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erEDGE
@observerEDGE
始终坚持图书馆革命,星星之火,终会燎原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30 评论 492 短评 0 收到的赞 414 送出的赞 459
  1.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运动员领奖带毛泽东徽章违规

    @MikamiMika #151188 这届人民不行可太真实了,确实我今年不关心东京奥运会是个正确的决定,不然非被小粉红气进病房不可。

  2.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运动员领奖带毛泽东徽章违规

    @MikamiMika #151182 说不定他们会说是毛主席生了养了他们,然后毛主席万岁类似于对恩人的致谢呢。

    这个我是从以前贴吧对骂获得的灵感,那会如果有人说什么没有毛主席/没有党就没有你,我们就会一致认定不是毛泽东操了他妈就是共产党出的行政令命令人操的他妈生下他这个野种的。

  3.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运动员领奖带毛泽东徽章违规

    @能井 #151184 我相对倾向于1。

    所有的政治宣传最好都滚蛋,奥运会本来应该是运动员实现自我的场合,政治去死。

    当然这纯属是一个乌托邦,想想就好。

  4.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运动员领奖带毛泽东徽章违规

    @MikamiMika #151180

    确实是,什么是政治宣传本身是一个任人揉捏的皮球,这次确实有奥委会逮住支国人撒野的机会收拾人的意味。当然共匪政治宣传时时刻刻都存在,只是大外宣只能恶心吐洋大人而已。

    虽然我觉得这件事关注点应该在如今的运动员有多无知这点,毛泽东在世他们都得饿死才对。

  5.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内的怪异反黑情绪

    充分说明小粪红眼里这些都是工具,刚刚还刷给弗洛伊德鸣不平转眼就美国队长

  6.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内能做的真的很少

    品葱蛆太多

  7.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列宁语录

    @庆丰话 #151083 我觉得列宁证明了理想主义者能够把一个国家带到什么深渊。列宁和某些权棍不同,他真心信奉共产主义,全心全意投身于此。后来希特勒成为了第二个列宁,再次成为极端思潮的一个警钟。

  8.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列宁语录

    故为中共摇唇鼓舌的人多为为无耻之徒,虽然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9.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微博乱象:一人一票选出吴亦凡?

    @消极 #151042 哈哈哈哈哈,我还真不知道到底谁治国更烂。反正我知道我妈治国肯定比习近平好,不折腾就行啊。

  10.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微博乱象:一人一票选出吴亦凡?

    小粉红这就是典型的章口就莱六的不行,你试试让人一人一票选啊,没试过你就说吴亦凡不是造谣是什么。

    没必要花时间批驳蛆虫的嗡嗡叫。

    @庆丰话 #151026 五千万粉丝相当一部分会变成永不上线的废弃账号是真的

  11.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荣誉非国民的随笔

    @消极 #150667 就地因粮呗,其实就是荣誉非国民所讲的寻租权利下放

  12.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荣誉非国民的随笔

    想想看,应该关心一些更重要的事情,比如如今的现地调达是否会导致中国基层重新脱离共匪的控制,或者说什么更好(更糟?)的结果。

  13.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搬运】中国目前最大问题是,以农业社会的政治来管理近现代化的国家

    @消极 #150641 这倒是,全世界的政治体制都一团乱麻。咱们天天骂中国,一是因为大多还是匪国国籍,利害息息相关。另一方面匪国这个实在民不聊生,而且预期更加民不聊生。

  14. observerEDGE 废物
  15.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搬运】中国目前最大问题是,以农业社会的政治来管理近现代化的国家

    40年前城市也有暴雨,但很难听到有谁会被淹死在大马路上。因为40年前没有地铁(北京除外,当时的地铁也不能作为普遍现象),40年前没有那么多私家车,40年前城市里没有有快速地下隧道,40年前的港口没有堆积那么多的危险化工原料,40年前没有高铁、动车,40年前很少有居民住在高楼里。

    蒙古人杀人不用枪,不会全网直播,蒙古人就文明了是吧。

    这几天天天日常的板桥水库事件不就是45年前的吗?不管你信不信共匪给出的任何数据,我都敢板上钉钉的说,唐山大地震死的人就是比汶川多。

    你所讲的只是局部真理,例子实在有点不沾边。

  16.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从品葱跑到2047的一些感想

    @初音未来 #150590 你是说中国的心理医生,会把我出卖给共匪的那种吗?而且我骂人肯定不是强迫症式的,更多是应激反应+素质低下那种。我尽可能不把下面这个提议说的带有攻击性,就是我骂人多半和中国人的一些,嗯,用我的话说是支人支事有关。如果你可以去看看reddit的s/hanren的翻车新闻系列,你肯定能对我这个,嗯,出口成脏的现象来源更加了解。

