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tm告诉你白左的初衷是大爱?你但凡国外混过几年都说不出这种话
-
欧美日韩富人,都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帮凶
支性即人性 人性即支性 灭支即灭人
返璞归支 唯一出路
关于中共活摘这个事情,我已经研究很久了。发现不少西方人完全就是帮凶
很多支黑不知道的是:以色列人,台湾人,韩国人,日本人,美国人加拿大人需要换器官的很多都到支那进行过所谓的“器官移植旅游”
2008年以前以色列犹太人经常去支那换腰子
而且加拿大美国还有不少洋人中介就是干这个买卖的
人家心理门儿清,所谓的民主国家里,不少人也认为:人生下来就是分三六九等的,低等人死了,高等人才能活。死掉一个支那农村儿童,救活一个白人儿童没啥不好
而且很多支黑川粉儿心里也绝对认同这种反人类理念。反正支那人本来就该死嘛,换个腰子养活高级白人没啥不好
如此一来,你就知道大支那帝国统治全人类是迟早的事情
中国器官移植黑市的国际纵容链条 一、为什么国际社会长期沉默? 先明确一点核心逻辑:
理由 说明 巨大利益交换 大量跨国患者源源不断涌入中国完成高效率移植手术,背后有国际移植中介机构牵线。 数据管控缺乏 联合国、WHO、红十字等机构对中国移植数据缺乏实质性审核,仅靠中国单方自报。 西方金融资本染指 某些欧美医疗基金、投资集团,间接投资部分中国医疗系统与医院项目。 政界利益平衡 各国高层某些政客本身或亲属享受过中国移植渠道,产生了“软制衡”。
二、国际实际买家群体分布 区域 说明 中东富豪圈 沙特、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等王室富豪,通过中介与中国医院直接合作,价格极高,配型等待极短。 以色列患者团 早期(2000-2015)以色列患者大量赴华移植肾脏,部分医疗保险甚至报销中国移植费用(后来被曝光叫停)。 欧美富人圈 美国、德国、法国等重病富豪、政治家亲属,利用VIP中介完成快速配型移植。 澳洲与日韩个别富豪 通过在港澳、新加坡洗白中介,间接赴内地完成器官移植。
三、国际移植中介组织结构图
国际黑市病患 → 境外中介公司 → 香港/新加坡洗钱账户 → 内地医院“特批窗口” → VIP特需病房 → 完成手术 → 涉事医院分账
四、境外参与力量部分黑名单(曝光片段) 机构/个人 涉嫌内容 Medicus国际移植网络 曾在以色列-中国之间安排过数百例非法移植案例 新加坡某上市医疗公司 投资中国内地多家三甲医院器官移植科室 香港多家私人医疗基金 充当国际黑金清洗洗钱平台 部分中介医生(欧美籍华裔专家) 挂名为国际合作,但实为隐性外籍病患特需配型顾问 沙特卫生系统内隐秘基金 直接向中国某些医院提供专项捐赠,换取VIP绿色移植通道
五、国际默许的“洗白机制” 操作环节 技术手段 数据报送造假 中国国家卫健委移植中心数据全部自填报,国际组织无法核实底层数据来源。 伦理委员会伪装 走形式通过伦理审批,关键供体资料一律"匿名"。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软处理 仅发“关注声明”,无实质惩戒机制。 WHO合作“红十字标杆”包装 中国卫生官员长期参与国际器官移植学术会议,营造透明假象。
六、部分时间轴关键事件 时间 事件 说明 2006年 《活摘》报告 首次系统揭露中国活摘规模化运作 2010年 以色列终止赴华移植医保报销 国际压力开始累积 2015年 中国官方宣布“全面停用死刑犯器官” 实为包装动作,暗中体系未被拆除 2019年 伦敦“中国法庭”裁决 认定中国存在大规模活摘罪行 2022-2024年 新疆维族集中营曝光 海外证人披露强制采血、器官数据库管理体系
七、目前最核心的国际纵容真相: 实际上,不是所有西方政府不清楚,而是很多掌握信息但选择不公开戳破;
这是一个涉及:
黑金流转
政治妥协
高层医疗特权
国际法律真空
利益纠缠网
真正要捅破这个黑幕,只能在未来中美关系出现结构性崩塌后,某些信息才有可能彻底曝光。
终极总结句: 中国大陆的移植黑市,已经不只是“国内暴力镇压的延伸”,而是全球权贵灰色产业链条上的“人体银行中心”。 未来真正的"潘多拉盒子",还没有完全开启。
-
支黑天天喊屠支,然而海外中共贪官家属活的好好的
不懂就问,总有葱油说要屠支,反对民小
然而温哥华多伦多墨尔本洛杉矶的中共贪官家属数不胜数,华人超市,各大景点大学随处可见,为啥没有支黑前去屠杀?
