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大家揪出来的,是她自己炫耀的……不要搞错了
溥仪进去还要买票排队,法国总统萨科齐也得下车步行,这些特权不过是权贵习以为常的权益罢了。把车开进去并不只有她一个,只是她太高调被大家发现了。
我知道兵马俑是按照级别可以下坑近距离观看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并不是大家揪出来的,是她自己炫耀的……不要搞错了
溥仪进去还要买票排队,法国总统萨科齐也得下车步行,这些特权不过是权贵习以为常的权益罢了。把车开进去并不只有她一个,只是她太高调被大家发现了。
我知道兵马俑是按照级别可以下坑近距离观看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波希米亞劍聖 #12 难道只有我讨厌那个白边吗?我一点都不担心屏幕尺寸的问题,但是这个白边太影响观感了
@glow #7 有在考虑给已登录用户自定义界面,敬请期待
说回正题,2049bbs是通过user agent,即浏览器头来判断是移动还是桌面,而不是通过窗口宽度(并不获取这类数据),你可以通过插件自定义浏览器头。
终于找出来了,@chinatimeline <div class="col-3 col-s-6"> 直接被 markdown 解析器给解析了……
貌似这个楼出了一个bug,看了半天没找出问题在哪儿……
如果你的屏幕宽度小于 1080,建议使用移动端视图 https://2049bbs.xyz/view?tpl=mobile
现在的双栏改版还有很多的优化空间,本人对前端完全是现学现用,急切需要帮助,希望有大神能伸手帮一把。
打开第一页就是一家三口,真的是
@chinatimeline #7 https://github.com/TerminusBot/terminus-jekyll-template
多折腾一下轻车熟路就快了
把自己短暂的一生过精彩最重要,老去的时候只会因为没做什么而遗憾。
用户主动在此节点发布的内容不受 RFC 约束。不受理该节点内容里的任何投诉。
https://2049bbs.xyz/t/1923
@starwar9worstfilm #8 @懦夫斯基 江小燕其人有感https://www.reddit.com/r/saraba1st/comments/e9wrsd/%E6%B1%9F%E5%B0%8F%E7%87%95%E5%85%B6%E4%BA%BA/
@electron8964 #42 对于第一点,不同群体有不同的偏好,电影制作发行都有目标观众,不同群体打分不同很正常,不同教育背景不同文化背景对电影的打分也不相同。金智英那部电影没看过,但评分不同主要是因为电影议题本身就是有关性别的,不具备代表性。
第二点,对于女性参与评分低,可能是imdb本身不讨女性喜欢,因为imdb的风格和维基百科差不多,我猜imdb本身的用户中女性用户比例可能比维基好不了多少。并不是女性不愿意评分,而是网站风格,明显女性更喜欢Facebook Instagram这些交互比较强的网站。
@認 #12 我是比较反对女性审美这个说法的,如果以迎合女性来判断电影是否符合女性审美,那就要说经典的肥皂剧了。肥皂剧就是因为当时女性大多作为家庭主妇,闲暇时间多,电视插播的多是肥皂一类的广告,因此这些剧才叫肥皂剧。
肥皂剧本身就是非常女性向的,韩国肥皂情感剧这么发达,和女性相夫教子不无关系。还有小鲜肉电影…嗯嗯,大概很女性向吧。
我其实很想吐槽,什么事情都要强行区分一下性别是不是也是性别构建?
网络投票都要搞个性别差异出来,这和女司机前面加个女字一样,女医生,女老师,女教授,女学生,女性就要被被特殊指代,什么时候才能做到无差别对待?
加拿大居然还有这样的历史污点,而且拖到了90年代才慢慢解决,实在出乎我的意料。
fuck 阿里,fuck 钉钉
@白衣长风 #7 很想知道你觉得编程随想君社科问题哪里聊的得不好。
@rrrr #6 反来反去,还是没有脱离原有的逻辑。我的意思很简单,不是要不要反共的问题,而是说口头反共,意淫反共没意义,我是坚定的站在个人主义的立场,我认为反共很简单,就是不要让恶政毁掉你的生活。
中共希望你怎样,当然是犬儒啦,有怒不敢言,无时无刻不在恐惧之中,无时无刻不在做自我审查。这只是权力的大棒,更可怕的是权力的胡萝卜,拿小恩小惠诱惑你。
做个彻头彻尾的不被中共影响的人,不要跟中共党化教育下的小粉红、民族主义狂热者一个德行就好。
我比较佩服北岛,他对自己早期作品有非常深刻的反思,他意识到自己思想上是觉醒的,但早期作品无论在语言风格还是内核上,都是跟中共一个样子。
阁下markdown学习不过关啊……
网络键证如果最后的落脚点放在反共,多半是要失望的。我觉得不如放在提升个体的认知。努力把言论恐吓对个体的限制和影响降到最低,利用互联网提升自己。
互联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赋能工具,比如香港反送中,互联网成为线下参与的强大动员地,但是没有线下的独立活动,单纯依靠网络是行不通的。
还没提开源那茬子讷……
真搞不懂,这么铁血直男的手机,怎么会销量这么高。
frozon 1 本身太高了,比不上很正常。
我记得有人把历史上所有的公主形象列出来,脸谱化太明显,frozon 算是稍微有点突破。
@天神九頭鳥 #2 作为西德,在一个不受控制的拥有强大武器的穷鬼和一个友好成员之间,你会如何选择?
