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周山 我作为一个大陆人都觉得现在的大陆是没救的,以前我也是温和派。你要感谢习包子的政策和宣传。
-
登山探險 大陆同胞:“香港死废青暴徒港独,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核平台湾留岛不留人。”
我要解救... 要解救谁来着?
你应该是看过图片:
以前的我:我們應該理性的跟/大陸人坐下來好好/談話而不是一昧的/相互謾駡畢竟他們/在那樣的環境下生/活也有他們的難處
現在的我:支那賤畜/你媽死了/靈堂失火/火我放的
对岸要杀你啊,你还不赶快解救对岸?黑人问号???不过都是普通笑话,没几个人真的打算去屠支。还要问原因的话,我觉得不需要解释。
-
zjubachelor 智能手机普及后,整个世界都在向右转,言论越来越极端化。以前大家主要看报纸,报纸再怎么反华也不至于说那么极端的话,否则说出仇恨言论的人它们自己就是法西斯了。
-
赞同这个观点 再加上习近平还有特朗普这类的人助推 导致观点极端化
-
-
平安银行 共产党有空 cosplay 大一统反共人,不如花点时间整治一下平安银行,让他们别在发营销电话让我办贷款来骚扰我了。
他们不来骚扰我,我就不会上外网分享对抗性反骚扰的方法,可能就不会看到这帖,就不会指控楼主是网警 Cosplay,就不会指出楼主分化两岸三地反共的计谋。
劝北京某男子耗子尾汁,别拿感冒发烧来折腾人民了,别去微博豆瓣贴吧知乎禁评了。在电影 Carlito's Way 里,阿尔帕西诺不是死于对立的黑帮之手,而是出乎意料地死在了之前得罪过的小人物枪下。
-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港台人嘴上说杀死支那人,不会真的动手
但红卫兵U型锁就不一定了,人家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bobliu 00後(九年級生),來自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除了教育以外,最大大概是失望吧,等了那麼久,連自己也快不保,看到的卻是民運的分裂與衰弱、自乾五、五毛橫行,再加上很少再聽到大陸有足以成事的反抗等等;雖然不能全部推給大陸民眾...但一些人心態的轉變是有的
當然現在那些人怎麼喊,說要搞分裂也好,自以為搞分裂就繞開了中共問題,實際上到最後還是要面對中共政權的專制問題; 「只要中共跟它的專制體制還存在,穩定安全的民主自由就不可能真正被保障」-
还是因为智能手机普及的问题,中共为什么迟迟不放弃动态清零也有这个因素,因为太多人在自媒体上把covid描述的很可怕
-
...[thinking]...確實有時會感覺網路的普及加劇了同溫層與極化的現象...
-
-
Inthewind 说“杀光贱畜”的那批人(认真看一看)是从大陆出去的,是大陆培养的反华分子,台湾美国自由世界有言论自由,反华分子其实是民族主义者(正向或逆向)在那里排泄不满,受到多大的爱或恨就盲目表现出极端的爱或恨的人是需要长大起来的,他们完全看错了现实,真正的原因是中国没有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宪政。港台地区的普通人还是关心当地的生活状态,完全是不关心那样‘反华’。
-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这帖子充分证明了钢铁雄心和王庆民的水平差不多。
其次,如果你善于思考,你就会发现,“中华民主灯塔”,“解救大陆同胞”不过是骗局罢了。谁信谁拿衣服。最好笑的还是王庆民同学在意识到这个骗局破灭了之后,就开始怨恨其“自由派”,“港台人”了,充分说明了中国人得不到就满地打滚的巨婴心态。
-
北山 Professor of Politics 虽然非常同情和支持香港人的自由运动,但客观的说,把气撒在普通中国人身上,辱骂中国人蝗虫,是非常糟糕的策略。
-
这是两回事,反修例的主要目标并不是“蝗虫”,“水客”。
把气撒在普通中国人身上的项目主要是反双非孕妇香港产子,还有水客爆买,奶粉代购之类。把香港人在政治上反对北京的运动(反二十三条,反国教,双普选,反送中)和经济上反对大陆人的活动(反双非孕妇,反代购,反水客)混为一谈是很多普通大陆人的误区。
-
身边最右最反共的朋友基本都对香港无感,蝗虫这个词不管你怎么解释都肯定是造成伤害的。两者虽不是一件事,但先后有影响是肯定的。不要觉得自己是自由运动,就伟光正,没有一点错误。
