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一切drama
  1. thphd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消极 #117820 管理员写封禁理由的时候,尽量在论坛现有规章制度范围内写。

  2. thphd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在2047看到令你讨厌的发言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Ichibi #117825 要不我把被删内容直接隐藏(完全不可见)算了,因为这样就不会老有人来提问题。

    现在按“源码”可以显示内容,这点也有很多人不满,因为这意味着删除不等于真的删除,必须要再把内容也清空才行。

    归根结底,大家对删除的使用和理解不一样,有的人当成控评工具,有的人当成后悔工具,想表达的意思也不一样。

    从我的角度,我的时间是有限的,写代码也不是一件pleasant的事情,这种理想状态下根本不应该被使用的、使用即代表存在某种意义上的低质量内容(高质量回复基本不受影响)的功能,实在是懒得进一步完善了。

  3. Caritas   回复文章

    有自愿或者被迫退出的膜友愿意回来或者想平反的,看到的话,可以在这个帖子提一下吗?我以个人能力帮你们解决一下。

    @虫文门 #117827 已经恢复。

    @rebecca #117828 已经让该号膜间蒸发。欢迎抢注。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不知愿不愿意回来。我先尊重你原先的意见,暂时不恢复。如果愿意回来玩儿,我会当场表演大变活id。

    最重要的一点:据悉,在我代管期之后,膜乎江推行一套全新的宪法。届时在群体性事件中,欢迎各位使用法律当挡箭牌。

  4. 中野梓 轻音部
  5. 中野梓 轻音部
    中野梓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6. 虫文门   回复文章

    有自愿或者被迫退出的膜友愿意回来或者想平反的,看到的话,可以在这个帖子提一下吗?我以个人能力帮你们解决一下。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7. Caritas   发表文章

    有自愿或者被迫退出的膜友愿意回来或者想平反的,看到的话,可以在这个帖子提一下吗?我以个人能力帮你们解决一下。

    我只是膜乎的临时代管,不是膜乎的神,没有办法让所有id都起死回生,但我会尽个人能力帮你们解决问题。膜乎房产证不在我身上,但我也真的不是傀儡。我不认识也从未和“品王”有过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对话。

    我不是来搞drama的。真的只是觉得现在人气持续低迷,大概率是因为不少用户已经对膜乎失去了信任。我希望能赢回一点点信任。我保证从现在起,直到我脱下这身临时代管的皮,之前的群体性事件不会发生。

    在我之后,我会很在乎是不是洪水滔天的。所以个人层面上,正是我对我的继任充满了信心,我才愿意现在临时代管。

  8. Ichibi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在2047看到令你讨厌的发言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爱狗却养猫 #117707 我找到了, 不过这可真够麻烦的, 先要到源码里找到帖子的序号, 然后再到oplog里进行文本搜索, 而且oplog好像只能查看最近几天的操作.

    虽然oplog这个透明度工程很好, 不过如果只是把大量信息堆在那里, 而没有考虑到信息的易得性的话, 恐怕也只能沦为面子工程, 难以真正分享信息.

    人们只有知道被删除的信息是什么, 以及是谁删的情况下, 才能推测在谁的楼下, 不要说什么. 然而现在想知道这两个信息的方法实在过于麻烦.

    依然建议被删帖子标注操作者, 并且被删帖子的源码按钮太浅了, 以至于几乎看不见. 或者干脆改成"查看被删除的内容"按钮. 最好能够一键将上述提到的两个信息显示出来,且不用弹出新窗口.

    @thphd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0. Caritas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11. sorrysorrysorry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在2047看到令你讨厌的发言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我要说句真正让你们每个人都心寒的话

    现在在境外社交网站留言的正常中国人,越来越少了。

    你不说irl大半住美国师。你不说冲浪全是蝙蝠人。

    隔壁?那都是台湾香港美国网军扮演的假冒货,还有有病的复读机们。

    你们想想,真正的中国人会那么说话吗?

    你想想,真正的中国人会像九头鸟那样在知乎上把南京大屠杀说成“南屠”吗?

