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37 评论 1828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哪有面试应届生龙书虎书的?

    哈哈哈哈,下次你可以背书单,我年青的时候,就读过编译原理,算法导论……

    你应该回答,看过两眼,有什么想问的直接问。

  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go 简直就是半个残废

    @rebecca #2 python 只会比go更糟糕,一碰就炸的依赖,写个代码还要带游标卡尺。

    其实我想说,像我这样的弱鸡只会抱怨

  3.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献给Lisa大神

    貌似大Lisa叔好几天没影儿了 @立紗Lisa

  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献给Lisa大神

    @张怀义 #4 还记得大Lisa叔在这个帖子下面哄我开心,https://2049bbs.xyz/t/3786

    大Lisa叔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这两天脑子都是紧绷的,早上起来跟be4吵,情绪大大失控了一次,刚刚又看到引战帖,火气又冒上来,烦得要死。

  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献给Lisa大神

    @张怀义 #2 我觉得大Lisa叔这么看得开的人,对这个世界有这么多追求和留恋的人,怎么会舍得离开呢

  6.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献给Lisa大神

    大 Lisa 叔说他孩子都好大了……

    你就不要献身了吧

  7.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an you feel my rice】冚家铲黄金炒饭 (转载一篇经典食谱文)

    @梅菲斯特 #14 我试了一下蛋炒饭,可能是我米饭的水放太多,蒸得太烂,卖相太惨,毫无金黄颗粒感

  8.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自制葡萄干曲奇 (有图)

    我喜欢含水量多的食品,哪怕含糖量高也没关系,比如奶油,哈哈哈

  9.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自制葡萄干曲奇 (有图)

    不喜欢饼干和巧克力的飘过......

  10.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an you feel my rice】冚家铲黄金炒饭 (转载一篇经典食谱文)

    这写作风格让我想起了廖亦武的《底层访谈录》,大赞!

  11.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吐槽

    大胆添加不顶帖用户组,如果控制不住,后面还有大招

  1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吐槽

    @Merlin #2 其实也没分得那么清楚,比如我,如果看到两个用户无限无营养叠楼,我就把它扔到次版「时政」去。

  13.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本站的tag分词算法是不是包子写的? 谁能告诉我"放厥"是什么意思?

    tag分词肯定会有badcase,有闲心的管理员可以修改

  1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发现自己的政治立场是不受任何圈子欢迎的

    但是你这个语焉不详的毛病,说太多占版面过多,我也只能转水了。

  1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发现自己的政治立场是不受任何圈子欢迎的

    一不能竞选州长,二不能像老罗那样圈粉直播带货,干嘛费死劲讨好网友呢?

  16.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发现自己的政治立场是不受任何圈子欢迎的

    吐槽一下你这个吐槽,为什么要在意是不是受欢迎,你要去参加竞选吗?

    第二,你在2059混那么久,我都没搞清楚你的立场是什么?说话神神叨叨,似有若无,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17.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发现自己的政治立场是不受任何圈子欢迎的

  18.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由“国内首家合法”VPN引起的有关“放开”的遐想

    @Ghostkill #61 他明显很有脑子,毕竟还知道陈光诚,你觉得累不是因为对方不懂,而是对方交流不真诚。

    能把维权分为爱国和不爱国的,也是高明。大概以后维权显得表个忠心,办个合法维权证才好。

    不知道要在哪里申请这个证,收费不?

  19.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未来,1984会战胜普世价值么?

    貌似 xxx 也说过,借助大数据,计划经济未必不可能……

  20.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由“国内首家合法”VPN引起的有关“放开”的遐想

    @碧游宫 #54

    争取中国民主的人很多,他们过得很好。

    嗯嗯嗯,你这话去墙里宣传吧。笑死人。

    连没想过要民主的李文亮都被禁言了,真追求民主的人得多惨。陈光诚了解一下。

  21.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起风了,准备下雨收衣服吧。

    北大方正gg

  2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求助---系统了解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书籍推荐

    推荐《新阶级》,这可是南斯拉夫副总统写的,可谓是局内人对共产主义的本质的见证,号称推翻压迫阶级的共产党是怎样变成压迫其他人的上层阶级。

    维基百科:新阶级

    维基百科:新阶级:对共产主义制度的分析

  23.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使用机场放狗,为什么经常报错?

    许多网站会把VPS的地址标记为bot,会要求你输入验证码。

    正常反bot操作。

    不知道你访问的是什么网站,反正2049bbs不记录ip也不做此类限制。

  2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elegram注册为什么需要手机号?

    我记得没错的话,曾经伊朗的号码是被限制使用的。

    我理解应该是防止滥用。

  2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端点星存档机器人被定向攻击

    @一只鹿兒 #16 有空常来。中国遍地反贼,论资排辈,还轮不到我。

  26.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端点星存档机器人被定向攻击

    @mimi0123 #15 端点星的备份方案分为主动和被动,主动的就是自己提交到telegram 机器人https://t.me/Archive_by_2049bbsBot ,被动方案就是 HKU 的WeChatScope(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Wechatscope ),只需要提交公众号名称就可以一直自动监控,不过这个方案需要帐号池和ip池,比较麻烦。

  27.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端点星存档机器人被定向攻击

    @mimi0123 #13

    源码: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ArchiveTeleBot/blob/master/Archive_by_2049bbsBot.py