难道制造一起车祸和枪击案很难吗?
支黑天天说墙内支人懦弱,然而自己在贪官家属二代旁边30多年却没有任何行动啊
光我自己知道的LA尔湾就有无数红X代和二奶,newport beach那全是。
屠支大佐只要有把枪,锁定目标确定时间
成为屠支烈士就是分分钟的事
然而30年来根本没人去做
不得不佩服咱海外支人的战略定力
-
支那两件大事:西方伪史论+假救护车活摘
五毛集中火力全攻西方/埃及伪史论,对假救护车活摘器官的舆论放任不管。好个围魏救赵
这次伪史论是墙内五毛狗逼为数不多集中大规模出动的一次,问题埃及是阿拉伯世界,这个横炮打的漂亮,估计要打到伊朗和印度,墨西哥玛雅也难逃毒手
支黑反贼们为啥不去应战五毛狗逼?
-
真是想睡觉就来枕头。网上把餐饮消费,哈根达斯星巴克消费下滑,当作舔狗经济崩盘的胜利,替中共掩的一手好丑
支那哈根达斯35一盒,日本哈根达斯55人民币6盒
-
强烈支持伊朗拥核,强烈反对五常帝国主义!
youtu.be/AdsoHEnr_C8 核不扩散条约就是帝国主义!
一个没有资本主义,没有帝国主义,没有剥削制度的新世界,一定要建立起来!
人人有核,它才不乱!
-
美国的利益,就是白人男性的利益
首先掌权的都是老白男
另外一个,自古移民美国两条路:婚姻加庇护
婚姻移民就不用说了,说白了就是美国白人男性用合法手段掠夺穷国女性性资源的手段。庇护加上非法移民,为美国输送了源源不断的廉价劳动力。包括h1b,你也不能惹老板,不然身份没戏。也是说白了就是21世纪的奴隶制度。当然是自愿的
要不然你办eb5,使劲砸钱
如此一来获得了很多全世界的廉价男性劳动力和女性性资源
本质上就是披着文明外衣的铁链女+现代奴隶制。本质就是温和的,隐晦的白人男性至上
当然白男吃肉,美支男可以喝汤:比如搬运国内老婆
这也就是所谓为什么那么多美支都是粉红自干五的原因 本来就是互相利用
-
一说到独栋别墅,墙内粉蛆全部破防,红温
“你给共产党卖命一辈子,也住不上老领导的大别野”
“你老婆孩子都嫌你没本事,只配住鸽子笼”
-
一说到独栋别墅,墙内粉蛆全部破防,红温
大别野,是所有粉蛆心中的一根刺
你去B站抖音上搜所有关于为什么支那人住不上独栋美式大别野的视频,都是各种破防,崩溃,红温的粉红
“还能怎么办呢”“咱妈耕地红线不够”“人口密度太大”
但是马上会有其他人反驳这都是扯淡,本质就是房地产利益最大化
于是大家一股脑儿把责任甩给黑心开发商
然后下面有一个人会评论到:恐怕责任不全在开发商..
然后下面无数人就会默默点赞,其实很大程度上现在墙内的言论是要比强外的那种五毛轰炸洗地。离岸粉蛆隔空舔共要看着舒服一点的
所以反贼还是要说点实际,少谈些主义
-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没错,所以说海外反共运动最后都会彻底失败落寞
每天坚持骂包子的都是行为艺术家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放在支那就是妥妥的豪宅了,只有巨富,高级党政干部才能住。支国不同级别的干部住房面积都是不同等级,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我会说我有住鸽子笼的觉悟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你猜猜看农民为什么要进城?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支共有禁墅令
-
骨子里的温良其实还真没说错,你们都是混发达国家的没感受,混南美的华人圈才有感受
阿兹特克玛雅帝国本来就是大规模人祭帝国,挖心吃肝是传统文化。活人祭祀天天都有。剥皮和你过年吃饺子一个意思。支那人人周灭商后这种传统文化逐渐消亡,只有广西还有吃人习俗
所以才有殷地安之说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前院后院花园游泳池只能梦里有了。这辈子注定这条命
支那和国外的区别是支那人根本没有选择是否住独栋别野选择权。特别是资源完善的别野。鸽子笼是奴隶唯一选择
不予理会可以不要狡辩了
-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好!祝你一辈子吃不到操不到!