中国的经济奇迹就是因为扩大了个人自由,积极融入世界贸易体系才有的。因此你所谓的扩大自由导致分裂或经济衰退是不成立的。
分裂更多的是国家的政治框架不能满足不同群体的利益竞争安排,我如果在这个版图内不能取得我的利益,而退出得收益又大于风险,肯定是会选择退出。这是国家政治框架的问题,跟自由度没啥关系。
@网络安全法小助手 #9 啊,如果真是这样,希望你能把整个过程写成完整的分析报告,我觉得这个事实本身比咱们在这儿瞎猜更有价值。
@网络安全法小助手 #12 辛苦!
我觉得不可能,也不是什么进步。
不可能的原因是,网络服务有可替代性,除了科研和软件开发,中共根本没必要开放网络。因此,这是不可能的。
而如果真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什么进步,安装中间人证书这种事情,比实名制还恶劣,而且也根本不可能,这是要整个国家的全民财产安全冒险……
我倒觉得,中共赶紧查,最好促成下一个武昌起义。
@xyz #7 嗯,从金融学上说,通货紧缩是比通货膨胀更严重的事情,但问题是紧缩非常难出现。另外,我直观上觉得通货膨胀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有钱人,因为有钱人懂得资本配置,普通人要么极端厌恶风险,让钱在银行里白白贬值,要么就投 p2p……
发行货币这种可以凭空生出财富的事情,依靠自觉实在是太不可能了。Silicon Valley S6E2 里,CFO前一秒还在劝CEO拒绝 dirty money,下一秒听到估值 1B 就炸了。考验人性,迟早吃亏。
引申来说,美元作为世界货币,本身在美国国债持续巨额增长下,脱离金本位后我觉得最终也难免失控。不知道当年杨小凯设想的世界货币有朝一日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成为现实。
bbc 这个录像很清楚了,夜晚天空中也有明显的弹道,还有枪伤。第二天的两波枪击更是明显。
@笑翻江山 #22 被气的。我警告我一次。
@习包子打狗 #35 警告一次
@lunatic #28 你们军方跑到北京去慰问嘛?是去给市民送水送粮的吗?
bbc 这个视频很清楚了,用坦克装甲车清场,开枪杀人,和市民学生攻击军车谁先谁后你搞清楚了?
我不讨厌中国,我讨厌中共,ok?
视频证据我都找那么多了,你看了吗?
中共不邪恶你倒是平反啊,你共要是觉得自己没错,把当时所有视频央视一套播一遍让全国人评评理啊。你先让赵紫阳赢一次啊,把赵的政治改革政策先实行了呀?
youtube上的视频基本上没有士兵主动攻击学生的画面,但是军队的车之类的被攻击却常有,而且很多当时的国外记者虽然被清场但是都在外围进行拍摄,为什么没有拍摄到群众被主动攻击的画面?(当然也有可能我没有找到,如果你有可以给我看看)
麻烦你好好把《天安门》这部纪录片好好看看,士兵端着枪往前走,并且伴随着枪声,这不是主动攻击?士兵没有主动攻击,看来你得拍到子弹弹道才算拍到?类似海湾战争战斧巡航导弹那种?你这句话并不是单纯说一个拍摄技术问题,而是暗示学生和市民先攻击军车,这种洗地套路还想狡辩?
@lunatic #18 哦,大概是外星人用神秘力量控制了士兵,士兵被动开枪了。
你重新定义了「主动」
@cunzaizhe09 #41 我也认为八九更像是请愿,而不是民主国家中的那种抗议。包括学生跪拜上书以及绝食等等,实际只要李鹏做做姿态,说说坚持改革的套话,说不定学生就散了。
但最可悲的地方在于,在军队第一波进城戒严时开始,就已经定下了武力清场的调子,只是第一次进城被市民和学生化解了,那些农村新兵蛋子一下子就被感化了。
抱歉,前面有些激动。已主动记过一次,后面会更努力控制自己情绪。汪大家引以为戒。
@lunatic #38 你以为军队是怎么到天安门的?军队在木樨地 公主坟 军博等地就已经开枪,广场的市民和群众已经十分愤怒了,懂吗?
