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蒜人
@品蒜人
左派反贼,支持绿色政治,支持民主社会主义,半个民粹主义者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11 评论 107 短评 0 收到的赞 65 送出的赞 56
  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大国崛起“的幻梦破灭后,中国小粉红会不会变得极端崇洋媚外?

    现代中国历史上经历了多次“战狼粉红”与“崇洋媚外”的周期性转换:

    1900年:战狼粉红、义和团 1910-20年代:崇洋媚外,优待归国留学生 1930年代:战狼粉红、反日 1940-50年代:崇洋媚外,40年代崇拜美国,50年代崇拜苏联 1960-70年代:战狼粉红,相信”美帝、苏修水深火热“ 1980年代:崇洋媚外,”河殇“派 1990年代:战狼粉红,大使馆被炸后反美 2000年代:崇洋媚外,廉价卖地给外资 2010-20年代:战狼粉红,厉害了我的国

    2020年代:战狼思想走向顶峰,美中不断脱钩,中国丧失偷科技的渠道,越来越落后

    2030年以后,中国因为被封锁科技越来越落后、人口衰颓,”大国崛起“的幻想不可避免会破灭,到时候中国小粉红会不会又走向另一个极端,变得崇洋媚外?

    原文链接: https://pincong.rox/question/32416

  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最让你恶心的陋习是什么?

    小时候不管我跟谁发生矛盾父母都会为了面子显示自己公正当着对方家长的面说我有错,我很多时候占理却被家长说成不占理,导致对方家长也趁机说我不占理。为了显示自己的谦虚,不停地在外人面前说我不好,顺嘴了回家继续数落我。一方面要求我跟他们交流,一方面我想解释的时候他们就说自己头疼脑热,要么就是说我把你养这么大还有错吗来胡搅蛮缠。不能解释还叫交流吗?而且自作主张替我做决定,把我的东西送给别人,包括我学校的奖品。这些都是程朱理学那套封建糟粕害得!程朱那套就是伪装成仁义礼智信的歪歪斜斜的两个大字吃人!现在我只要一生气就撕一本程朱的书。

  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沒有能力上戰場打仗是否代表沒有權利決定台灣的未來?

    原文: 今天早上差點跟我爸爸吵起來,因為我不願意被中國「統一」。 我羅列出許多被中國「統一」的代價,我爸爸一言不發,最後問我敢不敢去打仗。 我不敢,我承認,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中國強大武力的侵略。 他就說:「妳是女生,不用上戰場才會說這些話。不敢去打仗憑什麼說不願意被統一?」

    我超、生、氣,不想跟他說話了。 平常控制這個決定那個,現在連我的想法都要管?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沒有資格決定台灣的未來?因為怕死就一定要忍耐侵略是不是。 我不知道怎麼反駁他(雖然我已經拒絕跟他說話了,氣到飆淚),但是又忍不住想自己敢不敢提槍上陣,站在最前線守衛國家,代價可能是自己的命。

    想問問各位蔥友的想法......是我的覺悟還不夠嗎?是不是要等到我願意參軍,才代表我擁有反對中國侵略的權利? 是我的想法不對,還是我爸爸的想法有問題?

    本人观点: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 谁说女子享清闲 男子打仗在边关 女子纺织在家园 白天去种地 夜晚来纺棉 不分昼夜辛勤把活干 将士们才能有这吃和穿 恁要不相信啊 请往那身上看 咱们的鞋和袜,还有衣和衫 千针万线可都是她们裢啊~~~~~ 有许多女英雄,也把功劳建, 为国杀敌是代代出英贤, 这女子们哪一点不如儿男

    ——常香玉《花木兰·刘大哥讲话理太偏》

    原文链接: https://pincong.rox/question/42979

  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各地的村长选举是怎样的?有猫腻吗?

