遍,然后成功搞出什么科技发明的,那样你的资源也是不够的。而是:我感觉好像是那个方向,于是我就朝着那个方向去了,结果也许不完全准确,但基本也就偏差了5度或者15度。”

菜单
  1. 肥牛3  

    地球上还有几个国家比支那对资本家更友好的?

    世界上对资本最友好的国家是美国,保护私有财产,而且金钱可以干涉政治

    其次是欧洲,保护私有财产,但是金钱不能干涉政治

    你不能看中国人过劳死就觉得中国对资本家好,让中国人过劳死是我党的基本国策,小老板们只不过冲在一线落实并且承担了骂名。我国不保护私有财产,党要抢拿走他们的钱是分分钟的事

  2. silverball  

    難說

    馬雲怎麼消失的?潘石屹為什麼不見人了?王石是自願退休的嗎?李嘉誠賣個港口服務公司(不是港口基建公司),為什麼被中共全網打擊?

  3. 肥牛3 回复 silverball /p/216986

    其实中共制度下不仅“资本家”没人权,普通p民更没人权,只不过p民油水太少,不值得捞罢了

  4.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话糙理不糙,中共掠夺资本家不错,但是没谁说掠夺资本家的就只能是共产主义吧?

    要反对共产主义,首先得反对朝鲜金家,金家属于没有马列的共产党。

  5.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linda /p/216996

    饱受中共掠夺的中国资本家随便赚小目标,自由资本主义的欧洲资本家纷纷破产跑路,怎么回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