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现在的孩子不但不团结起来抵制权力的侵害,增加共同的福祉,反而争相向权力献媚,试图表现自己是个好孩子,以破坏同学关系的方式让自己得到表扬。
看过《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这部日本动漫了吗?第五集的内容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现在的孩子不但不团结起来抵制权力的侵害,增加共同的福祉,反而争相向权力献媚,试图表现自己是个好孩子,以破坏同学关系的方式让自己得到表扬。
看过《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这部日本动漫了吗?第五集的内容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说怎么首页看不到这个帖子了,原来是被移到标本分区了。
@MasterChief #173366 明成祖朱棣在位期间的明朝版图就是你说的那样,包含河套地区,新疆东部,青海北部和西部,以及河北北部的承德一带:

清水照子是品葱老用户,没必要因为这个封他吧?
不止得罪你说的那些人。
中共的民族政策,可以说是汉人和少数民族都不满意。
“为什么中国不能民主?”
“因为中国人的国民性不适合民主。”
国民性就是被这么总结出来的。
“没关系,微博被封了我还有脸书,IG”
youtu.be/NlFzsuX7bnM看来这位品葱用户的愿望要实现了:
更新:B站现在禁止直播欧陆风云4了,也不能发视频了,P社玩家一片哀嚎。
他们将香港岛与九龙半岛之间的海港命名为“维多利亚港”
那维多利亚港准备改成什么名字呢?
可以做成大麻酒,甚至大麻味可乐,别做成大麻烟。
我可不希望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有人在我面前抽大麻烟。
品葱的背景水印就是为了防止小粉红把它的内容截图发到墙内而设置的。
@品葱 #172104 可以按照这个帖子里的教程,免费建一个论坛:https://2047.name/t/2911。
BE4的论坛就是用这个方法建的。
根据最近欧美的一系列动作,新冷战看来不像旧冷战那么冷。
楼主,我在网上看到黑火药中加入白糖会提高它的威力,这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加入多少能让威力达到最大?
拉遠台華之間的距離, 促進中國民族主義暴走及促進排華發生是正向的加速。
促进中国民族主义情绪暴走,最后导致的结果恐怕不是排华,而是共军武统台湾。
不过,像他那样的深绿乡民可不怕武统,因为他们一直认为共军是战五渣。
膜乎内部对于谁来支付费用一事有分歧,提出合作的人在墙内,无法匿名地用人民币购买XMR等匿名货币,墙外的人对合作持观望态度,不愿意支付这笔费用。
这就是各类组织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动嘴皮子的时候比谁都积极,一旦要自己出钱出力和承担风险,就都变得畏畏缩缩了。
建议整理一下FGO第二部第三章的名言。
台湾能造多少核弹头?
更新:看到了,那些武器级浓缩铀能造出7枚核弹头。
那么,该怎么对中国大陆用这7枚核弹头才能让中共不敢武统台湾?
而且,更重要的是,中共武统台湾的条件包括台湾重启核武器研发和生产。
谢邀。
关于银河帝国的原型,我觉得是历史上的罗马帝国。在小说里,银河帝国将整个银河系都变成了自己的领土,这一点非常像历史上的罗马帝国,把整个地中海的周围都变成了自己的领土。
站长,能开Minecraft服务器吗?我一直有个设想,那就是在Minecraft服务器里和网友一起建立一个国家。
掩盖辩解:先找问题,有错要承认,没错才辩解,最重要的是别把问题越引越深!!
这一点我非常赞同。例如之前和天下无贼辩论的“全面脱贫”的问题。中共对于扶贫的成果,完全是“先射箭后画靶子”,也就是只把收入两美元以下的人口当成是贫困人口,认为只要提高他们的收入就算脱贫了。然后结果当然是显而易见的。
其实,面对大家的质疑,只要共产党承认自己扶贫工作的不足,并把扶贫工作的成果好好展示给大家,就可以让“全面脱贫”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因为我家是直接参与过精准扶贫工作的,我也非常认可它取得的成果。
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知道为什么又被翻出来了。
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居然还有人翻出来。
真做了这种事情的话就不要说出来,否则游戏玩家的怒火会立刻从当局转移到加速主义者身上。
@天下无贼 #170665 然而日收入两美元以上的人还有不少也是贫困人口,你把他们不算作贫困人口就能算全面脱贫?这逻辑不成立!
最后你就不要去代表各位网友以及那些你口中的接触不到的那些人了。
问 @陈士杰 去,三次被永封都是这位管理员解开的。
还有,他是不敢把他的诡辩技巧和流氓行为拿去对付共产党的,因为他亲口说过,“共产党太厉害了”。
中国还有很多群众,虽然收入2美元以上,但仍然属于贫困人口,你硬说收入两美元以下的人收入超过两美元就算全面脱贫,那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天下无贼 #170637 你还是这个逻辑:每天2美元以下的才算贫困。
殊不知,就是因为共产党这么宣称,才会让这么多人不相信他们的扶贫成果。
我们根本接触不到
还有你少下这样的断言,共产党的精准扶贫工作,我家是直接参与过的。
扶贫的对象那种贫困户
自己帮扶过的才算贫困户,没被帮扶的就不算贫困户了?
只要修改贫困标准,从而让大部分贫困户脱离贫困的标准,那就算是脱贫完成了?
照这么说,只要修改标准,任何事情都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了?
你也不去想想,这就是大家不相信共产党完成脱贫的原因。
还有,是否把你拉黑是我的自由。
拿掉吧,那个太容易引起误会了。
你乱报警根本行不通,报警的时候警察会要求留下名字,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如果事后发现是你在乱报警,会被拘留的。
@天下无贼 #170478 这就是为什么否定全面脱贫的原因。面对大家的质疑,你们这些人从来不会正面回应大家的疑问,只会像这样强词夺理,掩耳盗铃和自欺欺人。
欢迎白豆沙回归!
话说,徐某人怎么不来本站了?
群星里面特使(外交官)有一种任务,那就是损坏关系。
所以中国的那些外交官,也不能说是一点能力都没有,因为他们在损坏关系这方面可谓是行家。
我现在觉得知乎最好,那上面有些言论反的程度不亚于品葱,而且还能对很多事情有比较全面的了解。
“早该管了”。
我还想说,不要以为你见到的穷人,就是脱贫的对象。
如果脱贫要限定范围,那么“全面”脱贫又有什么意义呢?更何况当初的口号可是“消灭贫困”。
2、为什么他们宁愿自己过着每天不到十元的生活也要把绝大部分钱寄回家呢?这是因为他们他们的家人全都指望着他们打工赚那些钱。所以,就算把他们的家人算在里面,也是生活水平低于每天两美元。
3、为什么是假的?为什么是假的还用说吗?十年过去了,那些人还是过着一样的日子,不就能说明全面脱贫是假的吗?
4、不管你相不相信,那些人就是存在的,你不相信只能证明你是在掩耳盗铃。
@yingzhen251 #170307 所以现在完全是,夹缝中求生。
中国这边也开始人数激增了,更不用说美国了。
想看你玩一期托洛茨基在墨西哥重建苏联。
既然HOI被封了,那么最好和品葱和解吧,继续这样斗来斗去只会两败俱伤。
意外的发现:
梁家河阅览室的藏书均保存完好: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2042740/chapters/79372201?view_adult=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