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81 评论 9389 短评 75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的俄罗斯族入籍美国后,是Chinese American还是Russian American?

    米国race和ethnicity都是自我申报的,所以这个俄罗斯族人可以同时勾多个族群。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西方国家为什么要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样搞腐败

    “怎样搞腐败”

    参考《独裁者手册》,怎么给支持者分红的。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短文】从近日“诋毁英烈”说起

    美帝臭嘴之Rush Limbaugh不也得享天年么?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西方国家为什么要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邓矮子 #127759 按照中国政府的逻辑,凡是追求当人的中国人都不配当中国人。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史蒂芬 #127764 中国政府既然把人力物力财力拿去打击“不稳定因素”了,那自然打击普通犯罪的资源就少了。所以建议各位墙内朋友搞点非法生意赚钱,比如洛阳铲,假货,仙人跳之类。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天朝不是女权高,是女骗子大行其道而已。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西方国家为什么要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奭麦郎 #127712 纯威尔逊主义。

    当年威尔逊就是这么想的,加入一战,要把美国拉入国联,结果美国政界认为孤立主义好,国会否决了加入国联的提案,气得威尔逊中风。

    (插播世界秩序理论)自古以来世界没有秩序,蒙古帝国是第零个世界帝国,但是还没有来得及生产出秩序就土崩瓦解。第一个世界帝国是西班牙,但是在无敌舰队为英国所破之后无法建立秩序。英法七年战争初步奠定了英国在海外殖民问题上的霸主地位,但是法国仍然是欧陆霸主,直到法国大革命和拿破仑战争,大陆体系和海洋体系决战之后,在1815年的维也纳和约,才形成了第一个世界秩序(维也纳体系)。英国为世界霸主,维持欧陆平衡,并依靠日不落的海外殖民地维持英国的霸权力量。这个秩序维持了一百年,为德皇发动一战所破。

    一战后,本来美国总统威尔逊奉行人道干预政策(威尔逊十四点),希望结束美国的孤立主义(让美国也成为世界秩序主持者的一员),但是谈不妥,英国给的甜头太少,结果美国政界认为孤立主义好,国会否决了加入国联的提案,气得威尔逊中风。之后的凡尔赛和约体系(国联体系)为了弥补英国实力下降的弱点,将法国提升成英国的协世界霸主。但是英法毕竟一战后元气大伤,在美国选择孤立之后,无法阻止德苏等国的再武装。这种“秩序维护者失去领先力量”的困局导致了二战的爆发,挑战者再一次无情地撕碎了旧的秩序,一战战败的德国和战胜的日本意大利共同破坏国联体系,苏联也毫不客气地吞并东欧缓冲区。至此英法协约体系彻底崩溃。美国通过租借法案和参战,使得英苏承认了美国的未来主导权。布雷顿森林体系让英国交出了国际金融的钥匙,而决定战后世界秩序的是1945年4月的雅尔塔协定(雅尔塔体系)。

    现今世界秩序先后共有两个霸主(英,美),三次世界秩序(维也纳,凡尔赛,雅尔塔)。

    短命的凡尔赛体系,就是因为老大不列颠不希望分权给强势的美帝,而宁愿扶植弱势的法鸡,才导致后来无力遏制德苏,酿成大祸。当然根据威尔逊十四点,真让美帝在国联坐上三巨头(假设英法妥协,给足美国好处,威尔逊说服国会老爷们),那估计二战后的解殖就要提前发生,印度独立变南非,南非独立变加拿大,加拿大独立变美国小弟,那大英岂不是等于不战而溃了。所以问题不是因为张伯伦之类绥靖小胡子,而是英法害怕解殖,不肯接受和平演变,所以只能接受纳粹和昭和的铁拳,砸烂殖民主义的狗头。(插播刘仲敬神棍语:不肯接受和平演变,就得接受核平演变)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评《你以为你是多数》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natasha #127684 黑火药还是挺安全的...不过万载也经常爆炸就是了。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thphd #127673 看来本贴很快要转入司法实践分区了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虽然作为武器,我觉得最简单的还是莫洛托夫鸡尾酒。

