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以为自己是拿破仑或者罗伯斯庇尔,搁那指点江山,最后会发现几十年后共产党越做越好,反动狗一事无成 反动狗再怎么破防,J10C这种三流装备照样把阵风按在地上爆锤,F16照样被垃圾S300往死里打,而S400竞标都被红旗9打出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