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rtg 会系统性搜集和整理你的发言历史,然后在论辩和对话种拿来攻击压制别人,哪怕是非常久远的甚至回复评论中的言论,这种做法反正是让我不寒而栗。
-
品葱的 rtg 真小人一个
@wsecrtvbhnmk #43 我不想再重复了,通过片面摘录把2049bbs搞成一个亲共形象,亏你还是品葱大v。
-
品葱的 rtg 真小人一个
@wsecrtvbhnmk #19 你阅读障碍吗?我有说是你吗?改id一事我说得是品葱官方,转移话题能力高手。
-
品葱的 rtg 真小人一个
@习包子打狗 #24 不会获取浏览器指纹,也不会记录ip。
-
品葱的 rtg 真小人一个
@天神九頭鳥 #70 你这番话真的是rtg即视感
-
何中尉:不戰而敗的兩岸心戰(一)~(七)
@Topdeckdog #19 哈哈哈,建议他们注册b站,上传这些视频……单纯介绍知识或历史的应该不会被删,不过希望他们心理承受能力要好,否则看了评论会自闭的……
-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
@gvlvl #15 我知道的某个去过同样去过新疆打工的普通务工人员,不了解很多大道理,但他的评价是「她们日子过的太伤心了」。回归常识和本能的判断有时候更简单,你就直接让对方换位思考就行了。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56>
@天神九頭鳥 #14 我早就说过了,统一或者分裂在我心中不承载任何价值,意思就是无所谓统一或者分裂,我不在这个议题上有任何执念。
洁癖是对自己而言的,大概意思是要求自己不去做某些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比如我觉得无任何合理理由的全文转载,是对原网站内容的偷窃,因此我觉得「中国数字时代」那种任何文章都全文 copy 的做法,包括对BBC等墙外文章以及墙内未被河蟹的文章,我认为这一做法非常违背原则。
对汉民族我也无所谓热爱,只是我觉得像姨粉那样通过贬低别人来获得优越感简直太搞笑了。我只是看重个体的尊严和价值,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有尊严与价值。我觉得姨学主张都快赶上纳粹的优生优育学了……
-
忽左忽右——右翼思潮在东亚的全盛时代
@xyz #1 老是有人把榴梿打错(包括我自己)。本来想叫什么二少爷之类的……后来感觉太狂了,还是低调点。
唉,想问下懒人怎么满足自己的吃货本能~~
-
忽左忽右——右翼思潮在东亚的全盛时代
@xyz #15 我发现真的不能谈姨学……只好移到水区了。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56>
@天神九頭鳥 #2 哪那么多阴谋论……因为品葱以前的服务器和域名经费是我从习明泽公主那里拿的,现在我退葱了,习公主就不再资助了。所以他们要找赞助啊……
-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
@sorrysorrysorry #23 电影真的是拍得很差,看到windows操作系统复制文件一堆弹窗我就笑了……不过魔方那个设定真的很棒。
还是推荐纪录片
-
豆列:国外优秀纪录片作品
豆瓣扫地僧真多……
-
大家觉得「政见」cnpolitics.org的业务模式有什么优劣?
@Aidenfred #24 是的,现在墙外的用户愿意翻墙并且愿意关注这些议题的都很少了。所以平台不是关键,好的内容、良好的社区氛围才是关键。
-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
@无名 #28 电影就叫《斯诺登》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5%9E%E9%AC%BC%E9%A7%AD%E5%AE%A2%EF%BC%9A%E5%8F%B2%E8%AB%BE%E7%99%BB
纪录片叫《第四公民》
-
豆列:国外优秀纪录片作品
那个《北方的纳努克》是真的很令人震撼。
片子好多,有时间慢慢刷……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56>
@xyz #10 其实无所谓啦,反共这碗饭,我倒希望越多人吃这越好。我记得有个画漫画的,专门以卖讽刺漫画为生,也挺好的。有付费购买才能有专业的水准,靠几个爱好者瞎捣鼓是没啥用的。
要说 SEO,大概是CDT做得最厉害吧。不过我很好奇,CDT 的编辑们似乎从来没有版权概念,所有内容全文 copy,我也是比较惊讶。端点星项目有自己的原则,就是绝对不会搬运未被河蟹的内容,因此在 SEO 等等上面就会差很多(当然,CDT 和墙外楼一样都是有专业的编辑在做事情,跟端点星这类爱好者自发收集是不一样的)。
我可能还是心底还有些原则,就是洁癖太多,比如不鼓励全文copy,必须有原始链接。
给出捐赠渠道无可厚非,有专业队伍才能做更多的事情。像 2049bbs 和端点星这样的注定做不大。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56>
我早就说了,品葱就是个人网站,没有什么背后势力。个人站长找点捐赠也是正常的。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56>
@xyz #7 其实服务器每个月花不了多少钱,真的是一个月一顿饭钱。按照那个帖子里的描述,他们筹钱是想用这笔钱投放广告。
-
大家觉得「政见」cnpolitics.org的业务模式有什么优劣?
