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3
@肥牛3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14 评论 55 短评 0 收到的赞 20 送出的赞 17
  1.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歼20设计师杨伟被拿下,这就证实了我说过的,中国什么五代机六代机,本质上就是老头乐,外壳造型接近世界先进水平,拆开一看里面是套壳法拉利的三蹦子

    习主席现在的心态:老子把宝贵的资源都投给你们让你们这群臭老九帮老子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结果你们就给老子搞出这么一堆工业垃圾,把老子的好兄弟害的开战第一分钟就没了,合着你们也知道真干起来战斧炸的是我而不是你们是吧?诸臣皆可降唯独朕必死是吧?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杀不行啊这。

  2.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小时候就觉得,一个十亿人的有核大国老是去警惕隔壁什么军国主义复辟很奇怪

    后来懂的事多了才知道,这里头有怕打不过的意思

  3.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汉人在经济上赢两次的典型办法:对本国企业出海,不谈本土岗位流失,也不谈纳税外流,只有其他国家企业出海是母国受损。中国电动汽车海外投资已经超过国内投资

    中国海外工厂的工人还是中国人吧,要给国内上税的,所以不算岗位和税源流失。

    这也侧面说明了中国人是名副其实的第二大硬通货。

  4.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世界的底色是暴力”,“武力是事实上的真理”非常怀疑,看似有道理,但如果真如此,就该是青年军官团统治世界,而不是一群糟老头老太

    按照网络小说的分类,世界观分为高武世界和低武世界,人类世界属于低武世界。

    高武世界玩武功,低武世界靠政治,武功再高,也怕菜刀。青年军官的蛮力不如老政客的经验好使。

  5.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动狗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中国将在十年内人均收入超过日本

    不可能的。

    日本2025年人均GDP 33785美元,中国2025年人均GDP 13953美元,就按1.4万美元算;假设中国经济增长不放缓(放缓是大概率事件),10年以后人均GDP也就1.4 * 1.05^10 = 22804美元,离日本水平还差很多。而且日本又不是不增长,你增长别人也增长,十年以后尼日利亚人均GDP都超一万美元,两万美元人均GDP还是世界中游水平。

    假设特朗普倒行逆施,美元贬值30%,中国人均还是不到三万。而且,稍有经济学常识都知道,人民币升值加美元贬值会打击出口,加剧资金外流。到时候房子卖不动,出口没人买,GDP增速能不能保持5甚至4都难说。

    未来十年至十五年将是中国国力的高点,如果未来十年超不过日本,将来也没机会超过。中国现在什么都制造,唯独不制造中国人。等到人口红利消失,00后小粉红唯一的下场就是老了天天挨护工大逼兜。

  6.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50年代的中共反美宣传虽然意识形态浓厚,但是理论坚实,逻辑严密,很明显尊重受众智商;孔选仲这种三流文盲爆火,编出来的小故事一个比一个弱智,这也说明了习主席的论断是正确的:两个三十年确实不能互相否定

    1956年的反美宣传

    根据马克思的《资本论》与列宁的《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的最高阶段》:垄断资本→金融危机→战争不可避免。

    美国作为资本主义第一大国,自然而然被界定为帝国主义团体中最强和最具侵略性的国家,所以对美敌对不是偶然事件,而是资本主义发展到特定阶段的必然结果。换言之,不是美国人民要侵略,而是帝国主义制度必然走向侵略。

    2026年的反美宣传

    三流编蛆孔选仲:尸油、高达、斩杀线、尸体炼毒、糖霜苹果、女留学生三通一达、白女都想嫁小黄人等

  7.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世界上绝大部分都是既没有欧美的房产税可收,也不像中共有0元购来的土地可卖,可是大家都照常运转,债务还比欧美中国低

    光看美国地方政府和州政府,行政效率还是很高的。州政府只靠房产税和销售税就办了绝大多数的基建、司法、教育、还有社会保障。

    主要是联邦政府穷兵黩武,收的税都用来满世界搞侵略了。

  8.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1月24日,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豆村镇,上官正义发布视频称,一家煤厂内有一名身份不明的残障人员长期从事苦力工作

    https://x.com/whyyoutouzhele/status/2015182826732437895

    这就是我说的,中国以及第三世界国家都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流浪汉。

    如果有人真的到了流浪那一步,被人贩子看见,男的大铁链一拴卖去黑砖窑,女的做星怒

  9.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共是老保的同时,高层并不介意事业给养子养女继承,孩子随母姓?

