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下次你可以背书单,我年青的时候,就读过编译原理,算法导论……
你应该回答,看过两眼,有什么想问的直接问。
哈哈哈哈,下次你可以背书单,我年青的时候,就读过编译原理,算法导论……
你应该回答,看过两眼,有什么想问的直接问。
@rebecca #2 python 只会比go更糟糕,一碰就炸的依赖,写个代码还要带游标卡尺。
其实我想说,像我这样的弱鸡只会抱怨
大 Lisa 叔说他孩子都好大了……
你就不要献身了吧
@梅菲斯特 #14 我试了一下蛋炒饭,可能是我米饭的水放太多,蒸得太烂,卖相太惨,毫无金黄颗粒感
我喜欢含水量多的食品,哪怕含糖量高也没关系,比如奶油,哈哈哈
不喜欢饼干和巧克力的飘过......
这写作风格让我想起了廖亦武的《底层访谈录》,大赞!
居然念kan,@梅菲斯特 应该吃过吧
@natasha #6 233333
大胆添加不顶帖用户组,如果控制不住,后面还有大招
tag分词肯定会有badcase,有闲心的管理员可以修改
但是你这个语焉不详的毛病,说太多占版面过多,我也只能转水了。
一不能竞选州长,二不能像老罗那样圈粉直播带货,干嘛费死劲讨好网友呢?
吐槽一下你这个吐槽,为什么要在意是不是受欢迎,你要去参加竞选吗?
第二,你在2059混那么久,我都没搞清楚你的立场是什么?说话神神叨叨,似有若无,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electron8964 #3 手误,被抓个正着,亚光速逃
@葱侠 #12 我相信他的回答是真诚的LOL
@Ghostkill #61 他明显很有脑子,毕竟还知道陈光诚,你觉得累不是因为对方不懂,而是对方交流不真诚。
能把维权分为爱国和不爱国的,也是高明。大概以后维权显得表个忠心,办个合法维权证才好。
不知道要在哪里申请这个证,收费不?
貌似 xxx 也说过,借助大数据,计划经济未必不可能……
@碧游宫 #54
争取中国民主的人很多,他们过得很好。
嗯嗯嗯,你这话去墙里宣传吧。笑死人。
连没想过要民主的李文亮都被禁言了,真追求民主的人得多惨。陈光诚了解一下。
北大方正gg
推荐《新阶级》,这可是南斯拉夫副总统写的,可谓是局内人对共产主义的本质的见证,号称推翻压迫阶级的共产党是怎样变成压迫其他人的上层阶级。
维基百科:新阶级
维基百科:新阶级:对共产主义制度的分析
许多网站会把VPS的地址标记为bot,会要求你输入验证码。
正常反bot操作。
不知道你访问的是什么网站,反正2049bbs不记录ip也不做此类限制。
我记得没错的话,曾经伊朗的号码是被限制使用的。
我理解应该是防止滥用。
@一只鹿兒 #16 有空常来。中国遍地反贼,论资排辈,还轮不到我。
@mimi0123 #15 端点星的备份方案分为主动和被动,主动的就是自己提交到telegram 机器人https://t.me/Archive_by_2049bbsBot ,被动方案就是 HKU 的WeChatScope(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Wechatscope ),只需要提交公众号名称就可以一直自动监控,不过这个方案需要帐号池和ip池,比较麻烦。
@mimi0123 #13
源码: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ArchiveTeleBot/blob/master/Archive_by_2049bbsBot.py
就是调用了一个python包 archivenow,存档到 archive.today 和 archive.org。另外就是调用系统monolith 自建存档。
@一只鹿兒 #11 我现在最担心天寒路滑摔倒了,还有就是吃不到柚子
科普之路任重道远。