    就算是民主国家,选举或多或少也都有猫腻。赞同陈士杰先生,个人认为村长选举是中国唯一的民主曙光。虽然很多小粉红用这个论证民主虽然是个好东西,但是暂时不适合素质低的中国,但是我们可以反驳:就算选举舞弊和黑道政治,起码总比完全没有选举强吧。村长选举,老百姓话语权哪怕只有万分之一,也总比零高吧。

  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串的害处

    作者说的没错,但是我觉得,反串有一大好处:共匪会不得不和谐很多粉红言论,导致极端粉红可能会变成反贼

  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06年德克勒克和施明德在台湾大学谈民主转型和政治和解

    @陈士杰 #174837 或者可以末代主席当选新政府的总统(有虚名无实权),民运领袖当选总理

  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提格雷战争(埃塞俄比亚内战):反政府势力合流

    我也不要求各个海外民运放弃对抗一致反共,至少在国内掀起几场起义给共匪一定的威慑吧

  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时空伴随者,一个思考

    @avl #174791 之前品葱和膜乎上还有人说,习近平的做法实际上不符合自己指定的国安法

  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所谓的疫情爆发会不会是因为群体性事件?

    中国是病例为零才算没疫情,但问题是怎么可能绝对没有病例?所以疫情爆发也不是谎言,但是共匪严重选择性报导。由此可见,是不是可以说,我们可以通过疫情的爆发来侧面推断哪里有群体性事件?

  1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多民族“中国”的构建:司马迁《史记》的“中国”观

    @公孙策2 #174797 吴王室来自周王室,秦王室祖先是舜帝大臣,楚王室来自黄帝。但这不代表他们下面的平民也是炎黄子孙呀

  1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未来十年成为发达国家的证据

    支付宝已到账零点五元

  1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美国大选】美国大选投票直播——今天刚投票回来,说说整个投票的过程

    今天11月1日,外面下着雨,天气有些冷,大概10度左右,上午起床吃完饭,就去投票站。 在不久前,我收到了投票指南,里面有一本指南,一张卡片,指南上写着离你家最近的投票点,你可以在什么时候开始去投票,如果你不想排队,你可以从选举日前多少天,就去投票,或者选择邮寄投票,也可以在投票日当天去投票,不过有趣的是,提前投票和当天投票的地点居然是不一样的。

    本来以为今天下大雨,街上的人很少,不需要排队的,但是没想到,人数还是不少,三三两两,或者全家人冒着雨,举着伞在这种冷天下排队,在这里还是要吐槽一下大选时间,如果放在9月份会不会更好呢?特别是美国北部,比如阿拉斯加,现在已经是大雪纷飞了。

    投票的过程很简单,什么身份证明都不检查,不检查护照,不检查ID(在我们的州不检查这些,听说其他州需要检查),你只要把那张小卡片给他们就可以,他们用机器扫描一下,就有一张很长很长的纸,用一个夹子夹起来给你,让你先去填表,顺便给你发了一支笔,一个手环,手环上写着:I voted early(我提前投票了)。

    填表的地方是半封闭的,有点想美国DMV考驾照的笔试考试那种封闭式桌子,旁边的人看不到你填了什么内容。

    选票里不仅仅包括了川普彭斯组合和拜登哈里斯组合,还有什么绿党,和其他叫不上名字的党的候选人,总共有六七个组合,当然,还有空位置,你可以填任何其他名字,比如填周杰伦。

    在总统的下面,还有其他选项,比如选联邦参议员,众议员,当地的议员什么的,那些人我都不认识,就弃权不投了。

    这里再吐槽一下,因为我戴着口罩和墨镜,穿着带帽子的雨衣,所以可能出票的人没看出我是亚裔,直接给我打出了一个好像是阿拉伯文之类的选票,里面有英文和疑似阿拉伯文两种文字,但是我知道了这个选票有好多种文字,包括中文,韩文,西班牙文,欧洲各种文字,总之好像有很多种语言。

    投好票,把选票塞进一台读卡机里,机器显示投票成功,就可以走人了。 我不想说我投给了谁,因为在最终结果出炉前,我不想违背公平原则的做引导和暗示。

    整体来说,美国的大选让我看到了普通的老百姓,不关心政治的,天天追着明星的天然呆萌妹子,一脸大胡子喜欢养猫的长途车司机大叔,每天牵着狗在哈德逊河岸边看报纸的老奶奶,他们都有很强烈的参与政治的热情,他们也许有不同的政见,有天壤之别的判断力,但是他们无一例外的,走上阴雨绵绵的街头,参与这场四年一度的盛会。

