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住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朋友来补充
-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加拿大的优点:
①治安比美国更好(多伦多除外)
②医疗、福利和公立教育都比美国更好,加拿大的穷人比美国的穷人过得好得多
③华人社会地位比美国更高,加拿大有华人总督,华人从政比美国更容易一点
美国的优点:
①气候比加拿大更好,加拿大暖喝的地方太少了
②美国更容易成功,美国人的平均工资比加拿大更高,在美国的税也比加拿大更低
-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至于为什么我来加拿大而不是美国?
是因为我2012年在芝加哥差点被黑人混混开枪打死,所以当时吓得不轻,买了张机票赶紧逃回国了。所以当时决定出国的时候,第一个就把美国否定了。美国否定之后,剩下的也只有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和英国了,英国讲真我不是很喜欢,新西兰太偏了,最后在澳洲和加拿大之间掂量了一下,最后选了加拿大。
-
爱狗却养猫 Canada is America's hat.
America is Canada's pants.(不好意思太水了……先游走了……)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陈士杰 #124013 首先关于你在美国遭遇的治安问题深表同情。
作为在美国留学的人,我还是对美国好感多一些:
美国规模大,机会多,多样性高;经济更好且更多样,再说贵枫叶国的人不也来米国揾食么,从Celine Dion到Elon Musk,不都是加拿大来的么?有几个米国人去加拿大揾食的?
最悲惨的故事是我和一个米国女人聊天,她说她是在加拿大读的本科,什么学校呢?McGill,这可以算加拿大最好的学校之一吧。那您在美国干啥呢?她说在Bloomingdale柜台上做销售。我说你又不是学市场营销的,学的是nutrition,在柜台做销售这不是太没意思了。于是过了几天就看到她去纽约Queens那里去读营养学的硕士去了.
如果在加拿大读McGill在美国就业市场也不过是如此的话...
但是对于技术移民类的话,加拿大比美国友好太多。所以米国两大非白人族群是黑人和拉美人,而加拿大则是中印两家。所以我在美国留不下来的也只能申加拿大移民了。
-
天下无贼 差不多,我在两国的朋友也基本上是这么个评价
加拿大主要是工作机会少,工作待遇低,税还高,气候也不行,即使你喜爱冰雪运动也不必要在全年10个月下雪的地方。
-
邓矮子 如果我有机会我肯定移民去新西兰,我太喜欢新西兰了,在新西兰住过之后就再也不想回加拿大了
-
邓矮子 我本科毕业也是找工作难,这点的确是加拿大的问题,所以去了军队,然后退役直接安排了进政府(对,我给你们难找工作的指条路),由于我对美国的更多了解是波士顿和密西根,所以不觉得气候有什么大优势,我上上次选举的时候,帮我的选区议员做过志愿者,我选区议员其实很在意华裔的选票的,这点还是承认的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好歹我是在线工作者,要是我有枫叶国护照我就申请去加勒比常住,什么巴巴多斯之类的。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华人多房价高,等我移了民,哪里华人多我就不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