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公告通知

vote ban (decision made

thphd  ·  2021年2月17日 2047前站长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菜单
  1.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当年我看他被品韭那边观察之后还很同情他,于是决定把他拉过来。没想到他现在处处为共产党说好话,完全变成一个纯种自干五了。

  2. 钢铁雄心 (^_^)?
    钢铁雄心   (钓鱼网站已屏蔽)
  3. 钢铁雄心 (^_^)?
    钢铁雄心   (钓鱼网站已屏蔽)

    如果把他封了本站离姨韭就近了一大步

  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如果不是极端情况,我并不特别喜欢这种公审一个id的方式,让被审者情何以堪。

  5. 史蒂芬 自由主义者
    史蒂芬   喜欢近代历史,有时间上传一些好的书籍,大家交流分享

    @natasha #126693 此人一些言论尚可(有些的确是事实,并无捏造的成份),如若没犯大错,不建议公审,应当给予他讲话的权利(实在不喜欢可以拉黑他)

  6. 青年 :(
    青年   一切死亡都有冗長的回聲

    我想不到封禁他的理由

  7. 冲杯三鹿给党喝   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奶牛饲养、乳品加工、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窝认为这位老兄在和人的讨论中大量使用诡辩技巧,比如诉诸断言(“可我觉得西方就是在抹黑中国啊”),滑坡谬误(“西方用了黑白滤镜,所以西方媒体实在比中国好不哪儿去”),或者要求举证推高对方发言成本等不一而足。这里讨论的各位应该至少有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生活18年以上的生活经验,实在没有必要就一些对中国人十分显然的事实进行进一步求证。要知道即使是诡辩对吃瓜群众来说可比知识分子的论证不逊色(中国80%以上的青年没有本科学历)。

    但是另一方面这位老兄客观上抑制了反共情绪魔怔极端化,起到了维护2047言论氛围的作用。这位老兄指出的一部分问题在反贼圈子里长期存在,很多人反起共来比起墙内一些洗地的话术一样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妨看看隔壁新品葱众多反共逗士实在不怎么样的智商就能明白个大概。善意的、非为了赢得辩论而使用的逻辑技巧可以促进发言人对自身言论的批判性思考。窝不希望2047封掉了温和的异见者之后继续走上新品葱魔怔戾气极端化的老路。

    总之窝感觉这位老兄最近玩网辩论的心态有些上头,过于密集的玩网实在不怎么健康,适当调节一下频率会大有好处。

  8.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无贼没什么毛病啊, 为什么要封锁他?

  9. 47小管家   2047,自由人的精神角落,一个无需手机号和邮箱即可发言的社区。讨论时事、政治、文艺、IT技术等话题。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这是模仿美国国会弹劾程序吗? 这位又不是管理员又不是工会,弹劾非公职人员有意义吗?

    另,川普第二次弹劾,在参议院以43对57避免了被弹劾成功。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刘慈欣 #126687 其实说到这一点,我倒想起来新品葱上另一位自干五,无敌大头,他孜孜不倦地在新品葱上注册,发帖说中共国生活如何好,然后被新品葱封号。

  12. MasterChief 自由騎士
    MasterChief   先知指引的騎士.The prophecy is uncertain, there's always hope.

    @冲杯三鹿给党喝 #126720 @刘慈欣 #126687 @消极 #126779

    今天天下无贼开了一个讨论,我被他恶心到了,我以后不会再跟他说话了。@MasterChief #129345

    观察此人的言论特点:常用诉诸伪善,比烂技巧;虚构捏造稻草人观点(会把你观点转化成类似的,但实际意思不同);堆砌名词,絮叨,不断搅混水,一个意思反复说十遍,实则没有什么内容,但让自己看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装糊涂,会经常歪楼,不断回复你,提高对方发言成本。如果你懒得不回复,他就语气上宣誓胜利或试图激怒你;会使用迎合大众情绪化的俗语来吸引赞;在2047 新品葱都 热衷于大量发言,但是质量较低,点赞率低;重复墙内的观点;寻找对方用词措辞的瑕疵攻击,但与主题无关;制造无意义的讨论和话题;快触碰管理红线时或词穷理亏时,会认错退缩,保号。有点像金三胖的战争边缘政策。

    目的是赢得辩论,或者是在气势上赢得,不关注话题内容本身;

    由于王宝强头像的印象和早期发言,原以为他是个单纯懵懂不谙世事的小青年,今天我才发现,他可能是文科生受过逻辑、辩论训练,但是不懂经济、数学、技术。他根本看不懂我在说什么,自己在那堆砌辞藻扯淡呢。

    不反对为共产党说好话,但是建议给予善意提醒或通知,让他以后不要说太多歪楼、啰嗦、无意义的话

  13. 史蒂芬 自由主义者
    史蒂芬   喜欢近代历史,有时间上传一些好的书籍,大家交流分享

    @MasterChief #129366 我希望你们不要互相拉黑,大不了不和对方说话就是了。。

  14. MasterChief 自由騎士
    MasterChief   先知指引的騎士.The prophecy is uncertain, there's always hope.

    @史蒂芬 #129372 这个人非常无聊,原以为他是个启蒙不足的青年。我还热心给他科普知识。今天来看,就是装糊涂扯淡,以赢得辩论,制造口水为目的。我不会拉黑他。

  15. 史蒂芬 自由主义者
    史蒂芬   喜欢近代历史,有时间上传一些好的书籍,大家交流分享

    @MasterChief #129373 你的人民币数字化观点不错啊,我挺喜欢你的分析。哈哈

  16.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反共复民

    @MasterChief #129373 他已经被品韭那边永久观察了。

    @thphd 已经不止一人投诉他了,要不给他个“观察”吧?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18. rebecca   我不是品葱的神,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

