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f1230180 #178491 这跟时代有关
@阿里萨斯 #178039 @Albert_Ong #178184 满遗的价值和刘仲敬差不多,满族民族主义的残余价值也就是诸夏的水平,还是诸夏中比较没价值的那种什么巴蜀利亚大不列颠什么的,什么吴越南粤那种比较富裕比较有价值的诸夏主张都赶不上。
@wyf1230180 #178491 这跟时代有关
@阿里萨斯 #178039 @Albert_Ong #178184 满遗的价值和刘仲敬差不多,满族民族主义的残余价值也就是诸夏的水平,还是诸夏中比较没价值的那种什么巴蜀利亚大不列颠什么的,什么吴越南粤那种比较富裕比较有价值的诸夏主张都赶不上。
@Wolfychan #178492 我的虚拟号都是10美元的...
@Wolfychan #178487 其实我真的头疼的是,实体卡SIM插在你手机上,他所有通信都是从你本地的移动网络运营商转发的。不错,4G LTE上网的数据是加密的,但是短信和电话可就未必了...
这就是虚拟卡相对于实体卡的优势,如果你走tor,加密货币买虚拟卡,那基本上就无敌了,问题是很多虚拟卡都被软件运营商给封了...
@奭麦郎 #178473 "你们老把国足批判一番,我今天特来得罪你们一下。
中国的足球行不行,得看跟什么比。 实际上,中国足球在FIFA的平均排名70左右,好的时候能在60名,曾进入世界杯决赛圈(32),这些数字都超过中国人均GDP排名,跟中国的人类发展指数排名也差不多,高于中国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 假如国足不是被投入巨量金钱而只是和其他行业获得一样资助的话,国足算是给中国长脸了。
相比中国的新闻自由排名,网络自由排名,司法独立排名,政府廉洁排名,中国足球必须被仰视。
我特别喜欢中国足球的一个方面就是它非常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在世界排名70名,大概是个什么水平。 然而,广大五毛粉红对国足的表现一直失望和狂怒,对中国的不如国足排名的地方却感到非常骄傲,反倒觉得快要达到世界第一的程度。 这种双标是不行滴! "
我引用的原文是这个,你看标题就开始讲港台足球了?
@IronStar21 #178101 犹太人左右通吃天下无双,可惜新世界秩序并不是犹太人统治世界...
原理和热水瓶胆相同。镀银的铝塑片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 回复 by @Doki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23268
@沉默的广场 #178373 电脑可以用多个user,比如Chinese user和nonchinese user,这也可以隔离,user间数据不能互通
当然你的user不能有admin或者sudo之类权限
thphd语录
@username #178461 没有,我们英语教学都以英式英语为本,但是实际上中国的英语教育是混合的。因为,第一,去美国留学的多;第二,美国是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
@Wolfychan #178456 隐藏帐号手机号。毕竟不是所有平台都跟whatsapp一样帐号和手机号同名。
@丁丁兄弟 #178428 很难改变,而且就算改变,更多也就是叶利钦式改制,就是简单的红旗落地,共产党上层直接转型成垄断寡头。当然中共如果肯走俄罗斯道路,对大家也是好事。第一是形式民主,增加了公众政治参与;第二是赵家人可以扔掉白手套自己直接持资本,消灭了不必要的买办环节;第三是彻底砍断体制内野心家利用马列阶级斗争理论篡权的危险,以后朝廷内的野心家就不能使用马列了。
我们又不是64老人,搞这玩意干啥
一道小作业:试构造出一个函数,其在所有邻域上均发散。
迪利克雷函数不就是么
@Wolfychan #178422 中共对中国各地地方文化并没有发动屠杀式的围剿,只是慢性绞杀。而且各地地方文化,比如方言和习俗等等,中共很多时候是采取怀柔的。
如果是对本地文化总体战,那种进程就类似美国加拿大当年对印第安人搞得寄宿学校,小孩说印第安土话要用肥皂洗嘴巴的。
@dellalove #178404 呸。民生派才会用这个说国强民不富。民族主义者天天看的是百年屈辱,圆明园大火,天天恨不得崛起了操西方屁股呢。
建议您阅读鲁登道夫的著作《总体战》:
“What the enemy allows to us and praises in us, must be bad for us”
“During the years of the so-called peace, politics—total politics—have only a meaning in as much as they prepare for total war”
“I reject Christianity because it is Jewish, because it is international, and because, in cowardly fashion, it preaches Peace on Earth.”