能将复杂的理论指导现实的case分析,真的挺难的。很多时候我也只能依赖有限的「常识」依靠直觉去判断,专业书籍经常也看不进去,像这种case和笔记类的就比较「友好」了。
我也立一个flag,有空写写有关资源动员理论和政治过程理论。
@波希米亞劍聖 #9 怎么说呢,中国疆域很大,人口很多。有些地方说是前现代一点不为过,温饱保障都算勉强。社会基础真的很薄弱。所以很多事情在我们看来简直超级过分,无法忍受,很多中国人还是会继续忍受,因为有相当大比例的人原本的生活状态真的很糟糕。一个越穷越闭塞的地方的人,越是不能承受风险,观念也越是受到官方影响,也越难以反抗。
还有相当大一部分属于冷感,就是我赚我的钱,你(政府)搞你的事,不要妨碍我。如果被政府欺辱了,各人总有各人的办法,忍也好,闹也好,总之,是没办法合起来对付政府的。
借助经济发展和移动互联网,中国的中产阶级和开眼的人其实绝对数量不少,尽管在总人口中比例很低。这里面岁静是主流吧。但即使是有心推动公民运动的,最多只能出钱难出力,因为真要明着干,做生意的肯定检查不过关、公职的直接开除,在私企的老板会毫不犹豫开除你免遭麻烦。共产党虽然是个执政党,干起事情来比黑社会更可恶。让你丢了工作,对亲友无穷无尽的骚扰,拿家人胁迫……
至于你说的变态辣椒吐槽的东西,见怪不怪了,自干五/网军/网络喷子。
在民主社会组织一场抗议尚且不是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在中国。
我不是很赞同高压产生反抗的说法,这一点在学术界也不是主流了,越是高压越是没有反抗。相反,现在比较流行的解释框架是资源理论和机会理论。有时间可以多多交流。
另外,我觉得所有人都低估了教育和媒体的作用,从小到大如果都是接受这一套,不那么想才奇怪。这也是我非常不认同所谓国民性、基因论的原因。借助教育和媒体,两三代人完全足够改变人们的思维。
另外一个就是控评太厉害,根本不是真实民意。小粉红自干五是真的不少,但潜在反抗者数量也被低估。
貌似是「汉肺炎 50 天,全体中国人都在承受媒体死亡的代价|大家」这篇文章惹祸?
@碧游宫 #6 真是难为你了,这也能洗……希望你多多享受「主旋律」
今天早上起来看新闻,哭得不成样子,刚刚看新闻又哭了一回。
真的好无力。
一个护士刚下班,在微信群里边哭边说,眼睁睁地看着大批感染者一点一点不行了,家属闹也一点办法没有,没有物资。
真是气到极点,真是无力到极点。
@阿篱 #10 艹,不应该是谁先发现谁先确认,奖励谁么……
@Keii #6 问题来了,为何瞒报利益一定受损?另外,政府部门里面,医疗卫生部门怎么样都不会有所谓受损一说吧?
@Keii #7 你这是纯废话……这种博弈情形很好理解,但问题是为何上报疫情会成为这种博弈情形
https://mp.weixin.qq.com/s/8R_7sjBerQM61DDwiz2akA
没有新增病例的那些天,武汉发生了什么?
你能相信吗,他妈的在开会,为了开会就必须无病例
大家发现没有,从湖北省的两会开幕起,武汉市卫健委的通报就没有新增病例,也没死亡病例,只有治愈出院病例。17日有新增病例,但这个数据客观上也只能在18日公布,而湖北人大是17日上午闭的幕。
@Keii #3 我不太懂,为什么瞒报有收益?
《香水》值得一读,另外还有一本莫名其妙的《低音提琴》
@natasha #8 我反倒是看过低音提琴,没看过香水……讲一个乐队中的低音提琴手,卑微的人物心理,写得很细腻。
文笔真好。如果同意的话,可以移动到分享创造节点。
@yangyongyi #9 既然如此,那就大大方方在央视播出呗,干嘛把广场上发生的事情藏着掖着,也像这次事件一样,人民日报也评论一下?
我不懂为啥很多人开口就是「中国人不但不愤怒」这种话,你谈自己的看法就好,干嘛非得代表中国人,芮成钢附体?
@yangyongyi #7 「坦克在天安门前碾死人墙国人不愤怒」这个结论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