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爱喝蜂蜜和习酒。
-
natasha 本娜爱喝格瓦斯。
-
花鸟风月 无论如何,都请你不要抛弃掉清澈的眼神。 嗯...倒是想不到一定爱喝什么,非要说的话...芒果汁?
-
朕看过芒果台,并指示“低俗不是通俗,欲望不代表希望,单纯感官娱乐不等于精神快乐。”喝芒果汁时,亦应切记,切记。
-
-
bobliu 00後(九年級生),來自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hummm...我覺得...珍奶、碳酸飲料、果汁之類的都不錯(
只要不是太奇怪的飲料我大概都喝?)-
荤腥不忌,酒肉穿肠。
-
这位台湾省网友可以试一下习酒。有道是,君子之品,东方习酒,中南秦城,越喝越有。
-
-
leigh-bur 啤酒。Fuller是日常最好买到。Durham是真爱。Greene King的Abbot/old speckled hen是标准,低于它就是难喝。一般超市的Newcastle Brown Ale属于实在买不到的紧急救援。
另外喝水。其实要求不高。超市常见的Harrogate就满意了。丁丁历险记里面,基于南斯拉夫王国的Syldavia,因为只有矿泉水没有威士忌,而被Haddock船长讨厌。虽然我认识的南斯拉夫人比起矿泉水都更爱slivovice(自酿为佳),但是南斯拉夫矿泉水确实不错。不过瓶子我认得出,名字我是记不住了。
另,在中国,我觉得椰树火山岩不错……
-
妈耶,我一个都没听过(捂脸)
-
充满了小资产阶级情调和文化不自信,在朕跟前秀什么洋文?哼。
-
据说陛下会韩语.....
-
以上淘宝上应该都有,可以试试……
-
安酿哈西姆尼伽(안녕하십니까),瓦塔西瓦习大大欧巴的是。
-
-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咖啡,没有咖啡浑身难受
冰淇淋、刨冰、雪葩(sorbet)
之前work form home的时候经常关掉摄像头抱着哈根达斯碗啃
-
咖啡的话,你更喜欢加糖奶的还是不加糖奶的呀?
-
崇洋媚外,还伪装为朕招摇撞骗,打出去!
-
原来都加,现在体重超标了久不加糖了
-
咖啡加蜂蜜,好喝
-
-
蓝色梦想小马先生 好像是个浸会徒? 冰镇的银色朝日,姜汁汽水,健怡可乐;一些品种的葡萄酒(马尔贝克,西拉,基安蒂,长相思,莫斯卡多);奶茶,咖啡,热巧克力,咖啡加奶茶,咖啡加巧克力,咖啡加奶茶加巧克力;冻柠茶,咸柠七,泰式柠檬茶,柠檬水;杨枝甘露。
还有他妈的大麻奶昔啊!!!!!!
-
真是资产阶级腐朽的生活方式
-
这是月薪4000也能有的“体面”
-
啊这,只是喝就已经喝饱啦!
-
除开杨枝甘露我爱喝的饮料里倒是没有啥加料的,不过热巧克力确实顶饱
-
-
自由时代号 莫听康良诓尔言,第一仇人在眼前 咖啡牛奶
-
dsghfdhh 喝茶呀
-
link 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符合“娜塔莎”人设的设定!
美丽的俄罗斯女士,请替朕向普大帝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