    真的,我的朋友们,相信我的直觉,很多这些鸟人,tmd真的 不是中国人,畜生说中国话,我也得把它开除国籍。

    然后就是比较复杂的蝙蝠人群体,我就不说了,反正他们不住在中国。也无所谓目前大陆的走势。

    这个趋势是比较可怕,无奈的。大部分人都沉默了。


    一个合理的推断就是,00后10后变成了粉红。少部分变成极端老鼠人。

    之前的890后,闭嘴了,不说话了。还有一些更老的,走了的就是推特川粉,没走的就是老粉红,或者呢,极少数坚持反的。

    在发声的普遍都是缺乏理性的。而且似乎不可逆转。原因也很简单,现实世界太压抑,上网就是来骂人的。

    都是嘴炮,白天继续给领导当孙子,上厕所玩网时候就骂人。那些海外的真的没好到哪里去。特别是不靠自己出国的。

  12. sorrysorrysorry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在2047看到令你讨厌的发言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恶俗系都没人来。

    说白了还得找谷歌老大出手,把排名弄到第一页那种,马上各路网军就装成各种鬼进来表演了。

    爆料割命完蛋了,加速主义也完蛋了,虽然大家都安心割韭菜,但是还有多少韭菜够割的?

    我不得不说,batj里头有大把的精英,不就是我说的高华吗?各个赚大钱,996,赚够了就跑路。末了对大陆人一顿刻薄讽刺。

    是的,大家都对现状没意见。各个都是郭沫若。

  13.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膜乎主权移交邀请

    一 家 有 膜 百 家 求

  14. 看客   回复文章

    膜乎主权移交邀请

    搶 奪 勢 力 範 圍

  1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回复文章

    膜乎主权移交邀请

    这个……得品韭站方同意才有用。

  16. thphd   发表文章

    膜乎主权移交邀请

    尊敬的新膜乎特首Caritas女士:

    我谨代表北京市五道口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向您以及全体膜乎用户提出主权移交邀请。

    • 我司旗下2047论坛与膜乎世代友好,公司工程团队对膜乳文化在瓦解极权政体过程中起到的不可或缺作用表示高度认可,并通过推出“维尼查”等一系列功能向膜乎致敬。

    • 我司崇尚言论自由,旗下2047论坛自建站以来,一直坚持为膜乎用户提供无审查的社区交流服务,尤其在膜乎政治动荡时期接纳并安置了大批膜乎难民。

    • 我司技术实力雄厚。在2049网站彻底下线后,我司组织工程团队重写所有代码,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从第三方备份恢复了2049全站的大部分功能。在膜乎某用户决定开发投票功能后,我司工程团队24小时内就推出了投票功能并投入使用(膜乎方面至今未完工)。

    • 我司重视用户权利,提出“楼主负责”思想,允许所有楼主自行删帖控评,这一举措后来被新品葱、新膜乎采纳。

    • 我司率先推出完整的黑名单功能以解决用户间言论纠纷,该功能是新品葱、新膜乎所不具备的。

    • 我司负责人thphd亲自向多名膜乎用户颁发了奖章、纪念章,以表彰膜乎用户对墙外中文键政圈作出的重要贡献。

    • 主权移交后,我司将持续与膜乎创作者及工会对话,切实保障膜乎用户的创作自由。

    若膜乎方面接受我司邀请,请Caritas女士通过2047站内信与我联系,届时我们将商讨具体交接事宜。

    北京市五道口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总裁 thphd 先生

    2020年12月18日

  17. 狼狼醬 耶渣
  18.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品葱流亡者666 #117640

    2047就是个家族论坛

    其实2047的别名是“葬爱家族”。网友相见不相识,ID散尽还复来。:)

  19. Misaki KBBL
    Misaki   回复文章

    品蔥又塌了

    换DNS或开启浏览器的DoH功能

  20. Oct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1. 习包子总皇帝 总加速师
    习包子总皇帝   回复文章

    品蔥又塌了

    我没遇到。是不是你的DNS不对劲?我一直用的谷歌DNS。 一般这是中共对安全DNS的干扰导致的。谷歌浏览器里面有安全DNS,如果开了,访问任何网站都可能出现这个提示。 (前提是你接入的是赵家局域网,而且没有开任何代理)

  22.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消极 #117713 脾气好和消极有什么必然联系吗?我觉得瑶瑶脾气也好,可是她很积极的。

    还有您老的新签名十分深刻,彷佛太极图那黑鱼中的白点。

  23.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发表文章

    品蔥又塌了

    剛才大概十一點左右品蔥突然DNS_PROBE_FINISHED_NXDOMAIN。

  24.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Caritas #117729 小爱!!o(=•ェ•=)m