    @初音未来 #150593 作为一个典型的嘴支少佐,我肯定不会在和人好好讨论的时候支来支去的。你看我肯定不会说你是支人支性是吧,我记得上次骂人支性难改还是在品葱有人分析七一分析的就一转猎巫了,我骂猎巫者支性难改。这种情况下我就已经不打算和那个人好好说话了,因为我觉得这种诉诸动机/立场的行为挺没底线的。

    @初音未来 #150601 拳击这项运动挺好的

    @初音未来 #150597 这个提议你说的很好,隔壁就是这么臭下去的,我觉得在这边我相对用支字头词已经很减少了。

  17.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见好就收是一种智慧

    @丁丁兄弟 #150517 可能是我的来源是野史,我听到的版本是八九学运高潮,也就是五月下旬的时候,中南海就觉得担心,调来了少量坦克,不多,三四辆那种。这个不是常备的。

  18.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见好就收是一种智慧

    @丁丁兄弟 #150400 冲进中南海还是算了,当时中南海本身就有亲卫队,甚至还有少量坦克。你是要学生们在实验室打造反坦克导弹吗?而且真要是有冲进中南海的武力,直接依托北京大街小巷把镇压部队分割歼灭都可以考虑了。

  19.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荣誉非国民的随笔

    @消极 #150351 刘少奇得罪太多人,所以被搞死确实不是腊肉一个人的意思

  20.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荣誉非国民的随笔

  21. observerEDGE 废物
  22.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发现这些汉字词汇应该这样解释?

    五版还是几版汉语词典还说如果说共产党的时候党是褒义词呢。新话有什么好研究的。

  23.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荣誉非国民的随笔

  24.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以RTHK为例,看香港同胞是如何用香港政府的钱,搞反政府宣传的

    有点没学明白我怎么去复制或借鉴他们的成绩。

  25.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感觉这些日子献忠事件少了

    @能井 #150215 原来如此,非常感谢,而且我都不知道张献忠浪潮居然是神友们的努力,考虑到他们之前好几次冲塔,我对他们的评价越来越高了。

    @蜜瓜铁树 #150217 @特朗普的日子 #150243 确实,也有可能是咱们不注意,自然降低了封锁成本。

    @thphd #150218 这是什么鬼东西?而且电报没手机怎么注册比较好?这个收回账号的设定真的让我很难受。

  26. observerEDGE 废物
  27.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队失败,中国网民民族主义再度炸锅

    @沙漠風滾草 #150135 可以了,我大学时的欧服游戏同好群都是一群支味冲天的言论,我就姑且以最大的善意揣测不发言的都是和我一样心里已经恶心到的了。真的,都他妈不是留学生就是移民怎么还这么支啊。

  28.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不同立場的人互相蔑稱是否是無法順利溝通的其一原因?

    互成因果吧。不如说如果打算好好说,就不会使用蔑称去交流,比如说我如果想和一个中国人好好说话,就绝不会说他是支人一样。

  29. observerEDGE 废物
  30.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疯狂宇宙报】河南水灾特辑:指责“外媒造谣”和呼吁“勿私自接受外媒采访”

    @Provident #150089 确实,我大概破防就是在19,20年之交。先是香港,发现中国傻子居多,那会还觉得只是洗傻了而已,疫情中那群人不问苍生问境外的死妈脸直接让我成为支字头用户。而且就你说的,挺无奈的,有时候觉得真要是19年在香港直接死在街头到可能是一种解脱。

  31.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极权国家应对灾难发生的效率

    有一说一四天是真的慢,德国这个就和那次美国楼塌了的效率一样扶不上墙。

    当然如果说第一天就开始全社会通知防灾当我没说。毕竟紧急状态这个事情本身可大可小

  32.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粤语是一种语言还是一种方言?

    貌似将粤语定义为方言更多是政治问题,粤语和普通话在发音上可以说完全不互通,甚至书写也有一定的区别。何况汉文字本来当年在东南亚就是类似lingua franca一样的东西,拿书写能互相交流来说的话,汉语和过去的韩语都是同一种语言了,但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汉语韩语完全两回事。

    总简言之我觉得粤语绝对是一种语言,虽然他语法和汉语非常一致,也不过是汉藏语系中比较近的两支语言而已。

  33.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消极 #149976 张高丽可还行,我听说他是因为那会习仲勋被挤兑到深圳后和老爷子混得好爬上来的。不过就算我了解的是真相,习近平哪个孝子也未必会念及这段情份。

  34.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中国获赔0元人民币比在美国获赔150万美元舒服得多