    原料:玻璃瓶,稠化剂,燃料油,抹布

    制作方法,把稠化剂和燃料油混合好倒入玻璃瓶内,用抹布塞住瓶口。

    使用方法:点燃抹布,扔出去。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现在有了火药,怎么造子弹?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西方国家为什么要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血汗奴工低价倾销导致人家工人失业的算不算理由?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虫文门 #127668 精神疾病怎么没救了,自闭症是治不了,但是其他如抑郁之类都可以治疗的。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影人 #127665 哦,不好意思搞混了,如果你没有自闭症的话可以试图提高情商看看。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natasha #127663 他都说他有自闭症(autism)了,情商肯定无可救药,还是去干点别的事为好。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虫文门 #127661 你需要先治疗你的精神疾病,至于支妞的毛病,你治不了,也没法治,以后专心date洋妞就好。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虫文门 #127656 我看你这样乳汁会被ban的

    既然说到支妹,那我就支一支。

    我个人体验比较负面的是我们支人比较鸡贼,贪小便宜多,比较难以忍受,所以我在支人中优先找留学妹,但是留学的普遍也有类似毛病,所以我还是选择找外国妞了。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有哪些让你意想不到还没移民的人?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评《你以为你是多数》

    @3woi4um #127648 拜登的口误率不比习近平低。其实就是膜友不满习近平专政,所以各种黑--你又不是什么圣人完人,凭啥学乾隆当十全老人。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wyf1230180 #127645 中共不出错,反贼们一辈子也就是空对月。

    你们努力一辈子,不如习大大加速十分钟。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觉得,苏共和现在的中共比起来,哪个政治上更宽松?

    对于平民而言,中共管制程度介于勃列日涅夫和戈尔巴乔夫之间。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wyf1230180 #127621 其实问题不是中医粉不配做民主派,而是中医粉有不少已经被中共统战去了。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thphd #127614 虫文门好像也用了分子轨道成键理论,不光是中学生的化学吧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天津公安的帮助下,人人都能查户籍

    那是不是我可以用爬虫把理论上全国人(活人死人)的户籍全出了?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一個理想的國家與社會到底應該如何看待軍隊?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台湾和韩国的诺贝尔奖这么少?科研能力为什么大不如日本?

    韩台作为日本殖民地比宗主国差不很正常,一直到19世纪末美国的科研水平还比英国差一大截呢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黑火药的制作

    @虫文门 #127587 这么专业我就勉为其难回答一下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unpowder

    黑火药常见的化学反应是会生成硫化钾的,也就是硫也可以作为氧化剂。单纯碳和硝酸盐的反应,由于碳的化学性质不活泼,反应难以进行,而硫则要活泼的多。

    硝酸钾和硝酸钠(智利硝石)的区别:硝酸钠吸水性强,更难保存。所以推荐使用硝酸钾(硝石)。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当年中国彻底站队到苏联那边是否会比现在更好?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4年前,中国民间拥有大量枪支

    @rebecca #127556 中国有人敢顶着监控杀人,可见摄像头也不能保命

    人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Ambulance #127557 正所谓放下武器投降只是延长了死亡的痛苦。

    @wyf1230180 #127559 “叶海燕”流氓燕算是有担当的社工人士了,反倒是学院派公知排斥她这个妓女。文人学者节操是不如妓女的。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破解中共把非必要的牺牲说成是英雄神话的(类似的)宣传技巧?

    @天下无贼 #127418 可能这个帖子才是比较到位的,中共的宣传为什么恶心,是因为他们拿你的钱,要你的命,你为赵国捐躯之后还要成为他的牌坊,鼓励更多人捐钱捐命给赵家人享乐。这才是最根本的矛盾。

    而这以上条件,必须是高度的威权主义,乃至极权主义,才可以做到的。以美国媒体为例,各种误导性的宣传铺天盖地,但是没有哪一个可以达到赵家人的一体式人肉磨坊型的宣传效果--因为这个已经不是真理部一家的工作了,而是真理 友爱 和平 富足四部合力达成的。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评《你以为你是多数》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125256 其实作为精神美国人,我们并没有输。我们成功了!比起三十年前,中国现在比过去更像美国了,这不是美国灯塔论的又一次体现嘛!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和挖矿(分布式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