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文:
- HOI/姨杀队的主要工作是攻击新品葱和新膜乎
- 膜乎有一些用户因为被HOI/姨杀队骚扰而对2047印象很差
- 2047有相当数量的用户认为HOI/姨杀队对新品葱和膜乎的攻击损害2047形象
扩展阅读:
HOI从去年开始就对膜乎不停地攻击,而且其理由非常无厘头:膜乎是“支黑”,反共必先反“支黑”,因此既要对(新)品葱和膜乎出重拳
且不说膜乎真支黑和品葱比起来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如果看不惯品葱和膜乎,像狗头鸟一样另起炉灶不就完了。但似乎他把这种捣乱然后被封的自虐行为当作一种SM一样的乐趣,无论多少个马甲吃了膜乎特产的死妈套餐都不厌其烦地继续注册,然后刷屏或者输出暴论
支持2047主权独立领土完整。大量国民持有双重三重国籍不是境外势力干政的理由。
对2047论坛建设没有帮助,发言没有质量,往本站带无关的争端,应该封禁。
要不要封禁得看在本站的行为,我看他违规行为也就是小号刷赞和批量注册小号。封小号就够了。
小号的行为不应该连坐大号--否则会有人搞陷害。
对于我们这些反支派而言,虽然他的有些言论会令人不适,但他没有在本站骚扰我们,没破坏本站氛围,不应封禁。
不能封禁,他跟我们无冤无仇,所以没有任何可以封禁他的理由。
如果是因为重建膜乎方面的原因,还是希望双方能够和解。
2047 封鎖 HOI,不能阻止 HOI 繼續恐襲膜乎,乃至報復 2047。這對膜乎反恐毫無助益。
HOI存在小号刷票的情况,我会按照声望和信用分统计最终结果的
本次投票0声望小号名单如下
2021-09-09T16:40:51 (7795) 开意志 [rep=0 ts=0] --> 不能封禁
2021-09-09T16:12:11 (7794) 十字军 [rep=0 ts=0] --> 不能封禁
2021-09-09T13:48:13 (7793) euqng [rep=0 ts=0] --> 不能封禁
2021-09-09T12:04:07 (7792) 吃钢 [rep=0 ts=0] --> 不能封禁
2021-09-09T11:57:02 (7791) Jargon [rep=0 ts=0] --> 不能封禁
请不要将在其他网站作弊的习惯带到2047,因为带了也没有用,谢谢合作
由于采用了新的加权方式,小号/新账号刷票的影响已经消除。
现在不管是信用分加权还是声望加权,都没有任何一方明显胜出,HOI成功割裂2047
经检查,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部分大佬没有表态。
不会像一只鹿儿那样一票胜25票,即使那25票的声望加起来比他自己还高。
鹿主席的话一定要坚信不疑,坚决照办。读鹿主席的文章,不是一般地读文章。一般管理员的文章,可以照做,也可以不照做。鹿主席的指示就必须执行,最高指示就尤其要执行。鹿主席的medium,建站、管理、编程、键政各方面都有,大伙照办就行了。
品葱的鹿主席,水平最高,威信最高,威力最大,说话句句是真理,一句顶一万句。
结合 t/14491 的投票,可看出高声望用户对ddos行为表示谴责。而对是否进行封禁表现出了明显的正态分布,说明这对高声望用户来说不是首要议题。
原始票和信用票对攻击行为表现为略微谴责。而在封禁问题上分化为,信用票趋向封禁,原始票趋向不封禁。
投票经济学值得好好研究,为日后7站君主立宪民主大选打下坚实基础。
搞言论审核应该是on a-case by-case basis
@品葱 言论的问题不是其政治立场,而是文字里那些“屄”啊“屎"啊这些NSFW内容。
@NoStepOnSnek #156375 感谢提醒,以后会减少使用NSFW字
贴吧的敏感词:屄->逼->B,肏->操->草->艹
我觉得理性上,你封禁 HOI,HOI 也存在,不封禁,HOI 也存在。总之他要在膜乎搞破坏,一个网站封禁他的一个帐户,的确是「毫无助益」。
要求你封禁的,我认为是比较感性的观点。
不过,你之前看似喜闻乐见、甚至鼓励 HOI 的态度——态度也属于感性的范畴——我认为,正是引发许多膜友不满的原因。
如果你当初解释说明「封禁 HOI 无助于膜乎反恐」,然后不鼓励 HOI 的恐怖袭击活动,不与其与恐怖袭击相关的发言互动(我想除了恐怖袭击相关,他有其他发言吧?),保持中立,我想,膜友也不至于迁怒于你。
如果是我,我大概就会这么做。对于 HOI 不纠缠、不恐怖袭击的网站,我觉得这种人也只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封禁没必要,但也不见得能有什么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