-
有没有懂意大利的,那边黑社会多吗,习惯索贿的警察和移民局普遍吗
北欧没太阳,一切都扯淡
-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英语,工作,身份,资金,住房,医保,性伴侣
你想移民,人家不看你反共与否,看的是你有钱没钱语言怎样工作经验如何
你先解决吃和操,才能思考人类命运共同体
得先改变地命,才能操海心
没办法的,人毕竟是碳基生物,所以我说人性即支性
-
看看世界地图,你就发现中美是孪生兄弟
整个欧亚大陆地理环境维度国土面积和美国相当的只有支那,奇妙的巧合。上帝的设计
美国就是欧洲白人移民企图建立的大一统帝国
包子和懂王生日也就差一天
美为西方支,支为东方美
-
美国极左极右一起上台,说明穷人太多,中产消亡
由于大支那帝国打压
美帝国没办法获取新蛋糕了,只能不停的分旧蛋糕
富人拼命守财,穷人期盼革命
哎,可恶的大支那帝国
既生美,何生支?
-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屁民不在讨论行列
-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反贼说说看当皇帝容易吗?
给蛤蟆面瘫当孙子,给老婆当🐢男
当了几十年龟孙子才熬出头
-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前妻去英国找了白男
梨园儿出轨了青梅竹马阎维文
女儿哈佛期间估计也搞了白男
薄熙来老婆也出轨了英国白男
男人啊,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有点儿绿
王公贵族皇帝太子也一样
为什么中共一直在媒体上鼓吹男人怕老婆?当龟男?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
美国白左男描述和红二代支女啪啪啪
youtu.be/tpEwwrXRulk 看来红二支本质也是高级农逼
红支男在欧美择偶市场依然是不受待见的黄皮小吊子
-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你怎么和飞机杯接吻??
-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机器人ai技术目前还是钢铁和硅胶,而不是真实的血肉造物。和机器人亲嘴怎么都不是那个味
性行为当中钢铁无法代替血肉
-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哎,咱蝈蝻确实不行啊,确实吊小鸡巴小啊。不中啊!
这个时代,就是咱蝻人的悲剧啊!蝻人能做的机器人ai都能做,女人的情感ai机器人取代不了。除非发明克隆人
不顺应时代的蝻人就要被姥天奶灭绝啊。咋办啊
我呼吁所有蝈蝻向支女无条件投降。这年头蝻人只有向女人投降才有机会生存交配
包子,三胖,补丁,川二逼赶快让习明泽,金主爱,卡捷琳娜和伊万卡顺位。
全球加速进入女帝统治,为3000年的父权制度灭亡钉上最后一根棺材钉
-
支黑根本不要自由,他们要的只是白人奴隶主
你说的那种岗位根本不存在,即使存在也得有生殖器关系
-
这个2047是什么论坛?为什么骂品支?
迷信美国和艰难大,是你们一直失败的根本原因
-
要是日本当年不魔怔侵华,现在这两关系好到没边
太君侵华没错,错在侵华未遂
-
支黑根本不要自由,他们要的只是白人奴隶主
它们对美国白人至上极右翼和川二逼的感情,犹如轮子对李洪志的感情,红卫兵对腊肉的感情
不过腊肉和师傅起码认可自己的信众。白川粉和川二逼根本就没认过这帮chink
-
Grok锐评woaibainiu
所以我根本不脱支,大支那的荣耀是毋庸置疑的
-
品支二逼最大的问题是迷信美国
我要出过国你父母下个月让车撞死
-
对于统治阶级和无产阶级来说,国家都是不存在的
中产阶级不得签证?你看讲师需要签证吗
-
支性就是人性,人性就是支性
支那的崛起,本质是美帝和全人类共同努力的结果
是人类私欲的集中体现
欲脱支身,必脱人身
欲反支那,必反人类
反共不反人 一生皆枉然!!