    天佑美利坚,人类加油。

    补充一下,我特别好奇,台湾的朋友们,是否有兴趣在这里分享一下你们那边投票是什么过程?如果有台湾朋友有兴趣,欢迎留言。

    原文链接: https://pinconx.rocks/article/25763

  1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品葱搬运】中共二十大可能迎来近几十年最老的政治局

    原文: 习搞修宪,自己恋栈不去 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他打破了七上八下的规矩,造成整个高层官僚系统流动性停滞,目前展望二十大政治局 可能进入政治局但需要破格的一大批 外交部王毅,2022时69岁,战狼有功,可能接替杨洁篪 新疆陈全国,2022时67岁,镇压有功,可能擦线留任 组织部陈希,2022时69岁,习的爱将,可能破格留任 李作成,2022时68岁,可能破格升级为军委副主席 另一位副主席,不是魏凤和就是苗华,一个68,一个67 习如果终身主席 可以想像,中共高层就和勃列日涅夫后期以及毛泽东晚年一样,成为一堆老奴的死水一潭

    个人评价: 当年赫鲁晓夫之后勃列日涅夫重新集权和老人政治(安德罗波夫契尔年科)。中国邓小平改革开放,相当于中国的赫鲁晓夫。按照这个剧情,习近平之后过一二十年估计就出戈尔巴乔夫了,历史从不重复,但总是押韵的。但愿中国能民主,就算出现普京,也比现在强多了

    原文链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36819__sort_key-agree_count__sort-DESC

  1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你对使用中文成语的看法?

    我想问一下,保持中立和顺其自然有区别吗?我是觉得正好想到就用,想不到也不会可以去用

  1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最在意爱人的哪些品质?

    其它。我最在意的是爱人是否愿意把我放在原生家庭成员(父母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之上。看到一位知乎网友说得很好。结婚了不管男女都应该向着小家庭,否则就是吃里扒外,与出轨无异。夫妻男女朋友关系大于亲子兄弟姐妹关系。俗话说得好,打狗要看主,打虎要看你够不够胆。当原生家庭成为爱情或者小家庭利益的拦路虎时必须打,不够胆打虎的男人和女人就是窝囊废。宁可跟原生家庭断绝关系也不能让自己的另一半受委屈,娶了媳妇忘了娘或者女大不中留总比妈宝男扶弟魔强。正常女人会嫁给说老婆没了可以再娶的男人吗?老婆老公是妻子丈夫选的,爹娘不是子女选的,自己选择的路爬也要爬完,而没有选择的实在太累走不动也情有可原。说到感恩,夫妻相互扶持,恩情一点也不亚于父母。既然舍不得挣脱原生家庭,那你们还是分手吧。否则即使你们客服重重困难结了婚,她还是会把重心放在娘家而不是和你的小家庭。

    墙内链接: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81569160/answer/2075821360

  1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小粉红诊断书

  1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宋朝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最高时期么?

    @卷毛 #174559 米兔,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先战国时期(注意不是先秦),因为那个时候是真正的封建制度,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文化,不用强行被别国通化

  1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投票选举过人大代表吗?如果有,讲一讲你经历的选举是什么样子?

    @陈士杰 #174355 我们这边差不多就是这样,有差额选举,甚至可以投弃权票,但是都不认识,基本上就是看谁名字顺眼就选谁。我外婆那次是五位候选人,三男两女,别说同姓,连名字带同样字的都没有。她名字带萱,所以投了一个名字带璇的女候选人。

  1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彭帅事件增加的敏感词和墙国网友们的跳跃性思维

    好像敏感词三个字在墙内本身也是敏感词

  2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你们早饭吃什么?

    蛤蟆肉馅包子

  2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宋朝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最高时期么?

