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34 评论 212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共权贵和西方权贵根本就是一家人,各国屁民假装不知道

    杨兰兰,曾伟,刘特佐遍布全世界

    人家根本就没有矛盾。演戏欺骗各国奴隶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中国公知就说领导子女都在欧美

    那为什么欧美会允许大独裁者的家属在自己地盘逍遥快活?

    世人皆傻

  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又来了一款明末满族屠城的游戏《残阳1645》,下一代年轻人排满就是主流思想了

    这种社会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人类文明根本没有必要存在。

  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人类历史,就是帝王将相的历史

    前两天去了上海古埃及展,发现全世界一球样。帝王将相用的茶杯尿壶被牛马的后人们当圣物膜拜。和农民奴隶毬关系没有。我现在对毛腊肉砸烂文物感到理解欣慰

    什么朝代国家都一球样。人类历史的本质就是阶级斗争

  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说来说去不就是阶级矛盾吗

    全世界都是1%的人统治99%

    我就不喜欢干活儿当牛马。我爹妈也没体面工作。我坐办公室8小时屁股都疼。让我去当牛马我情愿去死

    我不相信有什么人天生喜欢上班儿上学的

  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的黑暗,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不矛盾

    中国的基建,网购和你没关系吗?

  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挣钱得开大车。送货开车连着几个小时都是常态,司机都有职业病,腰间盘突出。只要是上班就没有不累的。我已经8年不上班了

  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你自己去美国试一试就行了。也许你合适

  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问题在于很多人在支那不用当牛马,出了国了就必须当牛马。就是待遇高点。你说民主自由这个那个,但是干活儿是实打实的要干。要出力的

    欧美引进移民,就是白人不想干苦活累活

    人类矛盾的本质是阶级矛盾

  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我10年前回来的,说的都是事实。

  1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所以我讲跟你们岛国刁民没啥好讲的。就算俺们支那民不聊生,生灵涂炭。饿死一个亿。 这能阻止美爹强奸欺辱台湾吗?能阻止赖皮大撒币猎巫天天被打脸吗?

    美爹感觉价码合适就会卖掉台湾 现实很残酷的

    湾湾太惨了,亚细亚的孤儿 叔让你三分

    youtu.be/2fqhfVBjeso
  1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那挺好的啊 其实也没必要翻墙

    人咋活都是一辈子 一睁眼一闭过去了

  1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因为英语再好也不可能有本地人好。办公室的活为啥需要没身份的大陆支那猪干,再说并不是所有白领的钱就够养家。也并不是坐办公室就轻松了。转码也得老老实实考 月底各种账单一到就是实际的钱

  1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湾24.7%关税,羞耻啊!

    赖皇是民主的决定!人民的选择!

  1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美国的台湾人,很他妈能吃苦

    想起美国餐馆里的台湾同事,一只手能端六个盘子,手里拿五个杯子。一分钟切七只鸡。这是基本功。一个人能应付7个客人

    闽南老板剥削人真是种族天赋

    台劳牛逼

    这辈子打死再也不干餐饮

  1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你想要身份,美国想要你半条命

    大部份美华每天也就是上班激娃 忙死了

    干活这事可不是建政敲键盘,那他妈就是实打实的出力。豆大的汗珠往下掉,钱难挣,屎难吃

    碰上福建老板就自求多福吧

    如果这些活儿好干,发达国家根本不需要吸引移民难民去干

  1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美国的装修,我他妈干了一天就干不下去了。

  1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现在真想过去也能过得去,办法多的是

    这帮人真正的问题不是咋去美国,而是去了美国以后该咋办

    苦活累活是实打实必须干的。可不是说嘴

    就这货给他送过去1000%会回来

  1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又来了一款明末满族屠城的游戏《残阳1645》,下一代年轻人排满就是主流思想了

    人类历史几千年本质就是帝王将相的历史。

    鼓吹国仇家恨,因为被社会毒打的太少

  1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又来了一款明末满族屠城的游戏《残阳1645》,下一代年轻人排满就是主流思想了

    问题是:阶级斗争一抓就灵LOL

    民族矛盾是遮掩,阶级斗争是主旋律

  2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人家农村娃都能走过去,你为啥过不去?人家金牌讲师现在混的顺风顺水

  2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台湾24.7%关税,羞耻啊!