其实最好的解释是这样的:
80-90年代的中国是极度落后的,而且相对于世界经济来说,中国最落后的不是1950s,1960s,而是1991年,当时中国的总GDP排名跌出了前十,排在巴西后面。
穷则思变,毛派,西化派(温和的民主派,极端的河殇派),民族主义者,以及各种妖魔鬼怪,都说共产党混蛋,应该按自己蓝图来。但是从1991-2011年,中共从世界第11硬是做到了世界第二(总GDP),大国崛起已然是事实了。
面对这种情况,民族主义反共人士第一个倒戈到共产党阵营里,因为民族主义者愿意和其他派系合作的共识就是“建设强大中国”,既然共产党建设出了强大中国,那当然民族主义者们就拥戴中共,当年国粉说的中共黄俄汉奸不抗日之类的全部都吃回去了。不管是大陆的精神国粉还是台湾马英九之类的新国民党人,都在吹捧北京共识,捧江胡习的臭脚。而因为民族主义者的离去,泛民主派人士里面西化派支黑派的比重就上升了。
@dellalove #178394 百度中华城市贴吧,天天就是各种地域黑来回车轱辘。
@陈士杰 #178384 这说的,老子当地话屁都不会还不是在好几个国家旅游过。事实上会英语就应该能在大城市和旅游景点内通行,不行就是你国英语水平太低急需提高来适应全球化的语言问题。
@陈士杰 #178381 发达国家没得比,但是即使是一些发展中国家也是一样可以走的。我也没说要外国人能够无障碍通行全中国啊,只是主要城市和旅游区可以用英文行动就行了。
远邪和姨学还不太一样吧...
@陈士杰 #178352 这个不可行,中国又不是新加坡,当然,如果中国都在搞去英语化,那我肯定是推测中国在搞排外仇外宣传,而且中国的“爱国主义教育”(等于排外仇外),就是对应北朝鲜化。
@SuperMild #178336 主要是天朝官方英语水平太差,标了半天英文也就是上engrish.com当笑料,所以重要的(洋人常来的)地区要标,其他地方就算了。
@natasha #178333 现在并没有把理论和实验严格的分开成不同的学科。理论科学和实验科学并不在不同的系。当然科学和工程技术在不同的学院,这跟他们要解决的问题不同有关,比如科学是解决“什么是什么”的问题,工程是解决“已知某某存在,如何制造某某”。
@Wolfychan #178328 如果要拯救全世界苦难人口(假设通过财富再分配),我现在生活水平,起码要降低三分之二。所以我也只能给你鳄鱼眼泪了。
而且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是不一样的,美国歧视黑人能和土耳其歧视库尔德人一样?你可以说,美国绑架女人关在地牢日,是偶发,美国歧视黑人,是系统性,但是土耳其歧视库尔德人是制度性的。换句话说,美国你不歧视黑人不违法,土耳其不歧视库尔德人,那是不合法。
@Wolfychan #178312 怎样帮助?这世上发达国家人口不过十亿,在发展中国家,每天都在上演类似人吃人的戏码,就算是发达国家一些左翼圣母们(bleeding heart liberals)看得落泪又有什么用?世界人均GDP和中国相当,是美国的1/5-1/6.如果刨掉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平均估计只有中国的一半,是美国的1/9-1/10.
事实上只有黑人留学生有超国民待遇,而且这个待遇是外交性的。非洲国家普遍专制腐败,留学生全都是皇亲国戚。
可以说中国限制英语就和中国北朝鲜化是正比关系,中国爱国等于排外等于排斥外国符号。
@NoStepOnSnek #178239 Canada does not operate in that sense either.
我为了这个问题专门去学正则表达式...
@sag_macerator #178156 vscode要和微软的开发工具一起用,并不是单用的,notepad++是standalone的,两者类型相当不同。notepad++用来编辑一些配置文件也很方便,要类比也是GEDIT和K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