    @消极 #174546 外国部分学者认为清朝领土只有汉地十八省和东北,其它全是附属国,算独立的有限主权国家,我们不能说他们是胡搅蛮缠吧

  2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对不同少数民族地区的信任度不同,维族是地位最低的

    @消极 #174506 @陈士杰 #174507 这些不提供任何信息,绝对是是共匪为了立民族平等牌坊的。那么多维族人找到那么几个挺共的还不容易?

  2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宋朝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最高时期么?

    安史之乱不能完全算内乱。共匪肯定说是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国家,但是那个时候少数民族有自己的政权,只不过名义上隶属于中原王朝罢了。相应的,夏商周看起来是有先后顺序的,但是其实三者是并存的,只不过夏朝时期夏部落是老大,商朝时期商部落是老大,西周时期周部落是老大。周朝的诸侯国杜国(尧后裔)陈国(舜后裔)杞国(夏王室后裔)宋国(商王室后裔)就是证明,并不是周王室仁慈,而是跟之前的部落妥协罢了,每个部落都是一个独立诸侯国。换句话说,中国自古以来就不是一个国家,而是分裂状态的

  2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对不同少数民族地区的信任度不同,维族是地位最低的

    之前记得品葱上有人说,被喝茶是汉族人的特权,少数民族直接关监狱甚至人间蒸发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30880

  2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年轻人愿意嗑CP却不愿谈恋爱?

    个人认为有点像叶公好龙,部分年轻人喜欢像CP而不是真正CP的关系

  2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李克强前途如何

    悉尼奶爸好像挺喜欢李克强的,他就说但愿李克强能重新走邓江胡的改开路线,而不是习近平的战狼外交。他不支持加速,他希望共产党和平放权

  2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人普遍重男轻女?

    @陈士杰 #173792 不能只看比例,还要看程度。比如说我个人重女轻男,希望生女儿,但是我生了儿子也不会觉得伤心。我身边大部分人都是这样,也就是说我的朋友圈内部重女轻男比例高,但是程度低

  2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1年600名全能神教會成員被判刑

    @消极 #174480 我说的是蔡霞或者面具人这种人。面具人大概率是反习挺江

  2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1年600名全能神教會成員被判刑

    @消极 #174473 这个我同意。只反习不反共虽然也算反贼,但是属于忠党

  3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1年600名全能神教會成員被判刑

    @thphd #174465 忠党不等于爱国。虽然我也讨厌爱国主义,但是我们必须承认有爱国反贼的存在,比如说油管猫神

    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wLkb51IyQ

  3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反驳知乎微博所说的支持共产党精英治国理论?还有中国十几亿人口不适合民主

    1.强调人民素质低下,不适合施行西方的民主制度,但为什么我们可以实行更加先进的社会主义制度呢?难道社会主义制度对人民的素质要求不高?还是社会主义不如资本主义?

    2.宣称专制的效率高于民主,以拒绝民主,那么更独裁的皇帝家天下制效率岂不是更高吗?难道我们应该恢复帝制?效率高就好吗?干坏事的效率高,结果会怎样呢?

    3.宣称我们的人民聪明勤劳勇敢善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可最优秀的民族在经历了5000年灿烂悠久文明历史之后,又经过50多年最先进最理想制度的熏陶,最后却仍然因为素质太低下而连最基本的民主权利都不配拥有,如何解释?

    4.宣称人民素质低下所以不能实行民主,但为什么党内民主也不能实行呢,难道说党内精英人士的素质也很低?素质低的人有资格领导国家和人民吗?

    5.宣称党是人民的公仆,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却强调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这是为什么?

    6.一方面要我们政治挂帅,政治为必修课,另一方面却不让我们谈论政治;一方面要官员讲政治,另一方面却不让百姓参政议政。这是为什么?

    7.号称代表先进文化,却不能容忍宪法所规定的言论自由,不允许批评,只许歌功颂德,这先进性体现在哪里?

    8.既然人民代表大会是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为什么却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工作呢?

    9.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十分崇拜一种虚构的主义,并将其作为终极真理,不允许其他思想的存在呢?

    10.既然人民是国家的主人,为什么主人却没有权力要求民主自由和人权呢?