    其实了解共产党的人都可以注意到:共产党是云生育的。加入共产党的人,你老婆生出来的孩子很可能不是你自己的,而且你不能大惊小怪,因为老一辈革命家都是这样的。你有没有注意到,像任正非和孟晚舟,为什么他的女儿姓孟而他自己姓任呢?共产党老干部全是这样的。儿女跟父母不是同姓,因为姓这个东西就是儒家父权的家庭观念留下来的一个残余,它表明你还有一定的家庭观念。而共产党人的家庭观念是,这是一种工作关系,跟秘书和领导、警卫员和领导的关系是一样的。所以,为了工作关系,你们可以姓同一个姓,也可以不姓同一个姓,你们之间的关系是相互利用的关系,没有什么父子之间的亲情。至于说如果你抱有落后的儒家观念,你的老婆生下了领导的孩子,你要大喊大叫说你戴上了绿帽子的话,那说明你的党性不过关。

    你不要像是费拉那样理解这个问题。费拉会说:TMD,这不是领导占便宜吗?领导在钱方面占了便宜,还要在女人方面占便宜。这还真不是这样的。如果共产党是这样只占便宜的腐败集团的话,它就没有这么大力量了。它的力量不在于它占便宜,而在于它是六亲不认的、解构性极强的集团。它真的是一切为了工作方面。如果为了工作方面,需要你老婆生下他的孩子的话,那真的不是他私人色欲的缘故,而是为了破坏你自己的家庭观念。甚至可能是,他认为你的家庭观念太强了,不能做一个真正的列宁主义的好干部,要用这个方式训练你和考验你。你如果过了这个关,就可以继续用。比如说,过关的方式包括这样:如果你在战场上,领导在后面督战,他开了一枪,打到你腿上,然后你英勇地说,“这是敌人打的,不是领导打的”,那你就可以升官了。费拉会说,这种行为TMD不过是帮助领导文过饰非,你拍领导的马屁,你是一个小人。根本不是这样的。

  10.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的生活便利主要是吃了人口结构年轻的优势:如大量年轻人口消耗医疗资源少,出门就有馆子、外卖、网约车,年轻医生护士多,人口红利掩盖了分配不公的问题。一旦人口爆掉,00后小粉红就等着老了天天挨护工大比兜吧

    医疗占GDP比例多少不能说明问题,需要考虑人口结构问题。

    20%的老年人消耗了80%的医疗资源。人口结构年轻的国家,人均医疗支出自然就低。同样的医疗水平,在年轻社会就显得效率更高。

    这不是分配制度多好,而是吃了风险结构红利。

  11.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切都对上了,原来美国推行氮气窒息死刑而不是注射是为了用器官

    西大李洪志,东大孔选仲,东北人即将脑控全世界。不得不说毛主席曾提出把美军引入东北,然后向东北发射原子弹,这是何等的伟大

  12.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西大李洪志,东大孔选仲,东北出了两尊主佛

    李洪志和孔选仲都是东百狗,都特别能编,粉丝非常魔怔,并且他们俩从来没有同时出现过。一个中国遍地高达,一个美国遍地高达,可谓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13.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李洪志、曹丰泽、张雪峰、还有最近的独夫之心、牢A之类,全是东北人。东北人在脑控中国人方面实在是降维打击

