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接触者 #134422 但是北方汉族也有各种各样,比如华北和东北肯定不一样。
但确实,南方汉族是更靠近历史上汉人核心区的,这么讲也还算有一定道理。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求科普
知道了,谢谢各位。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在日本忽然火起来的轻小说《关于我变成史莱姆这件事》现在被翻译到了国内,但似乎很多(不是所有)看过国内起点文的网友说感觉就是爽不到点。
当然,史莱姆这部小说本身也就是个爽文,在此本人不评价它的质量,但真的像某些国内的起点读者说的,史莱姆放在起点就是个三流网文吗?
(我之所以想问这个问题,是因为我在国内的网站上发现居然有一个网文的网站把史莱姆这个日轻给搬运进来了,结果引起了某些看惯了国内网文读者的口诛笔伐,认为它是三流网文。此前井水不犯河水的网文圈和日轻圈,终于起了矛盾和冲突)
大家也可以在此讨论一下中国网文和霓虹轻小说的区别。
是不是因为两种小说读者观看的目的和性格不同导致的?(貌似轻小说读者偏向于纯放松,而网文读者靠网文来满足自己虚幻的欲望?当然我并不认为这就是错的)
当然如果只说史莱姆的话,可以拿国内的斗破之类的和它比较,因为是同一个类型的。(顺带一提,貌似在日轻里评价比较好的overload也在国内的网文网站上受到了类似的差评)
(p.s 貌似知乎也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
但我觉得有时候,精神病也并不是完全与正常人脱节的人,精神病只是正常人的扭曲罢了。。。
所以,看到抖音快手上居然有很多人为这个女的的行为叫好。。。。。
嗯。。。。。
删除
删除
我不懂医学,发表一下自己的拙见。
我认为中医,也就是中国传统医学,和西方传统医学一样,都有靠所谓经验和主观臆测的成分,但作为医学的一种,部分疗法可能有一定的效果甚至是奇效,但并不妨碍判断它整个的医学体系是与现代科学不符的。(甚至它可能不见得有一个统一的体系)
所以,个人认为当务之急就是废医验药,把其中伪科学的部分剔除,而存在疗效的药物和疗法则在现代医学体系内整合。
(ps:我觉得中医就和传武一样,与其说它们是医学和搏击术,不如说它们现在具有了祖先崇拜的宗教符号意义。)
删除
@虫文门 #127656 额,感觉虫文门同学似乎比我的怨气还大啊。。。。
虫文门你经历过什么?这么愤怒的吗?
注意,我并没有歧视女性的意思,只是问一下本站和其他国家的女性有过交流(如果有交往经验)更好的网友,除了像日本这样的情况,和其他的一些西方国家比起来,中国的女孩性格究竟怎么样呢?
是真的像某些网友说的那样,在白男的怀里就温柔可人,在国男的身旁就蛮不讲理吗?
先说下我自己,我的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情商太低的原因,和国内的女生,只要是有点姿色的一交流就感觉没有共同语言。。。长期在一起接触的话,往往发生不了任何感情,还出现大量矛盾。(就是有种感觉,长得漂亮的妹子都和我有八辈子仇。。。)
倒是一些长得一般的女生,和我关系往往不错。。。。
也不知道主要原因是在我自身,还是国女的问题。。。。
看现在网上男女矛盾那么尖锐,忽然间想到了这个问题。
说一点教育上的陋习吧。 老师上课拿粉笔头丢学生。当然我不知道在欧美国家有没有。偶尔发一次飚也就算了,动不动就扔,特别是小学老师最严重。
最逗的是,见过老师扔粉笔头,学生再扔回来,然后变成粉笔头仗,也不知道哪个才是小孩子。。。。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我家亲戚还好,虽说也是党员居多,但大多还算是有一定文化背景,尽管可能对于世界的认知还和西方人有一段距离,但都还是可以交流的。小时候对我的人格也还算比较尊重(相比于一般的中国家长而言)
然而小时候学校的老师们说的那些话,现在想起来感觉被突一脸粪。
删除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