    淫毬喊一万遍中共独裁抗中饱台,天灭中共。天天磕头美爹能够改变这个耻辱的事实吗?残酷啊

    你弯真不如直接投共拉鸡巴倒LOL

  2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的黑暗,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不矛盾

    中国很多小地方发达富裕了这是事实。这和共产党剥削镇压屁民并不矛盾

    我说中国很多内地县城,内地小城市的基建比美国很多州强,淫逑这个台巴打死都不会相信的

    这种井底之蛙是赖皮骗子党执政忽悠台湾人的根基

  2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你直接扯200年之后多好啊。要不要再关心下台湾少子化? 现实就是中国大陆有资格和美国谈判,综合国力就是仅次美国,地球上说话有份量。台湾只能被美国霸凌。你手里没有牌啊

    当然国力不等于老百姓平均实际生活水平,

    我劝你自己亲自去中国内陆看看,我刚从某山西小县城回来,事实就是中国大陆的有些发展是惊人的。许多小城市的基建比上海北京都强。很多方面直追发达国家。但同时很多地方也非常黑暗就是了。

    算了,不讲了。你自己学馆长买张机票来看看。你亲眼看见你都吓一跳。你这种思维跟青鸟没区别。完全就是井底之蛙,五毛也没有全说错

    台湾真惨

  2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淫球你这认知怪不得台湾人一直被民进党骗。你感觉越南跟中国是一个体量和等级吗?转移到越南美爹红脖子还是喝西北风啊

    再说我哪里有高兴,我讲了我一开始没打算考虑国产,认为中国是大粪坑。结果一比较才发现支那不少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居然真的可以严重威胁美爹日爹了。消费者不看质量性价比看舔共反共吗?

    我就问你质量差不多的两个东西,一个比另一个便宜200美金你会买哪个?甚至便宜200刀的那个质量还要强一些。

    堂堂大日本,居然在用共产支那10年前被淘汰的产品

    这些东西看似是一件件小事,实际上是意义深远的大事。有识之士早就意识到了

    你们台湾人被民进党降智太久,难怪那么多绿营大佬都叛变了

  2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居然还在炒作江油事件,远不如当年的瓮安事件

    支黑一边在那力挺以色列人屠杀加沙儿童,一边支持酱油人民 包子都笑抽了

  2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反贼居然还在炒作江油事件,远不如当年的瓮安事件

    叔当年当反贼时,瓮安事件的俯卧撑可是 所谓的 全网声讨

    那时候不少00后还是液体 那时候手机还是小灵通

    这破事 对俺支来说连个芝麻粒都算不上

    哎呀,一不小心居然找出了当年轮子台的资料。真是时光荏苒

    youtu.be/XIcfdgA1DoY
  2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江油霸凌 丢中国所谓治安的脸

    活摘都合法了 这事算个屁

  2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喝点儿粪水没什么大不了,习近平当年还突的满脸大粪

    妈的,习主席年轻的时候挖沼气也吃屎。咋也不咋lol 一口气十里山路不换肩。

    事实上不论活摘还是粪水,转化概率后对支那屁民的日常生活影响并不大,如同普通杀虫剂对苍蝇蚊子蟑螂没啥影响一样

  2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前天去试了一下韶音最新款的耳挂式耳机,音质感觉真的比苹果的Powerbeats Pro强不少。舒适度强太多。关键便宜了整整一千块 美爹玩个屁

    之前对垃圾国产完全没感觉,没想到技术追赶速度这么快。包括显示器这一块,感觉日本是明显落后太多了。日本旅馆好多显示器电视在支那已经彻底淘汰了

    这些东西你不承认不行,我要不试一下我也不知道

    反贼对中国的那些指控,其实就像批判黄金时代的美国贩卖黑奴,屠杀印第安人一样。

  3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喝点儿粪水没什么大不了,习近平当年还突的满脸大粪

    人家包子吃了屎照样当皇帝。屁民喝点儿粪水完全是增强免疫力

    人体适应力很强大的

  3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葱轮子魔怔化,说明岁静人的智慧和正确

    葱轮子支黑每天无能瞎骂,迟早怒火攻心肝硬化脑梗活活气死 包子乐开花

    岁静人每天吃好睡好,没事儿偷着乐。健康快乐 福寿绵长 爱谁谁

  3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大罢免,大关税

    恭喜台湾 贺喜银球

    各路华川还在忙着辱台

  3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永远脚踩支那,这名字非常可爱

    某位葱油的这个ID,和支那人喊“小日本” 日本人感觉很可爱一样

    本支那猪第一次看见这个ID,不是愤怒,而且直接硬了

    能够被美丽大和抚子边用白嫩脚丫边踩脸,边骂本蝈蝻是支那猪,是多么快乐幸福的事情啊,天堂也不过如此吧

    本蝈蝻蜘蛛,一定要花钱去日本玩一下这个项目,这可太TM美了

    卡哇伊内!

    请大和抚子永远脚踩支那!