    就是调用了一个python包 archivenow,存档到 archive.today 和 archive.org。另外就是调用系统monolith 自建存档。

  28.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端点星存档机器人被定向攻击

    @一只鹿兒 #11 我现在最担心天寒路滑摔倒了,还有就是吃不到柚子

  29.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征地

    科普之路任重道远。

    能将复杂的理论指导现实的case分析,真的挺难的。很多时候我也只能依赖有限的「常识」依靠直觉去判断,专业书籍经常也看不进去,像这种case和笔记类的就比较「友好」了。

    我也立一个flag,有空写写有关资源动员理论和政治过程理论。

  30.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生活在中国大陆之外的人,似乎都对中共的铁拳缺乏足够的了解啊

    @波希米亞劍聖 #9 怎么说呢,中国疆域很大,人口很多。有些地方说是前现代一点不为过,温饱保障都算勉强。社会基础真的很薄弱。所以很多事情在我们看来简直超级过分,无法忍受,很多中国人还是会继续忍受,因为有相当大比例的人原本的生活状态真的很糟糕。一个越穷越闭塞的地方的人,越是不能承受风险,观念也越是受到官方影响,也越难以反抗。

    还有相当大一部分属于冷感,就是我赚我的钱,你(政府)搞你的事,不要妨碍我。如果被政府欺辱了,各人总有各人的办法,忍也好,闹也好,总之,是没办法合起来对付政府的。

    借助经济发展和移动互联网,中国的中产阶级和开眼的人其实绝对数量不少,尽管在总人口中比例很低。这里面岁静是主流吧。但即使是有心推动公民运动的,最多只能出钱难出力,因为真要明着干,做生意的肯定检查不过关、公职的直接开除,在私企的老板会毫不犹豫开除你免遭麻烦。共产党虽然是个执政党,干起事情来比黑社会更可恶。让你丢了工作,对亲友无穷无尽的骚扰,拿家人胁迫……

    至于你说的变态辣椒吐槽的东西,见怪不怪了,自干五/网军/网络喷子。

    在民主社会组织一场抗议尚且不是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在中国。


    我不是很赞同高压产生反抗的说法,这一点在学术界也不是主流了,越是高压越是没有反抗。相反,现在比较流行的解释框架是资源理论和机会理论。有时间可以多多交流。


    另外,我觉得所有人都低估了教育和媒体的作用,从小到大如果都是接受这一套,不那么想才奇怪。这也是我非常不认同所谓国民性、基因论的原因。借助教育和媒体,两三代人完全足够改变人们的思维。

  31.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生活在中国大陆之外的人,似乎都对中共的铁拳缺乏足够的了解啊

    另外一个就是控评太厉害,根本不是真实民意。小粉红自干五是真的不少,但潜在反抗者数量也被低估。

  3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natasha #1 其实饭圈表现也不错,多个明星后援团动作也非常快。海外华人其实跟国内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当你在国内的好友跟你说起疫情,你是不可能无动于衷的。

  33.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删贴控评仍在继续

    貌似是「汉肺炎 50 天,全体中国人都在承受媒体死亡的代价|大家」这篇文章惹祸?

  3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删贴控评仍在继续

    @碧游宫 #6 真是难为你了,这也能洗……希望你多多享受「主旋律」

  3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今天早上起来看新闻,哭得不成样子,刚刚看新闻又哭了一回。

    真的好无力。

    一个护士刚下班,在微信群里边哭边说,眼睁睁地看着大批感染者一点一点不行了,家属闹也一点办法没有,没有物资。

    真是气到极点,真是无力到极点。

  36.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瞒报疫情的一个可能解释

    @阿篱 #10 艹,不应该是谁先发现谁先确认,奖励谁么……

  37.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瞒报疫情的一个可能解释

    @Keii #6 问题来了,为何瞒报利益一定受损?另外,政府部门里面,医疗卫生部门怎么样都不会有所谓受损一说吧?

  38.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瞒报疫情的一个可能解释

    @Keii #7 你这是纯废话……这种博弈情形很好理解,但问题是为何上报疫情会成为这种博弈情形

  39.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瞒报疫情的一个可能解释

    https://mp.weixin.qq.com/s/8R_7sjBerQM61DDwiz2akA

    没有新增病例的那些天,武汉发生了什么?

    你能相信吗,他妈的在开会,为了开会就必须无病例

    大家发现没有,从湖北省的两会开幕起,武汉市卫健委的通报就没有新增病例,也没死亡病例,只有治愈出院病例。17日有新增病例,但这个数据客观上也只能在18日公布,而湖北人大是17日上午闭的幕。

  40.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瞒报疫情的一个可能解释

    @Keii #3 我不太懂,为什么瞒报有收益?

  41.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香水》值得一读,另外还有一本莫名其妙的《低音提琴》

  4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natasha #8 我反倒是看过低音提琴,没看过香水……讲一个乐队中的低音提琴手,卑微的人物心理,写得很细腻。

  43.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文笔真好。如果同意的话,可以移动到分享创造节点。

  4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把红色家族的特权揪出来“示众”,是舆论正义的典型表达方式

    @yangyongyi #9 既然如此,那就大大方方在央视播出呗,干嘛把广场上发生的事情藏着掖着,也像这次事件一样,人民日报也评论一下?

    我不懂为啥很多人开口就是「中国人不但不愤怒」这种话,你谈自己的看法就好,干嘛非得代表中国人,芮成钢附体?

  4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把红色家族的特权揪出来“示众”,是舆论正义的典型表达方式

    @yangyongyi #7 「坦克在天安门前碾死人墙国人不愤怒」这个结论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