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是从上而下的,这就意味着,就算上层的后代全部接班、也不会有多余的上层后代下来抢中层,底层的饭碗。阶层是固化了,但同样中层底层的血脉也保住了。
要是没有计划生育,上层一定会拼命生,生出来的多于接班的,没法接班的就挤占中层,中层也同样,最后底层被彻底淘汰。
计划生育是从上而下的,这就意味着,就算上层的后代全部接班、也不会有多余的上层后代下来抢中层,底层的饭碗。阶层是固化了,但同样中层底层的血脉也保住了。
要是没有计划生育,上层一定会拼命生,生出来的多于接班的,没法接班的就挤占中层,中层也同样,最后底层被彻底淘汰。
昂撒美帝国主义是计划生育的始作俑者。
1972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员在撰写《增长的极限》,1978年两院院士宋健和罗马俱乐部接触,看到这份报告,回国以后说服邓小平实行计划生育政策。
1983年,联合国向中国计生委主任的钱信忠颁发“世界人口奖”,表彰他在控制中国人口上的杰出贡献。
唉卧槽美国人真是太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