    11.为什么党中央一心反腐,可反了十几年,贪污腐败却不见减少反而日益严重了呢?难道说中央的反腐决心不够大、能力不够强?

    12.宣扬无产阶级的先进性,宣扬暴力革命,可当无产阶级通过暴力革命消灭有产阶级成为国家主人并占有全部社会财富后,他们还能称为无产阶级吗?还能保持先进性吗?我国的无产阶级真正成为了国家主人吗?

    13.“为什么要暴力革命呢?因为无产阶级最先进,而他们有革命的要求”;“为什么无产阶级最先进呢?因为他们革命最坚决最彻底”。这是什么逻辑?

    14.彼时宣称“革命无罪,造反有理”,唯恐天下不乱,此时却强调“稳定压倒一切”,生怕风吹草动。同是和平年代,为何彼此结论截然相反?

    15.宣称我们是按劳分配的公平社会,可分配的标准和权力却掌握在少数官僚手中,百姓无权过问,这算什么?

    16.宣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可又标榜“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如何解释?

    17.控诉万恶的旧社会人民当牛做马,却号召人民自觉争做革命的老黄牛,这是什么道理?

    18.为什么我们的领袖总是最英明伟大正确的,而我们的人民却总是素质低下的呢?难道说英明的领袖没有能力或不愿提高人民的素质?一群素质低下的人中间又如何能产生出如此英明伟大的人物呢?人民素质高的国家,其领导人是不是比我们的领袖更英明伟大正确呢?

    19.为什么我们的制度最先进、政府最英明、领导最伟大、人民最勤劳,可国家却很贫穷落后呢?

    20.宣称立党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可党的花销却要从国库中支出,人民无权过问,这是为什么?

    21.责令百姓向政府申报收入并缴税,却不同意将政府官员的财产向百姓公开,这是什么道理?

    22.为什么只是要求老百姓缴税,却从来不肯告诉他们这些钱用到哪里去了呢?

    23.为什么我们的经济每年都高速增长,可百姓的收入却不见增加呢?

    24.为什么总是要求老百姓遵守这个规则遵守那个规则,却从来不允许他们对规则的合理性提出质疑呢?

    25.为什么当官的贪污受贿数百万,总可以大事化小,而小老百姓偷盗数万,却必须处以极刑呢?

    26.为什么无产阶级就最先进呢,难道仅仅因为穷、因为一无所有,就会变得先进?现在的穷人还具有先进性吗?

    27.既然工人阶级是国家的领导阶级,为什么却大量下岗,沦落到了社会的最底层呢?

    28.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总是政治挂帅,文山会海传达指示、统一认识、学习思想、领会精神,大搞意识形态的东西呢?

    29.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特别喜欢做表面文章,虚夸瞒报,标语口号满天飞呢?

    30.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热衷于控制精神思想,总是早请示晚汇报,表决心表忠心写检讨呢?

    照搬墙内链接: https://cbrx.0715.cn/thread-384602-1-1.html

  3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勃列日涅夫:声望仅次于普京的俄领导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普京操纵民意调查,毕竟普京现在搞独裁专制,跟斯大林勃列日涅夫相差无几,洗白斯勃二人也就增大了自己独裁的合法性

  3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1年600名全能神教會成員被判刑

    @暴动喵 #174439 这个说法我听过,是全能神教徒跟我说的。他们说招远是另一个,自称真全能神教会,然后把全能神教会说成假全能神教会。这个消息是真假我不确定,不过不管怎么说,共产党迫害信仰自由就是不对

  3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和两个川粉反共人士之间的交流

    @NoStepOnSnek #174412 您说的是极端川粉。个人认为支持川普大于反对川普就算川粉,正如支持共产党大于反对共产党就算粉红。当然这种问题见仁见智

  3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删除

    @影人 #174408 我的意思是,极端毛左,极端皇汉,极端绿绿和屠支派,都是不尊重普世价值的反贼

  3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一旦崩溃,民主制度给国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十大好处是什么?

  3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民主有利于经济发展吗?

