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普通法地區的案例】也是可以被援引和跟從的,普通法世界基本上是無奇不有。
法官目前還不是傀儡,因此國安法才有【特首指定法官審理國安案件】的做法,特首任命的,當然是【黨官】啦
【其他普通法地區的案例】也是可以被援引和跟從的,普通法世界基本上是無奇不有。
法官目前還不是傀儡,因此國安法才有【特首指定法官審理國安案件】的做法,特首任命的,當然是【黨官】啦
没有写到国安法里的东西,香港司法机关就不会管?如果是这样,那香港还是会比大陆强一些。
問題是香港國安法已經涵蓋到瘋狂宇宙去了,沒有什麽【沒有寫的】,而且就算沒有寫,按照普通法,找個案例搪塞一下就好。
雖然中共要完全控制,但是香港官員看到這樣的法律條文,按照他們的性格和傳統,必然是執行的非常徹底,甚至比中共想的還要徹底。
其實自從西九龍高鐵通車,行李檢查已經反晒出兩地執行同一條例,但效果差距甚大,深圳或大陸對行李規定,隻眼開隻眼閉,但香港一方嚴格執行,於是報導提到,中、港,都罵聲四起。
今日香港執行中國的那套國安法,是必然較中國執行得更徹底,沒有隻眼開隻眼閉的機會。香港的悲劇,就係如此發生。
原香港大陸的義民平安無事
黑夜不要太長,也不要太冷
停電地區的人們能有溫暖
牢獄中的手足沒有異常
願我能收到稱心如意的聖誕禮物
考試考好一點
也祝願民主自由萬世都不朽
最大願望:國軍來了我帶路
這明顯是個悲劇啊,看不出笑點在哪裏?
這次你共的操作,有點清朝慈禧好面子的既視感,這個不假
那你就不是人了
「沒幹壞事,說得過去」我個人這麼覺得。
這不是蛤蟆的錯,是習匪和文革的錯…
解封,解封也要按照47的制度呀,要按照細則和服務條款,去解封…
到那個時候我會表態的。
豆沙的帳號目前由我持有,她現在情緒不很好。
瑤瑤只能透露這麼多
你瑤確實不是那樣貪慕權力的人,這點你可以放心,並不需要因爲【看起來讓瑤瑤不開心】而懼怕被拉清單,我至今沒有拉黑任何人。
至於貓叫的事情,我承認我有意氣用事的地方,首次封禁理由並不完整,後面站長補充了相應内容才開始正式封禁貓叫的。
到那個時候瑤瑤會表態的。
@品葱流亡者666 #117640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17643
碎碎念而已啦,這麼在意做什麼呢?你要相信公正的細則還是一個小朋友的碎碎念呢?而且我說過我「一般情況不管事」,表態也是可以的吧?
要是真的如你所言那般「毫無公正」,你這個號早就沒了。
惹怒了豆沙,餡餡的瑤瑤不可能不生氣。
瑤瑤生氣了,姐姐不可能不炸毛。
姐姐炸毛了,站長不可能不管吧?
這也許就是【蝴蝶效應】?
能不能不要把全站都惹毛呢?
看起來是一隻不好惹的貓,一種戰貓外交的既視感。
首頁內頁有什麼區別嗎
我猫叫春之所以骚扰豆沙馅,是因为站长没有从技术上把我的嘴堵死,所以这是站长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好想打他喔
不过鉴于品葱脱脂人比较多,他们大概不会认为自己在中文世界。
用中文卻不認為自己在中文世界,好比阿甘為奴,卻認為自己是趙家人一樣。
「x子配x,天長地久」,看來站長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起玩吧⋯⋯
应该有公开的判例库。
手動點讚
我的定義是:令當事人對此感到困擾或者不悅,這樣的外號就算是人身攻擊。在當事人表達了這樣的感覺之後,這個行爲不停止,就造成人身攻擊了。
瑶瑶写的封禁理由简直儿戏,建议面壁思过。
我知錯了……
小瑤認爲你存在人身攻擊,不過站長已經解封了
https://2047.name/oplog
你看這個
我(大膽承認)
新朋友來玩耍是件開心的事情,不過小瑤正處於【喪餡的悲痛】裏面,一時之間沒法開心起來
我也是這麽想,心態確實很重要的,因爲一點小事就鬧騰退網,小瑤不是特別喜歡。生活中不同意見的人有很多,應該多多包容理解,實在不行就可以【拉黑】,因爲別人和你不一樣,自己選擇退出,有如【斬脚趾避沙蟲】,不像一個真正的【清華博士】。
瑤瑤不反對支黑,我自己也會偶爾黑支,理性的支黑可以接受,只有【愛之深】,才會【恨之切】。我覺得餡餡能做到不黑支,委實不易。畢竟有一些中國人確實道德很低下,又傻又壞,【支】意盎然,想來生氣也是不奇怪的。因爲自己不支黑,也要求別人不能黑支,未必是合理的事情。我認爲只要不是【衝浪太君】那個級別的無腦支黑,都可以接受和包容。
有一説一,這有點拿退網來威脅別人就範的感覺,而且每一次退網都會心軟回來,有點像【狼來了】。我很重視餡餡,所以不希望餡餡離開,每一次鬧騰都讓我心疼,因此會盡量滿足她。因此豆沙這樣威脅我,是可以起作用的,但是用退網威脅學貓叫,未必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總而言之,餡餡這次很令小瑤失望。
@Wolfychan 也是女孩子,爲什麽樓主不提她呢?還有姐姐 @rebecca 你也沒有提起,你這樣她們會不開心的。
習匪近平看到嫦娥貌美如花,想去見她,於是先用那泡尿照了一下鏡子,檢查髮型領帶,發現溫莎結亂了,卻不會打好,看著狼狽的自己,一臉的尷尬。
此外,由於月球真空環境,體內壓強大過外界,習近平開始膨脹,體型越發大了,如同天邊的氦氣球。
那泡尿也因為氣壓過低,以及月球表面百餘度高溫,蒸發速度非常快,習近平又一次看到自己的尿冒煙蒸發,嚇得他連忙默念「自強不息」定驚。驚魂未定的他,居然哆哆嗦嗦,念出了「不強自自強不息」。
瑤瑤不想看到你們賭氣
「你也配姓趙?」
他們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姓趙了。
瑤瑤覺得,誰都可以搞公祭,就共匪沒有資格搞,畢竟比起共產黨害死的人,事實上日本人都沒有殺這麼多中國人。
你把「賣港派」替換成鹿黨,會發現沒差
我家,我的家里
我家哪有中南海先進?
那就好了,香港澳門畫一塊地作為全國最高法院和憲法法院,不設在內地,避免政治爭議,看起來比較中肯。
比较落后的地方作为首都
可能你覺得放在我家比較好
這兩個法院,放在香港和澳門不好嗎?
廣州or香港都可以吧?
台北也OK(如果台灣沒有獨立的話)
你爲什麽這麽執著呢?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還是不要隨便點贊了,哭死。
瑤瑤看不見,應該只有站長能看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