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调查】今年冬天拉闸限电对你有影响吗?

thphd  ·  2020年12月20日 2047前站长
菜单
  1. 林以默 家兔
    林以默  

    对我而言,最大损失主要集中在停止供暖上。我们小区都是靠暖气片供暖来熬过冬天,而暖气片里的热水都是靠附近的热电厂供应。虽然20多摄氏度并不算暖和,但多少能够接受。限电之后热电厂烧的煤少了,烧的煤少了水也就不热了,结果就是室温直接降到8、9摄氏度左右,阳台直接跌到冰点附近。还好小区的供电没受多大影响,姑且我们一家靠空调暂时苟活一阵,不然就只能靠热水维持体温了。

    有机会我一定要搬到南方去住。

  2. goodidea 想被玩坏
    goodidea   我好想被最心爱的人玩坏,反正感觉自己活不久了,还不如被玩坏呢

    没有,没有,没有

    我们中国实在太厉害了

    其实还是有一点

  3.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首都卫队 #118120 真的不知道你們是如何捱的,十多度我已經要在被窩裡貼暖包了😥

  4.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你們可不能混瑤哦!
  5.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不怕冷的路过

  7.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维尼住我家旁边~我停电他也停电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9. 天下无贼  

    @首都卫队 #118120

    你住在北京??有规定供暖的地区室内温度不可能降到18度以下吧,可以投诉。

    南方你除非去海南,否则大把地区没有暖气比北方还冷。

  10.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习近平特别受到人民厚爱

    @天下无贼 #118193 北京规定是16度。他应该不在北京吧,北京很少有小区用热电厂的水。

  11. 林以默 家兔
    林以默  

    @天下无贼 #118193 这边物业说会根据停暖时间返还供暖费,个别家中有老人孩子的已经跑到市区的信访局投诉了。

  12. 名残雪  

    我觉得更应该问对谁没影响x

  13. 一只雞兒 一致通过
    一只雞兒   坚持贯彻主体思想一亿年不动摇

    不在国内当然没有直接影响到个人. 国内的话不知道是该感谢隔壁县的核电站还是园区里上半年倒闭的几家有色金属冶炼厂,自家厂子也没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