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_Mauro #127542 小众自媒体估计会被骂到关闭评论区。不过就算关闭评论区,五毛们也骂不走他们啊。以为人多我就怕你啊
当然也有墙国蛙蛤蛤这种,专门把五毛言论置顶批斗的
@France_Mauro #127542 小众自媒体估计会被骂到关闭评论区。不过就算关闭评论区,五毛们也骂不走他们啊。以为人多我就怕你啊
当然也有墙国蛙蛤蛤这种,专门把五毛言论置顶批斗的
无代表不纳税本来就是美国国父们的谬论,共同体就要有代表,除非之前的共同体拒绝新共同体(比如移民管控法之类)
“瑞士以及北欧诸国就是这样的例子”
这就是为何瑞士持枪,国富民康,美国持枪,鸡飞狗跳。
@France_Mauro #127505 sb从来不缺,还有哈批粉红说,要是自干五出征,必能把洋人媒体打得关闭评论区。殊不知,人家就让你在底下黑屁,因为传统媒体下面的评论区就是个点缀,绝大多数看电视节目和报社报道的人,根本不会去翻看下面的评论区。传统媒体是头部传播,而评论区不过是长尾而已。(给自干五们支个招,在下面发儿童色情链接可以最快橄榄评论区)
例外当然有:网易,因为中国过于严厉的审查制度,小编只能带个节奏,让易友们乳国乳华。而假如一堆自干五爬到bbc的评论区大喊假的假的,编的编的,bbc的编辑和绝大多数bbc的观众就会一副孙春兰脸,而且编辑还会故意留着这些五毛粉红辱骂bbc的内容,显得自己大度,而五毛们虽然可能是自干五,但是结果就是给祖国抹黑,让人觉得中共花钱买了一堆水军到外网脱粪。
nmslese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
@史蒂芬 #127514 墙内手机你装google全家桶翻墙?
开门查水表
@天下无贼 #127511 你用的华为和小米是同一价位水平吗?
“一支手机的根本功能应该是保证信号的稳定”
苹果做不到。
另:华为手机倒不是特别垃圾,主要是定价极其恶心,山寨厂随便堆料就冒充顶级货,还不如小米的作风呢,人家就是真山寨厂山寨路线,不像华为充大尾巴狼。
回到原题,画人体写真图看刘海粟。这帮川耗子落后上海人整整100年。
中共第一代国母镇楼:

@史蒂芬 #127483 “对大陆的选举民主自由这些已经没有任何的信心了。。。这国已经无可救药”
左一个“大陆”右一个“这国”,你还敢说自己“不敢妄加评论”?这不明摆着地图炮么。
你跟我比消极?!
曹锟贿选,是中国大陆民主的顶峰。
#127474 "住精神病院的人不交税"--我不同意这个意见,否则吃福利和退休的人全要算成不交税的人群了。
@Ambulance #127431 我想你是高估了中国的价值:
至于那个机密的美国《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 200 号》,已经在1989年解密: https://pdf.usaid.gov/pdf_docs/PCAAB500.pdf 在第十页写着: "Assistance for population moderation should give primary emphasis to the largest and fastest growing developing countries where there is special U.S. political and strategic interest. Those countries are: India, Bangladesh, Pakistan, Nigeria, Mexico, Indonesia, Brazil, the Philippines, Thailand, Egypt, Turkey, Ethiopia and Columbia. " 很不幸,美国认为人口增长的压力重点来自这些国家。原因显然是这些国家的区域重要性。中国在70年代初的时候对于美国政治利益的重要性就有这么低,虽然大家都知道70年代初的中国是世界人口第一大国。人多不一定对美国重要啊!
@公孙策 #127464 我觉得你低估了两蒋在台湾戒严几十年高压统治的程度。
相对来说,228反而不算多残暴,就像中共的64一样,比起中共的大部分暴行来说,64真的是不算什么。
大家一起唱:
菊花残,满腚伤,你的小洞已泛黄
一想到这么多人死了还不知道数字,顿觉菊花一紧,方舟子,你的老婆刘菊花还好吗?
@wyf1230180 #127466 西方很强大,我要做公知
西方很强大,我要做牧羊犬🐕
我要做歌颂美帝仁政的Kipling!
其实倒不是蠢人抱团碾压聪明人--就算美帝也没有说一群红脖子冲进生物实验室把教进化论的老师给突突了的吧。
就和隔壁新品葱一样的,这是artificial stupidity.人为制造愚蠢从而促进稳定。
@天下无贼 #127462 美国恰恰是发达国家里军国主义色彩最重的国家之一,你看德日(德国前些年还有八个月的义务兵役呢),他们都很和平主义。
只有投票舞弊和丧失民事行为能力者才应该失去投票权
week用得很好
@天下无贼 #127383 我就记得很多粉红战狼就喜欢标榜东方集体主义,对抗西方个人主义。我直接怼回去:基督教教团本身就是集体主义的,西方个人主义是高度现代化的时代才有的,根本不是我大西方古已有之的玩意。
@天下无贼 #127415 大陆的例子先不举,我们先来看香港,所谓毅进文凭(类似美国的GED),就是正规高中不去读或者读不了的人,取得高中毕业的同等学力,这等于我们所认为的差生群体。(虽然不是每个毅进或者每个GED都是差生,但是显然差生在这个群体里会有很大比重)
毅进生的最佳出路就是港警,这也是为何2019-2020香港抗议运动当中港警的素质不佳的一大原因。
工作人员:行政编的警察,正规军,有证的特工等等
显著:同等学力下50%以上的bonus (相对于非暴力机关),算灰色收入。
@天下无贼 #127380 其实不对,如果人们普遍有高收入,我就不用昧着良心做军警宪特这些比较暴力的工作了。但是如果人们普遍过的辛苦,那我如果枪口抬高一英寸,我家人都要挨饿受冻,所以我就一梭子打了出去。
@France_Mauro #127357 奥本海默被抹红了。事实上查了半天,他也只是对共产主义者同情而已。远没有达到同路人的标准。
为何不申信用卡?
“洋人普遍对中国的了解很肤浅,我前女友的导师是多大东亚所的,这位导师竟然不知道严家淦。”
这个真的很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