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个方面,一个是你希望的,另一个是现实角度你认为最有可能发生的
-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习近平特别受到人民厚爱 土耳其离得太远了。中共衰落之后新疆应该会更加成为中亚的一部分。
-
kittydog 我觉得只有两个可能。
如果维吾尔人不能依靠美俄力量建国,那么就会沦为塔利班的马前卒,新疆会被吞并进阿富汗。
从20年阿富汗战争的历史看,塔利班十分狡猾,隐秘的发展地下力量,从不正面硬碰硬,直到最后有十足把握果断出击,是非常值得警惕的。
-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习近平特别受到人民厚爱 新疆穆斯林战斗力不高,因为人家本来就是非常世俗化的穆斯林。共产党把事情搞成这样完全是自找苦吃。如果共产党在接下来的若干年里没有进一步激化局势,那么民主之后是有的可谈的。
-
yingzhen251 第一种,美国联军冒着吞核弹的危险,以高新科技武器,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成功闪击中共领导层所在地,随后登陆,分区占领,新疆,西藏,香港,台湾,澳门,都获得了自由。但是“自由世界”的人们愿意吞核弹吗?
第二种军阀割据,新疆,西藏的军区司令,封锁道路,实施封闭统治,割据一方,如盛世才,杨增新之流,这类人本就是镇压新疆,西藏的刽子手,手段嘛,只会更残暴。然后再次接受新的大一统王朝的改编,封爵。
起义?新疆,西藏本就类似军管区,党卫军把门一关,就是大屠杀,白磷弹把村子烤成熟肉,集束炸弹把人打成肉渣,无人机一个小时之内把骨灰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