    所有共产党的异见人士加起来,都不如一个器官活摘对共产党的影响大。宇宙佛主李洪志不愧是改开以后市场竞争出来的宗教头子,和⏰简直是一把钥匙配一把锁。

    李洪志是东北人,曹丰泽、张雪峰、独夫之心、牢A之类,全是东北人,这绝对不是偶然的,对中国人而言,逻辑和理性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胆和无耻。满嘴跑火车,神志清醒状态下当场撒酒疯,这方面东北人无可替代。

  14.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不用斩杀线理论,根本解释不了美国退役海军军官担任中国航母编队教官的现状

    白求恩、史沫特莱、埃德加·斯诺都是因为快要被北美斩杀线斩杀,才跑来中国的

  15.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殖子美狗出来说话

    委内瑞拉此前被外界视为南美防空体系最完备的国家之一。多家中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部署了一套由中国制造的雷达和防空系统,具备反隐能力,被形容为神盾级防空网。

    结果是中制雷达和防空武器在美国空军面前全部哑火,美军战机在委内瑞拉上空如入无人之境,搞到马杜罗总统北狩,变成美国留学生,中国瓦房店武器要负全责。

    所以我早就说什么五代机六代鸡,本质上就是老头乐套壳兰博基尼,一踹就散架了。

  16.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伊朗局势证明了斯大林大肃反的正确性

    三流文盲编的骨头炼药你也信?

  17.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当粉红才是版本答案

    在中国,如果你月入一万,要交个税+五险一金=3800,剩余6200. 如果你拿这6200去消费,里面含有17%增值税+28%各种地方杂税。10000块的实际消费能力约为3400,这还没有算必要支出

  18.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犯愁啊,不知道怎么跟外星人介绍地球情况:我们星球经济第一的国家全民看不起病,经济第二的国家也全民看不起病,排后面的可以

    其实后面的也看不起病,医疗需求只会随着经济水平水涨船高,三素一汤能看好感冒,花一千块做各种检查也是看感冒。

  19.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现在有两股挑战中共叙事的势力是官方没想出来怎么办的,这点还是让人欣慰,一个是团结史观的实际死亡,一个是网左黄轩

    中共叙事矛盾的地方太多了,主要是社会大众缺乏理解能力,一般发现不了。

    喊两句口号就能洗脑大多数人。“法轮大法好”就是经典的洗脑口号,弱智,但是有效。反正法轮大法就是好,别问为啥,好就对了。

    大众一般不容易想明白某个事情,想明白某个事情就不得了。比如伊朗人这么多年就想清楚一件事:原来让我们穷的不是美国人,而是革命卫队。

  20.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伊朗局势证明了斯大林大肃反的正确性

    《简明清洗学教程》:

    列宁党打土豪的技术手段是,以高成本的契卡为核心,发动低成本的无产者,夹击中间的土豪。两者缺一不可,原因不在政治,而在技术操作层面,斯大林本人称之为乌拉尔-西伯利亚经验。

  21.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当粉红才是版本答案

    当公务员也不一定非得做粉红,共产党让你生三胎你也生?

  22.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说来惭愧,曾经咱也是反贼,后来被外网的反智言论给逼成了粉红

    你是你妈反贼,你就是条不学习不看书跟风随大流的岁静傻狗。叛逆期讨厌两下共产党就以为自己是反贼了?共产党开动宣传机器分分钟把你的脑子橄榄回爱国爱党的原始形态。

  23.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三流文盲造的斩杀线概念爆火,恰恰说明了这个事情的真实性

    牢真在直播间里一嘴东北口音,自称犹他州ABC,亲眼目睹红脖子把人挂上氢气球打靶,还说吃人肉前,给人输葡萄糖吃起来更香。

    后来牢真被恶俗系开盒,就是一陕西老乡,这辈子都没出过国。牢真一户口都祖籍东北,不得不说我们东baby真是太伟大了。

    牢真绘声绘色的描述美国人烤人排,玩党妹,其实都是自己内心的隐秘欲望。不得不说这再次验证了姨学第二定律:撒赖诬告是蛮族特色,反映的都是自己内心的黑暗。诬赖别人的罪名其实都是自己想做的。最终还是以更低技术水准,在更软弱土著同胞身上做到。

