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才挖了個坑,過一兩天再來填上去
(瑤瑤學壞了,學會了挖坑噗哈哈哈😀)
所以我才挖了個坑,過一兩天再來填上去
(瑤瑤學壞了,學會了挖坑噗哈哈哈😀)
來了來了~
有一説一,你這個帖子收割了我三個讚(。^▽^)
事實上,我認爲共黨並不懼怕人們談論民主自由,他們更害怕的,是人民知道了那些黑歷史,記起了他們幹過的那些滅絕人性的事情。一旦被人們知道了,他們也就不復存在了。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比共产党长寿。。。
小粉紅很喜歡這句祝頌語,在它們眼裡,共黨是永恆的,比共黨長壽,那就和壽比南山一樣——充分體現了他們想要超越自然的的虛妄罷了
《小二給我倒杯茶》——瑤瑤
“小二,倒杯茶來!”
茶館里人來人往,思想碰撞
小二不厭其煩地給客人們倒茶喝
不論客人什麼態度,都面帶微笑,心懷謙卑
認真泡茶,恭敬倒茶,是他的宗旨
直到有一天
“小二!小二!小二......”
沒有了回應,一切是這麼的突然
客人們或驚慌,或憤恨,或哀傷
除了這裡,別的茶館,哪有這麼好的小二呢?
小二,給我泡杯茶吧,你泡的茶最好喝了
要快一點,我口渴了~
同時@火光编辑部
《看不見的星》——瑤瑤
“爺爺,你會唱小星星嗎?”
他睜大雙眼,搜索天上哪怕一點光芒
“從前會,現在不會了。”他很沮喪,
“七十年的黑夜了,天空從來沒有現在這般黯淡”
童話裡的星河隱去了光耀,唯獨留下一個端點
傳說,它將啟告天明的第一縷陽光
“孩子呀,什麼時候你看不到這顆星了,那才值得高興。”
我想是因為,那時的天空,會有一抹魚肚白的
看不見的那些星星,他們將繼續閃耀。
在孩童記憶裡,在巷弄的閒話間,在厚實的書本中
不會熄滅。
同時@火光编辑部
@雷公太极 #13040015 @libgen #13013531
天快亮了,希望他們能和我們一起見到初升的太陽吧⋯⋯
不必總是感傷於被害的人,但卻不能忘記他們。
感慨一下:感覺民國時代的文壇,比現在要好得多,不論是思想深度還是文化氣息都要好過當代。
現今的文化淪落到奶頭樂般膚淺的地步,和共黨的思想控制言論審查脫不了干係吧?
喜歡白流蘇和范柳原的故事,真正的愛情,不問家事身世,也無關財產利益,就是簡簡單單的相依爲命而已。
對於女孩子而言,愛情和婚姻并不是長期飯票,是一種情感關係的確立,這一點在她的許多作品都能看到的。在她那個年代,能活得如此灑脫,是很不容易的。
其實愛玲姐姐在白流蘇身上寄托的自己——她情路坎坷,只想擁有一段樸素而長久的愛情,可惜她在當時的社會,這樣的男人,實在是太難找了。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男人身邊都會有兩個女人,得到了紅玫瑰,就會想著白玫瑰;得到了白玫瑰,卻又想要紅玫瑰,所以男人都不是什麽好東西(╯▔皿▔)╯
人生是一襲華麗的旗袍,裏面爬滿了虱子
生命總是不完美的,恰似海棠無香,鰣魚有刺,紅樓夢未完,學會接受不完美的世界,還有不完美的自己吧
如果有其他想和小二和他父親説的話,或者是写给陈玫,又或者写给两个人,而不是詩歌體裁的,也能在這裏發表哦。希望小二父子看到了,能獲得一些安慰吧
我放寬一下:如果有其他想和小二和他父親説的話,而不是詩歌體裁的,也能在那裏發表。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正巧,你看詩社第二期的主題
詩社第一期徵稿帖子已經取消置頂,第二期置頂到九月二十二日
本帖已經取消置頂
想看你解讀五常爺爺
同感,我的微博早就沒了
3吧,飯姐姐說她感興趣,我也很喜歡的😆
无盐
對於小二,我們有無言的思念
從你這精甚細膩的解讀可以看出,你果真是個大文豪
西洋的品蔥,乳了落魄的厚面皮包
簡稱:洋蔥乳酪麵包
反賊:
狗立國。家生?死矣!(土狗立國,家國有生力量?死了!)
粉紅:
豈因禍,避福,趨之?(我怎麼可能因爲國難,放棄福利,趕赴國難呢?)
同時@火光编辑部
好像我的版本更符合維尼的王權思維,畢竟他也就那點學識水平啦,懂什麼叫做共慘黨嗎?懂什麼叫做民主黨派嗎?估計他都不懂的。
翻譯版本2:
我薩格爾王一人主政,你們三省六部互相制衡,我還怕你們不互相制約呢!
五常爺爺呢?(╰_╯)
還要教導他們節約糧食和感恩豬豬的道理,讓他們為之感激涕零呢!
再特別,也是淪陷區呀,只能等天亮了(悲)
讚讚~
這次就不挖坑了睡大覺😄
包包:你看上去很好吃
仓廪实而知礼节
共國官員在英國無禮,看來是因為國庫空虛(錢都在不知道哪裡去了)
衣食足而知荣辱
包包知道乳包的事情,全國上下卻不知道被小學生把持朝綱是恥辱,可能是因為只有趙家人衣食豐足吧?
為什麼中共國官員,媒體,還有小粉紅可以如此無恥下流?
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仁義禮智的嗎?
面對這麼好笑的事情,我居然笑不出來
樓主寫得很好呀,很有深度,大家會喜歡的吧?
多來評論吧~
好奇,匪安法下的香港,還能討論這個嗎?
經濟學並非我的專業呢,我也不想外行人裝內行人,我就看看學習一個就好了啦,不敢輕易評論。
五常爺爺那金科綠玉的書,是我中學時候當課外書看的,大學我也沒修經濟類的專業科目,所以真的不敢做頤指氣使的教師爺。
關於筆記:我中學時代喜歡買二手書的,喜歡的就是前輩留下的足跡,那些是真的有用的。
如果是自己做過的筆記的話,大概夾雜了自己的回憶和感情,書本弄丟了也是蠻可悲的事情。希望好心人能給樓主送回去吧~
@thphd #12142822 親測發現放到遠古會直接排到最後一頁的,即使回覆帖子也不會把他拉上來
https://2047.name/?page=260
https://2047.name/t/7324
站長幫我恢復正常一下吧?
花式乳包,吼啊
我也想呀,目前人流還少,分區顯得沒有必要吧?,或者等以後人多了我們就可以做到了呀,你要是喜歡,我們可以私信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