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以默 对我而言,最大损失主要集中在停止供暖上。我们小区都是靠暖气片供暖来熬过冬天,而暖气片里的热水都是靠附近的热电厂供应。虽然20多摄氏度并不算暖和,但多少能够接受。限电之后热电厂烧的煤少了,烧的煤少了水也就不热了,结果就是室温直接降到8、9摄氏度左右,阳台直接跌到冰点附近。还好小区的供电没受多大影响,姑且我们一家靠空调暂时苟活一阵,不然就只能靠热水维持体温了。
有机会我一定要搬到南方去住。
-
goodidea 我好想被最心爱的人玩坏,反正感觉自己活不久了,还不如被玩坏呢 没有,没有,没有
我们中国实在太厉害了
其实还是有一点
-
琳不可瑤混 你們可不能混瑤哦! 暖包是中學時代上學(冬季)的標配啊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不怕冷的路过
-
潮朔 维尼住我家旁边~我停电他也停电
-
名残雪 我觉得更应该问对谁没影响x
-
一只雞兒 坚持贯彻主体思想一亿年不动摇 不在国内当然没有直接影响到个人. 国内的话不知道是该感谢隔壁县的核电站还是园区里上半年倒闭的几家有色金属冶炼厂,自家厂子也没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