  24. 肥牛3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姨学三大定律

    姨学第一定律:欧洲的地板高于俄罗斯的天花板,俄罗斯的地板高于中国的天花板,这个基本原则不确立,讨论什么都是扯淡。

    姨学第二定律:撒赖诬告是蛮族特色,反映的都是自己内心的黑暗。诬赖别人的罪名其实都是自己想做的。最终还是以更低技术水准,在更软弱土著同胞身上做到。

    姨学第三定律:如果费拉气势汹汹地骂谁,此人廉价九成是老好人。费拉公开表示热爱的对象,通常是他相信有可能伤害自己的人。

  25.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的县城和农村没有人流浪,是因为

    被邻居五十岁老光棍看见直接大铁链一拴,男的卖去黑砖窑,女的做星怒

  26.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5美国=1925中国

    中国流浪汉是指在城市工作但是没有稳定住所的人,实际上这些人95%有住所但是不在城市,绝大多数住在10km之内的郊区

    中国国家数据局:

    无家可归者的家庭状况各不相同,其中约有2403万户家庭,隔代相依流浪街头以捡食垃圾为主要食物来源。 单身流浪人群98%有原生家庭,但亲情背离,叠加失业,经济窘迫,社会救助缺失,他们是被社会遗弃的庞大人群。按城市划分,一二线无家可归者人口最多,但因为这些城市的市容管理,驱赶无家可归者,造成了他们生存的二次伤害。无家可归者健康状况堪忧,饥饿寒冷、霸凌。遭驱赶。被性侵,导致意外死亡频发。

    欧美无家可归者衣食和医疗不是问题,住房则需要1年左右解决,对于有小孩的家庭,住房40天内会得到迅速解决。而中国的无家可归者衣食是最大问题,饥饿和寒冷是每天都要面对的挑战。

    美国流浪汉,是指本来有学历有工作但是因为交不起房产税被抄家住下水道和蟑螂做邻居的人

    2024年数据显示,美国无家可归者77万,英国42.6万,法国30.7万,德国25.8万。但这些国家人数是变化的,基本在2至6个月内,会得到政府和社会组织安置,回归正常生活。但也会有新的人加入,综合平均数值,无家可归人群,在外流浪整体不会超过13个月。

  27.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了圆上“斩杀线”的谎言,共奴说华人没掉入斩杀是因为祖国兜底,但粉红里也有人发现了:印裔,东南亚裔也没掉入,难道他们的祖国也很好?

    按照中国国家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荣辉的统计:

    ● 2025年中国无家可归者人数为四千七百万,占总人口的3.3%;

    ● 按人口比例算,中国流浪人数是发达国家的10-16倍;

    这个数据仅统计了城市流浪人数,没有统计县-乡一级的流浪人数。

    兜毛线底,其实就是发达国家公开数据,共产党不公开统计数据罢了。只要敌明我暗就永远赢。如果李克强不说6亿人收入不足1000,你们谁知道?

  28.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5美国=1925中国

    共产党天天炒作斩杀线,结果自己流浪人口绝对数量世界第一,按比例算是美国的10倍,这再次印证了姨学三大定律:

    姨学第一定律:欧洲的地板高于俄罗斯的天花板,俄罗斯的地板高于中国的天花板,这个基本原则不确立,讨论什么都是扯淡。

    姨学第二定律:撒赖诬告是蛮族特色,反映的都是自己内心的黑暗。诬赖别人的罪名其实都是自己想做的。最终还是以更低技术水准,在更软弱土著同胞身上做到。

    姨学第三定律:如果费拉气势汹汹地骂谁,此人廉价九成是老好人。费拉公开表示热爱的对象,通常是他相信有可能伤害自己的人。

  29.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5美国=1925中国

    按照中国国家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荣辉的统计:

