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提点你了,还不知悔改
“提点”,嗯,您可真有礼貌。
已经提点你了,还不知悔改
“提点”,嗯,您可真有礼貌。
一面反复举报别人,逼迫站放破坏规则做出ta所喜欢的决策,一面真心觉得自己是纯粹的受害者
唉,你的病真的该治治了
你可以建一个
那你滚,以后不要评论我的帖子
自以为永远正确实际上人缘越混越次,自以为别人都应该跟个舔狗一样亦步亦趋实际上自己反复视奸打扰别人的平静生活,是谁呢
给楼主点赞。男人非常擅长替女人宣布女人在当今男权社会中得到了多少好处,在这样的环境下揭穿男人势必会引发恼羞成怒的攻击。
楼主是女人中的女人,雌性中的雌性。
简单说几点
首先,她的学习成绩其实并不优秀,但却执着于考公务员,一考就是N年,一条道走到黑。
事实上,第一学习不优秀和考不上公务员毫无关系,相反,正因为学习不行才想考公才是合理的。而且,她都能多次笔试第一(假设原文内容真实),那坚持考公务员并不是不理性的。
这些人每天接触各种负面的信息(甚至沉迷于这些信息,把自己困在信息茧房里),当一个类似的故事出现时,很容易激发他们的愤怒和不满情绪,往往不经过仔细判断就认为故事属实。
“认为故事属实”并不是激发情绪反应的必要条件。观众觉得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会产生共鸣。这就像看小说产生共鸣一样,难道需要小说记载真实吗?楼主自己转载了那么多小说介绍,居然不明白这一点。
以上是没有道理的。接下来是没有意义的。
不论是提升我们在社会中的竞争力,还是增强对信息的辨别力,关键在于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大家有空多看几本书,不管是专业类的还是文史类的,都行,少看碎片知识。
可能楼主距离生存危机比较远,对于真正需要迫切改善生存状况的人,读书,特别是文史哲的书绝对没有任何用处,不解决问题只会增加焦虑。楼主的建议比较适合那种有钱有闲在瑞士或者捷克花一下午炮制一份甜点然后拍照发朋友圈反复看有几个点赞的人。
我不觉得风凉话是什么不能说的,但是部分人能不能不要打着一副板着脸高高在上教育别人的样子输出一些既无道理也无意义的观点呢?
人们发现个女生自身也有不少问题。大家有空多看几本书,不管是专业类的还是文史类的,都行,少看碎片知识。
我不好说,如果你觉得公正、体面、光荣就是官倒狗崽子替蛇虫鼠蚁说话而蛇虫鼠蚁不准骂回去,或是带企业家们用自己诚实劳动挣来的家产聘请 diversity 吉祥物在六月卖个彩虹周边说两句既不捡来又不幻想的漂亮话,那您赢了,您是公正光荣体面的博爱主义者。可是蛇虫鼠蚁呢?谁去爱她们,谁为她们说话呢?
别人说到太监你就破防,是你下面的功能不正常吗
支那男人是世界上最恶心的生物,是人类文明下水道口寄居的老鼠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