    @丁丁兄弟 #149967 楼上解释的很好。

    其实你说的对,我更多是夸张甚至有点曲解的表述。共匪不想在任何好事上开头,因为如果和胡温时代开放减速一下,再收回来可能需要加速帝十年的布局。

  35.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马岛战争看墙内信息不流通对人的影响

    @消极 #149966 立法方面的部分普选是吧。感激不尽,因为我不知道这个是彭定康做的。

  36.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马岛战争看墙内信息不流通对人的影响

    @消极 #149959 好像也对,说起来能不能讲一下彭定康当年最后为香港人做了什么?这个东西不知道该怎么搜。

  37.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胡锡进主编依旧毫不畏惧的开神嘴

    @国家社会主义万岁 #149956 明白了,这么说也对。不过党史研究者是不是学者我保留意见,这么做如你所言,肯定有和法轮功示好的意思。

  38.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李文亮,白死

    @消极 #149953 咱们说的道理当然不是一回事,我懂你说的。

  39.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马岛战争看墙内信息不流通对人的影响

    @消极 #149781 双重思想这个说来说去我觉得压根就是一种自我麻痹的方式。在一群典型的爱党爱国的人种伪装成他们挺费劲的。

  40.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马岛战争看墙内信息不流通对人的影响

    马岛这个我是真的奇怪,我这边认知一直是恰恰是马岛战争让中共看到了武力占领香港的后果。怎么小粉红居然以为马岛战争给了中国信心了?

    不过这好像又回到了那个话题,我记得是米塞斯?还是哪位奥派大师讲的?说历史就在那里,但是我们总有自己的角度解读历史?

  41.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胡锡进主编依旧毫不畏惧的开神嘴

  42.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李文亮,白死

    @消极 #149905 楼阳生就是个样板式的王八蛋。这次习近平搞不好要给他为淹死上千刁民加官进爵呢。

    @Truth #149914 他是在讲河南省委的思考方式,和那群东西没法讲道理的。

  43.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中国获赔0元人民币比在美国获赔150万美元舒服得多

    @丁丁兄弟 #149941 如果按照所谓的sm肴,这大概是中国共产党要向费拉降虏证明自己铁拳的强大,决不花一毛钱收买你们,决不给你们一丝侥幸,认为被铁拳/天灾次生铁拳后会有一点站起来的机会。

  44.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现有的,包括频道主等都主动控评的情况下更不要人云亦云

    @太陽三觀測站 #149925 当然有责任,不过我算是支持加速主义的。这句话应该说edge观察模块宣称对此破坏中日关系的恐怖袭击行动负责。

    不过我没找到这个视频,所以说这其实成为了一起恐怖分子没能找到袭击目标的乌龙事件?

  45.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疯狂宇宙报】河南水灾特辑:指责“外媒造谣”和呼吁“勿私自接受外媒采访”

    @爱狗却养猫 #149928 猫养却狗爱,听起来也不错。【误】

    @国家社会主义万岁 #149936 中共国的优越性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Provident #149921 现在河南和朝鲜比再怎么说也太夸张了,大家也是有河南朋友的,现在好歹还能获得一些原始情报,虽然都是管中窥豹。不过你说的,中国人人均不敢出头,就算是粉红也没几个敢上的这点我高度认可。我也不俏皮话了,很可能这就是中共精心的一次加速,把反贼都气成屠支大佐,他们的宝座又能稍微稳定那么一星半点。

  46.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消极 #149902 好吧,我对中国情报系统了解不足,这个我不敢妄议。

    你觉得习近平压根不存在比如架空现有特务系统,然后直接重启一个新的比如反腐小组,越扩越大,然后干江湖余党的可能吗?

    搞不起文革这个应该是没有分歧了,上没有合法性支持,下没有武德充沛的粉红,中间还没有希特勒口才,搞文革肯定得把他连彭丽媛习明泽一起完蛋。

  47.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Xmader可能会被驱逐

    我靠。我今天才知道这位也是fuck学习强国的作者?

    需要请律师吗?需要大家筹钱吗?如果真的需要有众筹的入口吗?

  48.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消极 #149865

    中国这种大国,其实是很难复制这些道路的。假如金大胖当年统治的不是朝鲜而是中国,那抓掉了本土派,延安派和苏联派之后,他的抗联派仍然大佬众多,不会让金日成这个抗联师长当皇帝。正是因为朝鲜小,才会出现抗联派内部制衡失控,金大胖称帝的结局。

    充分论证了姨学的反人类本性。

    但是习近平是通过党内推举上位的,他并没有武力屠杀共产党人的合法性加成,所以不可能像一打三反那样铲除江湖余孽。

    我是说他在采用外科手术式的方式,用抓反革命的方式定点清除江湖余孽。毕竟斯大林当年大清洗也没有合法性加成啊。

  49.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现有的,包括频道主等都主动控评的情况下更不要人云亦云

    简单加个速,翻译到日本给太君们看看

  50. observerEDGE 废物
    observerEDG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jargon #149847 嗯,有道理。我觉得这个算是对中国未来预测的争论焦点吧,就是习近平到底能不能通过列宁式的极权,屠杀,收缴私有财产来全面控制社会来建立新的帝制。我很理解你们觉得他根本就他妈的做不到,不过我还是持观望态度,这几年中国发生的变化太邪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