哪怕在此种情形下,仍然有市民和学生保护士兵,你也没看见?
另外,第二天的两场枪击呢?你眼瞎?
@lunatic #2 滚,有多远滚多远。给六四洗地的,滚吧。tank man(the front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MZmthg-Vk 33:00,自己看。
有多远,滚多远。
@deleted #32 可以呀,那就先移到水区,等过几年再看咯
@deleted #22 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武攻台湾是大错,并且剥夺台湾人自决独统的权利在法理上就说不过去。另外,希望你共领导人留点脑子,不要被底下吹牛的人冲昏了头脑,觉得美航母舰队不是个事儿……
@deleted #29 好一个大陆管不住,行呀,那你就大大方方地说放弃武统啊,也不要给各个企业的台湾标识和地图找茬啊。自己流氓,完了还要立牌坊。
声明,我支持加泰独立,加州独立,高雄独立。
@deleted #28 你开心就好,希望你在前线快乐。希望你去了解下韩战越战印战老兵,别的我不了解,越战中那些红二代们可是想着法子拿批条往后方跑呢……中共党卫军军官你还有价目表么?也不知道你买到哪一级,钱不够的话只能当大头兵,现在天气冷了,是要给班长暖被窝的……
@deleted #27 可以啊,你去给中央献策,说大陆和台湾一起公投,去呀
@deleted #24 如果做个模拟楼也叫准备的话,那您还是歇歇吧。战争动员和战事训练是两回事,大哥。
希望你共领导人有点脑子,有点常识……
回答这个问题,大概要考虑 what why & how.
第一,武攻台湾意味着什么?最低是台湾焦土,次之持久站,最坏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二,为什么要武攻台湾?为了阻止台湾名义上独立被迫武攻?还是为了转移国内矛盾?
第三,如何做到这一点?现代战争已经不是依靠人数取胜,美军在伊拉克,一架直升机可以击毁上百台坦克,一台先进的五代战机可以超远距击毁几十架四代机。不要说美国现在不卖给台湾,如果中国武攻意图明显,一万一架美国也会卖的(韩美战争时期,苏联差不多500美刀一架的价格把先进苏式战机卖给中国)。
键政好无聊……
@deleted #20 台湾本来就是事实独立,而且从法理上本来就有自决独统的权利,倒是你共仗着联合国五常的位置,各种给人家穿小鞋,也是够不要脸的。
@deleted #19
不好意思,侵略台湾是你共的天鹅肉,不是我们小老百姓的念想,起码不是我的。
会不会成为世界大战要看你共领导人的脑子,就现在你共领导人的脑子,太有可能了。
另外,你共要是侵略台湾,难倒能准备一年不被发现还是说准备一周就可以开干?再说,以飞虎队个人名义参战又不是没有先例。
如果你共心心念念台湾这块天鹅肉,进而与全世界为敌,希望你倒时候能踊跃参军……
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junshiwaijiao/ql-10252019071212.html
至于为什么这么贵……就不清楚了
貌似这些蛇头只做熟人生意,而且是人安全到达后才给钱:
十多年前偷渡去美国的一位姓王的福建偷渡客称,到今天,仍有不少福建人偷渡到欧美国家打工,以他2004年的偷渡经验,偷渡到美国或加拿大,偷渡集团收费为50万元人民币,去英国21万元,去西班牙12万元。福建居民庄先生告诉本台,安排偷渡的人员集中在福清、长乐及连江三地,偷渡者通过蛇头安排抵达偷渡国之后,再由国内家属付钱。他说:“逃出去,偷渡的人我们也有耳闻。他们蛇头都是各个村都熟悉的人,因为他们(村民)没这么多钱,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就是出去了,人安全了,然后打电话回来,(蛇头)到家里收钱。不然他们风险太多,路上各种风险都存在,就是成功以后才给钱。一般情况都是延续这种状况。福建这边都是福清、连江、长乐,主要就是这些地方。”
庄先生说,偷渡集团只做本地人生意,而且都是熟客:“他们自己的安全保护等各方面做得还可以,这种方式都是做熟人生意,这种方式是人安全了打电话回来,让家里面筹钱给谁。他们自己接头。陌生人没法交易。所以他们一波一波都是扎堆的,一个地方的。没有怎么间断过。”
@anquan #16 这类话就不要说了