-
反共本来就是大陆自己最应该做的事,大陆自己搞不好不去自己检讨,还挑起刺了,这么高贵的吗?我认为蝗虫正是忠实的评价。如果将忠实的评价认为是伤害,要求全世界无视中国人所造成的伤害,没错,武肺和中国人纵容中共没有一点关系,全部都是世界的错,是世界没有解救中国人活该。真的这样洗得一干二净,一个受害者一天到晚给恶霸当打手,还要求其他人不要还击,他只是被恶霸利用,要好好待他,他无论怎么打你,你都不要还手。我现在就叛变当受害者去,只要我是一个受害者,我就能够随便违反规则,那么真的十分愉快,恶霸是我最大的免罪符,我只要把原因都说在恶霸上,我不反抗恶霸,因为我被洗脑了,但是无论谁对我怎么说,我都无法清醒,因为恶霸对我洗脑极深,除非全世界向我跪着当我的狗,否则我是不会清醒的。不要阻止我,我已经被中共洗脑了,洗脑极深,好不了,现在我支持中共你们不能打我。这不才是最大的笑话吗?而且你说的策略根本是不可能实现的策略,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忍受这口恶气,你能够有策略管住所有人的口,不准所有人说出真心话,说出真心话的时候不能被中国人听到吗?这是不可能的策略。真把香港人当成专业训练的特种部队,全员都能有严明统一的军事化指挥?能够想出这种要求的人脑子已经不正常了吧,这些都是普通的民众,你不可能要求普通民众单方面挨打还不能说。把普通人自然的感情表露说成策略不对,要求普通人是圣人,这是正常人的逻辑吗?总是对不可能的事提出要求,蔑视合理的表现,要求其他人用钢铁意志克服一切困难,这是党吧?我认为你这朋友即使反共,他自己本身也是共。如果他们还能提出要求,对他们的蔑视不利于反共,那么我真的可以看成,明明反共是自己的事,反共最得益的对象是他们自己,还要其他人跪着求他反共,这种高贵的精神,我认为是大陆的特征,并且我认为这种特征正是蝗虫的象征。如果大陆人还争气的话,就应该代替被蒙骗的大陆人所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挽回形象,按人头算,每个人赔偿100万,你看看还有没有人说大陆人是蝗虫。不去招揽,反而指责其他人不够伟光正,这是十分糟糕的策略,同样的逻辑完全可以用在他们自己身上,但是他们永远看不到自己,只会指责别人。真希望他们不要把人都当成拥有钢铁精神的无情机器,希望他们能够提出点正常的要求。至少从他们这种思维逻辑能够看出,他们真的是被党毒害极深的可怜人。中共最可怕的地方不是中共的残暴,中共最可怕的地方是中共那种完全听不懂人话的无知,和能够让对方变成和他一样无知残暴。一个脑子坏了的人,无论作多少恶,做多少傻事,他都会认为自己是正常的,认为其他人错了。为什么要要求不可能的事呢?香港民运没有说中国人是蝗虫不是吗?为什么要要求一般人做到圣人的事呢?台上我会好好语气,台下我真的会说,支那是这样的,不要将支那想象成和我们一样弱小,人家是支那,别人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什么都有祖国撑着,我们没有强大的祖国,什么都得自己来,你羡慕不来的,支那很强大,完全可以独立生存,不像我们这么弱小,失去彼此就无法生存,对于支那,我们纯粹是多余的包袱,是支那大发慈悲恩待我们,如果不是支那大发慈悲恩待我们,我们连狗都不如,做人要有感恩的心,不要忘恩负义,支那人世界第一!!全文不带脏字,充满欢声笑语。
-
说这是错误的策略,因为分化自己和大陆人对自己的自由事业百害而无一利。香港人显然更自以为是。这就是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支持台湾也厌恶香港。
-
无论你再怎么解释,骂别人蝗虫都是可耻的。传播疾病的是中共不是中国人,如果你一直搞种族主义,那么你和中共才是一路人。
还有 4 条回复,点击查看 -
-
廣場青年 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 尊重言論自由,但是不支持屠支派。屠殺是反人類罪行,在歐美國度,表態反對某個族群是政治不正確,公眾人物會因此被停職,損失財產。若擁有中共國國籍的人都處死,那華人追求的民主是民誰的主?天下非一人之天下也。
-
梓洋从小就很赵 “通过斗争,获得权利” 救能独立思考的中国人和反对支性固化的中国人理应是不冲突的
对啊,又不是所有港台的人都这么说,为什么你要牵扯整个港台呢?这样不是让港台越看越恨支?为什么要将几个人的玩笑说成反华分子基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