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开始。
鉴于最近的一些事情,我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了:我辞任这个管理员。
老用户应该有所感觉,我不在这个网站上露面已经有一些日子了,甚至不管事也很久了。有以下几个原因:
做管理员,当然是能够管理。但我实际上什么也管不了,站方其实是按住我的手不让我管的。网站风格与我的期望不符,是一个原因。
最近老有人没事找事,这个人一个比较老的网名叫豆沙馅,其他什么正邪啊,最爱花鸟风月啊,布兰妮啊,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小号,没完没了对我人身攻击。一般情况下我都不理,因为不想卷入无厘头的纠纷。
但无赖就是这样,你不搭理,ta没完没了;你要是搭理,ta立刻撒泼打滚。
我忍了一阵子不去回应,只有实在觉得ta太恶心的时候,请站方出面清理一下垃圾。其实站方也为难,因为站方还指望垃圾给带流量呢,能下手清理,也是实在觉得垃圾太臭污染整个网站的缘故。
然后ta就不高兴了,觉得你们网站怎么不能骂人啊?怎么不能侮辱管理员啊?怎么不让耍流氓啊?
流氓觉得,骂人是正当的,被骂的人要求清理反而是不正当的。你们站方怎么敢维护被骂的人?
流氓没有正常人的逻辑。你忍气吞声,ta只会越来越流氓。
这就是霸凌。
我今天不想被霸凌了。
豆沙馅,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
我现在不当管理员了,你也别难为这个网站了。
以后还想没事找事,直接发小作文冲我一个人来。我要是觉得太恶臭,会交给站方处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上这个网站了,眼不见为净。
其他各位网友,如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多包涵。大家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