@逻辑思维 #27 你可以再详细写写,作为类政见栏目的第一篇文章。另外可以再想想一个好听又独特的栏目名字。
-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
@漢娜怎麼說 #18 我也不信……新疆是稳定第一,无视经济的,全国不可能这么搞。不过,新疆科技应用全国我倒是一点不怀疑。
-
大家觉得「政见」cnpolitics.org的业务模式有什么优劣?
@逻辑思维 #19 在搞什么 hn 之前还是很想把类政见的模式做出来,在补齐面向大众的专业普及的短板之前,可以不急着搞聚合。
短板补齐之后,会考虑小规模定向推广。
-
网店误标价被薅羊毛至破产事件引发的一点疑问
这个答案蛮专业的:
怎么看待知名博主「路人 A-」趁淘宝农民店家操作失误,鼓动粉丝刷单七百万人民币导致店家倒闭一事? - 放学请找我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4379893/answer/883894560
-
单一机构如何使用tether来操纵推高Bitcoin 2017-2018 的价格
@xyz #7 嗯,从金融学上说,通货紧缩是比通货膨胀更严重的事情,但问题是紧缩非常难出现。另外,我直观上觉得通货膨胀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有钱人,因为有钱人懂得资本配置,普通人要么极端厌恶风险,让钱在银行里白白贬值,要么就投 p2p……
-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
@师姨长技以制姨 #12 你说说,穆斯林杀了谁没有被谴责,哪个正常人发表了言论就被谁强制禁言?抽象的一条陈述没有什么说服力,请提供更多的例证。
另外,赞同 @kindle ,发明帽子乱扣除了引战没有任何价值。
-
推荐播客「忽左忽右」
@millionray #1 这个播客比较有名,只要你的播客客户端支持搜索功能,理论上应该都可以搜到。主阵地在喜玛拉雅。
https://www.listennotes.com/podcasts/%E5%BF%BD%E5%B7%A6%E5%BF%BD%E5%8F%B3-justpod-YxQobS2msdh/
listennotes可以订阅,也可以听全文。
-
使用指南
2019-11-05 更新
-
已经实现自定义忽略用户的功能
@anquan #6 不可能推出此功能,无用而且非常不合理。你不想让某个 id 看到你的发言,他退出登录就可以了。
-
打算创建一个「公民学会」,想听听大家的想法?
@懦夫斯基 #19 啊啊,我一年多以前就有编辑部的想法了,只不过从内容定位上可能要更接地气一些。如果这个「周刊」或者「月刊」甚至「季刊」乃至「年度总结」能出来,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Terminus2049.github.io/issues/139
-
如何构建一个健壮的“反贼”社交网络?
很简单啊,多一个平台就可以啊,既可以是独立平台,如 2049bbs、品葱、matters,也可以是寄生,比如 s1、twitter、mastodon。多个小平台优于一个大平台。
-
如何构建一个健壮的“反贼”社交网络?
@bilibilixionggui #4 挺好的想法,可以参考 https://github.com/sebst/pythonic-news
-
如何构建一个健壮的“反贼”社交网络?