    没想到明泽公主还没登基,你先在怀仁堂即位成为了膜王。抚今追昔,感慨万千。

    你曾多次访问过2047,这次是兼具邻国元首的身份在历史上首次访问2047。我认为,双方应本着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精神,在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建立致力于和平与发展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我相信,只要两站领导人从跨世纪的战略高度出发,就能将一个健康稳定、爱恨交织互惠互利的膜7关系带入21世纪。

  25. 习包子总皇帝 总加速师
    习包子总皇帝   回复文章

    一个秘密:陪你去看毛新宇=有事找大哥=富平衣逼,这三个账号是同一人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17484 原来你在这,我说你怎么不常上膜乎了。

    本来还打算在膜乎找人要个码来着,因为电脑上怎么考试都是不通过,今天拿手机试试,一次过了,上来随便看看就看到了这个帖子。

  26. 虫文门   回复文章

    原新膜乎“站长”“有事找大哥”被新品葱撤职一事的情况说明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7. rebecca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说来说去,膜乎的【站长】并不是【网站所有者】,而是听命于实际控制人的所谓【最高管理员】。

  28. KKK_   回复文章

    ttt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9. sorrysorrysorry   回复文章

    玩网心态-对冲浪tv一点微小的想法

  30. Caritas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姨支撸儿 #117734

    最近的不少争端我还没有厘清头绪。那我以我这微小的id承诺,在我代理期结束前,有想回来的膜友请和我联系,我一个一个帮你们试着解决一下。

    以及我请大家给我的继任一个机会,ta真的是我觉得最合适当站长一个人选。

  31. 姨支撸儿 你打球好蔡啊
    姨支撸儿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Caritas #117733 是时候把那些被富平无端封禁的用户放出来了,解除掉原站长对一些用户的无端迫害。

  32. Caritas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服务器和域名的价值,在我看来远远比不上用户愿意在站点上花的时间。大家的时间和精力都很宝贵。然而如果大家都不信任一个地方,没人来玩了,才是最大的损失。

    我没有什么号召力,我能做的就是在这几天避免任何drama发酵。

  33. Caritas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17728

    没有戏了。大哥出走了。现在在准备比我更有资历更合适的人选接手。ta已经答应下来了。我只是在这个过渡期代理一下,不要弄出大新闻。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Caritas #117729 那你担任临时站长不一样会涉及管理安全问题?品葱有一票否决权。

  35. Caritas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哎,说一句吧。 我是土生土长的膜人,和品韭没有半个比特币的关系。我现在做代理也不是“品王”钦定的。

    误用瑞贝卡姐姐的话说就是,我不是品葱的傀儡,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

  36.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一只雞兒 #117711 那边戏才刚开头,战壕都挖好了,不可能因为品王换个特首这场戏就停演。

  37. thphd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一只雞兒 #117711 没有,就是个傀儡。

    如果Caritas女士有这本事,品王不可能让她担任特首。她转手把数据给我,我来运营膜乎,品王岂不是要自杀

  38. thphd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不讲法治的坏处之一就是被人怀疑家族/裙带,希望瑶瑶引以为鉴。

  39.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消极 #117713 之前我一直认为你和豆沙馅就是完全反过来的,过于现实。现在看来似乎不是。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17642 你要这么说,我可要声明一下。

    在本月和上月,本人的号都是点赞数最高的,可是我没有任何显著的49,品葱,膜乎等地的历史,也没有知乎,b站,贴吧等墙内站,也没有红迪等墙外论坛的历史。我这就是一个新号。所以本站是有小团体不错,但是我不属于小团体他们也没给我穿小鞋嘛。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42. 一只雞兒 一致通过
    一只雞兒   回复文章

    玩网心态-对冲浪tv一点微小的想法

  43. 一只雞兒 一致通过
    一只雞兒   回复文章

    如何平价膜乎政变,大哥下台?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17690 caritas作为代理站长有没有从服务器上下载数据库的权限? 如果可以的话干脆顺手买下mohu.org或者mohu.name,开个新新膜乎好了 :)

  44.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在2047看到令你讨厌的发言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Ichibi #117674 可以看/oplog(需要登陆,主页侧边的常用链接之一)

  4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回复文章

    封禁【我们一起学猫叫】

    @品葱流亡者666 #117614 首先“混”是一个形容词。其次,人为什么啥事都要为了自己?如果我真想为了自己好,我就不会来反共,而是直接对共产党委屈求全了。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在2047看到令你讨厌的发言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Ichibi #117674 你可以点查看源码,看到言论的本来内容。或者你点开发现源码里面也被删掉了,这才是真删。

    另,建议有快速展开thread内所有被标记为删除的post的一键展开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