    - 2025年中国无家可归者人数为四千七百万,占总人口的3.3%;

    - 按人口比例算,中国流浪人数是发达国家的10-16倍;

    并且,这个数据仅统计了城市流浪人数,没有统计县-乡一级的流浪人数。

  30.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现代人最魔怔的伦理观就是认为成年了就该出去再买一套,搬出去住,不然没本事。战后各国经济奇迹都是靠卖房增长的

    其实对个人和家庭,房子是负资产,也就这二十年房价暴涨,让中国人认为买房就是投资。

    你买到房子以后,每年的维护+物业+房产税都在给你持续放血,就算不买房,放几十年血就把上一代积蓄放完了。为了有地方住,不得不起来工作。

    还有傻逼老中笑话西方房产税,老中不收房产税是因为土地财政已经把税收到70年后了,问题是各级地方政府只会花钱,不懂得节流,为了GDP考核已经把这笔钱糟蹋完了。

    现在地方财政已经告警,房地产税立法也提上了日程,到时候就可以看住500万房子领5000工资的中国人是怎么被共产党拷打的。

  31.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产业升级越成功越失败。原因就是过于成功,任何行业都几十家同行同时突破,形不成日韩台由几家共享全球市场利润的情况

    不是很同意上述观点。

    每年进入这些行业的毕业生可以拿到很高工资,不比日韩同行低,说明企业毛利率没有问题。你觉得内卷主要是因为:

    1. 硬科技能提供的技术性岗位太少,每年最多二三十万,消化不了这么多毕业生。因为岗位竞争激烈所以显得卷
    2. 一线制造岗位工资低,你不干有的是人干。这也是你国制造业最大的“底气”,毕竟人矿多。
  32.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将看到,在福建舰放飞的空警500引导下,J15T和J35C像射火鸡一样击落F35和咆哮者

    歼20对f22胜率接近100%,055大驱单挑航母战斗群,我看这牢美就是个茅草屋踹一脚就塌了

  33.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你只是反对共产主义,那你就不应该反对中国共产党

    其实中共制度下不仅“资本家”没人权,普通p民更没人权,只不过p民油水太少,不值得捞罢了

  34.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你只是反对共产主义,那你就不应该反对中国共产党

    地球上还有几个国家比支那对资本家更友好的?

    世界上对资本最友好的国家是美国,保护私有财产,而且金钱可以干涉政治

    其次是欧洲,保护私有财产,但是金钱不能干涉政治

    你不能看中国人过劳死就觉得中国对资本家好,让中国人过劳死是我党的基本国策,小老板们只不过冲在一线落实并且承担了骂名。我国不保护私有财产,党要抢拿走他们的钱是分分钟的事

  35.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很多人说ai是泡沫,因为杀手应用就只是几个聊天机器人。简直让人无语子。聊天有多值钱,社交网站,论坛,博客还没有证明吗?

    很多地方都有实际应用,比如AI编程、撰写文书、企业知识库等等。如果不做具体行业的话就只能看到聊天机器人。

    AI当然还不能代替高级白领,但是可以减少高级白领的工作负担。或者从资本的角度考虑,可以在员工工时不变的情况下,生产更多的产出。

    例如,以前要开发一个软件,假设需要十个人干一年,开发成本就是30万用人成本 * 10 = 300万。现在你给程序员配上AI,十个人的活可能六七个人就能做完,相当于节省了100万,你说值不值。

  36. 肥牛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计划生育是现代历史上最伟大的事

    昂撒美帝国主义是计划生育的始作俑者。

    1972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员在撰写《增长的极限》,1978年两院院士宋健和罗马俱乐部接触,看到这份报告,回国以后说服邓小平实行计划生育政策。

    1983年,联合国向中国计生委主任的钱信忠颁发“世界人口奖”,表彰他在控制中国人口上的杰出贡献。

    唉卧槽美国人真是太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