@bilibilixionggui #12 你说的那种完全自动化的,依靠 web rss 就能实现,开源方案一大堆,但是没啥意义,因为这种没有用户交互的纯聚合,最终还是泥沙俱下。hn 有用户踩赞,会天然顶上优质内容,是有算法在的,2049 完全没有算法因素,纯贴吧模式。
我觉得聚合这事儿意义不大,只要是优质内容,墙外聚集地就那么几个,很快就被转载过去了。昨天那个新疆的帖子就是例证。
我觉得类似政见这种产出高质量内容的形式比纯聚合重要得多。
-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
@HXXXmike001 #7 你这段话总结下来就是「不听话就消灭」,这种赤裸裸的逻辑贯串在强拆、环保、平坟、计划生育、清理人口等一系列政策中,这不应该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政党和政府的做派。
-
单一机构如何使用tether来操纵推高Bitcoin 2017-2018 的价格
发行货币这种可以凭空生出财富的事情,依靠自觉实在是太不可能了。Silicon Valley S6E2 里,CFO前一秒还在劝CEO拒绝 dirty money,下一秒听到估值 1B 就炸了。考验人性,迟早吃亏。
引申来说,美元作为世界货币,本身在美国国债持续巨额增长下,脱离金本位后我觉得最终也难免失控。不知道当年杨小凯设想的世界货币有朝一日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成为现实。
-
李伟东 : 关于实现维汉两大民族和解、共同抵抗极权的倡议
@师姨长技以制姨 #6 阴谋论警告一次。
-
蓬佩奥Hudson Institute演讲剑指中共政权 开始“统战”中国人民
@迪奥 #41 也是出来搞笑的,中共七十年代末邀请美国经济学家来华,那会儿虚心学习,「短缺经济学」不知道多火讷!中国代表团去美日学系交流,易拉罐不知道怎么开,日本更是给中国大量援助和技术支持,要是没有美日欧的帮助,中国还和朝鲜一个水平。当然,美国也从中国获利,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竞争与合作相互共存的。
美国人对中国算是最厚道的一个国家了,且不说庚子赔款,抗日时候的飞虎队,驼峰航线,军援,哪个不是雪中送碳。至于老毛子怎么坑中国,我就不讲了,免得你不高兴。
另外,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平等么,难道除了鄙视就是跪舔?
恨共产党有啥奇怪的,中国人是比以前富了,这主要原因是中国融入了世界贸易体系。而其中功劳最大的是每一个勤奋的人,是你自己养活了自己,并且养活了九千万共产党员,不是共产党养活了你,这点东西很容易理解吧。
政府是什么,是你纳税花钱雇来的管家,现在这个管家各种霸道,吃拿卡要,无耻至极,就拿超生罚款来说,叫什么社会抚养费,难不成是共产党而不是你爹妈养的你?
你是纳税人,是你用自己的劳动养活了自己,不是共产党。
-
这个网站是不是不欢迎政治帖子
@sorrysorrysorry #1 懦夫斯基转移帖子都会做说明。没有说明的转移都是我干的,有什么不满请找我。 @习包子打狗 如果你喜欢天天发粉红怎样怎样的,麻烦你去品葱。有什么不满尽管讲,实在觉得不爽,可以用脚投票。
-
这个网站是不是不欢迎政治帖子
@习包子打狗 #4 原因我解释过了,总有人在品葱的帖子下阴谋论带节奏,而且会迅速被转发到品葱。更多解释请看各个帖子下我的回复。
-
打算创建一个「公民学会」,想听听大家的想法?
Selected Research Papers in Internet Censorship
https://censorbib.nymity.ch/#Knockel2019a
可以翻译介绍一些这里面的论文
-
为什么香港反送中没有“警察变节”? !
对比一下六四中的戒严部队,港府很早就通过暴力把市民和警察置于对立状态,根本没有策反的空间。
-
Bug report
貌似可以消除掉,但是提醒的数量还是不对……
-
本站也被姨粉占领了?为什么批姨帖转移水区了?
因为总有人在姨粉帖子下面阴谋论。我承认那个帖子是个好帖子,但是架不住阴谋论者不停两边挑事情。
-
Firefox 开始测试 VPN 插件 Firefox Private Network
好处是可以仅仅代理浏览器,作为备用非常不错。
-
本站也被姨粉占领了?为什么批姨帖转移水区了?
@天神九頭鳥 #4 be4一直都在本站默默付出。我只希望在这里的每个人,都能有一点认识,不要什么事情都往阴谋论上讲,还动不动就诛心。你所谓的深刻批判不过就是突厥人阴谋论,那个帖子的最后几个回复,又开始阴谋论带节奏,而且非常凑巧的是,这些阴谋论回复立马被转到品葱。而那个帖子前面的讨论的确比较深刻,但是架不住阴谋论者带节奏。
-
求各位推荐一下有意思的反贼博客
https://2049bbs.xyz/t/1006
-
本站也被姨粉占领了?为什么批姨帖转移水区了?
@天神九頭鳥 #11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贵站谈姨葱 https://2049bbs.xyz/t/1518
-
本站也被姨粉占领了?为什么批姨帖转移水区了?
@懦夫斯基 #18 我偶尔也遇到这种情况,我有空查查原因。
你不说我还真不觉得,我发现自己确实有点洁癖……这样想来,我居然能在品葱呆那么久,也是个奇迹。
-
蓬佩奥Hudson Institute演讲剑指中共政权 开始“统战”中国人民
@迪奥 #34 你要觉得别人有啥说得不对,好好点对点一条条反驳,不要扣帽子。 @TradeWar #28 注意控制自己情绪,不要像我一样被人激怒然后被挂起来批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