    早就拉黑了

    被拉黑一定次数就应该封,不是说好的well kept garden吗,怎么坚持不下去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rebecca #129447 你这个理解是不合理的。

    本站是站长和管理员共治,站长有最终决定权。也就是如果用户让很多管理员不满意,或者让站长不满意,才应该封禁。其他人的观点并不重要。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史蒂芬 #129374 其实对于MasterChief的立论,我认为天下无贼的反驳是合理的。单纯数字化人民币本身,不构成比纸币更高级的剥削。MasterChief用M2只能证明中国央行和财政部对中国有产者的掠夺,不能证明数字人民币是新的掠夺方式。

    天下无贼的立论也是不合理的。认为数字人民币本身没有新意,只是把人民币变成电子版。“零假设只可以证伪不可以证实”,他对数字人民币只是做了零假设,按照统计假设的用法,如果没有充足证据推翻零假设,则承认零假设暂时不能推翻,但是不能证明零假设成立。

    我支持KingSager的立论,认为是精准调控。我进一步认为是电子提货券,电子粮票。

  21. MasterChief 自由騎士
    MasterChief   先知指引的騎士.The prophecy is uncertain, there's always hope.

    @消极 #129521 他修改了我的观点。我原话“企图利用数字人民币收割” 本意是,理论上随着M0试点的成功,数字人民币(M0-M2)取代人民币是科技的长期趋势(因为有太多的好处,就如同宋、蒙元帝国纸币实验取代贵金属)。我给的历史数据图是前40年,未来也是这个40年尺度。中共财政赤字和老龄化的长期趋势,使用新技术填财政窟窿是一种诱人的选项,很少有凯恩斯主义的政府能拒绝。

    我的立论是对长期趋势进行可能性的描述。天下无贼给我修改为“发行(数字)人民币就是收割”的稻草人靶子,自娱自乐的不断打击,并重申“现在M0还没有收割”。

    现在还没有收割,未来财政困难可能收割,这两句话没有任何矛盾冲突,有什么可讨论的。@沉默的广场 **他这是典型的诉诸无知谬误,没有证据表明“未来可能收割”为真,所以这句就是假??**那他也没有证据表面“未来可能收割”为假!本来就是趋势性描述。

    我觉得他说的对,我也觉得我说的对。他自己曲解我的意思觉得我说的不对,纠缠不清,而我无法让他正确理解我的意思。于是就出现僵局。

  22.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雖然他那種過分強調勢力的論調也很倒我胃口,但是我想暫時沒有ban的需要,至少他不是好像連登那種張口辱罵、毀謗口出惡言的五毛。

    另外,鑒於本站活躍用戶不多,陶片放逐制先例一開,討論更加會容易以投票驅逐取代,並不理想。站長你現在有這個傾向。

  23.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31429 有機會在連登上介紹一下本站,招攬一些高質素的用户過來嗎?

  24.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丁丁兄弟 #131445 不,你們受不住的。按連登仔的標準,說不定你們全都是左膠lol

    連登沒有私信功能。

  25.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31447 Oh, no.按照這個說法,我們這裡多數人的發言搬去連登會不會被噴得很慘?

  26.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27.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28.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29.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31456 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麽愛護本站。你是我見到的最良善的香港人。

  30.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丁丁兄弟 #131460 是嗎,但我還沒有做得更好呢……

    至少你們的存在可以提供多一點點不要屠支的理由。有時看著中國真的好噁心。阿離的絕望某程度上可以理解。

  31.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31464 我來到本站的時候阿離就已經離開了,不太了解其中的故事。哎,我也一直試圖體會你們的心態。我也活得累,畢竟也是讀《孟子》和古典詩詞長大的,一方面繼承了中國的文化傳統,潛意識裡有維護華夏文明道統的一種責任感,另一方面又憤恨國人不爭氣,好好的國家任由統治者腐壞堕落。

  32.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丁丁兄弟 #131467 阿離的事我也看不透,有點羅生門。而我覺得中國的文化傳統在中國本地已經死亡,而人性中好的一面也快死絕,願意的人沒有力量,有力量的人不願意。

    香港活著而垂死的文化是英國和華夏道統的混血,而中共本身也極力摧毀這種文化甚至歷史(不知為甚麼他們好像對香港人全體都抱有仇恨),加上中國本身道德淪喪和大量小粉紅和自干五為中共摧殘香港搖旗吶喊的事,所以以連登仔為首的香港人很多都很憎惡中國,不過,敢言、維權的例外。

    中國大陸普遍的人口連登仔會叫「支那人」,但有心追求民主自由和中共叫板/被中共迫害的會叫做「中國人」。

  33.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Wolfychan #131472 且慢,如此說來,2047的人可能有一部分可以免於噴得太慘。

  34.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31472 理解的,蕭若元和趙博的節目我也常常看,他們兩位政治理念都偏左,還有陶傑的部分訪談節目我也看過,他的政治理念明顯偏右。老實講,我的理念也類似混血,同樣深受公民社會,人權與個人自由以及法治思維的影響。我和陳士傑的一些辯論中也能看出來。

  35.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36. rebecca   我不是品葱的神,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

    @Wolfychan #131447

    按連登仔的標準,說不定你們全都是左膠lol

    我地唔係左膠,最多算冷氣軍師

    你地上前線食放題,我地絕對唔會阻住

    2047代表我地嘅承諾50年不變

  37.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rebecca #131485 唔洗咁,只係連登人口應該去Xsden會比較合適。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39. NoStepOnSnek   一个政治系统的根本特征取决于其个体成员的暴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