-
面对虎扑论坛只卖出5亿的现实,男权运动威胁的“男性已觉醒,舔狗经济崩塌”呢
不成立,那么多免费的为啥要看onlyfans
本质都是手淫
-
正义的中国网友质问内塔尼亚胡为什么要侵略伊朗
尿壶的执政时间比习包子还长,反贼说包子是独裁者,尿壶是民主者LOL
-
丁胖子金牌讲师,是衡量川二逼的试金石
川二逼对偷渡客的迫害,金牌讲师完全免疫
-
对于统治阶级和无产阶级来说,国家都是不存在的
有钱人人手N本护照,想去哪去哪
穷光蛋走线偷渡,想去哪去哪
人家早就达到了身份共产主义
只有傻逼中产阶级,整天患得患失
-
品葱的很多言论,让我觉得幼稚可笑又非常主观。
支黑总是意淫韭菜田发生大洪水,韭菜全部灭绝,殊不知韭菜割又长,越割越茁壮
-
白男跟我说犹太女人滥交,因为异邦人不是人
异邦人不算人本来就是犹太教核心观点 你需要学习一下
-
左派在音乐上吊打右派
曲风软弱不堪
-
中共权贵子女,在欧美依然是权贵啊
你自己都承认了:在西方只要有钱就有荣华富贵,至于钱怎么来根本不重要。管你杀人放火贩毒。窃钩者诛窃国者侯。西方价值观都是一戳就破的泡泡
完全印证了马克思主义所说的:统治阶级没有祖国,无产阶级没有祖国。养猪场主碰见养猪场主只会交流养猪经验,而不是给猪自由
你说在英国没权贵,你可以把这话告诉英国本地白人,看人家怎么回你。这话已经证明了你根本没接触过任何人类社会。是支那无脑反贼的典型代表
这就是为啥共产主义一定赢
-
白男跟我说犹太女人滥交,因为异邦人不是人
他说在犹太人看来异邦人就和动物一样,根本不算人类。只有犹太人算人。所以犹太女孩会在婚前疯狂滥交,因为按照犹太人的观念那属于兽交,最后和犹太男孩结婚时,按照犹太教她们本质仍然是处女
因为她们没有和人类发生性行为。只要犹女婚前不和犹男上床,就可以免疫任何荡妇羞辱
这个理论非常高大上啊,和阿拉伯女人婚前肛交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显然高级的多
为啥我们支那人没有这么高级的理论?国女如果有如此理论,保证呛的蝈蝻哑口无言
-
品支二逼最大的问题是迷信美国
事实上在美国长期生活过的都知道美国是西方国家里最支的那个。和大支一样追求的是富国强兵,帝国霸业。屁民什么的,本质也是奴隶耗材。仔细读读美国历史,发现希特勒也算好人了。很多细节肮脏野蛮的不堪入目。特别类似活摘之类的东西,其实是支那老师傅了。和支那比起来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的区别
美华川粉多,就是因为没有系统看过美国历史
我要不是亲眼目睹,我都不知道相当多美国白人的堕落程度,恶劣的健康状况那些人还真不如投生支那印度
美国这个国家如果抛开迷信光环来看,给我的感觉就是发达富裕的阿富汗+朝鲜。这么说其实有点侮辱阿富汗和朝鲜,因为人家确实不用看以色列脸色
-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回家不走路挖地道吗?叔观察你根本没有长期国外生活经验
支那大官就没有住鸽子笼的
-
支那公务员警察也只能住鸽子笼
我说城门楼子 你说JB头子
-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这农逼懂不懂Court street drive boulevard avenue freeway circle之间有啥区别?差距大了去了 都算“马路”边儿上
-
支那公务员警察也只能住鸽子笼
这个是很简单的道理,除了土地利用率,支那的资源必须要高度集中,只有高度集中才能把所有的人才都控制起来,中央集权才能发挥作用如果都向美国,澳洲,加拿大那样搞的话就意味着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必须要层层下放下沉到地方那样对于中央来说等于是一种权力解构。
这才是五毛狡辩人均资源不足的真正原因
但是支那当大官的当头的就没有住鸽子笼的,通过不住鸽子笼来表明自己效忠共产党是有价值的
否则吃饱了撑的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