    民主自由本身不利于经济发展,不能把蛋糕做大,甚至不能把蛋糕分公平,但是民主自由可以防止极端的情况,比如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3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删除

    极端粉红和极端反贼在我看来都不可取。我们虽然是反贼,但是我们不能说共产党百分百一无是处。即使说共产党百分百一无是处,也不能说反共团体百分百伟光正。极端粉红和极端反贼除了立场刚好相反以外没有区别:极端反贼肯定是不尊重普世价值的,天天叫唤着杀光支那畜生,跟武统台湾留岛不留人有什么区别?!粉红和反贼跟支不支持普世价值,高度相关,但是没有必然联系:有支持普世价值的粉红,比如说民主自由是好东西,共产党八九六四罪不可赦,但为了经济发展必须暂时跟共产党妥协;也有不支持普世价值的反贼,比如说极端毛左极端皇汉极端绿绿,杀光支那畜生

  3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没有办法通过一个q号锁定到个人信息呢?还有在什么地方能买到墙国内的不记名社交账号呢?

    我的QQ号就是翻墙用非死不可让外国人帮我注册的,手机号也是那个外国人的手机号。不过有时候有一点点麻烦

  4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时空伴随者,一个思考

    赞头像。不过提醒一下作者要保护好隐私

  4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國:反宗教教育進入幼兒園

    @Wolfychan #174349 共匪早都亲自承认自己是邪教了。你可以看看这篇墙内文章【什么是邪教组织_老驴眼_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a1e973c40102z9un.html?type=-1

  4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和两个川粉反共人士之间的交流

    所以就说,反贼内部的差异不一定小于反贼和粉红本身。很多粉红是支持民主自由普世价值的,只是觉得目前中国暂时不适合民主,像这种粉红的价值观跟我们差不多。且不说反贼包含极端毛左极端皇汉极端绿绿还有只反习不反共的人,就算是民主派反贼,也有不少不尊重普世价值,比如说杀光支那畜生。即使是尊重普世价值的反贼,也有激进左派或者激进右派。极左不等于激进左派,极左只是政治观点,而激进左派就是谁散布右派言论就跟谁急。像这种人,跟我们的价值观决不能说差不多,只能说比小粉红还能强点

  4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國:反宗教教育進入幼兒園

    @Wolfychan #174333 就算伤了人,政府也只有权利惩罚犯人本人和犯了教唆罪的教主,无权对宗教本身进行评论

  4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21年600名全能神教會成員被判刑

    全能神教会是不是邪教我不管,我只管我们有信仰自由。如果像2014年招远麦当劳案那样,他们杀了人,共产党判他们死刑,我不会抱怨共产党。但是即便如此,也不是封禁全能神教会的借口,该判刑就判刑,但政府没有权利扯到教会头上。老百姓要是觉得这是邪教,那是老百姓的自由,轮不到政府来设立邪教罪打压异己

  4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嫖娼应该不应该合法

    @弓凛 #173638 完全同意。找情妇就是变相嫖娼,所以富人没办法限制。除非像台湾或者穆斯林国家那样设立通奸罪。而且嫖娼从道义上来讲也并没有那么差:如果结婚了,心里面想别的女人,难道不算对不起妻子吗?如果没结婚,嫖娼根本没有伤害任何人。嫖娼可以减少很多强奸,所以嫖娼应该合法

  4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无记名投票是不是保证投票内容和姓名隔离,但需要采取技术手段保证所投选票是本人的有效票

    @弓凛 #174323 很简单,每个人只能进入一个房间投票,投票完成之后必须下次才能投,而且投票需要出示选民证书

  4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对风靡的“献忠”一词感到难以理解。

    数据不显示是因为共匪不报导,但是事实上特别多,而且在加速增长

  4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要主张回归传统

    是不是共匪倒台后民主政府运作出了问题你又要回归共匪一党专政

  4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投票选举过人大代表吗?如果有,讲一讲你经历的选举是什么样子?

    @弓凛 #174232 @消极 #174240 之前爆笑校园里面还见过投票对笑话,请投好庄严一票,结果呆头写了个好庄严。可见共匪国就是上面让投啥就投啥,根本没有自己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