  3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有计划生育历史和火葬,中共无法推行蝗汉思想

    断子绝孙,死无全尸。古支那最恶毒的诅咒莫过于此

    汉人全占了。蝗汉思想只能忽悠一下纯傻逼

    一看不灵又要吹多元帝国

  3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鸽子笼才是终极理想住所,所有华人都是一开始在海外圆别墅梦,多年后老实住进市中心公寓

    有钱人常住纽约的都在长岛,脑子正常的不会长期住nyc

  3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住大别野的标准是:省部级高官

    芝麻官的别野,看病小孩上学还要跑市里,不像领导有专属医生

  3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人住大别野的标准是:省部级高官

    普通干部一辈子也就是鸽子笼的命 LOL

  3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鸽子笼就是粉蛆心中永远的噩梦!

    粉蛆只能假装看不见,或者假装没出村。说欧美富豪都爱鸽子笼

    当他孩子为他为什么只能住鸽子笼,他也不敢说你爹没本事

    那么多反贼,居然不敢抓住这个话题猛攻

    太失败了

  3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鸽子笼才是终极理想住所,所有华人都是一开始在海外圆别墅梦,多年后老实住进市中心公寓

    你这货根本没去过美国,美国市中心就没几个有钱人居住的

  4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支那体量在这摆着

    不过老百姓依然住鸽子笼,省部级依然住大耗子,火车站依然舍不得开空调

    支那人才有钱人还是移民澳美加,长期不会改变

    有钱有西方护照,短期来支那花钱确实很爽

  4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好多海外支黑几十年不回支了

    不了解情况。

    事实就是俺支虽然很多残酷黑暗,但是整体发展在走上坡路

    它霉这几十年就是不断走下坡路,出个疮破直接光速坠落了。整个一黄昏帝国

    你不认同我这话可以问问华川粉霉国是不是在走下坡路

  4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不说活摘,强拆啥的

    支那县城这两年发展的确实不错,我在某山西县城旅游,这儿的万达广场都比 Seattle bellevue downtown的那个大mall大的多的多,更别提别的购物广场。当地菜也很好吃。路也是新修的。风景名胜古迹人文比霉国强到姥姥家了,黄河明显比尼亚加拉瀑布壮观磅礴

    当然当地人素质差,坑蒙拐骗多,衙门办事不行,挣钱少也是事实。有旅游资源也开发不起来

    但问题是:支那好多小地方确实是发展起来了,除了没有大耗子,私人飞机游艇不能持枪,大部分物质确实在对标发达国家。支那农村县城屁民生活质量提高一次,白人至上主义就小破产一次,白人利益就被损害一次

    我说这话不带任何政治立场,反贼支黑罔顾这个事实,只能把洋爹带进沟里。最终一败涂地 粉身碎骨

  4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不予理会 ,你想办庇护可以去试试

    10年后这个项目就被支那民玩烂了。

    洛杉矶华人圈人尽皆知

  4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我操,你这个农村逼根本球事不懂。

    拿了工卡只能本城市打工,去本州外市比如sa打工都不行。你想去外州打工必须转移庇护案子。除非你打黑工

    你找润人自己问去吧。看看真的假的

    再说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们农逼一样不出国旅游?不逛逛欧洲日本?那我没说话了

  4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川普为什么治不了金牌讲师?

    川皇的冲锋队只能欺负欺负打工人和学生?对支那农村无赖毫无办法🤣

  4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咱支人黑着,90%以上都是准备赚一笔钱,然后回大支那的

  4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所以说你这个猪头只知其然 而不知其所以然。他们都把很多重要过程全部忽略了,不会告诉你

    首先真庇护不到1%,谁都知道

    1:从打指纹到拿工卡需要多久?这中间吃什么?

    2工卡的使用范围?比如la申请的工卡,工作范围仅限la,你想去外州,就必须把案子转到外州

    3办庇护你不能回支那,也不能离开美国,也不能外州打工。等于只要办了庇护,你就绑定丑利尖变成现代奴隶了。你爹娘死了你也回不去。连人伦都被剥夺了。对于农村县城出身的农逼,或许看似翻身。

    但是对于家庭条件稍微好一点的富裕阶级来说,这你妈完全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现代吸血奴隶制!仅仅比偷渡客好一丢丢。说白了基本是黑奴制度的替代品

    叔作为一个长者,让你学习一个

  4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听说你受中共迫害?中共太坏了!

    来美国吧!可以办理政治庇护,直接拿工卡打工。逃离中共,改变命运!

    然后你欠了一批眼子饥荒,走线赴美办理了庇护。

    开始了一天猛干10个小时的牛马生涯,N年之后,你终于绿了,有了大耗子,开始对墙内粉蛆狂吹:“我爱你亲爱的美国,一刻都不能分割…….”

    你或许会说美国干牛马毕竟有绿卡

    但大部分办庇护的,走线人都不会告诉你这中间的过程和艰辛

    这正是白左精神的奥秘所在

  4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首先你要搞清楚欧洲接受难民的初衷到底什么?如果你认为那是大爱,那也没什么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