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race和ethnicity都是自我申报的,所以这个俄罗斯族人可以同时勾多个族群。
-
怎样搞腐败
“怎样搞腐败”
参考《独裁者手册》,怎么给支持者分红的。
-
【短文】从近日“诋毁英烈”说起
美帝臭嘴之Rush Limbaugh不也得享天年么?
-
重庆那个19岁被隔空拘留的人是怎么拿到绿卡的啊?
@Wolfychan #127740 your German is pretty good?
-
美国为什么有这么穷的人?美国的社会福利不是挺好的吗?
美国社会福利比中国好而已...
-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史蒂芬 #127764 中国政府既然把人力物力财力拿去打击“不稳定因素”了,那自然打击普通犯罪的资源就少了。所以建议各位墙内朋友搞点非法生意赚钱,比如洛阳铲,假货,仙人跳之类。
-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天朝不是女权高,是女骗子大行其道而已。
-
西方国家为什么要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当年威尔逊就是这么想的,加入一战,要把美国拉入国联,结果美国政界认为孤立主义好,国会否决了加入国联的提案,气得威尔逊中风。
(插播世界秩序理论)自古以来世界没有秩序,蒙古帝国是第零个世界帝国,但是还没有来得及生产出秩序就土崩瓦解。第一个世界帝国是西班牙,但是在无敌舰队为英国所破之后无法建立秩序。英法七年战争初步奠定了英国在海外殖民问题上的霸主地位,但是法国仍然是欧陆霸主,直到法国大革命和拿破仑战争,大陆体系和海洋体系决战之后,在1815年的维也纳和约,才形成了第一个世界秩序(维也纳体系)。英国为世界霸主,维持欧陆平衡,并依靠日不落的海外殖民地维持英国的霸权力量。这个秩序维持了一百年,为德皇发动一战所破。
一战后,本来美国总统威尔逊奉行人道干预政策(威尔逊十四点),希望结束美国的孤立主义(让美国也成为世界秩序主持者的一员),但是谈不妥,英国给的甜头太少,结果美国政界认为孤立主义好,国会否决了加入国联的提案,气得威尔逊中风。之后的凡尔赛和约体系(国联体系)为了弥补英国实力下降的弱点,将法国提升成英国的协世界霸主。但是英法毕竟一战后元气大伤,在美国选择孤立之后,无法阻止德苏等国的再武装。这种“秩序维护者失去领先力量”的困局导致了二战的爆发,挑战者再一次无情地撕碎了旧的秩序,一战战败的德国和战胜的日本意大利共同破坏国联体系,苏联也毫不客气地吞并东欧缓冲区。至此英法协约体系彻底崩溃。美国通过租借法案和参战,使得英苏承认了美国的未来主导权。布雷顿森林体系让英国交出了国际金融的钥匙,而决定战后世界秩序的是1945年4月的雅尔塔协定(雅尔塔体系)。
现今世界秩序先后共有两个霸主(英,美),三次世界秩序(维也纳,凡尔赛,雅尔塔)。
短命的凡尔赛体系,就是因为老大不列颠不希望分权给强势的美帝,而宁愿扶植弱势的法鸡,才导致后来无力遏制德苏,酿成大祸。当然根据威尔逊十四点,真让美帝在国联坐上三巨头(假设英法妥协,给足美国好处,威尔逊说服国会老爷们),那估计二战后的解殖就要提前发生,印度独立变南非,南非独立变加拿大,加拿大独立变美国小弟,那大英岂不是等于不战而溃了。所以问题不是因为张伯伦之类绥靖小胡子,而是英法害怕解殖,不肯接受和平演变,所以只能接受纳粹和昭和的铁拳,砸烂殖民主义的狗头。(插播刘仲敬神棍语:不肯接受和平演变,就得接受核平演变)
-
黑火药的制作
虽然作为武器,我觉得最简单的还是莫洛托夫鸡尾酒。
原料:玻璃瓶,稠化剂,燃料油,抹布
制作方法,把稠化剂和燃料油混合好倒入玻璃瓶内,用抹布塞住瓶口。
使用方法:点燃抹布,扔出去。
-
黑火药的制作
现在有了火药,怎么造子弹?
-
西方国家为什么要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血汗奴工低价倾销导致人家工人失业的算不算理由?
-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既然说到支妹,那我就支一支。
我个人体验比较负面的是我们支人比较鸡贼,贪小便宜多,比较难以忍受,所以我在支人中优先找留学妹,但是留学的普遍也有类似毛病,所以我还是选择找外国妞了。
-
大家认为中国的女生在全世界算比较刁蛮的吗?(特别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拉美妞, Latin temper天下闻名
-
有哪些让你意想不到还没移民的人?
我自己
-
评《你以为你是多数》
@3woi4um #127648 拜登的口误率不比习近平低。其实就是膜友不满习近平专政,所以各种黑--你又不是什么圣人完人,凭啥学乾隆当十全老人。
-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wyf1230180 #127645 中共不出错,反贼们一辈子也就是空对月。
你们努力一辈子,不如习大大加速十分钟。
-
大家觉得,苏共和现在的中共比起来,哪个政治上更宽松?
对于平民而言,中共管制程度介于勃列日涅夫和戈尔巴乔夫之间。
-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wyf1230180 #127621 其实问题不是中医粉不配做民主派,而是中医粉有不少已经被中共统战去了。
-
在天津公安的帮助下,人人都能查户籍
那是不是我可以用爬虫把理论上全国人(活人死人)的户籍全出了?
-
为什么台湾和韩国的诺贝尔奖这么少?科研能力为什么大不如日本?
韩台作为日本殖民地比宗主国差不很正常,一直到19世纪末美国的科研水平还比英国差一大截呢
-
24年前,中国民间拥有大量枪支
@rebecca #127556 中国有人敢顶着监控杀人,可见摄像头也不能保命
人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Ambulance #127557 正所谓放下武器投降只是延长了死亡的痛苦。
@wyf1230180 #127559 “叶海燕”流氓燕算是有担当的社工人士了,反倒是学院派公知排斥她这个妓女。文人学者节操是不如妓女的。
-
如何破解中共把非必要的牺牲说成是英雄神话的(类似的)宣传技巧?
@天下无贼 #127418 可能这个帖子才是比较到位的,中共的宣传为什么恶心,是因为他们拿你的钱,要你的命,你为赵国捐躯之后还要成为他的牌坊,鼓励更多人捐钱捐命给赵家人享乐。这才是最根本的矛盾。
而这以上条件,必须是高度的威权主义,乃至极权主义,才可以做到的。以美国媒体为例,各种误导性的宣传铺天盖地,但是没有哪一个可以达到赵家人的一体式人肉磨坊型的宣传效果--因为这个已经不是真理部一家的工作了,而是真理 友爱 和平 富足四部合力达成的。
-
对「三十年启蒙失败了」一文的反驳
#125256 其实作为精神美国人,我们并没有输。我们成功了!比起三十年前,中国现在比过去更像美国了,这不是美国灯塔论的又一次体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